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2 [西部证券吧] 今天证券要爆发的感觉!!这只票昨天回补缺口, 明志泊 08-0508-05 15:08
- 89 0 [深证成指吧] 明天大概率回补今天的缺口,还得小心点! 义乌小柚子 08-0508-05 15:08
- 91 0 [华培动力吧] 我越来越觉得,你无题材就是蹭热点套现的。 基民0fT5Qb 08-0508-05 15:08
- 86 0 [透景生命吧] 天大的笑话 纳哈西 08-0508-05 15:08
- 131 0 [西部矿业吧] 沪铜期货今天涨了0.46%.西部矿业同步涨了0.46%. 沙漠之旅ewccop 08-0508-05 15:08
- 115 1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是真托吸筹。主力分拆小单一直买买买 风岩锋语 08-0508-05 15:08
- 112 1 [山西汾酒吧] 成交量这么大,流入这么多,涨1个点?白酒现在 我是正能量导师 08-0508-05 15:08
- 187 5 [北京文化吧] 现在需要的是耐心等待一个星期!耐心才是你赚钱 ST塔山 08-0508-05 15:08
- 156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月初宽松助力债市稳定 不发胖只发财w 08-0508-05 15:08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二板定龙头下一个恒宝 股友065U06I026 08-0508-05 15:08
- 361 0 [唐人神吧] 合着你一个都不算? 股友mnQcSj8280 08-0508-05 15:08
- 153 1 [大洋生物吧] 大家格局大点,A股是造富神话的地方,上纬新材 跟庄的藤壶 08-0508-05 15:08
- 111 1 [工业富联吧] 希望明天破36 千里独行GU 08-0508-05 15:08
- 125 1 [永辉超市吧] 奔走相告,终于涨了一分钱,好激动 婀娜的汤泽哈 08-0508-05 15:08
- 85 0 [花园生物吧] 梅艳风徒弟,八阴白骨爪 黄hsh 08-0508-05 15:08
- 106 2 [ST沈化吧] 今天能不能涨两分钱? 坚决信卦 08-0508-05 15:08
- 118 2 [新兴装备吧] 快跑,脓包要爆,免得被伤 暗黑老猎人 08-0508-05 15:08
- 452 17 [中毅达吧] 还没回本,走还是留? 小白小小白111 08-0508-05 15:08
- 147 3 [永达股份吧] 大家赶紧跑吧……全给庄家就行啦,外面发财的机 股票就是噜一下 08-0508-05 15:08
- 8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走势太诡异了 小盈且收 08-0508-05 15:08
- 107 1 [越南胡志明吧] 到点就崩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5:08
- 404 7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什么走势? 囍囍8899 08-0508-05 15:08
- 117 4 [富瀚微吧] 今天拼命的卖,过两天又来说自己多惨卖飞了 可爱又黑颜的夜 08-0508-05 15:08
- 224 3 [珀莱雅吧] 这是前奏铺垫?珀莱雅官微:商务部副部长盛秋平 A伟仔 08-0508-05 15:08
- 88 0 [内蒙一机吧] 就是一机吧 啥也不懂直接买 08-0508-05 15:08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突出一个“炒” 主线上升 08-0508-05 15:08
- 84 0 [天府文旅吧] 卖了,要不是大盘好今天估计绿了,一般利好兑现 股友20I856291L 08-0508-05 15:08
- 103 0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这是要涨停啊 马年大吉哈哈 08-0508-05 15:08
- 245 0 [阳光乳业吧] 昨天晚上说了破10日线就卖了你,然后买了湖北广 女大学生炒股记 08-0508-05 15:08
- 78 0 [安正时尚吧] 今天我抄底了,明天高开涨停 爱你是对还是错 08-0508-05 15:08
- 116 6 [王府井吧] 这真的应了那句话,千年的八万,万年的龟,天天 堆金四海的宁风致 08-0508-05 15:08
- 153 3 [北方稀土吧] 没意思了 白兔的白和陈胖胖 08-0508-05 15:08
- 86 2 [福石控股吧] 5.30收盘?一分钱玩四天[为什么][想一下] 福星高照石来运转 08-0508-05 15:08
- 97 0 [捷成股份吧] 低价芯片股能不能翻倍 股友IklxRs8662 08-0508-05 15:08
- 85 0 [掌趣科技吧] 不如猫,就是龟。 顺利的石杰 08-0508-05 15:08
- 85 0 [奇正藏药吧] 麻麻的到底是谁跑出去宣传的擦 从来不洗碗 08-0508-05 15:08
- 105 2 [莱美药业吧] 这个股就这样,经常套人 稳如意 08-0508-05 15:08
- 170 5 [上海机电吧] 虽然不是涨的最猛的,但是走的最稳! 用心投资888 08-0508-05 15:08
- 86 0 [荣泰健康吧] 喔喔喔,妙哉妙哉 勤勉的牛油果 08-0508-05 15:08
- 72 0 [上纬新材吧] 我信不是一般人在买。 股友V08337r806 08-0508-05 15:08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上涨 股友3CeWAE4l 08-0508-05 15:08
- 156 7 [幸福蓝海吧] 亏了十个点,还能回本吗? 牛市辞职炒股 08-0508-05 15:08
- 91 1 [泰胜风能吧] 快要做出选择了,上还是下 大发兴隆地张良 08-0508-05 15:08
- 1137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都等这波行情好久了,真来了就别怂!板块热度飙 叮当理财记 08-0508-05 15:08
