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亚太药业吧] 我先来家人们糊涂啊 精致的韩昊祥 08-0508-05 15:09
- 125 1 [唐山港吧] T王呢?T神来了,老唐庄都让他甘拜下风 股友60i661V081 08-0508-05 15:09
- 131 2 [上纬新材吧] 不要怕,他们没法的,大不了再关小黑屋,这有啥 大青山火老师 08-0508-05 15:09
- 148 1 [登康口腔吧] 狂拉尾盘,明天直接跳水 股友61h9016P38 08-0508-05 15:09
- 210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放巨量了,这波行情结束了 胡啦啦啦 08-0508-05 15:09
- 104 1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要是被鼎捷超过了,我看不起你 赚个小目标12 08-0508-05 15:09
- 585 1 [金信诺吧] 12.5已经突破,长期看好,8月大妖,潜力股! 股友N3F2933920 08-0508-05 15:09
- 155 7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全仓杀进,再赌你一把 八方满堂地潘乘风 08-0508-05 15:09
- 293 4 [东睦股份吧] 创历史新高! 幸运日A 08-0508-05 15:09
- 79 1 [光华科技吧] 就是拉不动!!!! 基民3632Q68R58 08-0508-05 15:09
- 378 9 [氧化铝吧] 国内的资本机构恶意做空氧化铝,有种你们继续压 股友00T19u9607 08-0208-05 15:09
- 80 0 [华宝海外新能源汽车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娃哈哈 江苏蓝宝4ma 08-0508-05 15:09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牛逼牛逼啊 股友81931D873N 08-0508-05 15:09
- 88 0 [翰宇药业吧] 小群做T,深股通砸盘,庄家对倒洗盘 生财来财得墨子 08-0508-05 15:09
- 115 0 [读者传媒吧] 今天拉高骗了个泡儿。尾盘拉回均线以上,明天高 白骨不精 08-0508-05 15:09
- 83 0 [广生堂吧] $广生堂(SZ300436)$ 就恨股托 08-0508-05 15:09
- 82 1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怎么走兄弟们 股友18I8O53397 08-0508-05 15:09
- 138 2 [ST金鸿吧] 不到6块不动 星辰大海烤韭菜 08-0508-05 15:09
- 76 0 [安正时尚吧] 请问25%的,多久能回本? 飘红每一天GO 08-0508-05 15:09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下一个玉树机器人该怎么涨? 来財涨停 08-0508-05 15:09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坚决不接盘,自己玩吧。。 股友27o6773t93 08-0508-05 15:09
- 7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能涨1个点就算超预期 钱江man 08-0508-05 15:09
- 76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出个买点 股友556C12r990 08-0508-05 15:09
- 77 0 [比亚迪电子吧] 一口气冲上年线 幸福的陶楷烽 08-0508-05 15:09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海兰信今天下午未异动,结合大盘,板块情况看, 远大的戚丹2 08-0508-05 15:09
- 102 0 [南京熊猫吧] 有一说一,确实是个垃圾,上方几乎没有套牢盘了 股友2V53916W33 08-0508-05 15:09
- 228 0 [南京新百吧] 还能有再洗回的机会吗 曾许第一流 08-0508-05 15:09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搞不好,下一个左江 深藴_宝金 08-0508-05 15:09
- 88 0 [南兴股份吧] 尾盘偷袭,真 太行雪满山 08-0508-05 15:09
- 84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嘉鑫盛鑫真就互相做机器人一把手,都很能跟行情 芝麻呢 08-0508-05 15:09
- 82 0 [广生堂吧] 这都能拉起来,太牛了 低吸的彭翼 08-0508-05 15:09
- 105 0 [建信臻选混合吧] 连跌六天,王东杰这个经理也脸不红呀 股友H07o631221 08-0508-05 15:09
- 87 0 [东方臻宝纯债债券C吧] 债市调整后,配置时机已到来 X梦幻星野 08-0508-05 15:09
- 99 0 [特斯拉吧] 日美关税协议背后的经济压力与不确定性250805 慧选海外投研 08-0508-05 15:09
- 269 4 [巨星传奇吧] 看今天的走势跌不下去,过一会可能还是要拉红… 天恩777 08-0508-05 15:09
- 239 3 [ST宁科吧] 本来想尾盘买的,看这么多人想4.0左右来抄底。 壹锋哥 08-0508-05 15:09
- 107 0 [春秋航空吧] 横了快5年了 老王专用昵称 08-0508-05 15:09
- 78 0 [亿纬锂能吧] 垃圾 WH牛牛 08-0508-05 15:09
- 95 0 [山河智能吧] 只能说一句,牛批,可惜前面调仓换天路了,只剩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8-0508-05 15:09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我进来看看,两个字,牛逼! 我就是1手哥 08-0508-05 15:09
- 89 0 [新研股份吧] T飞了 忘语忆莫言 08-0508-05 15:09
- 126 2 [隧道股份吧] 这货本来就是一直这样子走法的,心电图,习惯了 茸城九峰 08-0508-05 15:09
