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卓创资讯吧] 半年了还不涨,是还没有选到你喜欢的日子么? 云深不知何处 08-0508-05 15:10
- 112 0 [四川长虹吧] 给各位散户一些建议,以后大家所有的消费,但凡 没有价值投资可言 08-0508-05 15:10
- 213 1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恭喜发财希 08-0508-05 15:10
- 97 1 [上纬新材吧] 严格来说这股才翻倍而已,前面一字板根本没几个 答案说明所有677 08-0508-05 15:10
- 93 0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该轮到海南自贸区了吧 金银的谷峥 08-0508-05 15:10
- 106 2 [东风股份吧] 亲,我觉得你其实可以硬一波的 广林露 08-0508-05 15:10
- 175 3 [鑫科材料吧] 3.67差点进去了,看来明天还是3.67 黄河路大户宝总 08-0508-05 15:10
- 487 2 [炬华科技吧] 环保出问题了 LxMLD27 08-0508-05 15:10
- 2064 8 [珀莱雅吧] 珀莱雅二代掌舵后高管换血,新管理层能否打破增 珀莱雅资讯 06-1908-05 15:10
- 85 0 [利民股份吧] 好股不回调,冲破前高 打虎先锋 08-0508-05 15:09
- 99 0 [万凯新材吧] 哈哈,万凯你连跌几天在先,今天居然敢高开,那 钱前a 08-0508-05 15:09
- 69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刚想买就不行了,还好没买,被鹏华前海甩开了$ 沉稳的苗曼卉 08-0508-05 15:09
- 9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跌吧使劲跌?破5再回来 起点_007 08-0508-05 15:09
- 115 1 [读者传媒吧] 明天绝对是低开 长虹1314 08-0508-05 15:09
- 134 3 [掌趣科技吧] 眼前的一切,都是最好的安排! 宇宙大霸主 08-0508-05 15:09
- 1791 8 [上纬新材吧] “10倍股”上纬新材复牌继续大涨,股价突破100 上纬新材资讯 08-0508-05 15:09
- 124 3 [上海银行吧] 10.39或是今日地球顶 股友950969ZR87 08-0508-05 15:09
- 963 2 [西宁特钢吧] 明天上伟出关!将决出真正的总龙头!谁能扛得住 牛魔王99999 08-0408-05 15:09
- 111 3 [爱乐达吧] 哈哈哈哈哈,牛逼啊!!!终于板了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08-0408-05 15:09
- 99 0 [首都在线吧] 从年初就开始这么多叠加概念,从来没公布过中标 俊逸出尘的白麦克 08-0508-05 15:09
- 79 0 [PVC吧] 这家伙等回踩低多,估计5000是低点 起伏的人参 08-0508-05 15:09
- 108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A吧] 真就稀土宝藏基,这业绩真不必多说了,今年转过 远方的你和他 08-0508-05 15:09
- 76 0 [津信科3吧] 0.37的价格,你什么时候才能回去? 股友EDLiio 08-0508-05 15:09
- 175 7 [氧化铝吧] 这周必跌破3000 石家庄王锴1 08-0408-05 15:09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继续涨到明年,超过国酒酱香科技 大道至简的星星 08-0508-05 15:09
- 89 0 [海天味业吧] 给主力点赞!下午这操作才像支好票嘛! 股友250521 08-0508-05 15:09
- 101 0 [南极光吧] 今天压盘很不错,表扬主力,至少上车的人不多, 基民U3X8A0 08-0508-05 15:09
- 458 0 [中国电影吧] 留下的发财,我过几天再来 我一唱空就会涨 08-0508-05 15:09
- 91 0 [吉视传媒吧] 别慌,这波肯定突破3 飞花玲 08-0508-05 15:09
- 75 0 [金凯生科吧] 我40.5也差不多。不过这票应该没问题。 功课要多做 08-0508-05 15:09
- 235 1 [凯众股份吧] 同是小米概念,同是汽车板块,这种票还没进来的 全仓单吊一支票 08-0508-05 15:09
- 72 0 [上纬新材吧] 没有散户接盘,主力左右手互博 盖世老八 08-0508-05 15:09
- 87 0 [中国重工吧] 意思是马上要退市 无敌小脆皮 08-0508-05 15:09
- 132 0 [一博科技吧] 亏损的淳中科技四个涨停 桃花谣 08-0508-05 15:09
- 133 2 [倍加洁吧] 今天只要开板,会被一群散户吃的精光,参考胜通 n1423727454b2d877770 08-0508-05 15:09
- 233 4 [显盈科技吧] 今天应该收在35.62以上 倾国的齐瑶 08-0108-05 15:09
- 83 0 [法拉电子吧] 割了,这个票 山东西瓜柯镇恶 08-0508-05 15:09
- 567 2 [中国石化吧] 清掉,以后再看 炒股第三阶段 08-0508-05 15:09
- 114 2 [嘉化能源吧] 半年报一出会不会借着利好砸盘 赵龙是我 08-0508-05 15:09
- 228 43 [电光科技吧] 哪个傻瓜买进来了哈哈哈 股友PEEIa1 08-0508-05 15:09
- 176 5 [方盛制药吧] 在拉一个点,我少亏点我就走了 少反思多责怪 08-0508-05 15:09
- 119 1 [中伟新材吧] 还是别去香港恒生丢人了,老老实实在a股呆着吧 只买强势龙 08-0508-05 15:09
- 309 14 [小型纳指吧] 看看我是V几? 飞天扇贝 08-0508-05 15:09
- 177 2 [和顺科技吧] 再次劝小散们,千万不要买这只,真的坑,专坑散 股友xJs56I 08-0508-05 15:09
