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全筑股份吧] 好的步步为营继续向上攻 无所畏惧512 08-0508-05 14:11
- 425 2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$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$没办法看到估值,也不值 基民8AgtKD 08-0508-05 14:11
- 3799 15 [中欧智能制造混合C吧] 创新 财路通88 08-0408-05 14:11
- 80 0 [赛维时代吧] 一千多块钱吗丁啉… 精准的丁茁 08-0508-05 14:11
- 88 0 [星徽股份吧] 熬不住了走了可以拉了 多财高升地杜飞 08-0508-05 14:11
- 80 0 [星辉娱乐吧] 没戏。这两万手。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8-0508-05 14:11
- 56 0 [上纬新材吧] 拉到千亿市值 农行很行吗 08-0508-05 14:11
- 70 0 [ST南都吧] 今天主力在发英雄帖。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8-0508-05 14:11
- 78 0 [*ST特迅吧] 感觉平盘收 小小白鸽哈喽 08-0508-05 14:11
- 91 2 [岩山科技吧] 因为创新医疗涨停带动的情绪?天天几分钱,真费 股友065838m1L7 08-0508-05 14:11
- 101 1 [中国电建吧] 对于高频交易者,晚上的隔夜挂单是提高交易效率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508-05 14:11
- 128 2 [西子洁能吧] 持股待涨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508-05 14:11
- 365 0 [航天动力吧] 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梭麻了 08-0508-05 14:11
- 125 0 [张江高科吧] 涨也不会一下涨到位,跌也不会跌太多,官方消息 股友3tR5628751 08-0508-05 14:11
- 84 0 [钒钛股份吧] 买了钒钛两眼泪 英姿飒爽的武羽晴 08-0508-05 14:11
- 86 0 [正帆科技吧] 小刀拉屁股,开了眼了 驭龙君 08-0508-05 14:11
- 85 0 [湖南天雁吧] 有没有人排进来我瞧瞧 炒股养家88号 08-0508-05 14:11
- 262 0 [航天电子吧] 妙想一下:航天电子高开低走,是不是各路资金都 中国航天电子 08-0508-05 14:11
- 69 0 [中马传动吧] 50不是问题 惬意的任莉萍 08-0508-05 14:11
- 67 0 [引力传媒吧] 可以整点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8-0508-05 14:11
- 150 3 [第一创业吧] 大家伙,找个词形容第一创业!看看哪个有才华 股友1qw8657670 08-0508-05 14:11
- 143 0 [DR诚意药吧] 祝留下的发财 清风513 08-0508-05 14:11
- 77 0 [XD国泰海吧] 垃圾 全网打狗第一人 08-0508-05 14:11
- 80 0 [*ST中岩吧] 大盘涨疯了,而你一动不动 真诚的耿光耀 08-0508-05 14:11
- 74 0 [*ST春兴吧] 这是一直在压仓吗? MJZT 08-0508-05 14:11
- 100 1 [经纬辉开吧] 庄吃饱了吗? 股友3o0652106k 08-0508-05 14:11
- 103 1 [仁和药业吧] 9连板后,今日小幅回落 低手韭菜 08-0508-05 14:11
- 78 1 [汇成真空吧] 不动了 知足常乐0k0621 08-0508-05 14:11
- 142 2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这两高点,感觉是拉高,自由落体。在拉高, 炒股散修_练气期 08-0508-05 14:11
- 206 5 [广誉远吧] 现在安宫牛黄丸啥价位?去年跟朋友买了一颗800 一手伯克希尔哈撒韦 08-0508-05 14:11
- 70 0 [神剑股份吧] 起飞了 子夜花未央 08-0508-05 14:11
- 86 0 [创新新材吧] wow~我嘞个孩,期货市场都被大A带飞了,你还在 奔跑的牛牛L 08-0508-05 14:11
- 68 0 [退市苏吴吧] 收盘涨停跌停都不重要 坚韧的常恺恒 08-0508-05 14:11
- 73 0 [襄阳轴承吧] 两点半了,又该拉一下了吧 冰激凌025 08-0508-05 14:11
- 81 0 [兰州银行吧] 这货是银行股吗 sjxj9ns2jnsns7 08-0508-05 14:11
- 86 0 [奥翔药业吧] 昨天人家涨你大跌;今天都比不行,你还大跌;现 煎饼果子os 08-0508-05 14:11
- 77 0 [华凯易佰吧] 不跟大盘,步不出逆境 AA林庚1238678 08-0508-05 14:11
- 67 0 [贝因美吧] 你和有什么区别,大盘连续大涨两天,你两天跌十 用心的唐楷严 08-0508-05 14:11
- 78 0 [捷昌驱动吧] 38.88得磨几天 股友719fU91057 08-0508-05 14:11
- 87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你不来个两连板对不起散户朋友们呐 cixiww 08-0508-05 14:11
- 81 0 [均瑶健康吧] 你这也叫红两天 高效的我 08-0508-05 14:11
- 123 1 [南方航空吧] 临近起飞啦,由于公务舱没多少人订,就临时将旅 n1429794297a196b 08-0508-05 14:11
- 105 1 [中信金属吧] 目标13.74冲呀! 愿赌服输T 08-0508-05 14:11
- 108 1 [环球印务吧] 没啥可骂的,骂也屁不顶,主力有自己的计划,高 谁说我不会炒股 08-0508-05 14:11
