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2 [东宏股份吧] 大葱大蒜,洗洗睡吧,梦里啥都有 趋势性发展 08-0508-05 15:09
- 82 2 [北方国际吧] 万年神龟 股友0336216OR8 08-0508-05 15:09
- 293 1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股份,恰似一个徒有响亮名号却缺乏扎实内功 坚韧的凌钊 08-0508-05 15:09
- 92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明天回到60上方吧。别演了 进取的游美波 08-0508-05 15:09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天啊,5块多到110,印钞机啊 误入股途回头无岸 08-0508-05 15:09
- 299 1 [山河智能吧] 大门气派 红扑扑地小棉袄 08-0508-05 15:09
- 764 3 [上纬新材吧] 87%集中度,公司都是他的了 韭菜论吨 08-0508-05 15:09
- 581 0 [西藏天路吧] 看不到是谁砸盘了 禅悟人生i 08-0508-05 15:09
- 100 1 [星光股份吧] 这种走法就是退市走法了。庄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8-0508-05 15:09
- 143 4 [三六零吧] 只剩一个点的盈利了,总觉得它有希望不想跑路 股友X7969y7633 08-0508-05 15:09
- 111 3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红 开超市开超市 08-0508-05 15:09
- 82 1 [金利华电吧] 前天高位买,昨天负2卖的,韭菜一枚 股友51789L5h29 08-0508-05 15:09
- 298 11 [*ST东智吧] 靠,4.7前脚刚进去就亏几千,这是头一次买它, 股友67U60k8535 08-0508-05 15:09
- 210 1 [华升股份吧] 拿了半个月,补了半个月,最后悔的事情莫过于上 喜欢吃柚子891 07-2408-05 15:09
- 70 0 [山河智能吧] 有没有家在山河附近住的?去看看大门涨啥样,有 耐心l等待 08-0508-05 15:09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真顶啊,你关我小黑屋,出来劳资继续给你涨,能 必上龙虎榜 08-0508-05 15:09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击鼓传炸药 股友L5907R5178 08-0508-05 15:09
- 103 0 [横店影视吧] 稳了 股友uv9e0a 08-0508-05 15:09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互相助力,骗子别来 众人拾柴拾财 08-0508-05 15:09
- 116 1 [安图生物吧] 大股东要卖,韭菜又接不起,没题材,没亮点,业 非人勿语否 08-0508-05 15:09
- 282 1 [众泰汽车吧] 大利好:一个持有众泰的明灯撤了,大家可以放心 fesonsola 08-0108-05 15:09
- 106 1 [证券保险ETF鹏华吧] 有分红吗,ETF 喜欢股息 07-1608-05 15:09
- 153 2 [万马股份吧] 怎么感觉有资金在15吃货呢 小散2024 08-0508-05 15:09
- 178 1 [科新机电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科新机电股友 08-0408-05 15:09
- 302 4 [浦东金桥吧] 今天买入的有分红吗?刚入手! mjz三岔路口 08-0508-05 15:09
- 139 2 [安妮股份吧] 建仓成功,谢谢! 炒股养家的狮子 08-0508-05 15:09
- 167 9 [铂科新材吧] 必跌三四个点一周内到50 大雅ppt 08-0508-05 15:09
- 119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稀土趁回调就加仓吧,上车2000前海基,是牛是马 鲸载长风 08-0508-05 15:09
- 93 1 [伊利股份吧] 你涨0.25个点,我还以为你涨停了,这么费劲 股友m60955V717 08-0508-05 15:09
- 97 2 [上证指数吧] 股票只卖不买 股指和期权009 08-0508-05 15:09
- 100 0 [天沃科技吧] 是不是7个小太阳要到账了 股友8282811zy9 08-0508-05 15:09
- 90 0 [泛海3吧] 今晚挂单在买点,希望能进 市场游戏 08-0508-05 15:09
- 72 0 [胜通能源吧] 有两个跌停才到位。 股友56e32973F5 08-0508-05 15:09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哈哈 股友386v0952I0 08-0508-05 15:09
- 56 0 [山东墨龙吧] 与前一波涨停价相同,创新高了! 恭喜纳福地杨戬 08-0508-05 15:09
- 101 0 [胜宏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 寻找有价值的股票 08-0508-05 15:09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涨到4000点,我就不信不能回本 股友789a652u22 08-0508-05 15:09
- 109 0 [同济科技吧] 又到埋伏的节点,回调的差不多了 股友36k13637D2 08-0508-05 15:09
- 231 0 [中航西飞吧] 董秘好!众所周知西飞是轰6系列轰炸机生产商, 中航西飞股友 08-0208-05 15:09
- 206 0 [粤万年青吧] 尊敬的领导:您好!广东佛山发生基孔肯雅热疫情 粤万年青股友 08-0108-05 15:09
- 323 0 [海康威视吧] 请问海康在海外市场营业额和利润额占比有多少? 海康威视股友 06-1208-05 15:09
- 89 0 [万年青吧] 全是量化没救了 Coke老湿 08-0508-05 15:09
- 84 0 [川润股份吧] 又竖中指了 只做龙头的渐渐 08-0508-05 15:09
