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4 [中化国际吧] 告诫各位,4元以上不持,等3.90以下再进入,一 足智州鹤得蔡文姬 08-0508-05 14:50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咋看照着做双头去了!? 扬州之明月 08-0508-05 14:50
- 95 1 [金安国纪吧] 垃圾,板块的个股都涨疯了 股友362R7L3518 08-0508-05 14:50
- 96 0 [中兴通讯吧] 通信板块涨的好的很多 金银河主 08-0508-05 14:50
- 224 9 [科沃斯吧] 这种传统机器人,就像烧油的汽车,很快会被人形 老马风控之王 08-0508-05 14:50
- 699 9 [天汽模吧] 8月15日股东大会。暗藏玄机,认真对待,细心分 鑫春鑫 08-0508-05 14:50
- 90 0 [七彩化学吧] 主力没实力,只能做钓鱼行情。 财富的缘份 08-0508-05 14:50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冲冲冲 乘龙快去 08-0508-05 14:50
- 73 0 [渤海租赁吧] 主力是5毛也卖!5毛1也卖!就是个卖定了!上不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8-0508-05 14:50
- 72 0 [北方长龙吧] 135附近买了60万,明早开盘卖 股友uBlRN6 08-0508-05 14:50
- 89 1 [中科创达吧] 无脑唱空者歇歇吧,主力借利空洗盘太明显! 投资大神嘤嘤怪 08-0508-05 14:50
- 126 1 [建设工业吧] 又拉尾盘骗人 股友50656M8L35 08-0508-05 14:50
- 128 2 [西藏旅游吧] 28.89元会触发十个交易日内涨超100%,感觉主力 最喜欢淋雨 08-0508-05 14:50
- 161 1 [拓斯达吧] 机器人概念中的战斗机,拓斯达,埃夫特,一个老 股友62038l6P53 08-0508-05 14:50
- 99 1 [君禾股份吧] 开这么高,就为了套人吗 好股好人有好报 08-0508-05 14:50
- 107 1 [美联新材吧] 刚突破就砸一脑瓜崩! 新9527 08-0508-05 14:50
- 96 3 [山河智能吧] 只能说主力牛批 KevinJay 08-0508-05 14:50
- 162 1 [新希望吧] 下午没看盘,去看了一下四川欠债大王的专题报道 村里的老光棍 08-0508-05 14:50
- 212 6 [聚隆转债吧] 还上的去吗? 卢公子宝库 08-0508-05 14:50
- 405 15 [金山云吧] 7.5以下机会大于风险,这波看到9-10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08-0508-05 14:50
- 109 2 [工业硅吧] 8305干多坐等赚 我是春和景明 08-0508-05 14:50
- 99 0 [三人行吧] 看不清 Peter1988 08-0508-05 14:50
- 76 0 [掌趣科技吧] 明天估计要低开2个点了 股友gOZylm 08-0508-05 14:50
- 80 0 [中交设计吧] 不敢拉,不敢砸,尴尬癌了吧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8-0508-05 14:50
- 115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的主力在悄悄发力,别在瞎比比了,静下心好 孙氏股法 08-0508-05 14:50
- 95 0 [欧菲光吧] 别看他今天不跟大盘不跟板块,但是明天大盘板块 飞黄纳福得春野樱 08-0508-05 14:50
- 106 1 [碳酸锂吧] 哪位知道焦煤啥情况??远月的都涨停了?? 中国下下个股神 08-0508-05 14:50
- 102 1 [万马股份吧] 恭喜大家在万马躲牛市, 谦虚的圆飞飘17 08-0508-05 14:50
- 122 2 [天奇股份吧] 落袋为安,这个股历史上从来没有走过连板,这是 华强买瓜萨日朗 08-0508-05 14:50
- 106 1 [爱司凯吧] 明天必大跌! 可爱的大军2462 08-0508-05 14:50
- 105 2 [万泰生物吧] 大盘吊口气,不然已经40了 喵喵吃韭菜 08-0508-05 14:50
- 248 4 [模塑科技吧] 8.10元卖了东杰智能买了你这垃圾,现在看看东杰 股友85C03u7797 08-0508-05 14:50
- 75 0 [安靠智电吧] 插入 炒股养娃8888888 08-0508-05 14:50
- 76 0 [百通能源吧] 哈哈哈哈哈 贰道贩子 08-0508-05 14:50
- 88 0 [ST德豪吧] ST德豪8月5日盘中涨停 ST德豪资讯 08-0508-05 14:50
- 70 0 [玻璃吧] 等会看看是哪个聪明资金空平跑路咯,又是哪个大 奔跑的牛牛L 08-0508-05 14:50
- 93 0 [通用股份吧] 真特么外面随便闭着眼买一个股都比这个好 股友66965tC651 08-0508-05 14:50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逼,你个烂 铁血的严昭 08-0508-05 14:50
- 114 1 [捷强装备吧] 什么情况啊?独立行情! 牵牛闯股市 08-0508-05 14:50
- 13648 2 [世纪华通吧] 11只ST股预计2025年上半年业绩预盈 世纪华通资讯 08-0508-05 14:50
- 75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不收阳明天埋的深 初创客 08-0508-05 14:50
- 96 0 [证通电子吧] 今天不是要开会吗? 股友505991o1d7 08-0508-05 14:50
- 79 0 [张江高科吧] nnd,抛压太大 镇定的蔡言秋 08-0508-05 14:50
