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3 [蜂助手吧] 明天要调整喽 我不是顶级游资 08-0508-05 14:51
- 145 10 [抚顺特钢吧] 别在这浪费时间主力都走了,月底在来就行 基民35G0T20981 08-0508-05 14:51
- 86 0 [长电科技吧] 这垃圾跑输板块跑输大盘,无穷无尽的压单 不把主力当人看 08-0508-05 14:51
- 70 0 [国际复材吧] 哈哈一分钱都不让你们赚 牛熊排行榜 08-0508-05 14:51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是要对标大众了吗…… 天蓝色梦 08-0508-05 14:51
- 79 0 [蓝色光标吧] 板块上拉主力却在出货,无语 n1411976663a957a 08-0508-05 14:51
- 80 0 [复星医药吧] 大家不要买就不消费 股友598723Q08Q 08-0508-05 14:51
- 85 0 [中广核技吧] 主力己出逃? 北上北上 08-0508-05 14:51
- 77 0 [亨通光电吧] 和长飞没得比 才情卓绝的盛佑超 08-0508-05 14:51
- 89 0 [中油工程吧] 哈哈哈哈哈,躲牛市,完美躲牛市,爽歪歪 业绩下跌就st 08-0508-05 14:51
- 111 1 [巨力索具吧] 再不进没机会了 巴菲特退休我上岗 08-0508-05 14:51
- 87 1 [大北农吧] 一直摸4.13..都磨出老茧来了, 老夫加仓 08-0508-05 14:51
- 109 1 [康缘药业吧] 创新药这么好的题材怎么总压着不涨?还是散遍没 股友0D18130W61 08-0508-05 14:51
- 76 1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没有格局的庄家在左手捣右手弄我们散户的钱呢。 动人的龚寄琴 08-0508-05 14:51
- 88 0 [光迅科技吧] 只要一买就跌 执笔转流年 08-0508-05 14:51
- 110 2 [众泰汽车吧] 没想到,没想到……今天朱丽还给涨5个点以上 岳风001 08-0508-05 14:51
- 101 1 [中公高科吧] 这怎么还不st 手舞的毕琮 08-0508-05 14:51
- 83 0 [石大胜华吧] 根本没有资金进来,没有人买怎么涨?都成僵尸了 细致的西门心宇 08-0508-05 14:51
- 76 0 [棕榈油吧] 做空就等,涨的越高越好,喝茶聊天就是赚钱、加 股友3797120U6Q 08-0508-05 14:51
- 91 0 [焦煤吧] 尾盘还来劲了,带动煤炭板块 玉皇天帝888 08-0508-05 14:51
- 76 0 [卫宁健康吧] 衰股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08-0508-05 14:51
- 65 0 [粉笔吧] …… 小仙999 08-0508-05 14:51
- 107 4 [福事特吧] 下跌通道打开,又开腹泻式下跌,本来这家垃圾圈 有毅力的玉花绿9 08-0508-05 14:51
- 90 0 [飞亚达吧] 往下飞可以 灵心如玉 08-0508-05 14:51
- 76 0 [卫星化学吧] 杨 甜美的陶虔 08-0508-05 14:51
- 75 0 [ST浩丰吧] 尾盘都开始跑路了 股友86GV667870 08-0508-05 14:51
- 140 4 [卓胜微吧] 这个票涨的概率不打了,散户越来越多,都是套死 股友T99I0d 08-0508-05 14:51
- 80 2 [众泰汽车吧] 最高买的,不会被套吧 努力成为游资gogo 08-0508-05 14:51
- 232 4 [恒瑞医药吧] 这个庄家真的超级坏,上周五一根大阴线砸下去, zgr0731 07-2808-05 14:5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晚上再来个消息点火就爆了 股友8m8399f785 08-0508-05 14:51
- 86 0 [A50期指吧] 大A走的曲线和银行一模一样 股友53836X0A51 08-0508-05 14:51
- 89 0 [亨通股份吧] 丧心病狂 强盛集团老墨 08-0508-05 14:51
- 117 0 [上纬新材吧] 这种大庄股,相似的走势见过太多了。技术不好少 钟厚不老实 08-0508-05 14:51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低开跌停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8-0508-05 14:51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厉害 开干吧 08-0508-05 14:51
- 85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板块调整,就可以带头跌了 割了歌尔 08-0508-05 14:51
- 86 0 [兰剑智能吧] 主力太穷了,来个大佬就好了 四月8888 08-0508-05 14:51
- 121 4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牛净流出10个亿,还能大涨8个点 飞瀑的谷雨 08-0508-05 14:51
- 54 1 [ST海王吧] 不知不觉指数已到3614点,这乌龟还爬不动 留传风中 08-0508-05 14:51
- 120 1 [*ST西发吧] 又开始控价了哈不过比上次的价格要好多了!看你 股友EDLiio 08-0508-05 14:51
- 114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股做T真赚啊 起点_007 08-0508-05 14:51
- 74 1 [南京聚隆吧] 一手买崩 请放过韭菜 08-0508-05 14:51
- 82 1 [海昌新材吧] 两个避雷针没戏了 基民76i3503T02 08-0508-05 14:51
- 571 1 [上证指数吧] A股:今日沪指重回3600点,主力紧发3大信号!新 股海玫瑰 08-0508-05 14:51
- 104 2 [探路者吧] 还不如振江 苏小妹m 08-0408-05 14:51
