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鼎熔岩吧] 恭喜大家成功躲过牛市 厦门园艺哥 08-0508-05 15:10
- 88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A吧] 嘉鑫要不要这么牛逼,快心灰意冷的突然爆了5.5% 帝林5 08-0508-05 15:10
- 44 0 [ISHARES IV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SHARES IV PLC资讯 08-0508-05 15:10
- 101 0 [远东股份吧] 你无论怎么闹,鬼听你大盘去3700了,主力在买, 股友30u3380v28 08-0508-05 15:10
- 87 0 [银信科技吧] 一分钱搞一天,废了 股友GxHIDS 08-0508-05 15:10
- 271 1 [吉视传媒吧] 没有侧挡继续播放国耻你能忘 股友1l606353K9 08-0508-05 15:10
- 189 4 [透景生命吧] 早上买的人得吐血 日进利市de老陈 08-0508-05 15:10
- 172 5 [左江5吧] 都学学海投5,是怎么做的,0.63股价分红10股分1 风吹草木生 07-2908-05 15:10
- 166 4 [上纬新材吧] 之前重仓的人爽飞了,应该没有谁在连续一字的情 漂亮得斐奥娜 07-1608-05 15:10
- 112 0 [新研股份吧] 下面三天要放量打高度才行,最好是能过3.55加油 牛是骑手 08-0508-05 15:10
- 7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熄火 基民JJH 08-0508-05 15:10
- 103 0 [同仁堂吧] 清仓了,傻13不值得持有。。再见,留下的发财 captain7 08-0508-05 15:10
- 116 2 [天府文旅吧] 7.21抛了点,明天大概率不回调了,走加速 华夏蕾蕾 08-0508-05 15:10
- 149 1 [航天电子吧] 跑了5个多亿资金,这票还能涨快3个点!这是散户 有点火大 08-0508-05 15:10
- 146 2 [太龙药业吧] 这周上8胆大的发财 销户也是一种悟道 08-0508-05 15:10
- 92 1 [海通发展吧] 不在风口,快跑吧 黄金金666 08-0508-05 15:10
- 157 3 [德国ETF嘉实吧] 欧盟将暂停对美国的贸易反制措施6个月。明天起 凝望着 08-0408-05 15:10
- 107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比昨天放一个亿,股价还是下跌的。我不敢持 沧龙聚盈 08-0508-05 15:10
- 105 0 [金河生物吧] 这是许老头概念股 明修股道暗唱反调 08-0508-05 15:10
- 89 0 [海南瑞泽吧] 量缩到鞋跟了 追梦狂人 08-0508-05 15:10
- 216 0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吧] A股强势突破3600点,慢牛趋势仍在延续吗? 援建在西非 08-0508-05 15:10
- 121 1 [捷成股份吧] 我进来啦,跳楼机还是飞机明天见分晓,请系好安 股友NfCbp2 08-0508-05 15:10
- 83 0 [利德曼吧] 明天继续吃面 多看少动不操作 08-0508-05 15:10
- 101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一字板的垃圾,一般都是A杀 股律动 08-0508-05 15:10
- 109 1 [永顺泰吧] 明天会不会一字板? 股友5eZVjo 08-0508-05 15:10
- 114 1 [新华传媒吧] 是神仙打架还是对敲? oldboy00001 08-0508-05 15:10
- 488 13 [阳谷华泰吧] 不确定性太强,另外现在拉也没人跟,没有大资金 机智的曹衍慕 08-0508-05 15:10
- 618 0 [三维通信吧] 技术分析三维通信的K线组合看:从2025年6月6日 施璜婧 08-0508-05 15:10
- 79 0 [海昌新材吧] 可怕的避雷针,赶紧撤 ST方神 08-0508-05 15:10
- 85 0 [恒鑫生活吧] 拈花大湿 三角篓子 08-0508-05 15:10
- 136 0 [美年健康吧] 肠道里的无声叛乱:一场长达15年的细胞癌变暗战 美年健康 08-0508-05 15:10
- 109 0 [创新医疗吧] 恒宝股份有限公司(恒宝股份)确实拥有eSIM业务 顺风鼠 08-0508-05 15:10
- 98 1 [张江高科吧] 40必上 像狼学习要忍的住 08-0508-05 15:10
- 84 0 [巨星农牧吧] 换股了,随便找一个都比这个强,拉几板块,没有 风趣的严妤晔 08-0508-05 15:10
- 136 0 [宏和科技吧] 昨天看他那走势就知道他要出货,担心他昨天出货 布鲁伊与佩奇 08-0508-05 15:10
- 90 0 [广生堂吧] 你最牛逼,把舒泰神甩远了 震荡很烦 08-0508-05 15:10
- 97 0 [中恒电气吧] 这票不妥妥的僵尸股吗 Kk59 08-0508-05 15:10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垃圾永远 道法自然8888888 08-0508-05 15:10
- 98 0 [幸福蓝海吧] 有种出货手法叫对倒,了解一下不,还抢反弹,埋 杨E哥 08-0508-05 15:10
- 105 0 [泰格医药吧] 这走式和46-48之间的那个震荡一样。还能涨 j家佳 08-0508-05 15:10
- 140 1 [亚宝药业吧] 真牛逼,今天普涨行情,外面涨了一天,不带回头 我非令狐公子123 08-0508-05 15:10
- 74 1 [上纬新材吧] 看你们如何收场 我是心动 08-0508-05 15:10
- 516 3 [中国电建吧] 全是红彤彤一片,就你是绿的。我还真第一次见这 股友36162F91v9 08-0508-05 15:10
- 235 18 [银河磁体吧] 搞什么搞,绿盘刚刚清仓 宽心的许衍慕 07-2908-05 15:10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确实霸道 蒲岐人 08-0508-05 15:10