- 103 1 [新易盛吧] 达子的H20废了,国内的都不能买 消瘦的甜风 08-0408-05 15:08
- 99 0 [润和软件吧] 尾盘突然来 股友1389896Mk5 08-0508-05 15:08
- 88 0 [拓尔思吧] 估计明天继续砸本来就是垃圾亏损股 n1431016212eff5a 08-0508-05 15:08
- 138 3 [百济神州吧] 今天出财报 木屋烧烤 08-0508-05 15:08
- 100 0 [以岭药业吧] 的熊啊,看看众生都涨了倍多,看看你这的 szg898 08-0508-05 15:08
- 87 0 [新乡化纤吧] 用尽九牛二虎之力,托今日大盘大涨之福,先怒涨 诚实守信的威洛 08-0508-05 15:08
- 100 0 [丰原药业吧] 散户还是太多,这种抠门玩意不洗干净绝对不拉 股友dLmgd7 08-0508-05 15:08
- 94 0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又是-2开盘吗 上班炒股666 08-0508-05 15:08
- 107 0 [大连友谊吧] 不会又回到7元时代吧 金凤归巢 08-0508-05 15:08
- 250 10 [微传播吧] 需要做个审计,查一下公司过去赚的过亿的钱,跑 有热情之果果 05-0808-05 15:08
- 77 0 [纯碱吧] 空单怎么办 基民iiUbOE 08-0508-05 15:08
- 121 0 [立方退吧] 以前这货是东杰智能的带头大哥,现在你给东杰提 带上止损看天意 08-0508-05 15:08
- 87 0 [明月镜片吧] 这里套现才有钱啊去接打折的大宗交易啊 股友81699w59H2 08-0508-05 15:08
- 86 0 [恒生指数吧] 开始跳水 股友7x8q013203 08-0508-05 15:08
- 83 1 [弘元绿能吧] 啥意思 嘘高调点 08-0508-05 15:08
- 115 2 [众泰汽车吧] 这才是热点股票 西红柿炒扁豆 08-0508-05 15:08
- 118 1 [佳讯飞鸿吧] 哈哈笑死了,今天真有尿性,你们继续被他洗刷吧 东海铁棒 08-0508-05 15:08
- 92 1 [大为股份吧] 自选里面唯一一只跌的 股友03690g6k07 08-0508-05 15:08
- 93 1 [ST际华吧] 收盘4.33 质朴的隆琦 08-0508-05 15:08
- 393 2 [南京医药吧] 按目前的趋势来看,这个缺口没多大杀伤力的,压 Oo守株待兔oO 08-0508-05 15:08
- 171 6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下跌近半年一直下跌,估计有未披露利空,有 老胡胡扯 08-0508-05 15:08
- 544 0 [上纬新材吧] 新模式的第33个交易日。是我想要的回撤控制。 三进三出且分仓 08-0508-05 15:08
- 48 0 [军工ETF华宝吧] 今年主线行情大概就在军工咯 小蔡理财 08-0508-05 15:08
- 91 1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暴力拉伸一波,给小散缓口气 买入张婷 08-0508-05 15:08
- 95 0 [海信家电吧] 不敢走啊,不敢走,怕一走他就大涨。我选择相信 随机生成姓名 08-0508-05 15:08
- 110 1 [高德红外吧] 11.8磨一天,真牛逼 缘分天空 08-0508-05 15:08
- 142 2 [四方精创吧] 妈妈耶,尽踩到了减持股,这也是不停的减持,减 股友9tbBpc 08-0508-05 15:08
- 289 4 [思特奇吧] 要暴涨的样子 与你同发 08-0408-05 15:08
- 28 0 [股市实战吧] #是股神,就和我PK!# 股友lQH4789202 08-0508-05 15:08
- 79 0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又完蛋了,这下直接去三板了要 n1436022322e6910 08-0508-05 15:08
- 92 0 [中远海控吧] 换手率太低了,空头打不动了。 尕妹爱靓仔 08-0508-05 15:08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走势,估计半年报不会好。 晨曦中的晚霞 08-0508-05 15:08
- 77 0 [玻璃吧] 你看见玻璃下来我安心了 股友J9oW5t 08-0508-05 15:08
- 121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有谁跑过大盘 股友2cp0007689 08-0508-05 15:08
- 317 2 [国网信通吧] 国网信通股份公司组织召开“走进上市公司”(亿 国网信通 08-0108-05 15:08
- 357 2 [ST德豪吧] ST德豪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 ST德豪资讯 07-1808-05 15:08
- 447 2 [中信证券红利价值B吧] 这只基金经理真是没法形容,买基金20年了,第一 基民3kYpDm 07-1308-05 15:08
- 103 0 [浪潮软件吧] 勾庄,浪费行情。撤了。留下的发大财! 就一大点的小散 08-0508-05 15:08
- 79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A吧] 真就稀土宝藏基,这业绩真不必多说了,今年转过 芝麻呢 08-0508-05 15:08
- 87 0 [君正集团吧] …… 股友15R726H616 08-0508-05 15:08
- 104 2 [设研院吧] 今天要做阳包阴图形吗 顺其自然555 08-0508-05 15:08
- 104 1 [南宁百货吧] 这货绝对要回调,今天进那么多散户 迷人的韩天尊 08-0508-05 15:08
- 269 3 [新泉股份吧] 主力做慈善吗?解放这多套牢盘? zyxgsxjrsssqj 08-0508-05 15:08
- 457 6 [首程控股吧] 看看首程控股的投资标的,随便拎出来都是独角兽 亿买九涨 08-0508-05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