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公元股份吧] 别搞忘了这玩意也有机器人概念 股友Y307791E35 08-0508-05 14:42
- 81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你就是个脏东西,几个月了天天要死不活的 驰骋高原 08-0508-05 14:42
- 86 0 [昂利康吧] 幸好几次想买,都已经委托了,但都突然拉上去了 陆之维 08-0508-05 14:42
- 91 0 [迪普科技吧] 幸好昨天没谈,走了一大半,明后天在慢慢接回来 拉萨凤凰大道 08-0508-05 14:42
- 191 0 [航天智装吧] 发明名称一种硬翼单人飞行器快速调姿模拟试验验 股友22u7365z02 08-0508-05 14:42
- 86 0 [华胜天成吧] 竞价抢筹应该会红!拭目以待 低吸打板客 08-0508-05 14:42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乍回事,要破新高? sunlightgugu 08-0508-05 14:42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你敢涨停我就敢卖, 是小趴菜嘛 08-0508-05 14:42
- 98 0 [千里科技吧] 连众泰都不如,众泰涨停了。 被千里深套 08-0508-05 14:42
- 79 0 [友阿股份吧] 织布了一天 有耐心的兰斐4 08-0508-05 14:42
- 76 0 [利德曼吧] 对子顶,别冲动。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8-0508-05 14:42
- 82 0 [ST银江吧] 这就是被掏空的下场,手真贱啊,买了这么个垃圾 新账号 08-0508-05 14:42
- 85 0 [长安汽车吧] 放弃吧,大家都来北汽蓝谷 有毅力的如心松17 08-0508-05 14:42
- 98 0 [金证股份吧] 金证这个位置每次大股东都拼命减持,这公司看样 A股韭菜多 08-0508-05 14:42
- 104 4 [上纬新材吧] 我要不要买1手,因为我一买就会大跌。 股友lMNz495304 08-0508-05 14:42
- 105 1 [泰达股份吧] 天天横盘织布,有什么意思? 迷人的钱柏1 08-0508-05 14:42
- 128 4 [上证指数吧] 一直在3600这里不甘心地震荡。你不给个像样点的 是个名就好吧 08-0508-05 14:42
- 85 0 [中国飞鹤吧] 谁知道外国人炒港股佣金收多少。如果和港股通这 我是新手小菜鸟 08-0508-05 14:42
- 77 0 [荣昌生物吧] 最龌龊的股,垃圾 股友Z6M1303556 08-0508-05 14:42
- 85 0 [蓝思科技吧] 尾盘会不会再硬一下 清水叶城 08-0508-05 14:42
- 84 0 [永杉锂业吧] 感觉要大跌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8-0508-05 14:42
- 73 0 [南兴股份吧] 是不是该加仓了 开心后院红了 08-0508-05 14:42
- 92 0 [浙富控股吧] 怎么这么多误导的啊,还吸筹,就这个筹谁愿意买 华东欧阳锋 08-0508-05 14:42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真NM服了 炒股去钓鱼养家 08-0508-05 14:42
- 78 0 [上海洗霸吧] 该跑了吧 未来价值588 08-0508-05 14:42
- 81 0 [川润股份吧] 应该是会收在均线附近 股友35225h903V 08-0508-05 14:42
- 75 0 [蒙草生态吧] 是不是得癌了这破票 来索托 08-0508-05 14:42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834261一诺威,军工题材,产品聚氨酯,大量应用 有正义感的程锐14 08-0508-05 14:42
- 73 0 [利德曼吧] 这是杀朱盘吧 檬里砂豆油 08-0508-05 14:42
- 82 0 [南京新百吧] 明天拉杆了 小君88 08-0508-05 14:42
- 96 0 [广生堂吧] 这个股有啥可怕的,上涨的逻辑够硬,市场有些军 随便改改名字 08-0508-05 14:42
- 83 0 [湖南白银吧] 收盘价五元就算赢 语众不同 08-0508-05 14:42
- 233 9 [岩山科技吧] 抛盘太多了,主力也尽力了,涨不动 索命三枪 08-0508-05 14:42
- 85 0 [航天智装吧] 完犊子,估计要跳华山 温柔常在 08-0508-05 14:42
- 80 0 [中石科技吧] 皇帝轮流做,明天到我家。 传说中的够托 08-0508-05 14:42
- 83 0 [ST际华吧] 有没有拉起来的希望, 股友5081O6g891 08-0508-05 14:42
- 105 0 [博汇科技吧] 守个5日线就这么难吗? 鹰巢的思想者 08-0508-05 14:42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601015还欠股民几个板 艾天问 08-0508-05 14:42
- 92 0 [浦东建设吧] 今天还绿的 自知行知 08-0508-05 14:42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再看,不行就割肉,不能在这棵树上吊死 股友F6mNgH 08-0508-05 14:42
- 317 0 [ST际华吧] 尾盘接回 老刘爱炒股772 08-0508-05 14:42
- 49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国家在资本面前,也得跪好好的。 萤火星河 08-0508-05 14:42
- 67 0 [川润股份吧] 拉几 买你m 08-0508-05 14:42
- 77 0 [万邦医药吧] 这股就那么大点盘子,出货也该出完了吧? 论心论迹 08-0508-05 14:42
