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3 1 [中国神华吧] 神华给什么价?华电国际重组交易对价达71.67亿 长江之子WH 08-0508-05 14:07
- 253 3 [利能5吧] 赚了5仟没卖,倒亏回去3仟多,就想一口吃个胖子 股友jpY94C4428 08-0408-05 14:07
- 70 0 [雷科防务吧] 快跑,防不住了,防务有缺!!! 涨zzzzzzzzzz 08-0508-05 14:07
- 70 0 [联化科技吧] 打不还手嫲不还口 来财未来 08-0508-05 14:07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么多骂的,你们怎么不走买涨的?都套住了? 股海纵横1234 08-0508-05 14:07
- 56 0 [上纬新材吧] 不用看,就是基金接盘。。。 花开满堂de李元芳 08-0508-05 14:07
- 63 0 [南兴股份吧] 高点没减仓可惜了 日月大晴天 08-0508-05 14:07
- 69 0 [沃森生物吧] 收盘在13.5以上明天就有大行情 喜上的公瑾 08-0508-05 14:07
- 65 0 [徕木股份吧] 要破11了 Lucky小公举 08-0508-05 14:07
- 75 0 [ST宁科吧] 4块买入、抄底抄底 股友2102Cr0050 08-0508-05 14:07
- 73 0 [华东数控吧] 三国孔明!六出祁山!全功尽弃!败在扶不起的呵斗! 以主力一起砸 08-0508-05 14:07
- 101 0 [中航沈飞吧] 好酒陈酿不怕巷子深,沈飞笑看机构在挖坑!持股 n7553132654595805903 08-0508-05 14:07
- 90 2 [英诺赛科吧] 反正我是70就加仓,死也要死上面 中原股海摆渡人 08-0508-05 14:07
- 196 2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$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$真是垃圾,好几年了还亏着4 勇敢无畏的云栖3 08-0508-05 14:07
- 166 4 [红太阳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,这周不涨的话,下周加仓, 坦荡之乖乖虎 08-0508-05 14:07
- 97 1 [*ST精伦吧] 精伦电子上涨的集结号吹起! 鸿盛吴 08-0408-05 14:07
- 230 8 [同飞股份吧] 上周59元清仓,多么正确多么伟大,不然2块钱差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8-0408-05 14:07
- 70 0 [赛力斯吧] 你属实是垃圾了 于大富 08-0508-05 14:07
- 89 0 [航天彩虹吧] 估计短期震荡,八月下旬将有一波9.3阅兵中级大 n802613667086052 08-0508-05 14:07
- 74 0 [长信科技吧] 真是害人 股友xBELWq 08-0508-05 14:07
- 75 0 [广和通吧] 最不看好的涨得最好,可以卖飞了 终结者1018 08-0508-05 14:07
- 78 1 [山东路桥吧] 像我这样的好人太难找了!我不用你们找!就看你 山东绿桥123 08-0508-05 14:07
- 193 8 [山河智能吧] 16.68有吗?我追在山顶上 新哥侃股 08-0508-05 14:07
- 65 0 [杭齿前进吧] 吧 不怕阳 08-0508-05 14:07
- 79 0 [赣能股份吧] 整个板块没放量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8-0508-05 14:07
- 78 0 [科泰电源吧] 有什么了可担心的,收盘翻红就行了 勤劳善良的xxx 08-0508-05 14:07
- 66 0 [西宁特钢吧] 缺口全部补完再来 一股独大市场 08-0508-05 14:07
- 74 0 [纯碱吧] 看,09的k线两阳夹一阴,形状像什么? 北方的老狼 08-0508-05 14:07
- 86 0 [联环药业吧] 港股创新药涨疯了,这个怕什么? 自律者得自由 08-0508-05 14:07
- 83 1 [唯万密封吧] 放我出去 山峰凹凸 08-0508-05 14:07
- 192 4 [飞乐音响吧] 有减持公告走成这样算强势了,明天涨停是大概率 股友Th89Vx 08-0508-05 14:07
- 82 1 [昊志机电吧] 能反包88吗 不抛弃不放弃1996 08-0508-05 14:07
- 173 5 [拓邦股份吧] 下午必跳水,卖盘又出现十万手单 千亿和老太 08-0508-05 14:07
- 384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官宣!发力集成电路、生物医药、人工智能等 玉海飞 08-0408-05 14:07
- 73 0 [科泰电源吧] 我反思,本来走的挺好,我一买就走崩了 听松5 08-0508-05 14:07
- 86 0 [电科芯片吧] LJ不是半导体龙头,降低预期,涨几分钱已是万难 Astor523 08-0508-05 14:07
- 453 0 [中钨高新吧] 一卖就起飞 只求回本的小白 08-0508-05 14:07
- 73 0 [新易盛吧] 能不能红呢?板块都拉冒烟了要,只求你红不过分 中免ye叔 08-0508-05 14:07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开启你的表演吧 孔方泉 08-0508-05 14:07
- 166 0 [上证指数吧] 自己看看都涨了啥,厚颜无耻 遛狗中 08-0508-05 14:07
- 87 1 [ST龙大吧] 这个股我进了几次都是亏,就没有像样的反弹,你 股友n79K511838 08-0508-05 14:07
- 90 1 [东通退吧] 久横不涨,必跌 YPTC 08-0508-05 14:07
- 109 3 [中联重科吧] 难道不怕新庄吃了你吗?有本事砸到七元之下。 没那么简单哦 08-0508-05 14:07
- 316 10 [宏微科技吧] 卖出。 一年做两波 08-0508-05 14:07
- 162 5 [智微智能吧] 差不多该起来了,这贴吧里的垃圾人太多,和他们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8-0508-05 14:07
- 87 0 [盛泰集团吧] 碧 怼一个小目标 07-3108-05 14:07
- 78 0 [广汇能源吧] 织布织的有水平 淡的味道 08-0508-05 14:07
