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3 [成都先导吧] 躲牛市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5:09
- 99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等我,我把中行的调仓来 兴奋的纳兰莉 08-0508-05 15:09
- 96 0 [雪人集团吧] 尾盘拉升,跑错也要跑, 宝妈爱炒股552 08-0508-05 15:09
- 93 0 [莱美药业吧] 这碗面太太了! 感恩遇见你 08-0508-05 15:09
- 227 0 [兴华景和混合发起A吧] A股冲关3600点为何屡屡受阻? 援建在西非 08-0508-05 15:09
- 101 0 [中远海科吧] 尾盘跑了。拜拜,再也不见!!! 孤独56626 08-0508-05 15:09
- 102 0 [汤姆猫吧] 啥也有啥也不是 股海无涯炖韭粥 08-0508-05 15:09
- 106 1 [国缆检测吧] 天天涨的股,你们就不能耐心点,继续等 haha努力de小红花 08-0508-05 15:09
- 945 0 [中旗新材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中旗新材接待永赢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中旗新材资讯 08-0508-05 15:09
- 177 5 [大恒科技吧] 如果尾市大上,明天反包涨停,你能追得上吗? 专注的龙鱼 08-0508-05 15:09
- 80 0 [山河智能吧] 就等龙虎榜看是不是光复路这gb了 股友869Z50q188 08-0508-05 15:09
- 91 0 [ST南都吧] 这波能过20 骄阳西下 08-0508-05 15:09
- 267 0 [众泰汽车吧] 挺好玩!营业收入全亏损还不够! 大赚神 08-0508-05 15:09
- 98 0 [税友股份吧] 全部卖出了,埋伏了好几天,没有啥人气了, 基民jjw66p 08-0508-05 15:09
- 101 0 [山河智能吧] 走的是低空概念?曾经的龙头现在是虫子 哈基咪天才 08-0508-05 15:09
- 180 0 [上证指数吧] 踏空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08-0508-05 15:09
- 90 0 [万兴科技吧] 早盘集合竞价清仓是多么明智!!! 股友61z920u505 08-0508-05 15:09
- 108 1 [大连友谊吧] 的亏20多个点 股友619G66G772 08-0508-05 15:09
- 134 1 [胜宏科技吧] 中际旭创比你强多了,真的,它站上5日线了,牛 勇敢无畏的砚池3 08-0508-05 15:09
- 157 4 [退市苏吴吧] 请教各位老师,这是洗盘还是诱多呢 股友e9BdRj 08-0508-05 15:09
- 391 2 [长安汽车吧] 机构持仓2%难涨 开朗的车三仟 08-0508-05 15:09
- 275 2 [*ST天喻吧] 加油十五二十的价格不算高,连续大涨一举突破六 择形而上 08-0508-05 15:09
- 90 1 [银河磁体吧] 还是扶不起啊,跟龙磁差远了 天赐良钱 07-3008-05 15:09
- 280 0 [*ST网达吧] $网达软件(SH603189)$ 股友7x9o786173 08-0508-05 15:09
- 121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这二个板是731定档带来的,随着今天的反复 热门追风侠 08-0508-05 15:09
- 199 1 [天原股份吧] 三季度有个比较好的苗头,锂电开始大量排产了, 小心螃蟹 08-0508-05 15:09
- 92 1 [西部证券吧] 建议更名为西安证券,如此差的股票怎么能够说成 花科科花 08-0508-05 15:09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这么强,满仓两个负几个点。不是一般牛掰 广汇嫂 08-0508-05 15:09
- 94 0 [海信家电吧] 不行还是卖了吧,这个主力,大盘猛涨,板块2天 起风了101 08-0508-05 15:09
- 112 0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很关键。 满仓的阿涛 08-0508-05 15:09
- 113 2 [上纬新材吧] 有那各位老板从头拿到现在的,发出来让我膜拜一 雪豹突击 08-0508-05 15:09
- 282 12 [康盛股份吧] 为什么3.80买的,成本显示3.87 股友1y8165f925 08-0508-05 15:09
- 218 5 [焦煤吧] 涨停板也就1193。。。。没多少涨幅。 没有时间炒股了 08-0408-05 15:09
- 991 5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今天T了三百多块钱,够零花钱了 自在的喝小酒 08-0408-05 15:09
- 88 0 [长虹美菱吧] 这个股前面熊市的时候走牛,现在牛市肯定要走熊 翻倍在翻倍N次 08-0508-05 15:09
- 180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温和放量,成功收复8.5元,前期9元压力位, 股友zQr02G 08-0508-05 15:09
- 90 0 [西创5吧] 只要兴业在故事就在 心静致财长 08-0508-05 15:09
- 318 0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今天别再像昨天那么腼腆了 基民r2SGWQ 08-0508-05 15:09
- 97 0 [海晨股份吧] 为什么涨 上虞韭菜 08-0508-05 15:09
- 88 0 [斯达半导吧] 这票就是不动呢 铲铲哟 08-0508-05 15:09
- 166 3 [棕榈油吧] 成交量变化不大,持仓量大增,基本通过对敲拉上 Falton 08-0508-05 15:09
- 75 1 [氧化铝吧] 还是焦煤刺激啊,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槛外长江空自流丶 08-0508-05 15:09
