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主力整天在高位出货!今天入的同志准守山头 股友dQ56183086 08-0508-05 14:51
- 196 4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怎么一百多,原来好像300多的怎么回事 股友20K09M6711 08-0508-05 14:51
- 219 4 [设研转债吧] 不懂就问,这个什么时候赎回呀,150的本 韭菜是个好菜 08-0508-05 14:51
- 31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下面的支撑不可能那么容易就贯穿的 明日财富预言家 08-0508-05 14:51
- 80 0 [大连友谊吧] 看看大盘都涨啥样了,还在这天天赔钱 年年斗金得展翔 08-0508-05 14:51
- 87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低开五个点 稀里哗啦的艾古 08-0508-05 14:51
- 84 0 [万里马吧] 万里与军工什么关系?做军装的?? 金土生财 08-0508-05 14:51
- 74 0 [光弘科技吧] 不可理喻 浮光世界 08-0508-05 14:51
- 80 0 [西藏城投吧] 敢买这股的先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 我韭长势喜人 08-0508-05 14:51
- 72 0 [蜂助手吧] 太弱了 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08-0508-05 14:51
- 84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股友tRpzYh 08-0508-05 14:51
- 132 3 [退市创兴吧] 我猜今天一定有人半场开香槟 高台站岗 08-0508-05 14:51
- 98 2 [ST易购吧] 更有多长竖有多高? 碧海蓝天01 08-0508-05 14:51
- 159 1 [越南胡志明吧] 美国夜盘涨了将近4个点,就这! 股友226a62551v 08-0508-05 14:51
- 122 2 [恒生电子吧] 尾盘没做T机会了,不要盯盘了 恒跌电子 08-0508-05 14:51
- 114 3 [安正时尚吧] 以为你有出息了,结果还是A刹出货!首板时发贴 大A高企墙 08-0508-05 14:51
- 82 2 [山大电力吧] 山炮电力,每天坑你一炮没商量,史上最烂新股 贪婪使人毁灭 08-0508-05 14:51
- 2528 8 [维康药业吧] 新的一天继续努力 游侠股者TB8869T 08-0108-05 14:51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一路向上,虽然多数个股红,却是先扬后 山水龙城 08-0508-05 14:51
- 77 0 [天阳科技吧] 没人玩了,主力寂寞了 大A三傻 08-0508-05 14:51
- 97 0 [XD贵州茅吧] 涨不过大盘!!!!!你能修仙人!!!! 涵虚子 08-0508-05 14:51
- 91 0 [温州宏丰吧] 1234起啦 大时代_修罗场 08-0508-05 14:51
- 73 0 [爱乐达吧] 这的主力一心出货,丝毫不管外面的情况 从十到百是个坎 08-0508-05 14:51
- 185 0 [新时达吧] 不着边的利好消息,安排董秘、机构不停的发,然 倦懒的殷峰 08-0508-05 14:51
- 88 0 [誉衡药业吧] 明天估计止跌了 有进取心的淼洋洋 08-0508-05 14:51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别人这个交易量 一定实在涨停或者跌停时出现 Mushi2 08-0508-05 14:51
- 75 0 [浙江华远吧] 一天一个点都没有,主力狗的 股友R4ZFWM 08-0508-05 14:51
- 78 0 [创新医疗吧] 换手25差不多了 股友030W02675Z 08-0508-05 14:50
- 91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走了 基民251JNn 08-0508-05 14:50
- 11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73空,如期下来3366位置已经浮盈70个点位 金宏财富 08-0508-05 14:50
- 94 0 [上海莱士吧] 6.97收盘 鞠二妮 08-0508-05 14:50
- 67 0 [纯碱吧] 还是601合约好 只做日线交易 08-0508-05 14:50
- 71 0 [胜通能源吧] 今天给主力出货出爽了,还得是散户的地天板概念 股友750m0R8167 08-0508-05 14:50
- 90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北方长龙,七丰虫 朱莉大哥的学徒 08-0508-05 14:50
- 82 0 [中光防雷吧] 减持猛如虎 股友heGCuU 08-0508-05 14:50
- 181 3 [东芯股份吧] 卖在61,不知是否低点 招财生财得哪吒 08-0508-05 14:50
- 70 0 [利德曼吧] 尾盘可以买点,明天有先手 骑牛捉妖666 08-0508-05 14:50
- 99 0 [世纪华通吧] 通哥,会教育每一个不坚定的人,比如我本来满仓 FelixWanh 08-0508-05 14:50
- 78 0 [上海钢联吧] 孙子收盘跌1分 顺势擒牛 08-0508-05 14:50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肯定大跌大盘很少涨那么多估计是拉高套人还 股友U1025758d5 08-0508-05 14:50
- 121 2 [福华尚纬吧] 2.40涨停 股友5111H59U09 08-0508-05 14:50
- 95 0 [金卡智能吧] 小卡已屮,谁与争锋 坐怀不乱的柳下惠 08-0508-05 14:50
