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4 2 [江淮汽车吧] 2025年江淮股价 股友H5c3139661 08-0508-05 15:06
- 104 4 [登康口腔吧] 登康雄起!! 懂的很多很费根 08-0508-05 15:06
- 76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水下买入,明天涨停 k线不对不抄低 08-0508-05 15:06
- 83 0 [大北农吧] 的大败脓 小股民213 08-0508-05 15:06
- 198 1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这货,明天应该是高开,但是肯定是高开低走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8-0508-05 15:06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涨停清仓了,明天还能接回来吗。 先唱空再买 08-0508-05 15:06
- 83 0 [悍高集团吧] 第一天开盘就进去,两个临停才能赚个百分之二十 韭菜要炒着好吃 08-0508-05 15:06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二盘后 见证奇迹 见证奇迹日记 08-0508-05 15:06
- 70 0 [锦欣生殖吧] 缩量了废了咳 Cocototo 08-0508-05 15:06
- 99 0 [焦煤吧] 总增仓8000,34567封涨停,1为不引关注砸开,这 股友563A1136i2 08-0508-05 15:06
- 9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猴哥就喜欢上蹦下跳的,收盘一下子变绿也不是不 大王叫我来寻财 08-0508-05 15:06
- 105 0 [特一药业吧] 我怎么看有大单托盘。 看谁头铁 08-0508-05 15:06
- 110 1 [盛和资源吧] 就是拉破天,盛和也得跌 期指裸空好赚钱 08-0508-05 15:06
- 110 1 [银河电子吧] 首板出这多货,要卖公司是吗 艾森哥 08-0508-05 15:06
- 220 4 [科华生物吧] 上次涨停,结果又跌回来了,涨10个点跌11个点都 陈朋1986 08-0508-05 15:06
- 139 1 [长春一东吧] 抱歉,害了大家,我挂的22.50买进,它就真的跌 心细如尘的祝芝菲 08-0508-05 15:06
- 1307 10 [湘财股份吧] 2025.8.4萌新炒股日记 凛宝451 08-0408-05 15:06
- 104 0 [特发服务吧] 前两天暴跌后,大盘板块这样拉都不上攻补缺口。 股友hjBh1Z 08-0508-05 15:06
- 1006 0 [万华化学吧]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小皓子1987 08-0508-05 15:06
- 90 0 [中直股份吧] 不是 铁面无私的梅严煌 08-0508-05 15:06
- 99 1 [宏昌电子吧] 有本事主力这辈子别拉,反正我成本也才6.2元, 衡阳一指禅 08-0508-05 15:06
- 104 1 [天风证券吧] 没啥量猪力你用得着在那用10万手压着吗?没道德 我也割主力韭菜 08-0508-05 15:06
- 116 1 [亚太药业吧] 主力在尾盘使劲买,所以使劲压尾盘,喝我们的血 我稳赚上升 08-0508-05 15:06
- 164 4 [金地集团吧] 继续减仓,嘿嘿,不给机会?月初头两天的杀威棒 救赎的大脚丫子 08-0508-05 15:06
- 250 6 [华工科技吧] 永远不要碰院校类的公司,中科院又咋样,上的公 股友F5x6795265 08-0508-05 15:06
- 93 0 [新柴股份吧] 最高点收盘!都说是上升通道了,今天还卖的就是 股友638u2130R8 08-0508-05 15:06
- 96 0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两天跌完,擦! 韭菜也要面子的 08-0508-05 15:06
- 97 0 [光洋股份吧] 忙着忘了卖掉了 股友6k723i6358 08-0508-05 15:06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哎山河涨停你么我亲爱的朋友 跟着拉萨学炒股 08-0508-05 15:06
- 120 3 [上纬新材吧] 14倍,我勒个雷啊 股友379U72337g 08-0508-05 15:06
- 456 1 [居然智家吧] 假装自己也赚钱了 潇洒不羁的大牛 08-0508-05 15:06
- 115 4 [省广集团吧] 都走吧,我一个人跟狗斗到底 短评君 08-0508-05 15:06
- 99 2 [*ST天茂吧] 到现在不板让我不由得不想起苏吴 大集一定大利 08-0508-05 15:06
- 90 0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A吧] 真就稀土宝藏基,这业绩真不必多说了,今年转过 古灵精怪的虹 08-0508-05 15:06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说了目标1000 纯属娱乐10 08-0508-05 15:06
- 89 0 [*ST中岩吧] 还不如钢铁的吗? 沧桑岁月浮化了谁 08-0508-05 15:06
- 73 0 [锦欣生殖吧] 人人都赚钱就我亏到哭。要吐了买什么什么跌 害我心跳三下 08-0508-05 15:06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大写的NB封单,17.171314全体都有,敬礼 股友2177Y6115f 08-0508-05 15:06
- 98 2 [新华传媒吧] 跑了,这股有人砸盘,短期还要跌 励志哥4 08-0508-05 15:06
- 126 1 [淳中科技吧] 一路卖飞,裂开了。不过感谢让我回本,还剩个几 苏小妹m 08-0508-05 15:06
- 89 0 [方直科技吧] 奇葩庄家,有行钱不赚钱,人s钱多 不止损3不要命 08-0508-05 15:06
- 85 0 [华检医疗吧] 牛起来,你爹不在。 牛仔骑士 08-0508-05 15:06