- 90 0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注意又在拉尾巴 漂流瓶lxd 08-0508-05 14:50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些都拉高了 柚子老哥 08-0508-05 14:50
- 443 2 [飞乐音响吧] 一个减持看把你们给吓的 湖东路 08-0508-05 14:50
- 276 2 [中国中冶吧] 铜矿多次计提减值准备,看年报里面对此都有提到 长江产学研评论 08-0508-05 14:50
- 137 0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信息的空芯光纤跟上,长飞光纤又涨停啦。。 涨升先锋2 08-0508-05 14:50
- 69 0 [维科技术吧] 压盘的Sq亅 股友28e91F7371 08-0508-05 14:50
- 72 0 [ST龙大吧] 人你不做,偏偏要做 n铭泽天下 08-0508-05 14:50
- 125 0 [湖南天雁吧] 说开板的出来走两步这种庄股洗你们根本不需要去 炒股养家88号 08-0508-05 14:50
- 69 0 [浙富控股吧] 这几年都没有跑赢上证 抓妖记拉萨军团 08-0508-05 14:50
- 3379 8 [唯科科技吧] PEEK材料概念股拉升 唯科科技涨超10% 唯科科技资讯 08-0508-05 14:50
- 252 0 [光弘科技吧] 我走了 体贴的王小白 08-0508-05 14:50
- 114 0 [东方锆业吧] 非也!主力有自己的步伐,岂能按照你的思路行事 多财四海地程咬金 08-0508-05 14:50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连续五天加仓,它不跌了吗 等待蓝色牛仔衣 08-0508-05 14:50
- 85 0 [赛力斯吧] 恭喜韭菜们明天的绿皮火车准点出发,还没上车的 夜行纪 08-0508-05 14:50
- 98 0 [招商证券吧] 垃及货!没有买,只有卖,给广发提鞋都不要! 股友727ge36185 08-0508-05 14:50
- 79 0 [长虹美菱吧] 这个股是考验个人忍耐力的,做短线的绕道而行, 蛇年888 08-0508-05 14:50
- 102 0 [苏州银行吧] 明珠掉到坑里 路何方178 08-0508-05 14:50
- 77 0 [网宿科技吧] 大盘涨了500点,这跌到姥姥家去了 紧盯小目标 08-0508-05 14:50
- 114 1 [精达股份吧] 明天要涨停 基民9785QB6073 08-0508-05 14:50
- 182 1 [吉视传媒吧] 财团今天进了10几亿,大家快来 杨氏家族 08-0508-05 14:50
- 107 1 [帝尔激光吧] 两点半,以为又是开始跳水,卖飞了,不亏,有钻 窄口暖水瓶 08-0508-05 14:50
- 264 1 [马钢股份吧] 雅下水电概念,都跌成啥样了!小马还来凑这个热 下凡尘的韭菜 08-0508-05 14:50
- 85 2 [*ST金科吧] 你和板块有仇 九命超人 08-0508-05 14:50
- 159 2 [南京新百吧] 巨量解禁是怎么回事? 股友282H36E981 08-0508-05 14:50
- 117 2 [北方导航吧] 搞不懂了,前面跟指数跌,今天指数涨你又不跟了 爱你就是我常想你 08-0508-05 14:50
- 210 5 [长城电工吧] 大三浪形态,稳定持有,别被洗出去 小虎韭菜股 08-0508-05 14:50
- 79 0 [海南华铁吧] 指数一旦跌,华铁会跌得更惨。 基民AjKa2d 08-0508-05 14:50
- 77 0 [中国中铁吧] 是真的坑爹,烂股浪费时间 小小鱼儿 08-0508-05 14:50
- 86 0 [恒生电子吧] 牛市急先锋完美躲过牛市 股友3lMnZH 08-0508-05 14:50
- 110 1 [方大特钢吧] 牛逼牛逼 油泼面真好吃 08-0508-05 14:50
- 96 1 [常山北明吧] 啥时候来个涨停 股友a69a879872 08-0508-05 14:50
- 152 5 [比亚迪吧] 今天涨一毛,明天跌2块。不信明天看看 勤俭节约的奥特曼 08-0508-05 14:50
- 586 23 [鸿博股份吧] 缩量上涨还要涨,明天继续涨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5 14:50
- 87 0 [富临运业吧] 不会要减持吧…… BiBi韩 08-0508-05 14:50
- 182 0 [京能清洁能源吧] 这股算不算阶段性见底。 股友NLSm1a 08-0508-05 14:50
- 78 0 [大港股份吧] 分时走心电图的票基本都是溺势票高股息票除外 勤恳之丁春秋 08-0508-05 14:50
- 78 0 [宏和科技吧] 走坏掉了!主力玩大了! 蕙质兰心的朱靖娴 08-0508-05 14:50
- 108 0 [沙钢股份吧] 尾盘买入 股友8h91750h51 08-0508-05 14:50
- 93 0 [华设集团吧] 外面风险太大,回华设躲一躲 魅力的曾朗瑛 08-0508-05 14:50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太牛了 微赚就知足 08-0508-05 14:50
- 81 0 [中远海科吧] 曹 基民3F1P860100 08-0508-05 14:50
- 81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国中免短线回调回踩到位底部区域后面震荡上行 深情的庄泽哈1 08-0508-05 14:50
- 83 0 [ST云动吧] 好比比千亿级市值的票 广泛的南黎辰 08-0508-05 14:50
- 110 1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织布,品质一流。 只赚一点茶水钱 08-0508-05 14:50
- 105 1 [沃华医药吧] 火箭发射 股友08c09v3225 08-0508-05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