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2 [航高5吧] 跌停板了。前几天我就说抛!!!! 三板宝1 08-0508-05 15:08
- 436 13 [香溢融通吧] 卖了拜拜再见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5 15:08
- 113 0 [瑞晨环保吧] 获利了结 快马一线 08-0508-05 15:08
- 83 0 [A50期指吧] 8月5日股指期货套利监测日报金十数据8月5日讯, 煤焦老李 08-0508-05 15:08
- 362 8 [包钢股份吧] 2.60感觉压不完的盘。应当是主力左手导右手了 八一七路 08-0508-05 15:08
- 306 9 [XD武汉控吧] 价值投资者必胜,股票投机者必败! 股友ruBSpT 08-0508-05 15:08
- 723 6 [泛海3吧] 武汉公司重整,那么保险也被拿走了,泛海还有什 n982894358148838 08-0408-05 15:08
- 89 0 [山外山吧] 来个业绩预增快报就安逸了 股友E80u707271 08-0508-05 15:08
- 347 0 [巨人网络吧] 8.3融发没出、8.24出,8.21本想接回的,结果没 海浪的万嶂 08-0508-05 15:08
- 97 0 [焦煤吧] 诱空 股友7809K6C761 08-0508-05 15:08
- 115 0 [景嘉微吧] 半年报将至,上涨趋势向好,拿住,会有不错的收 为乐而来 08-0508-05 15:08
- 83 0 [宇瞳光学吧] 产品拉级果然没错 忍者神算 08-0508-05 15:08
- 184 0 [西藏天路吧] 分歧,一致,一致分歧,量能还是有的,无量参与 lwlyuguang 08-0508-05 15:08
- 87 1 [中超控股吧] 尾盘居然活了,还以为要跌死,明天是跌还是涨? 国色天香的墨韵1 08-0508-05 15:08
- 86 0 [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每天都能收蛋,还有卡卷领取,真的不错$安信30 锦鲤附体啦啦 08-0508-05 15:08
- 100 0 [金嗓子吧] 金嗓子产品毛利率一直很高,喉片这种成熟产品成 晓晓暧投资 08-0508-05 15:08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继续涨大涨 善思考的邱涛1 08-0508-05 15:08
- 104 0 [R金马1吧] 不要涨 核桃花椒不分家 08-0508-05 15:08
- 136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要走W走势了吗,明天技术层面继续看涨,希 股友9mfm7Y 08-0508-05 15:08
- 99 1 [云南锗业吧] 资金明显流出了 狗着比割肉好 08-0508-05 15:08
- 108 0 [焦煤吧] 尾盘掉多头笑 换个方向进钱88888 08-0508-05 15:08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怪,,。怪物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5:08
- 99 1 [山河智能吧] 军工,雅江,明天再走海南自贸,随你怎么轮动, 问心无愧的做T 08-0508-05 15:08
- 169 1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股友596fi25618 08-0508-05 15:08
- 80 1 [上纬新材吧] 市值快赶上英伟达了。 阿月姐 08-0508-05 15:08
- 379 1 [鑫科材料吧] 留下的发大财,拿了那么久,搞几千就行 日积月累小白菜 08-0508-05 15:08
- 554 1 [上纬新材吧] 终于下班了 苏州老覃 08-0508-05 15:08
- 118 2 [东方电气吧] 我在东方电气躲牛市 起点_007 08-0508-05 15:08
- 91 1 [国电南瑞吧] 这垃圾已经死透了 典雅得金钟 08-0508-05 15:08
- 92 2 [上纬新材吧] 目前已盈利125%,看看最终能涨到多离谱 柚子小A 08-0508-05 15:08
- 1102 17 [协鑫能科吧] 又一个伪大师(幻想症)出现了 绝境火彩 08-0508-05 15:08
- 123 0 [山煤国际吧] 试试水,跟随煤炭期货,先看看。一层仓位占个位 炒股就当玩游戏 08-0508-05 15:08
- 102 0 [金杯电工吧] 雅下你有吧,核能核电你有吧,PEEK材料你有吧, 是你菜 08-0508-05 15:08
- 251 1 [万泽股份吧] 尾盘集合竞价最后一分钟什么情况 锁深秋六 08-0508-05 15:08
- 126 3 [掌趣科技吧] 瞎了你滴逼眼,跌十年了,指数这么大涨你股价不 n144005318022895 08-0508-05 15:08
- 86 1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水电站是时候来个消息了,需要拉动市场情绪! 新202601 08-0508-05 15:08
- 625 3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二下午更新 鬼股子指南vcy147 08-0508-05 15:08
- 211 5 [中信特钢吧] 拿了你快3年了,你就这么回报我的? 小雯子88 08-0108-05 15:08
- 187 0 [捷强装备吧] 贵公司现有股东人数是多少 捷强装备股友 08-0108-05 15:08
- 116 1 [亚信科技吧] 业绩同比大降还暴涨,纯纯的找接盘侠。每年都是 梦想亿元户 08-0508-05 15:08
- 124 1 [宁波港吧] 还以为收盘3.63,下午3.63一直卖不完,一直在出 宸的柠檬酸 08-0508-05 15:08
- 208 6 [科沃斯吧] 155成本的 股友aS7m0c 08-0508-05 15:08
- 124 1 [海南海药吧] 时间不多了,千手哥要急了,收不到6.49以上明天 老俵炒股 08-0508-05 15:08