- 216 6 [华天科技吧] 几百亿的市值却有三十多万散户,堪比银行巨无霸 盘古揾银 08-0508-05 15:06
- 104 1 [东杰智能吧] 人形机器人新龙头!!今天正式确认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5:06
- 161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越来越高,个股越来越低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5:06
- 291 0 [亚宝药业吧] 做个短线 玩家在线 08-0508-05 15:06
- 159 0 [昆仑万维吧] 最近选股水平太差了,买什么什么不涨,买什么什 股友D6668K3011 08-0508-05 15:06
- 94 0 [沧州大化吧] 哎,我在仓化躲牛市 漫漫回本路1234 08-0508-05 15:06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继续涨停,继续举报 菠萝波密 08-0508-05 15:06
- 111 1 [以岭药业吧] 没量没题材没热点,病的不轻呢 涨1W就走 08-0508-05 15:06
- 90 0 [拓尔思吧] 开始撕票了! n627613296535038 08-0508-05 15:06
- 103 0 [川润股份吧] 怎么你也要蹭731概念啊 炒股先看板块QAZ 08-0508-05 15:06
- 75 0 [上纬新材吧] 法力无边,阿弥陀佛。 基民8yc7923013 08-0508-05 15:06
- 53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大盘都3600多了,这丝还是这样。 奋勇当先的哈里特 08-0508-05 15:06
- 480 1 [融发核电吧] 开干 菜鸟玩家5 08-0408-05 15:06
- 138 5 [重百集团吧] 开始九阴之路 明亮天空199 08-0408-05 15:06
- 101 0 [巨人网络吧] 胆大的就搞这个 股友dkDkON 08-0508-05 15:06
- 84 0 [华媒控股吧] 谁带我赚啊 股友12a8F31573 08-0508-05 15:06
- 538 0 [联合利华吧] 五大业务均有增长!联合利华:预计下半年将继续 联合利华资讯 08-0508-05 15:06
- 91 0 [粤海饲料吧] 散户们服不服 细致的施朗苓 08-0508-05 15:06
- 104 0 [三川智慧吧] 我已满仓,向我开炮!向我开炮,今曰缩量,明日 股友92u1W99900 08-0508-05 15:06
- 88 0 [智飞生物吧] 还是弱 Hj喵 08-0508-05 15:06
- 125 1 [焦煤吧] 这操作NB,用小代价拉远期,然后近期来个尾盘出 随势若动 08-0508-05 15:06
- 115 1 [协鑫能科吧] 可惜涨停的不是你,我说今天只有一个字,涨涨涨 股友N058577a86 08-0508-05 15:06
- 254 3 [每日互动吧] 尾盘拉升,下面一句怎么说来的! 做T做T万泰 08-0508-05 15:06
- 515 1 [崇达技术吧] 明天给我5CM就走人!不贪! 满仓赌运气 08-0508-05 15:06
- 240 5 [焦煤吧] 手痒啊82空了,我就是个神精病, 钢笔上的海棠花 08-0508-05 15:06
- 174 3 [特发服务吧] 明天指定低开 机智的淇淇 08-0508-05 15:06
- 243 5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卖的后悔 戴维斯逍遥游 08-0508-05 15:06
- 305 3 [科拓生物吧] 股吧里有几位是真正的投资,大多数是投机。投资 股友fQvifz 08-0508-05 15:06
- 191 0 [贵航股份吧] 贵航的壳子是中航自己用?还是转手支持地方经济 溪深鱼肥 08-0508-05 15:06
- 102 3 [航天软件吧] 板块涨,大盘涨大家还看不清楚吗,要调整了业绩 s000719sz7702 08-0508-05 15:06
- 128 2 [芯导科技吧] 今天能红就可以了 仕佳光 08-0508-05 15:06
- 321 6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科: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进行股票质押式回 爱尔眼科资讯 08-0408-05 15:06
- 217 11 [陕西华达吧] 明天高开5个点,直线涨停 英俊潇洒的吴光耀 08-0408-05 15:06
- 75 0 [上纬新材吧] 发行价2块,已经涨了55倍了,大股东把公司股票 流沙小马 08-0508-05 15:06
- 328 0 [软件ETF嘉实吧] 可以了 温泉小区 08-0508-05 15:06
- 188 0 [锐科激光吧] 这个票涨在无形之中你觉得它要涨的时候它就跌, 小军逆袭之路 08-0508-05 15:06
- 97 0 [太阳能吧] 走了垃圾! hejun88199 08-0508-05 15:06
- 105 0 [爱尔眼科吧] 那些基金机构不想买的当初就不要买就行了汪吧胆 股友88nl169995 08-0508-05 15:06
- 98 0 [峨眉山A吧] 今天居然大涨了这么多,意外! 高贵典雅的邱逸凡 08-0508-05 15:06
- 92 0 [赛意信息吧] 尾盘追进去了我看这个月破43新高 独具慧眼的溪风 08-0508-05 15:06
- 97 0 [每日互动吧] 尾盘抢筹,洗盘结束,新高在即,拿住,或者加仓 股友w20Uyh 08-0508-05 15:06
- 91 1 [中国中免吧] 真是个,早点离开或许是好事 tony_扬 08-0508-05 15:06
- 160 4 [观想科技吧] 80买的这个月还能解套吗 成为财神 08-0508-05 15:06
- 104 2 [彤程新材吧] 拿住 吴婷888 08-0508-05 15:06
- 1026 9 [湖南天雁吧] 谁懂 我想回本而已求你 08-0508-05 15:06
- 87 1 [明微电子吧] 真是太弱了 股友12N052512D 08-0508-05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