- 628 7 [东方雨虹吧] 快速反应,迅速增援!东方雨虹全力参与灾后重建 东方雨虹 08-0508-05 15:09
- 401 3 [显盈科技吧] 清仓!永不再见!垃圾!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5 15:09
- 302 0 [光弘科技吧] 真有你的 科创111 08-0508-05 15:09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貌似一个号码也只能参加一次助力 众木木9691 08-0508-05 15:09
- 107 0 [甘化科工吧] 军工唯它己不错了! 股友825mm27757 08-0508-05 15:09
- 118 1 [信达证券吧] 今天放这么大的量,还是封不了板,19亿的量,, 逆袭之谷 08-0508-05 15:09
- 113 1 [荣科科技吧] 容忍你久了……真的忍无可忍 永不言败之青果 08-0508-05 15:09
- 72 1 [英思特吧] 一毛钱拉的惊心动魄 n803613570978242 08-0508-05 15:09
- 386 4 [神州泰岳吧] 巨人网络、恺英网络、完美世界,这三家的流通盘 人生莫若初见 08-0508-05 15:09
- 191 3 [凯发电气吧] 这货的庄实力不行还是志在高远?只要一创新高就 股市一韭菜 08-0508-05 15:09
- 104 0 [新亚电子吧] 我也3层仓在里面4天了,冲高都没走,现在在10日 股友n98N030959 08-0508-05 15:09
- 94 0 [天府文旅吧] 尾盘抢筹。。别人明天来砸盘用的。。 纯天然小白 08-0508-05 15:09
- 85 1 [上纬新材吧] 谁买谁赚钱,这个我反正不会买,因为里面的钱不 山西老板暴富 08-0508-05 15:09
- 132 1 [上海电影吧] 周五我神经去买这个连跌我两天我真的想哭了 股友1a5022x282 08-0508-05 15:09
- 253 14 [中信博吧] 赶紧上车 专注120分钟 08-0408-05 15:09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又开始回调了! 红叶男浩3829 08-0508-05 15:09
- 91 0 [直真科技吧] 卖飞了 想回本的路 08-0508-05 15:09
- 94 0 [首都在线吧] 蜗牛也是牛,就牛一回撒?别老在韭菜地里爬,上 小小蓝色星球 08-0508-05 15:09
- 100 0 [分众传媒吧] 肯定背离,但是不一定跌,大概率以盘代跌 燚燚焱焱 08-0508-05 15:09
- 111 2 [圣邦股份吧] 要卖的赶紧卖了,我等着接呢 净瞎扯丶 08-0508-05 15:09
- 89 0 [亚华电子吧] 横了那么久,公司没有动作吗 毗舍童子 08-0508-05 15:09
- 88 0 [创新医疗吧] 少了两万,希望明天塞力医疗给力 黑夜里的黑猫 08-0508-05 15:09
- 95 1 [吉视传媒吧] 你这样整731上市还怎么让大家看,最起码赢一张 级大狂风 08-0508-05 15:09
- 155 2 [兴森科技吧] 走势坏了,再拉上去不大可能的,这波主力确定出 不亏就是赚到啦 08-0508-05 15:09
- 277 2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资金大单超大单持续净流入,这个做不了假, 基民ip1JLR 08-0508-05 15:09
- 105 3 [悍高集团吧] 现在的新股就一天行情,后面就是漫漫长跌路,等 观市指南针 08-0508-05 15:09
- 96 0 [世运电路吧] 清仓走人,板块回调不得跌停。 远离股市AAA 08-0508-05 15:09
- 132 2 [A50期指吧] 满仓涨这么多,汤都没喝上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8-0508-05 15:09
- 85 1 [利通电子吧] 两天消费电子指数涨了近四个点,你还在原地趴着 积少成多1666 08-0508-05 15:09
- 146 1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迪尔合理估值33.99 王氏炒家 08-0508-05 15:09
- 85 0 [郑州煤电吧] 垃圾 浙辞决 08-0508-05 15:09
- 100 0 [东材科技吧] bur哥们,哪天能涨 屋檐100 08-0508-05 15:09
- 86 0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白干一天 无非涨跌 08-0508-05 15:09
- 154 1 [巨轮智能吧] 大股东抵押融资套现跑路了,XT减速器失败了。 敏睿的束琦 08-0508-05 15:09
- 122 4 [COMEX黄金吧] 评论区一帮伪大神!!! 股友353299lY82 08-0508-05 15:09
- 120 4 [国网英大吧] 量化! Rock666 08-0508-05 15:09
- 79 2 [科创AIETF博时吧] 放心,一切都刚开始,可以放心大胆加仓 NBR 08-0508-05 15:09
- 100 0 [海汽集团吧] 日每气集团,冲这名字就不得拉黑,买了怕沾上日 低吸是铁纪 08-0508-05 15:09
- 104 0 [精测电子吧] 2个十字星怎么讲 纯真善良的白浩源 08-0508-05 15:09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没人接盘,只能不停的涨 深圳欢乐海岸席位 08-0508-05 15:09
- 82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有机会了 番茄的炒股之旅 08-0508-05 15:09
- 104 1 [贝因美吧] 明天竞价可以观察,应该有买点。 爱玥之远 08-0508-05 15:09
- 114 2 [上纬新材吧] 很多人开始想卖早了,明天一个高开全部冲了进去 股友Nm16cL 08-0508-05 15:09
- 113 1 [浦发银行吧] 牛逼昨天从建行和中行到你这儿是正确的 httristan 08-0508-05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