- 82 0 [金鹰股份吧] 万手哥呼叫万手哥 有领导力的秦滨11 08-0508-05 14:42
- 88 0 [中远海发吧] 挂2.5,希望今天能卖出去,不玩你了 青青韭菜25 08-0508-05 14:42
- 111 1 [稳健医疗吧] 差不多了,可以进了,明天低开我就进 看西边的太阳 08-0508-05 14:42
- 323 2 [迈为股份吧] 迈为,从月线上看应该是底部了,不是底也是底部 大道12 08-0508-05 14:42
- 3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下面的支撑不可能那么容易就贯穿的 天空的蓝透着一种绿 08-0508-05 14:42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买 城南以南600 08-0508-05 14:42
- 109 0 [酒鬼酒吧] 吹酒鬼自由爱的,继续抢购啊,晒屯酒图片啊,继 好污浊的空气 08-0508-05 14:42
- 82 0 [中国铝业吧] 驴液-名副其实 股友xnrOh0 08-0508-05 14:42
- 83 0 [国轩高科吧] 我受不了了 君心丶 08-0508-05 14:42
- 79 0 [五粮液吧] 今天涨一点明天又要割韭菜! 从此退出赌市 08-0508-05 14:42
- 89 2 [七一二吧] 我19块的本我就不信你这么A杀下来你们不亏钱 股友9795p82Z95 08-0508-05 14:42
- 96 1 [首都在线吧] 快抄底。一会瞬间拉起来,方新侠来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0508-05 14:42
- 112 2 [新易盛吧] 不求多的,只求今天能够站稳10日线,趋势不走坏 小9菜芽子 08-0508-05 14:42
- 98 1 [金螳螂吧] 盘子很大吗 n172913754405302 08-0508-05 14:42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真的是强悍 木得感情的韭菜 08-0508-05 14:42
- 215 0 [华东数控吧] 还好卖的早,要不然就被套 只是峡股里的过客 08-0508-05 14:42
- 73 0 [友阿股份吧] 下来吧布也别织了 抓胡子精 08-0508-05 14:42
- 365 0 [湖南白银吧] 干就完了 dhkabhz 08-0508-05 14:42
- 81 0 [观想科技吧] 北方长龙 人生博奕的师傅 08-0508-05 14:42
- 106 2 [焦煤吧] 那有什么技术可言?全在主力一念之间!!! 大道只捡 08-0508-05 14:42
- 94 1 [济民健康吧] 这出生庄家得多坏,见不得散户好一点。 新发芽的韭菜 08-0508-05 14:42
- 117 2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异动拉升? 爱炒股的韭菲特 08-0508-05 14:42
- 98 2 [和而泰吧] 妥妥的新高! 好运橙 08-0508-05 14:42
- 699 2 [股市实战吧] 观察三个个股通业科技,科翔股份,泓淋电力 即发即涨 07-0108-05 14:42
- 97 0 [中毅达吧] 连续三年亏损,未分配利润亏-1.70元,小心退市 股友6776WC1122 08-0508-05 14:42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这是羔子,没良心。 股友58232RI279 08-0508-05 14:42
- 90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量还没昨天大,明天又打下去了 翻翻达人氏 08-0508-05 14:42
- 75 0 [分众传媒吧] 这票今天太猛了 星辰192 08-0508-05 14:42
- 91 0 [第一创业吧] 选择了你这个鬼东西大半年了,还亏万元!走也不 年年兴隆de令狐冲 08-0508-05 14:42
- 74 0 [星光股份吧] 跌停吧看 就喜欢玩ST 08-0508-05 14:42
- 99 1 [博晖创新吧] 我说过,猜今天涨今天必跌!乌拉! 大吉亨通得小燕子 08-0508-05 14:42
- 232 5 [ST南都吧] 有么有大哥算算、7板以后是多少钱啊。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42
- 537 13 [新洁能吧] 不好意思,我砸的 正牌十万个为什么 08-0508-05 14:42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一天绿,一天红,这几天都这样,你们自己看,最 股友lE1kAK 08-0508-05 14:42
- 83 0 [富春转债吧] 感谢富春大哥 持之以恒用心感之 08-0508-05 14:42
- 75 0 [上海电影吧] 这股牛逼,第一次遇到,是不是明天可以上车了 夏夜的星空001 08-0508-05 14:42
- 82 0 [山东钢铁吧] 大盘大涨你不涨 有钱得樱木花道 08-0508-05 14:42
- 83 0 [黄河旋风吧] 最近每周二都涨一下 小志打板王 08-0508-05 14:42
- 82 0 [航锦科技吧] 张这点都没涨过大盘 股友2S158k2632 08-0508-05 14:42
- 435 3 [众泰汽车吧] T2次,300块钱,,再开板让我接回来就不卖了 尊重的潘卓婷 08-0508-05 14:42
- 89 2 [科创新源吧] 你么发疯了,快速拉然后跌下来让韭菜看到机会, Cxo学业有成 08-0508-05 14:42
- 167 4 [利欧股份吧] 底仓4.5左右,一路TT补补,今天终于3.89了,变红指 药香肆意 08-0508-05 14:42
- 353 1 [晋西车轴吧] 这个晋西车轴不要抱有大涨的期望,综合看近期的 八部金刚护周全 08-0508-05 14:42
- 146 6 [退市苏吴吧] 1.15建仓了。。。。。 挨踢炒股攻城狮 08-0508-05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