- 84 0 [XD华电国吧] 当年的电力龙头,变成了现在的垃圾,反差太大! 富可四海de关羽 08-0508-05 14:11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以前跟北方长龙同步,现在人家13个点,这个变成 家财满腹得孙尚香 08-0508-05 14:11
- 69 0 [捷成股份吧] 想自找气生,就买捷成,嗨垃圾股啊 股友一路向上突破 08-0508-05 14:11
- 84 0 [高新兴吧] 你呀,你牙,你压的住时代吗,蠢主力 就介意思 08-0508-05 14:11
- 77 0 [创维数字吧] 一天到晚就玩几分钱 我是嫩耊 08-0508-05 14:11
- 82 0 [华力创通吧] 全走了 八达岭向北路口 08-0508-05 14:11
- 80 0 [天风证券吧] 尾盘突袭涨停 趋势唯有2022 08-0508-05 14:11
- 85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换庄了兄弟们冲进去 英气俊朗的静海4 08-0508-05 14:11
- 76 0 [利亚德吧] 连一个点都过不去,垂死挣扎的垃圾 善良的韩玺祺 08-0508-05 14:11
- 80 0 [大北农吧] 北农啊,你咋就跪着不动呢 常德老韭菜 08-0508-05 14:11
- 80 0 [*ST春兴吧] 天天这样,不腻吗 有远见的宋畅1 08-0508-05 14:11
- 160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暴跌二个月,说句实在话就是股灾,跌成孙 股友f1PFqz 08-0508-05 14:11
- 94 1 [罗欣药业吧] 在罗欣躲牛市……哈哈 没意思123 08-0508-05 14:11
- 111 1 [光峰科技吧] 资金在跑,估计二季度业绩又埋着什么… 灵动时空 08-0508-05 14:11
- 79 1 [中粮科技吧] 这货跌一分容易涨一分难。无语 阳光四射Zcg 08-0508-05 14:11
- 91 0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怕,炸板洗筹 股友8m59870f68 08-0508-05 14:11
- 80 0 [均瑶健康吧] 大盘两天涨1.4%,你涨0.1%。。。 若山的费嶂 08-0508-05 14:11
- 73 0 [韩建河山吧] 你是啥也不跟 股友792q8R9308 08-0508-05 14:11
- 79 0 [安诺其吧] 资金紧张最后一次见面这周末愉快收盘开心收红盘 有用的苗日轩 08-0508-05 14:11
- 82 0 [波长光电吧] 诈骗惯犯,拉黑 股友56968d2H69 08-0508-05 14:11
- 486 2 [横店东磁吧] 随手得来挥之不去,藕断丝连斩而不断! 往事随風随缘 08-0508-05 14:11
- 207 5 [银轮股份吧] 没多少资金愿意追,走了,主力想拉,可惜没人跟 早盘要追涨 08-0508-05 14:11
- 574 2 [长高电气吧] 长高电新军工电缆向9.3阅兵敬礼! 股友dQvmNA 08-0508-05 14:11
- 204 17 [退市苏吴吧] 再不跑的,就是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。 金银高雅得明月心 08-0508-05 14:11
- 175 1 [中安科吧] 不要觉得自己很了不起一样,一天天发模拟两可的 贯日888 08-0508-05 14:11
- 418 5 [莱宝高科吧] 我又回来了,暂时差不多持有十万股先,后面看情 达摩笑枣 08-0508-05 14:11
- 90 0 [盛泰集团吧] 沙子量化,真恶心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7-3008-05 14:11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露出真容 股海搏击顺势而为 08-0508-05 14:11
- 86 0 [新疆交建吧] 这洗盘洗的惊天动地啊!估计不是大砸就是直接起 东北以后最富 08-0508-05 14:11
- 89 0 [交大昂立吧] 大盘要拉爆了 爱炒股的糖糖 08-0508-05 14:11
- 96 0 [歌尔股份吧] 至从与工业富联选择错误后,这天差地别。。 欧力给giao 08-0508-05 14:11
- 131 0 [汉桑科技吧] 我中了一签,我看这个评论区我都能笑死,甚至支 江湖小虾米5 08-0508-05 14:11
- 101 0 [航天彩虹吧] 又开始发套了!能不能硬气一点呢! 牛来不回头 08-0508-05 14:11
- 152 0 [光威复材吧] 散户太多,不交出筹码是不可能涨的。以前三万多 光威废材 08-0508-05 14:11
- 81 0 [千方科技吧] 主力都去搞科创板了,次点的搞创业,主板的票没 评论给我女人看 08-0508-05 14:11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调完仓,回涨的 暖暖灯光 08-0508-05 14:11
- 86 2 [宏和科技吧] 跌停吧,烦人 股友00hTIt8266 08-0508-05 14:11
- 126 2 [中航西飞吧] 苦西飞久矣,个个如惊弓之鸟。 gauyxa 08-0508-05 14:11
- 96 2 [信隆健康吧] 干! 热情的雁叶柔2 08-0508-05 14:11
- 89 2 [齐心集团吧] 兄弟们还在死守这货,随便摸一只都比这货强 东财网友1277513610034204 08-0508-05 14:11
- 88 2 [中国西电吧] 买到垃圾股了,只能认栽 mqmby 08-0508-05 14:11
- 81 0 [爱婴室吧] 虽赚初生婴儿钱却是个夕阳产业!跟幼儿园一样的 股往金来聚沙成塔 08-0508-05 14:11
- 70 0 [ST南都吧] ,害人 迷人的高翼扬 08-0508-05 14:11
- 79 0 [雅化集团吧] 难道会翻红,卖错了吗? O12 08-0508-05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