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2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追进来的报个到 n1438226397b1566 08-0508-05 14:06
- 206 5 [融发核电吧] 个人看法,今天上升8.30,只是个人看法,不够成 拉萨天团广东 08-0508-05 14:06
- 68 0 [PVC吧] 这货会玩死人 股友519198A72U 08-0508-05 14:06
- 97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14:04 估值播报: + 0.55% 估值播报员 08-0508-05 14:06
- 92 0 [飞荣达吧] 国信证券诊股得99分高中高的得分,是熊是牛很快 股友56e32973F5 08-0508-05 14:06
- 66 0 [深水规院吧] 感觉今天卖飞了 狭路相逢道且漫长 08-0508-05 14:06
- 76 1 [三只松鼠吧] 确实有的反常了,感觉23股东还差点尾货在卖 股友0l893z6800 08-0508-05 14:06
- 83 1 [联创电子吧] 手里有的千万别卖,一旦卖出就要跌停,那可就不 wbkhuhaizhen 08-0508-05 14:06
- 84 1 [湖北广电吧] 这股散户这么多吗,叽叽喳喳的 美好的施瑶炳 08-0508-05 14:06
- 1078 10 [昂利康吧] 跌停了还不买等什么 好运高升日日红 08-0508-05 14:06
- 96 1 [高乐股份吧] 满仓全入了 股友18999o1c10 08-0508-05 14:06
- 757 1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今天继续保持仓位不动。一定要耐心。生物医 专治各类喷子不服 08-0408-05 14:06
- 139 1 [康缘药业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立根源在破崖中,千磨万劫还坚 滹沱渔夫 08-0408-05 14:06
- 80 0 [玉米吧] 再跌100点,开多1000手 甜倒闭了 08-0508-05 14:06
- 67 0 [劲拓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洗洗睡吧宝宝 才望亨通de妲己 08-0508-05 14:06
- 69 0 [赛托生物吧] 大盘涨你装死!大盘微跌,你第一!!!! 股友vrb1iX 08-0508-05 14:06
- 83 0 [万马科技吧] 彩笔一直跌,根本涨不起来,我清仓了,你可以拉 長楽未羊 08-0508-05 14:06
- 78 0 [博思软件吧] 谁有水平谁玩这个股我是再也不敢玩了说翻脸就翻 杨永利1 08-0508-05 14:06
- 76 0 [网宿科技吧] 龟宿科技这真没起错这名字,天天都这样的价格 股友P38005V775 08-0508-05 14:06
- 94 0 [广发证券吧] 这种操盘手法只能带来更多的抛盘,根本无法压制 股友2v538907p1 08-0508-05 14:06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忽悠继续忽悠 快乐在飞翔 08-0508-05 14:06
- 72 0 [君正集团吧] 什么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06
- 122 0 [康斯特吧] 鸭子难,买300445买成他了去求了哎 投资三不 08-0508-05 14:06
- 95 1 [天风证券吧] 本来一直就跌,突然就冲二个点就回落了吗?什么 沉稳的司马艳 08-0508-05 14:06
- 82 0 [梦网科技吧] T了几百块钱盈利,今天T的失败 江西刘上刘 08-0508-05 14:06
- 88 0 [银河电子吧] 那个大神分析一下,明天涨还是跌 阳光的耿枫凝 08-0508-05 14:06
- 91 0 [康强电子吧] 都是买但这么多人买,玩短线的别买它 孙伯毅 08-0508-05 14:06
- 82 0 [永辉超市吧] 上下好几亿 股友WzlkZh 08-0508-05 14:06
- 129 0 [美格智能吧] 有时候真的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啊,搞个突破形 短线复利赢家 08-0508-05 14:06
- 25 0 [证券ETF东财吧] 调整一下又是机会,看好证券板块,弹性好 虎味椰子球 08-0508-05 14:06
- 76 0 [宇信科技吧] 难熬的下降通道开启,请坐稳扶好! 立人拾柴 08-0508-05 14:06
- 80 0 [华熙生物吧] 快进这么好的下轨位置 金银民丰得柳栖梧 08-0508-05 14:06
- 66 0 [石英股份吧] 大盘涨1个点了,你跌2个点,屮 赤峰黄金不停的涨 08-0508-05 14:06
- 80 0 [绿通科技吧] 给前面高点的解完套就跌,主力真够意思,好久没 等我长大再割吧 08-0508-05 14:06
- 109 0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拿好了,明天继续格局接着板 每天赚点小菜钱 08-0508-05 14:06
- 83 0 [中贝通信吧] 这属什么板块的垃圾??? 祛魅归真 08-0508-05 14:06
- 71 0 [阿石创吧] 看着像回到均线了 股友9Bw486 08-0508-05 14:06
- 82 0 [中远海控吧] 蛮好的,买了!又一只周线股 跳水队no1 08-0508-05 14:06
- 71 0 [斯达半导吧] 变成织布机了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4:06
- 95 2 [中兴通讯吧] 不洗不会涨,散户太多了 股友jAaEiw 08-0508-05 14:06
- 189 1 [北方稀土吧] 如果你以为底部就是一两根K,着急进去“抄底” 我要看到趋势 08-0508-05 14:06
- 100 2 [国机汽车吧] 主力没这个实力就不要在这里装了!太丢人了! 股友OyxWZI 08-0508-05 14:06