- 127 2 [ST沈化吧] 目标100元,星辰大海未来可期,大家扶好坐稳一 我叫涨停_谁喊我 08-0508-05 15:09
- 272 6 [亚太实业吧] 第一次买st,有点紧张 风度儒雅的舒清平 08-0508-05 15:09
- 150 1 [珠江股份吧] 举报杀猪盘!希望明天不敢破20线了 八哥便民服务 08-0408-05 15:09
- 85 0 [能科科技吧] 第一波100第二波200第三波588 圣斗士 08-0508-05 15:09
- 104 0 [COMEX黄金吧] 听说你一直找我找我回去啊不是真的嘛我看着不像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8-0508-05 15:09
- 112 0 [联得装备吧] 转债强赎后,肯定有波大涨,立贴为证。 又亏完了 08-0508-05 15:09
- 72 0 [上纬新材吧] 维买了三辈以内解不了套。 分岐哥 08-0508-05 15:09
- 282 11 [歌华有线吧] 咱们就比比伯利特。和新光光电。半年之内都会上 你永远的uncle 08-0508-05 15:09
- 87 0 [*ST国中吧] 今天能红,全是大盘的原因 打虎先锋 08-0508-05 15:09
- 85 0 [内蒙一机吧] 怎么这么多压盘 Luckyrobots 08-0508-05 15:09
- 90 0 [恒生指数吧] 无需喊,空自来 听床师说 08-0508-05 15:09
- 94 0 [科大讯飞吧] 砸得狠一点才好呢,到时候我就翻倍加 宁好安 08-0508-05 15:09
- 8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老演员了,跟你们说你们一个个不相信,唉 事业的扶瑶 08-0508-05 15:09
- 116 2 [贤丰控股吧] 空欢喜一场!卖又不敢卖,太气人了,差几分钱都 股票的本质 08-0508-05 15:09
- 98 2 [粉笔吧] 很简单…破3就走…上3就拿…你奈我何 TimeKK 07-3008-05 15:09
- 93 0 [智立方吧] 学下688585?0K? LKY668899 08-0508-05 15:09
- 108 1 [山西焦煤吧] 明天开盘就砸 bgm大呲花 08-0508-05 15:09
- 108 1 [奇正藏药吧] 就这样没有跌停龙虎榜不出一个字玩我看了一下连 炒股养孩娃名难取 08-0508-05 15:09
- 153 1 [富临运业吧] 被洗了,明天要涨停了 我叫张婷好运连连 08-0508-05 15:09
- 355 1 [欧菲光吧] 哈哈哈,一般 股友78829HC115 08-0508-05 15:09
- 90 0 [胜通能源吧] 这特么绝对恶庄,这换手还有筹码,放心,一起举 倚马的子崴 08-0508-05 15:09
- 1249 14 [德方纳米吧] 一不小心又卖了一个高点你涨我就卖,你跌我就买 阿杜最坏 07-2508-05 15:09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停牌3年,让这些资料长长记性 曼坨罗花 08-0508-05 15:09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超越茅台、虽然我没有买入此股,但是希望涨到10 水寨巴菲特 08-0508-05 15:09
- 85 0 [玻璃吧] 高位甩了大部分筹码,差点低位活埋 春风吹村落 08-0508-05 15:09
- 114 0 [中通客车吧] 你是被资金放弃了吗?无论大盘指数,还是板块指 橡东林 08-0508-05 15:09
- 85 1 [博济医药吧] 创新药退潮了,买这个就是接盘 高风亮节的柯骏冬 08-0408-05 15:09
- 80 0 [东杰智能吧] 没有减持的原股东们一下子发大财了! 股友95170i675o 08-0508-05 15:09
- 79 0 [幸福蓝海吧] 筹拍蓝海韭菜馆,, 全仓100股 08-0508-05 15:09
- 102 1 [华电新能吧] 7.4的本何时能回本 清新脱俗的耿淳美 08-0508-05 15:09
- 101 1 [*ST网达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。 从此不吃面 08-0508-05 15:09
- 80 1 [幸福蓝海吧] 直接腰斩,也不异动,笑死 小翔富盘 08-0508-05 15:09
- 87 1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低开多少3还是5 伏虎芩龙 08-0508-05 15:09
- 49 1 [股市实战吧] 谁跟我换常州 股友G8900378Z5 08-0508-05 15:09
- 84 0 [爱尔眼科吧] 千年 雨过天晴990 08-0508-05 15:09
- 93 0 [XD洪都航吧] 砸盘了 股友11N657q506 08-0508-05 15:09
- 73 0 [上纬新材吧] 啊!纬妞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0508-05 15:09
- 88 0 [晨曦航空吧] 即将来临 买必跌必退市 08-0508-05 15:09
- 262 0 [万家行业优选混合(LOF)吧] 今天又扯蛋了 c6278651433437022 08-0508-05 15:09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东西涨成没人管吗? 许昊达 08-0508-05 15:09
- 83 0 [中国长城吧] 你这不叫龙是叫虫,真龙才是长城。 诚实的城蓝杰6 08-0508-05 15:09
- 97 0 [万丰奥威吧] 业绩中规中矩股价体现的半死不活的泥鳅鱼,反而 鸿运腾达 08-0508-05 15:09
- 107 0 [天银机电吧] 明天挂涨停板,搞不好能成 要天天向上哦 08-0508-05 15:09
- 171 0 [建设工业吧] 这股现在还有一部分20的筹码,最近两周这么大的 拉萨天团东环路一 08-0508-05 15:09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英镑兑美元、今天大家择高空头去埋伏、后市有机 沉稳的淘气包 08-0508-05 15:09
- 108 0 [XD依顿电吧] 一顿电子,只有一顿饭的功夫,就不行了 大666_888 08-0508-05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