- 81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西藏旅游快红五个点了 股友p982H07673 08-0508-05 14:07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吐息呼呼呼 巴菲第 08-0508-05 14:07
- 70 0 [欧菲光吧] 要不是买你补仓你我也改回本了 股友n02P181919 08-0508-05 14:07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还要下破3600 基民3bBApX 08-0508-05 14:07
- 22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利好出货 一场好戏 08-0508-05 14:07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游戏行业持续高景气,游戏ETF(516010)涨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0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好不得了 迅捷的黎泽哈 08-0508-05 14:07
- 2711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基金ETF(518800)上一交易日资金净流入超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07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电池材料、军工材料活跃,新材料ETF指数基金(5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07
- 78 0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又得抢筹 执着的小白们 08-0508-05 14:07
- 431 0 [财经评论吧] 医药板块再度活跃,医疗创新ETF(516820.SH)现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07
- 280 0 [财经评论吧] 艾滋病疫苗研发新进展!疫苗方向或迎来新机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07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市同标的规模最大的机器人ETF(159770)涨0.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4:07
- 77 0 [张江高科吧] 别买,只卖!明天可能跌停 物理穿透一切 08-0508-05 14:07
- 66 1 [新恒汇吧] 估计得涨到200 鹰眼哥 08-0508-05 14:07
- 96 2 [张江高科吧] 一点底线也没有,照顾天津股侠,坑散户,你们会 我不炒股我就成功 08-0508-05 14:07
- 98 1 [中国船舶吧] 现在不跟涨,只求你tm后面别跟跌。 玖月2006 08-0508-05 14:07
- 142 3 [悦达投资吧] 都是托单下调目标位至20日线 fireD 07-2808-05 14:07
- 80 0 [华润三九吧] 用股价添堵,严肃批评 潘亮东 08-0508-05 14:06
- 487 0 [惠理集团吧] 惠理集团何嘉宝:美国中期债券仍相对具备吸引力 惠理集团 08-0508-05 14:06
- 65 0 [江化微吧] 翻绿翻绿翻绿翻绿 股友0T7193903I 08-0508-05 14:06
- 251 0 [飞鹿股份吧] 9.2——拦截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8-0508-05 14:06
- 75 2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人气爆棚长达半个月白瞎了了这人气 紫金传奇 08-0508-05 14:06
- 90 1 [太极实业吧] 一流的半导体行业,一流的科技电子技术基础设计 n1412998731e972b 08-0508-05 14:06
- 95 1 [航天发展吧] 先胖不算胖,后胖压塌炕。 捉妖人123456789 08-0508-05 14:06
- 221 2 [XD欧普照吧] 上海的政策不错哦,直接增厚欧普照明的利润1000 大章鱼侠 08-0408-05 14:06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关注中银证券机会来了 蓝天喜欢 08-0508-05 14:06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盘子太大了,想涨涨不动,没有超大资金来拉 你说呢xr 08-0508-05 14:06
- 84 0 [恒立液压吧] 要拉就速度点,,,套半月了 AAAAA15 08-0508-05 14:06
- 76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牛掰!!!! 武汉炒家51888 08-0508-05 14:06
- 86 1 [中国科传吧] 你就吧。。。 不怕阳 08-0508-05 14:06
- 93 2 [酷特智能吧] 南兴水下到最高点近10个点!你看看你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0508-05 14:06
- 79 2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怒涨一分收盘 鬼眼看世界 08-0508-05 14:06
- 247 8 [山河智能吧] 暗盘是流入的 祥哥奔小康 08-0508-05 14:06
- 98 0 [新研股份吧] 投资人早就入局了,不会等待现在入局。 股友08K0o52988 08-0508-05 14:06
- 92 0 [*ST瑞和吧] 这个瑞和皮包公司,欠了33亿,公司才10多亿,每 远大的左苍溟2 08-0508-05 14:06
- 262 0 [张江高科吧] 对不起大火是我t崩的 股友755g217E55 08-0508-05 14:06
- 77 0 [双鹭药业吧] 这个股太臭 股友08y3009I76 08-0508-05 14:06
- 77 0 [国电南瑞吧] 老子重仓你,你就这么回报我?靠· 姿迷不骛 08-0508-05 14:06
- 73 0 [富岭股份吧] 18亿的流通盘走出1800亿元的感觉 行运超人一条龙 08-0508-05 14:06
- 78 0 [片仔癀吧] 雄起一下! 股友rr6rzT 08-0508-05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