- 132 4 [广汇物流吧] 来半个涨停怎么那么难啊!跌起来可不含糊唉? 我行我素一根筋 08-0508-05 14:06
- 92 1 [京东方A吧] 几年前5.57元定增的机构呢?都赚钱跑路了? 韩光超顺 08-0508-05 14:06
- 75 1 [德林控股吧] 下午直接一根直线 股友cxwxz 08-0508-05 14:06
- 85 1 [国机汽车吧] 30亿的微盘股,天天折磨散户,恶庄, 股友sVLpXU 08-0508-05 14:06
- 95 0 [物产环能吧] 搞点底仓,等待下机会 看万山红遍2 08-0508-05 14:06
- 92 1 [佰奥智能吧] 什么垃圾 charley817 08-0508-05 14:06
- 94 1 [湖南裕能吧] 昨天涨的时候不跟板块!今天不涨,跟板块波动! 来自1993神探柯南 08-0508-05 14:06
- 397 2 [北方华创吧] $北方华创(SZ002371)$ 歧途漫记 08-0508-05 14:06
- 101 1 [永辉超市吧] 真踏马的折磨人 潇洒不羁的柳卓婷 08-0508-05 14:06
- 381 8 [中船科技吧] 这货每天为什么走的都是上影线? 股止如水 08-0508-05 14:06
- 72 1 [大地海洋吧] 压住,咱不涨涨干啥,跌,跌跌好了,涨不是你的 青岛六一中路 08-0508-05 14:06
- 90 0 [市北高新吧] 来个跌停,爷爷就满上! 股友BKrXXA 08-0508-05 14:06
- 80 0 [ST信源吧] 勾日的,套我5分,亏我50,指数都上天了,是条 扯着扯着牌面越大 08-0508-05 14:06
- 97 0 [中旗股份吧] 听人家的,割肉,亏光别怨人家。外面哪个是低位 股友51C7979N87 08-0508-05 14:06
- 70 0 [星网宇达吧] 快下车 招财亨通得妲己 08-0508-05 14:06
- 89 0 [秦安股份吧] 没人气了 金玉亨通地张飞 08-0508-05 14:06
- 74 0 [因赛集团吧] 妹的,无耻 想你夜夜夜想你 08-0508-05 14:06
- 70 0 [捷强装备吧] 卧槽你打野,跨的这么快 雪豹突击 08-0508-05 14:06
- 75 1 [西藏旅游吧] 赶紧上车,马上涨停 剑锋金钢 08-0508-05 14:06
- 82 1 [联诚转债吧] 明天不会低开吧? 又见神仙 08-0508-05 14:06
- 94 2 [新恒汇吧] 挂涨停94.79元,能成交就成交了。卖不了明天接 股民186186 08-0508-05 14:06
- 101 2 [西宁特钢吧] 雅安结束,龙头全部倒了 蚂蚁的寂寞生活 08-0508-05 14:06
- 104 1 [*ST美丽吧] 再等一会儿,给主力点时间,不及预期再直接清掉 把酒临风不思归 08-0508-05 14:06
- 121 2 [兆龙互连吧] 买在最高点的我瑟瑟发抖,要发套了吗? 进击的二胖子7944 08-0508-05 14:06
- 70 1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宴请了年少时还是散户的自己 广州荫兰西路 08-0508-05 14:06
- 90 5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涨停一个 股友Kia6zQ2237 08-0508-05 14:06
- 84 1 [药明康德吧] 完蛋了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8-0508-05 14:06
- 193 7 [华夏航空吧] 公司高管集体增持,看好下半年前景,中报可能大 0o七仙女o0 08-0508-05 14:06
- 180 5 [纯碱吧] 这TM它到底是要跌还是要涨??? 顺势而為 08-0508-05 14:06
- 70 0 [豆油吧] 尿素:速做空!农作物收割了!不需要尿素了!做 京朝阳 08-0508-05 14:06
- 62 0 [胜通能源吧] 还是跌停收盘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8-0508-05 14:06
- 71 0 [雅本化学吧] 疯狂出货中,还有人在做梦呢? 持筹向丰途 08-0508-05 14:06
- 72 0 [捷捷微电吧] 准备进攻 科技守村人 08-0508-05 14:06
- 70 0 [华自科技吧] 我真想把这个庄剁了喂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三年十一倍选手 08-0508-05 14:06
- 82 0 [利和兴吧] 这逼要收1800了 涨了大风险小A 08-0508-05 14:06
- 139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$今天猛涨3 股友o83D926760 08-0508-05 14:06
- 79 0 [榕基软件吧] 怎么感觉要der了 鲍逍遥 08-0508-05 14:06
- 66 0 [茂业商业吧] 一起天府,强者恒强 金喜墩 08-0508-05 14:06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那么大砸盘都不死,必定要翻倍 心无阳何为光 08-0508-05 14:06
- 121 1 [巨轮智能吧] 带着创新医疗的收益我又来了,今年亏我20个点, 扭扭捏捏尼 08-0508-05 14:06
- 129 4 [红旗连锁吧] 为啥越跌,,人气越高??? 倔强的韭菜苗儿 08-0508-05 14:06
- 280 7 [中国平安吧] 分红后补的仓卖了,还收红利税?真是郁闷死了! 股友hOp3A0 08-0508-05 14:06
- 148 1 [澄星股份吧] 云南自备水电+磷矿资源自给率超70%,双控政策下 股友81AW511579 08-0508-05 14:06
- 100 1 [复旦微电吧] 这个绝对龙头,快上车,不然买不到了 摸爬滚打江湖小生 08-0508-05 14:06
- 162 4 [天山股份吧] 此庄异常狡猾,不会给汝抬轿子的@聪明的邱烁17 冷眼观潮不买票 08-0508-05 14:06
- 80 0 [建新股份吧] ! 才哥300 08-0508-05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