- 82 0 [东方明珠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你懂个球!你会操作球!只会 不骄不躁之天鹅 08-0508-05 14:51
- 88 0 [东杰智能吧] 又要被监管 股道亦飞扬 08-0508-05 14:51
- 85 0 [润欣科技吧] 不会又拉尾盘吧! 阿飞321123 08-0508-05 14:51
- 80 1 [大北农吧] …… Liuyang888 08-0508-05 14:51
- 74 1 [上纬新材吧] 第二个寒武纪 尊嘟假嘟呜呜 08-0508-05 14:51
- 236 1 [东安动力吧] 完美的尾盘拉高,第二天集合竞价疯狂出货 股友660ll78698 08-0508-05 14:51
- 100 1 [昇兴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077dIr4703 08-0508-05 14:51
- 90 1 [大连热电吧] 还要跌到什么时候? 股友938191XL58 08-0508-05 14:51
- 239 1 [东方锆业吧] 都看好的时候,是主力派发的时候 东财网友3086513745693222 08-0508-05 14:51
- 100 3 [幸福蓝海吧] 拉个尾盘又要套一批,管住手 无恐慌不观察 08-0508-05 14:51
- 156 1 [顺控发展吧] 赶紧卖房子全仓买啊,今天又要涨停了,后面连续 家有喜520 08-0508-05 14:51
- 67 0 [*ST天茂吧] 亏钱卖什么 勤勉的沈亦寒1 08-0508-05 14:51
- 77 0 [多晶硅吧] 我觉得现在可能管不住了 敬畏趋势及人性 08-0508-05 14:51
- 1940 0 [中科曙光吧] 这波动不算啥,走势还稳着,比起那些大起大落的 专属番茄炒鸡蛋 08-0508-05 14:51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别装了,比昨天好不了多少 小胖墩不胖 08-0508-05 14:51
- 73 0 [熵基科技吧] 还有仓位的加上 越野财富 08-0508-05 14:51
- 123 1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今天净流入3干多万。 好走势 08-0508-05 14:51
- 115 5 [奇正藏药吧] 耶稣来了都是地板我说的 只爱大姐姐 08-0508-05 14:51
- 104 2 [晶澳科技吧] 拉几就是拉几,不能抱幻想,在这里只能错过这波 平常心215 08-0508-05 14:51
- 134 3 [兰剑智能吧] 高位阴线,出货无疑!还不走就是是啥了。1万股 股市一朵浪花 08-0508-05 14:51
- 113 2 [中农联合吧] 【韩国:高温致农产品价格大涨,一个西瓜卖到15 挡桩捷子 08-0408-05 14:51
- 78 0 [贝因美吧] 该大反击十个连涨停板!干吧快! 王长连 08-0508-05 14:51
- 84 0 [*ST实达吧] 一分钱玩一下午没脸 基民N5kNIu 08-0508-05 14:51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平安MSCI中国A股低波动ETF基金经理钱晶离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51
- 2668 0 [财经评论吧] 焦煤期货主力合约日内触及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51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Canalys:二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同比增长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51
- 73 0 [信达证券吧] 今天先出来,明天逢低进点 Faramir0104 08-0508-05 14:51
- 81 0 [方正电机吧] 爆涨1分 顽强的柯齐梅 08-0508-05 14:51
- 150 1 [中牧股份吧] 你最多几十万,庄家千百万在里面都不着急,慢慢 yb8815 08-0508-05 14:51
- 7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算了先出来躲一下,风险太大,赌不起 股友7081F21t05 08-0508-05 14:51
- 83 0 [光线传媒吧] 成功避开了牛市 捉牛牛 08-0508-05 14:51
- 79 0 [农业银行吧] 在涨5倍也就10万亿市值 轻风行 08-0508-05 14:51
- 75 0 [*ST实达吧] 一分钱玩一下午没脸 基民N5kNIu 08-0508-05 14:51
- 75 0 [人民网吧] 一支穿云箭,大家来相见 华少发发发 08-0508-05 14:51
- 110 0 [鹏鼎控股吧] 连续阴跌4天,趋势已破,弱势无疑。翻倍股阴跌 健康就好2013 08-0508-05 14:51
- 70 0 [焦煤吧] 和股票一样,打板抓龙头!就是干 只做日内波动 08-0508-05 14:51
- 37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∀! 一个煎饼果子 08-0508-05 14:51
- 86 0 [银河电子吧] 黄线之下管住手不能追明天肯定跌 勇敢的凝飞爱 08-0508-05 14:51
- 83 0 [中科环保吧] 日K线今天是多方炮,明日发射。能发多高,就看 股友998Q9X2887 08-0508-05 14:51
- 75 0 [光弘科技吧] 真恶心 股友N1909P1927 08-0508-05 14:51
- 69 0 [新恒汇吧] 哎好可惜,59想买可惜买一起看你们吃肉肉 股友20r8q96692 08-0508-05 14:51
- 71 0 [欧菲光吧] 真欧赔光 股友R7V3595695 08-0508-05 14:51
- 102 1 [*ST春兴吧] 4.7焊死了 崔宁平 08-0508-05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