- 522 2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妞犇犇 08-0508-05 15:09
- 181 3 [海峡创新吧] 这几天一直被主力压着不让涨;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prophet1 08-0508-05 15:09
- 96 1 [皇马科技吧] 嘿嘿明天完球了 清风45828 08-0508-05 15:09
- 211 4 [晨光生物吧] 中报超预期。你们以为他为什么涨啊。 得再等一等 08-0508-05 15:09
- 180 4 [中交发展吧] 大盘都3600多了,这个操盘手真会操控股票,实在 落袋为安11111111 08-0508-05 15:09
- 506 6 [新恒汇吧] 重要事说三遍:今天继续格局格局………格局。不 n366713779596638 08-0508-05 15:09
- 115 0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板块跌了这么久了。该走的都走了明天可以涨 某小葱 08-0508-05 15:09
- 98 0 [锦浪科技吧] 如今盈利0.099%!绝不把仓抛! 咆哮kitty 08-0508-05 15:09
- 95 0 [拉芳家化吧] 收红了还不错 股友axBqyz 08-0508-05 15:09
- 102 1 [科创新源吧] 今天会有公告吗? 痛苦的荞麦面 08-0508-05 15:09
- 140 3 [*ST亚振吧] 请问有谁知道明天涨停是多少个点啊? 有小目标的朋友 08-0508-05 15:09
- 230 7 [紫江企业吧] 韭菜苗其实对不肯卖紫江股票的人来说是好事,紫 股友5222265T5r 08-0508-05 15:09
- 186 2 [巨轮智能吧] 老子去年10.9进来,虽然到现在还亏本金。但是没 股友36181hf393 08-0508-05 15:09
- 92 0 [环球印务吧] 这票真无语,这么跌都不反弹 柳眉的庞润 08-0508-05 15:09
- 91 0 [君实生物吧] 签BD了吗 与趋势相伴ZZ 08-0508-05 15:09
- 92 0 [国电南自吧] 看盘看的尿都急出来了 买啥卖啥啥涨 08-0508-05 15:09
- 98 2 [上纬新材吧] 7月份买入10w现在也是百万富翁了 做JG讨厌的男人丿 08-0508-05 15:09
- 146 2 [包钢股份吧] 这没人控盘,老子打死都不信。 宏图四海de若素 08-0508-05 15:09
- 145 3 [金信诺吧] 7年前最高点14.45,股价堪比中国石油还稳健 股友fGBuLD 08-0508-05 15:09
- 162 6 [中文传媒吧] 明显控盘,这里面的主力做人真的太差了 股友N52572D119 08-0508-05 15:09
- 220 5 [晨光股份吧] 吗的,老子大阴线卖了连涨四天 股友768I950T11 08-0508-05 15:09
- 104 0 [XD老白干吧] 今天又是头部白酒涨的,像老白干这种三四线的又 年年的蓟涵 08-0508-05 15:09
- 83 0 [君实生物吧] 啥意思?回调的一天就归到位?? 我买啥啥就跌 08-0508-05 15:09
- 97 0 [红塔证券吧] 高低点抬高 月月赢s 08-0508-05 15:09
- 104 0 [劲仔食品吧] 尾盘全部割肉,还是干题材股好,这股现在是垃圾 股股生烽 08-0508-05 15:09
- 81 0 [掌趣科技吧] 咋揍来 去阿三家炒股 08-0508-05 15:09
- 100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这大好行情,四千家红盘的情况下,忍到尾盘 航天通叔 08-0508-05 15:09
- 187 4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不是昨天的星辰走势嘛明天开盘拉高直接跑 股友FX36533605 08-0508-05 15:09
- 128 3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涨停 颖悟的郜岚 08-0508-05 15:09
- 106 2 [中欣氟材吧] 快跑快跑,快来天府旅游 俣子哥 08-0508-05 15:09
- 77 1 [富瀚微吧] 大家发财了,我没敢买,错过大牛股 不论短长 08-0508-05 15:09
- 82 0 [银河磁体吧] 玛德涨倒数,跌跑前面 张婷我最爱 07-3008-05 15:09
- 1794 34 [包钢股份吧] 技术面一句话点评大盘【7.29】 智曰谈股论金 07-2908-05 15:09
- 89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已不随中国电建走就好 股友大火 08-0508-05 15:09
- 94 0 [雷电微力吧] 建议所有散户投资者今日果断清仓离场!可大幅减 股友96326AR075 08-0508-05 15:09
- 78 0 [上纬新材吧] 牛!提前复牌,可惜今天是高开,我准备低开买的 喊我大叔叔 08-0508-05 15:09
- 94 0 [奥飞数据吧] 定增害得 股友kk1n5H 08-0508-05 15:09
- 110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是什么概念。好差劲 拉萨军团所向无敌 08-0508-05 15:09
- 257 0 [浙能电力吧] 这一天天的指数都没跑赢 热情的晴清林6 08-0508-05 15:09
- 101 0 [双林股份吧] 放量之日就是上涨之时。双林股份现在变成了没人 tz1969 08-0508-05 15:09
- 96 0 [沃森生物吧] 跌了几年,涨一点就套人,没有一点格局 股友6292 08-0508-05 15:09
- 121 1 [中国交建吧] 3天3根阳线涨了2分钱!!!大盘涨,稳住不跌就 哦爬坡全是肉 08-0508-05 15:09
- 91 0 [王府井吧] 每天大涨1分钱,老王牛B! 股海里的小石头 08-0508-05 15:09
- 102 0 [安记食品吧] 怎么也得尝尝肉的味道再离开 涅槃重生之后 08-0508-05 15:09
- 94 0 [万向钱潮吧] 缺口不补上不去,6.81 HyperBull 08-0508-05 15:09
- 107 0 [北方稀土吧] 36元是底了,天天升3个点足了 股友8689R120v6 08-0508-05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