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4 [国际医学吧] 三甲,质子,生殖医学,高压氧,股价与这个毫无 黑曼巴投资公司 08-0508-05 14:06
- 165 23 [众泰汽车吧] 2.06就上不去 悦悦悦悦2021 08-0508-05 14:06
- 83 0 [方直科技吧] 那个龟损陈天天趴在电脑前减持,每天都这要…… 股友26G2E68786 08-0508-05 14:06
- 66 0 [莱绅通灵吧] 万手哥点火 牛股我来选8535 08-0508-05 14:06
- 56 0 [上纬新材吧] 合理吗 孤独的财神 08-0508-05 14:06
- 68 0 [新恒汇吧] 不要觉得现在高,很快就会发现是地平线 短线快手老林 08-0508-05 14:06
- 71 1 [康缘药业吧] 昨天听我的早清的,都赚钱了 股友R15838F786 08-0508-05 14:06
- 86 1 [隆鑫通用吧] 因为我在,所以不涨 踏不准节奏 08-0508-05 14:06
- 111 0 [华鑫股份吧] 今天一个高手给我说,整个券商板块就是量化大本 坚韧的武键3 08-0508-05 14:06
- 118 1 [渝三峡A吧] 真的比不过中毅达红宝丽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06
- 122 3 [华自科技吧] 买这种股最气人。。外面大涨他就多次扶奶奶下楼 三年十一倍选手 08-0508-05 14:06
- 199 7 [贤丰控股吧] 看来这次来真的了,上个月亏了12个点,早上涨了 风水大师 08-0508-05 14:06
- 177 6 [爱朋医疗吧] 大家买捷佳伟创,明天有希望看到20cm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0408-05 14:06
- 145 0 [麦迪科技吧] 咱小散别慌,这公司实打实的赚钱!现在股价趴着 股友Gubayk 08-0508-05 14:06
- 95 0 [瑞丰银行吧] 按这个涨幅,瑞丰银行创历史新高需要板块到1000 A满仓叔 08-0508-05 14:06
- 38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能不能拉起来啊! 红周周93 08-0508-05 14:06
- 77 0 [棕榈油吧] 增仓5万多,牛逼 AAABBBCC 08-0508-05 14:06
- 74 0 [浙文互联吧] 一分钱又玩一天 Rose247135995 08-0508-05 14:06
- 262 0 [中国电建吧] 怎么唯独你绿呢? LCH010919 08-0508-05 14:06
- 63 0 [维科技术吧] 萎G 股友28e91F7371 08-0508-05 14:06
- 152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票房惨目忍睹啊 成长之路123步 08-0508-05 14:06
- 76 2 [省广集团吧] 广而告知,明天涨停。 笑哈哈得金运 08-0508-05 14:06
- 1321 1 [包钢股份吧] 格力携手包钢,共创辉煌!此消息还没发酵呢!发 明璨108 08-0508-05 14:06
- 133 2 [中贝通信吧] 老六自己减持,后向市场增发,这是什么行为 我是傍观者 08-0508-05 14:06
- 190 2 [商汤-W吧] 估计中报亏损30个亿 超凡脱俗的游亚特 08-0508-05 14:06
- 67 0 [亚太药业吧] 倒数前十 启0程 08-0508-05 14:06
- 79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调仓后,走势往 暖暖灯光 08-0508-05 14:06
- 92 0 [龙头股份吧] 走了冲高低走又套一批 勇敢的大犀牛 08-0508-05 14:06
- 81 0 [中芯国际吧] 什么时候回本?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06
- 78 0 [贝因美吧] 没必要立人设,涨价并不伤天害理 泛舟股海冲浪手 08-0508-05 14:06
- 94 0 [川能动力吧] 明日涨仃买入 股友NV18079975 08-0508-05 14:06
- 194 0 [航天彩虹吧] 烂股一只毫无前途 朵颜三卫 08-0508-05 14:06
- 65 0 [川润股份吧] 一直想买位置太高了快砸我要入手 炒股先看板块QAZ 08-0508-05 14:06
- 97 0 [华脉科技吧] 量化基金天下。 豆包兄弟 08-0508-05 14:06
- 77 0 [苏奥传感吧] 应该没了……快跑 快韭命啊 08-0508-05 14:06
- 67 0 [国网英大吧] 量化 Rock666 08-0508-05 14:06
- 142 2 [赤天化吧] 就不涨,急死你们 坚毅不拔的梅港 08-0508-05 14:06
- 100 2 [乔锋智能吧] 不跟大盘涨,不跟板块涨……那就只能调整了,惨 逍遥记 08-0508-05 14:06
- 132 2 [天坛生物吧] 下午封板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股友v7TtFy 08-0508-05 14:06
- 130 3 [科拓生物吧] 已抄底,下午大长腿登起来。。。 黑珍珠号船长jack 08-0508-05 14:06
- 96 1 [启明信息吧] 冲啊大盘和板块你都追不上么?万手哥快来 股友5w7A018165 08-0508-05 14:06
- 322 3 [创新医疗吧] 同志们明天总不用我说了吧!@武天尊@武夭尊@博 武天遵 08-0408-05 14:06
- 78 0 [盛泰集团吧] 东 怼一个小目标 07-3108-05 14:06
- 70 0 [兆易创新吧] 资金稳住了 忍住手赚大钱 08-0508-05 14:06
- 56 0 [新恒汇吧] 一百可期!勇创新高! BFTH 08-0508-05 14:06
- 96 0 [赛力斯吧] 一旦赛力斯股价涨过132元,可以开始做T,那是主 股友68761R0o36 08-0508-05 14:06
- 90 1 [七彩化学吧] 卸载睡觉 家真有财神 08-0508-05 14:06