- 77 0 [玻璃吧] 真的弱爆了,尾盘又砸回去了 AAABBBCC 08-0508-05 15:10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给我涨到天上去……我看这个游戏怎么圆谎 中天上市我退股 08-0508-05 15:10
- 41 0 [FULLER SMITH & TURNER PLC 'A'吧] Fuller, Smith & Turner PLC: Transaction in o FULLER SMITH & T资讯 08-0508-05 15:10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牛逼,我的钱没了。 三毛36 08-0508-05 15:10
- 87 1 [中航成飞吧] 可怜中国军工龙头 富贵成金de杜飞 08-0508-05 15:10
- 295 2 [中科金财吧] 罗文华第二季度清仓了。协议转让的,重组没有机 传输信号侠 08-0508-05 15:10
- 80 1 [银行ETF汇添富吧] 套了两个星期终于从天牢出来了 乌龟也能上高速 08-0508-05 15:10
- 110 2 [千红制药吧] 看来今天是跌不下去了,等明天又跌到11块再进吧 股友8d0o835561 08-0508-05 15:10
- 96 0 [恒生电子吧] 助力 Shinyroc 08-0508-05 15:10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恭喜发财阿 有用的柳芝菲 08-0508-05 15:10
- 32 0 [巴克莱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巴克莱资讯 08-0508-05 15:10
- 51 0 [FIDELITY JAPAN TRUST PLC ORD 25吧] Doc re Compliance with Market Abuse Regulati FIDELITY JAPAN T资讯 08-0508-05 15:10
- 81 0 [东信和平吧] 好爽宝宝 SuoLuoSi 08-0508-05 15:10
- 454 1 [立讯精密吧] 很可能是下跌中继,还没有到企稳点。 低位挖掘技术学院 08-0508-05 15:10
- 88 1 [亚太药业吧] 卖了,难搞 股友心有灵犀 08-0508-05 15:10
- 106 1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能收到8.13以上就算胜利!!! lincheng123 08-0508-05 15:10
- 137 1 [玉米吧] 今年河南大旱国家肯定要调控玉米价格 股友885H09X595 08-0508-05 15:10
- 5771 16 [中欧纯债债券(LOF)C吧] 债市 美股QDII探险家 08-0408-05 15:10
- 150 0 [苏能股份吧] 苏能股份为了确保稳定供电开展了外煤入苏调运工 股友9695Q9u791 08-0508-05 15:10
- 342 0 [海南机场吧] 来吧,买点看能怎么样吧 今年翻个倍88888 08-0508-05 15:10
- 95 1 [中国重工吧] 大盘大涨的时候,拉圾今天也不涨,明天大跌 股友0k800820A2 08-0508-05 15:10
- 332 0 [征和工业吧] 其实今天没啥好说的,依旧在上升趋势中,只不过 韭菜开始冲 08-0408-05 15:10
- 112 1 [阿莱德吧] 今晚方便面敢加个蛋啰 烛影摇红焰透纱窗 08-0408-05 15:10
- 259 2 [广发电力ETF联接C吧] $广发中证全指电力ETF发起式联接C$抄底失败,如 高处韩 08-0108-05 15:10
- 333 0 [亚星锚链吧] 怒挣5分钱,不容易。 G大娱乐家 08-0508-05 15:10
- 101 0 [波长光电吧] 还是思泉新材牛阿 不赔就行1981 08-0508-05 15:10
- 90 0 [万科A吧] 大盘上4000点,万科就能涨到7元了 股友W169L97051 08-0508-05 15:10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庄家只能硬撑了,啥时候撑不住了就跌下来了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8-0508-05 15:10
- 95 0 [和邦生物吧] 每日成交量都过亿,应快拉升吧 喜气洋洋的车三仟 08-0508-05 15:10
- 228 0 [优德精密吧] 尾盘卖光,赚1.8万可以咯,后面看不懂了 泰山蓝胖子 08-0508-05 15:10
- 98 0 [通达动力吧] 图画的不错 独钓江股 08-0508-05 15:10
- 369 1 [新天药业吧] $新天药业(SZ002873)$ 汕尾小靓仔 08-0508-05 15:10
- 152 3 [奇正转债吧] 尾盘杀进来了,明天能喝口汤吧 蝶梦庄周行 08-0508-05 15:10
- 107 1 [中油资本吧] 最高价收盘牛比 龙光射牛斗 08-0508-05 15:10
- 83 1 [民生5吧] [吃瓜] 足智多谋的李昭 08-0508-05 15:10
- 96 2 [中马传动吧] wc!上纬新材再一次历史新高!这支股不会没人买 一块腹肌王者 08-0508-05 15:10
- 515 12 [四川九洲吧] 尾盘拉升明天怎么看 一瞬暴富 08-0508-05 15:10
- 2196 9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、飞乐音响、机器人相关信息… 无声滴感觉 08-0508-05 15:10
- 74 0 [幸福蓝海吧] 抄100万救兄弟们解套 巴菲呢 08-0508-05 15:10
- 163 5 [吉视传媒吧] 你2.22,南兴股份22.22,你们两个 盘中不在买 08-0508-05 15:10
- 127 2 [华发股份吧] ·。。。。这个公司的管理层根本就是个 刘鸟鸟 08-0508-05 15:10
- 209 7 [信邦制药吧] 这么便宜的股,一股,二股,三股买卖,明显恶意 股友WvXKkX 08-0508-05 15:10
- 195 0 [软控股份吧] 鸭头已形成,就看明天上还是下了。上就跟着混几 我是小韭菜ABCD 08-0508-05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