- 94 0 [兴森科技吧] 5天主力净赚12个,可脸玖菜酱还在讨论“洗盘子 打伞小九 08-0508-05 14:50
- 80 0 [长电科技吧] 跑不赢大盘... 股友72D210736K 08-0508-05 14:50
- 71 0 [广聚能源吧] 我也来这里吃坨 温馨的朱顺昊 08-0508-05 14:50
- 106 0 [凯盛新材吧] pEKk比pEEK更好 赢在起点石成金 08-0508-05 14:50
- 89 0 [*ST天茂吧] 宇顺,华通,亚振是今年ST板块中扛罢子,低价买 一楂小韭菜 08-0508-05 14:50
- 104 1 [洛凯股份吧] 今天收盘18.98比较好 基民rFknrS 08-0508-05 14:50
- 80 0 [永鼎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业绩虚假的垃圾。 鸿蒙天道 08-0508-05 14:50
- 97 0 [华瓷股份吧] 连续跳空a杀,第5天不涨,也就是明天,大家就要 股友Vx50715596 08-0508-05 14:50
- 63 0 [悍高集团吧] 汗高 股友0O85v15997 08-0508-05 14:50
- 88 0 [XD中国国吧] 尾盘继续大跳水! 国贸跌停 08-0508-05 14:50
- 89 0 [众智科技吧] 有些人气了!收盘站在各条均线之上,明天会发力 股友u38879R065 08-0508-05 14:50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全部活埋 股友txEggm 08-0508-05 14:50
- 152 2 [长飞光纤吧] 此股牛股三绝聚齐了,高量不破,跳空不补,倍量 阳进阴出 08-0508-05 14:50
- 782 3 [华资实业吧] 我一共就说这么几只票,一段时间就这么多 区区无名小卒 08-0508-05 14:50
- 90 1 [天润乳业吧] 都是套牢盘,都是散户,想要主力拉做梦呢? 卖公司的 08-0508-05 14:50
- 104 1 [南华仪器吧] 大户出货之时,便是公布利好之日! 无敌大将军 08-0508-05 14:50
- 99 1 [古汉医药吧] 外边各种涨停吃肉受不了了 Lebon 08-0508-05 14:50
- 122 3 [万泽股份吧] 我后悔了,卖了天路没买旅游却买了你,这辈子最 股海学徒小王 08-0508-05 14:50
- 132 2 [三超新材吧] 今天要不然大盘吊着。早跌停了 股友1a0O070211 08-0508-05 14:50
- 107 2 [永鼎股份吧] 跌不动了大家赶快上车,明天封板 蓝战士76 08-0508-05 14:50
- 281 7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还能进吗 英气俊朗的郝澜烽 08-0508-05 14:50
- 94 2 [富岭股份吧] 板块涨疯了,还横着呢?哥们 有志者事竟成8888 08-0508-05 14:50
- 448 7 [ST文峰吧] 这个我已经跟了十多年了很不错了的,15年以后有 股友U87E917303 08-0408-05 14:50
- 94 1 [洋河股份吧] 68块钱的是哪位大哥?1500手 烁烁的严念念1 08-0408-05 14:50
- 76 0 [科创新源吧] 牛 柔和的杨芝菲 08-0508-05 14:50
- 72 0 [首旅酒店吧] 今天主力感冒了 xtxh0128 08-0508-05 14:50
- 30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.5稳了 韭菜肉饺子 08-0508-05 14:50
- 30 0 [赛力斯吧] 明天继续跌 跑不过大盘的笨熊 08-0508-05 14:50
- 79 1 [东芯股份吧] 跌多些,买买买 股友6966X120R2 08-0508-05 14:50
- 123 2 [黑猫股份吧] 庄太弱了,刚55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,短期应该 股友86h216G633 08-0508-05 14:50
- 94 1 [隆基机械吧] 冲呀兄弟们,刚刚加仓五十万,我不信它不长,板 春雨沐生 08-0508-05 14:50
- 299 1 [华夏产业升级混合A吧] 军工股近期又是大涨,可惜啊可惜 笑晕了 08-0408-05 14:50
- 102 0 [迪贝电气吧] 我前面亏着被震出去了怎么办? 股友gRgP27 08-0508-05 14:50
- 84 0 [浙江龙盛吧] 垃圾 股友990573Pw13 08-0508-05 14:50
- 83 0 [双林股份吧] 哈哈哈。就是有多。 东财网友4341513777394198 08-0508-05 14:50
- 86 0 [汇金股份吧] 赶快卖出。 活力的爱翔云1 08-0508-05 14:50
- 84 0 [东华软件吧] 高度控盘,现在是在和机器人在玩 解股论金 08-0508-05 14:50
- 87 0 [*ST天茂吧] 不要想着天毛今天涨停,今天天毛上涨是因为打主 南方六月雪 08-0508-05 14:50
- 80 0 [广生堂吧] 不到600不卖 沐泽棠 08-0508-05 14:50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里面的资金怕啥?游资和散户。上纬涨了13倍,这 小船航向大海2026 08-0508-05 14:50
- 77 0 [长飞光纤吧] 早上四个点就卖了,幸好盘中加仓买回来 股友795015dE35 08-0508-05 14:50
- 89 0 [科信技术吧] 收盘12.88 去光里取暖 08-0508-05 14:50
- 83 0 [科大讯飞吧] 依然看长线,低位正好加一些 橘子红嘞 08-0508-05 14:50
- 77 0 [拓邦股份吧] 凑了一个整 坚持到底王三皮 08-0508-05 14:50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一周发财 文武的冬雪 08-0508-05 14:50
- 92 0 [包钢股份吧] 最后10分钟! 本色做人 08-0508-05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