- 96 2 [东杰智能吧] 希望东杰智能转扳科创板成长层!!!这样必上百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06
- 89 2 [上海电气吧] 7.90以下,我也不卖。耗着。 北斗大节 08-0508-05 14:06
- 111 2 [中公教育吧] 主力缺爹了 机灵的余徐佳蕾 08-0508-05 14:06
- 155 2 [千里科技吧] 成交了6.5亿就涨了这么一点,委卖更是来到了20W 股友P5cxVf 08-0508-05 14:06
- 97 1 [水晶光电吧] 龙出水 独占鳌头6668887208 08-0508-05 14:06
- 143 5 [市北高新吧] 昨天金针探底,今天反弹开始,慢慢来吧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8-0508-05 14:06
- 320 4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这股如果有钱你就逢低继续加仓,满仓了的 一路上有你111 08-0408-05 14:06
- 82 0 [城地香江吧] 停牌了 韭黄百合 08-0508-05 14:06
- 74 0 [西宁特钢吧] 深水规院和这货两个,选了这货,真是坑惨了 股友16l73Z3698 08-0508-05 14:06
- 94 1 [奕东电子吧] 还能拿不?要不要卖了明天接回来 股友bxRYlM 08-0508-05 14:06
- 84 0 [康泰医学吧] 温水煮青蛙,明天还有一大跌! 叶青云 08-0508-05 14:06
- 162 5 [天府文旅吧] 7.39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508-05 14:06
- 100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本周五跌幅目标价45元,到时候一起来捡漏 自由飞翔123 08-0508-05 14:06
- 111 1 [华东数控吧] 今天跟3月27日那天一样,一根,不同的是那天均 大漠之旅 08-0508-05 14:06
- 96 1 [华茂股份吧] 贴权行情将上演 股友X89VXK 08-0508-05 14:06
- 93 1 [法本信息吧] 死猪一头,大盘再怎么涨也拉不动这头死猪 股友7906OK9360 08-0508-05 14:06
- 132 3 [吉华集团吧] 我又来收点筹码,看不好赶紧卖出,自负盈亏!我 股友z7SsXA 08-0508-05 14:06
- 103 2 [科士达吧] 你们发现了吗,这个票红一天绿一天,做T爽歪歪 炒股修心v 08-0508-05 14:06
- 67 0 [欧菲光吧] 给机会没跑,我又错过了。 一根刺3373 08-0508-05 14:06
- 68 0 [阿石创吧] 我问你礼貌吗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06
- 105 0 [生益电子吧] 沪电股份52.55,华工科技51.5,你50.54,加油啊 股友ek8YlK 08-0508-05 14:06
- 99 0 [雄帝科技吧] 东信和平,楚天龙都涨停了,逆子 有洞察力的咸鱼 08-0508-05 14:06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一分钱能玩一天,一涨就砸盘 华中东路宝总 08-0508-05 14:06
- 113 3 [贵阳银行吧] 主动买盘是主动卖盘的2倍,开始加速转势!!! learnerli 08-0508-05 14:06
- 77 0 [浦发银行吧] 这两天没少涨 玉皇天帝888 08-0508-05 14:06
- 80 0 [景23转债吧] 为何这债不跟主股的走势,债走的比股还好 基民gB9Uig 08-0508-05 14:06
- 96 0 [XD贵州茅吧] 大盘指数已经上了3600以上了,茅台还在上周五的 小满123 08-0508-05 14:06
- 80 0 [首创环保吧] 僵尸股,走的比银行股还稳 善思考的赵莉 08-0508-05 14:06
- 252 1 [中公教育吧] 向下 甭管我 08-0508-05 14:06
- 117 1 [比亚迪吧] 香港和外围汽车股都是大涨!你分完红开始无脑割 股友5385nk9869 08-0508-05 14:06
- 87 0 [瑞丰银行吧] 银行都涨了,为啥你不涨,大盘都不跟着 暴富暴富87v5 08-0508-05 14:06
- 71 0 [机器人吧] 看看这个挂单为了省个盒饭钱.这个样子还涨穷庄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8-0508-05 14:06
- 111 0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基金经理现在的思维太混乱,像赌徒。应该换经理 生财成章de尘心 08-0508-05 14:06
- 76 0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还有就会反弹吗 股友f677099q21 08-0508-05 14:06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为什么不公布核查的具体情况 俏丽的魏三仟 08-0508-05 14:06
- 88 0 [莱宝高科吧] 没有量,涨不起来的 股友F3F9786952 08-0508-05 14:06
- 102 0 [飞龙股份吧] 没有资金了,否则今天还是应该买,明天加速的可 钢化韭精 08-0508-05 14:06
- 86 1 [光威复材吧] 都3600点了,该股多头型态都没形成,淡何容易 沪272154597558468241 08-0508-05 14:06
- 103 3 [奥飞娱乐吧] 我在奥飞娱乐躲牛市 安然安静 08-0508-05 14:06
- 120 2 [格力电器吧] 下行的10日线压住了,今天只能这个价位 激动牢头 08-0508-05 14:06
- 83 1 [奥特佳吧] 行业创新高,你就不能涨点吗? 小丑鱼919 08-0508-05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