- 98 0 [亚邦股份吧] 明天破位走牛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5:09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流出牛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5:09
- 102 3 [西宁特钢吧] 致敬多头!感恩家人! 大雕带你飞 08-0508-05 15:09
- 106 0 [富国天益价值混合A吧] 收益比正常银行平均利率还低! 基民5WQ9092622 08-0508-05 15:09
- 89 1 [中贝通信吧] 六兵,给老子滚出来! 富贵来财de珮柔 08-0508-05 15:09
- 560 4 [多晶硅吧] 技不如人,哎,倒在最后五分钟,多坚持一下啊 主力合约999 08-0508-05 15:09
- 135 2 [昭衍新药吧] 港股医药感觉有要起势了啊,香港医药etf513700 收到大宝贝 08-0508-05 15:09
- 395 3 [鼎捷数智吧] 洗得真狠基本一步到位了,走势有预期,但AI软件 看眼睛下手 08-0508-05 15:09
- 272 2 [游族网络吧] 这股上升趋势,周末又出了很多游戏利好,游戏板 心如止水8888888 08-0308-05 15:09
- 92 0 [万泽股份吧] 套了这么多明天就算涨也要先杀一下再拉起 好牛不怕慢 08-0508-05 15:09
- 155 0 [舒泰神吧] 学学上纬新材吧 胡丽晶 08-0508-05 15:09
- 100 1 [欧菲光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卖了你明天就该后悔 北京股海骑士 08-0508-05 15:09
- 83 1 [奕东电子吧] 扶好坐稳,2:30开拉 股友0pN6832890 08-0508-05 15:09
- 132 2 [鹏鼎控股吧] 你又没涨多少,我不相信你比胜宏差,50的胜宏我 韭菜的韭菜花 08-0508-05 15:09
- 81 0 [设研院吧] 有榜吗? AAA飞 08-0508-05 15:09
- 81 1 [上纬新材吧] 没人接飞刀,会继续拉 升华23456784409 08-0508-05 15:09
- 233 2 [雅化集团吧] 说实话我在这里也亏了十多个点,先撤退了不过我 倦懒的帅蕙 08-0408-05 15:09
- 90 0 [永辉超市吧] 外面都拉出火星子了 山东101 08-0508-05 15:09
- 84 0 [良信股份吧] 量化做T,明天惨 自渡股海 08-0508-05 15:09
- 94 0 [尔康制药吧] 破4后还得看量才能考虑买的。很弱的医药股。 股友Ob79vB 08-0508-05 15:09
- 90 0 [华智数媒吧] 拉尾盘。非奸即盗。危险危险…… 闲散的冀缈 08-0508-05 15:09
- 127 0 [信测标准吧] 信测的开线画的真漂亮!这主力的操盘让我真佩服 股友WXGf7P 08-0508-05 15:09
- 84 0 [*ST天茂吧] 天天跌停反弹个两点多高兴坏了,像打了兴奋剂, 收手吧不赌为赢 08-0508-05 15:09
- 176 3 [山河智能吧] 六一这一战,又要成名了,估计以后炒股人都知道 龙头小助手77 08-0508-05 15:09
- 84 3 [联泓新科吧] 高开就是表态 AmethystSH 08-0508-05 15:09
- 78 0 [阳光乳业吧] 很多散户的心态会越跌越补、才至于此票这样的走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5:09
- 274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不做过山车 08-0508-05 15:09
- 232 3 [祥鑫科技吧] 上方无压力为什么不拉? 邪眼面具 08-0508-05 15:09
- 192 2 [云维股份吧] 今天估计要出公告。 玲珑剔透的郑全 08-0508-05 15:09
- 127 2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停。 股友Z27817e797 08-0508-05 15:09
- 98 0 [沪电股份吧] 抛了这垃圾!看错你了!昔日的一哥废了! 欢快的祝茁 08-0508-05 15:09
- 104 0 [禅游科技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禅游科技资讯 08-0508-05 15:09
- 390 1 [工业富联吧] 34.85的本,尾盘卖了,原来他就是平时说的富士 股友小陈1688 08-0508-05 15:09
- 125 5 [上证指数吧] 我没赚钱。。 你好20120814 08-0508-05 15:09
- 196 2 [乐歌股份吧] 2020年可转债融资1.4亿;2021年增发7亿元;2022 铁面无私的星垂 08-0508-05 15:09
- 220 3 [云意电气吧] 劳资从底部满仓一路唱多到现在,目前还是重仓拿 浪子扯股市 08-0508-05 15:09
- 94 1 [燃油吧] 燃油今晚要开空么 暴富求暴富求暴富求暴富求暴富 08-0508-05 15:09
- 558 4 [*ST东珠吧] 啥也不说就是干 足智满斗de王怜花 08-0508-05 15:09
- 526 3 [广和通吧] 上车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8-0508-05 15:09
- 154 4 [吉视传媒吧] 我还没回本,是继续坚持还是割肉离场? 有毅力的恋若龙1 08-0508-05 15:09
- 193 4 [*ST南置吧] 2块的时候当时本来想买 股友3SIgEf9216 08-0508-05 15:09
- 119 3 [鹏都5吧] 开始建仓,0.15买3万,看能不能成交? 有专注力的袁雨13 08-0508-05 15:09
- 301 6 [晨光股份吧] 根据以往经验,感觉能涨到32块多。 一点二声 08-0308-05 15:09
- 293 4 [湖北广电吧] 在这里郑重承诺不出三个交易日必启动!这个主力 老天自有安排888 08-0108-05 15:09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对子顶了 朱刀刀 08-0508-05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