- 94 0 [华智数媒吧] 幸福蓝海跌了那么多,还是你爷爷! 从心选择 08-0508-05 15:08
- 114 0 [华培动力吧] 只要一有调研的准塌马跌! 曲线1963 08-0508-05 15:08
- 307 0 [欧康维视生物-B吧] 爱尔康大幅溢价收购美国STAARSurgical公司,未 慎心之时 08-0508-05 15:08
- 102 1 [银宝山新吧] 一分钱能玩一天,下辈子也不买他了?! 股友5996063fc1 08-0508-05 15:08
- 114 0 [楚天龙吧] 前几天关注融发,所以卖了半仓,还套20个点 股友1752h810u5 08-0508-05 15:08
- 126 0 [骏亚科技吧] 清了远离庄股,我们散户玩不过,浪费时间行情, 你的真钞掉了 08-0508-05 15:08
- 104 0 [波长光电吧] 突然发现这个票三次最高点都是,888有关难道真 股友579113l32v 08-0508-05 15:08
- 78 0 [上纬新材吧] 原来前几天的停牌是给他找个理由躲大盘回调的 知识的雷飞文 08-0508-05 15:08
- 154 2 [华映科技吧] 啥意思,尾盘还射一下 基民j9dmWd 08-0508-05 15:08
- 94 0 [易点天下吧] 买你从来就是赔…… 恒静999 08-0508-05 15:08
- 210 6 [奇正藏药吧] 34.10杀进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明天怎么办? 每天只收2K 08-0508-05 15:08
- 116 2 [恒玄科技吧] 这个股票的操盘的坏的很,无量拉升后骗出大额承 有判断力的祝源20 08-0508-05 15:08
- 80 1 [海联金汇吧] 后排杂毛 股友Y688830N00 08-0508-05 15:08
- 216 6 [北方华创吧] 你可千万别涨,马上发工资了,又可以买一手。 尘封千年 08-0508-05 15:08
- 94 0 [大博医疗吧] 涨涨 凤眼的萨蕙 08-0508-05 15:08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韭菜不接盘就一直往上拉! 股友w982797w99 08-0508-05 15:08
- 122 2 [上海电影吧] 哈哈哈,一直买的港股,喜欢上影的画风,关注浪 股友3z9T123617 08-0508-05 15:08
- 435 1 [商络电子吧] 刚11.97卖的你就涨?打的明牌呗,看着我们底牌 窃珠者 08-0508-05 15:08
- 127 2 [梅轮电梯吧] 猜猜 夜临尼姑庵 08-0508-05 15:08
- 116 1 [天府文旅吧] 流出1个小目标,我卖了,明天低开再来也不晚, 拉萨村委会 08-0508-05 15:08
- 187 6 [赛龙转债吧] 142要是不割,今天回本了 韭菜是个好菜 08-0508-05 15:08
- 349 1 [*ST信威吧] 仲裁主要意义是告诉全球马达西奇是北京天娇的有 难無阿弥陀佛 08-0508-05 15:08
- 103 0 [唯科科技吧] 今天真是给维科坑死了 股友965d2307o2 08-0508-05 15:08
- 78 0 [幸福蓝海吧] 什么地方上去还是回到老地方。 春去夏来 08-0508-05 15:08
- 86 0 [亚太药业吧] 等会看拉萨五虎榜单哈 可靠的康皓轩 08-0508-05 15:08
- 80 0 [津滨发展吧] 怕散户跑了 股友d52O256870 08-0508-05 15:08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上140么 超三界财神女2 08-0508-05 15:08
- 92 1 [九号公司-WD吧] $九号公司-WD(SH689009)$ 另有高见2025 08-0508-05 15:08
- 177 1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全网第一 基民大红鸭 08-0508-05 15:08
- 569 6 [万里马吧] 各位战友久等了,现在公布低吸:请注意控制仓位 波哥潮涨 08-0508-05 15:08
- 71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又涨了66个点,生活真是充满了希望 成熟的汤姆逊 08-0508-05 15:08
- 149 2 [华兰疫苗吧] 彼此彼此[抱拳][抱拳] 好运年年月月日日 08-0508-05 15:08
- 107 2 [德必集团吧] 这一波要阴跌到17.50附近 等待雨后彩虹 08-0508-05 15:08
- 261 16 [众泰汽车吧] 低开高走,午后翻红,尾盘更是直线拉升!期待哈 小股民来了 08-0508-05 15:08
- 195 2 [螺纹钢吧] $螺纹钢2510(SHFE|rb2510)$ 驸马驸马 08-0408-05 15:08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清仓南京,陕西,等回调再进 曾许第一流 08-0508-05 15:08
- 87 0 [胜通能源吧] 明天大概率跌停了,但是这么高换手不可能一字跌 股市赌棍 08-0508-05 15:08
- 181 0 [日盈电子吧] $日盈电子(SH603286)$ 有毅力的静思缘20 08-0508-05 15:08
- 87 1 [阳光乳业吧] 今天这行情,手里五个票全绿 他跳任他跳 08-0508-05 15:08
- 490 1 [宁波精达吧] 泥昧的,闭上眼睛买也不至于买到这玩意儿! 聪明的水雪想14 08-0508-05 15:08
- 112 1 [龙竹科技吧] 昨晚发预测,果然低开低走, 股友fsxUOe 08-0508-05 15:08
- 303 1 [华友钴业吧] 一季报业绩大增增长,二季度环比继续增长,近期 东莞陈大叔 08-0508-05 15:08
- 155 3 [东杰智能吧] 这股怎么感觉在模仿上伟新材? 张家港 08-0508-05 15:08
- 296 4 [东岳硅材吧] 还可以买!!! 南宁二代战神 08-0508-05 15:08
- 272 8 [盛屯矿业吧] 7.88收盘,不容反驳 股友5289i817t0 08-0508-05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