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新泉股份吧] 我先跑了,不格局了,不贪心 股友503y877O71 08-0508-05 13:59
- 64 0 [化学制药吧] DeepSeek-R1回答完成万达电影(SZ002739)存在 A股之老油子 08-0508-05 13:59
- 80 0 [新劲刚吧] 放量滞胀 独具慧眼的华佑超 08-0508-05 13:59
- 63 0 [西藏旅游吧] 调整刚好第三天,就起飞了 九六名扬 08-0508-05 13:59
- 80 0 [中芯国际吧] 骑兵连,进攻! 股友2c3862x037 08-0508-05 13:59
- 73 0 [劲拓股份吧] 不行了,跑了 才望亨通de妲己 08-0508-05 13:59
- 78 0 [科大讯飞吧] 还是值得期待的,毕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 祈祷明天 08-0508-05 13:59
- 188 9 [福莱新材吧] 今日有望阶梯放量,继续看多 请记住我的昵称 08-0508-05 13:59
- 206 13 [蓝丰生化吧] 好安静啊 耐心稳住看准 08-0508-05 13:59
- 466 12 [铂科新材吧] 明确告知二季度业绩不及预期,还有一大笔解禁要 聚能环二代 08-0408-05 13:59
- 439 0 [东信和平吧] 板砸一半 Mr复利节奏 08-0508-05 13:59
- 93 0 [歌尔股份吧] 板块飞涨,他连跌7天 俏皮的蒋芝蔓 08-0508-05 13:59
- 79 0 [慈星股份吧] 好像要绿,这个主力真有个性 牛市金财神 08-0508-05 13:59
- 79 0 [大地海洋吧] 孬股 基民03316P32M1 08-0508-05 13:59
- 89 0 [隆鑫通用吧] 为什么所有的摩托车、电瓶车、自行车都能涨,只 zhzh988 08-0508-05 13:59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赶紧跑 股友Pevkxj 08-0508-05 13:59
- 83 0 [中科江南吧] 会st?大盘一直涨,它一直跌 炒股周伯通 08-0508-05 13:59
- 81 0 [*ST沐邦吧] 气氛不太对 云锦祥云 08-0508-05 13:59
- 76 0 [康泰生物吧] 又浪费一天大好行情 喜上的公瑾 08-0508-05 13:59
- 79 0 [*ST椰岛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地球往事 08-0508-05 13:59
- 78 0 [卫星化学吧] 全是托单,怎么涨 诚恳de伊旭塔 08-0508-05 13:59
- 104 0 [滨江集团吧] 能与保利这样的大象一样赚10个亿利润的房企,跌 江边溜达 08-0508-05 13:59
- 79 0 [杭钢股份吧] 是不是跌无可跌了!!还有一跌吗?? 股友1101yM3985 08-0508-05 13:59
- 74 0 [环球印务吧] 5日均线都守不住,这些柚子也是真的拉基货。 心如止水笑对人生 08-0508-05 13:59
- 72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无语啦今天高位买的 这么努力就想吃个板 08-0508-05 13:59
- 78 0 [新巨丰吧] 还没睡醒 广东老狐狸 08-0508-05 13:59
- 79 0 [双良节能吧] 出货不玩儿了。 股友paLMXo 08-0508-05 13:59
- 72 0 [西子洁能吧] 西子洁能8月5日快速上涨 西子洁能资讯 08-0508-05 13:59
- 365 2 [新劲刚吧] 谢谢,走了 某峰兄 08-0508-05 13:59
- 105 2 [劲拓股份吧] 兄弟稳住21.15!一定咬牙稳住!稳住! 股友bP8xrE 08-0508-05 13:59
- 86 2 [吉林化纤吧] 今天能大涨一分不? 来过来过 08-0508-05 13:59
- 105 1 [神农种业吧] 这斯连续亏了7年吗 哲哲的夏天 08-0508-05 13:59
- 105 1 [康力电梯吧] 8月摸到9元还是很有希望的。 股民老Q 08-0508-05 13:59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万家 dafeng_zt 08-0508-05 13:58
- 78 0 [鸡蛋吧] 现在鸡蛋感觉都不属于农产品了,工业品还差不多 哎呦喂666888 08-0508-05 13:58
- 337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新能源车市场延续高增,全市场最大电池ETF(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3:58
- 75 0 [银河电子吧] 牛逼了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58
- 80 0 [利民股份吧] 21.28买了500股追高了。惨了,套麻麻的?起码两 悟道之一手 08-0508-05 13:58
- 84 0 [华通线缆吧] 换手过百分之10拉 浪里乾坤2号 08-0508-05 13:58
- 69 0 [新恒汇吧] 几民买的吧。谷民估计难。套路了一批几民。最近 印度洋的鱼1 08-0508-05 13:58
- 88 0 [麦迪科技吧] 投资如种树,耐得住风雨才能等来参天。医疗科技 ewfhngdss26312 08-0508-05 13:58
- 74 0 [隆华科技吧] 要套人了 狗着比割肉好 08-0508-05 13:58
- 151 0 [大东南吧] 这只票趋势已经形成了,是个长期持有票,短线是 勤奋的韵清颜5 08-0508-05 13:58
- 78 0 [金发科技吧] peek板块拉冒烟了,这玩意下午开盘即砸盘到现在 kong21 08-0508-05 13:58
- 64 0 [南兴股份吧] 搞偷袭不是大道所为 有爱之摩羯座 08-0508-05 13:58
- 82 0 [中超控股吧] 一键清仓,你个垃圾可以涨了 股友EG88197388 08-0508-05 13:58
- 439 1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尾盘进来的涨停跑了 顽强的大刚炮 08-0508-05 13:58
- 80 1 [同宇新材吧] 明天要低开 稳如意 08-0508-05 13:58
- 105 1 [新研股份吧] 密密麻麻的压单 活宝天佑 08-0508-05 13:58
- 150 1 [飞乐音响吧] 反正都是猜!猜中了算你运气好。依旧还是坚持自 老头爱烦人 08-0508-05 13:58
- 181 2 [ST宁科吧] 今天不分析基本面,就分析技术面。现在绝大多数 中国南车老股东 08-0508-05 13:58
- 96 0 [森赫股份吧] 我一买就蹦 温柔敦厚的菊韵2 08-0508-05 13:58
- 81 0 [长信科技吧] 缺德 n7698141196560588442 08-0508-05 13:58
- 76 0 [天阳科技吧] 拉高出货发套,鉴定完毕 财源有余de原随云 08-0508-05 13:58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银行真的太强了,银行板块指数下跌企稳后, 清晰的涨停道人 08-0508-05 13:58
- 96 0 [贝瑞基因吧] 贝瑞基因在儿科、产科和遗传学科深耕多年,与全 EE16eU 08-0508-05 13:58
- 92 0 [共进股份吧] 这货在整个大盘的表现就是很抗涨 小的的 08-0508-05 13:58
- 73 0 [泓博医药吧] 真的有点恶心了 股友176P9Y2282 08-0508-05 13:58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卖了它,再也不见! yylhp 08-0508-05 13:58
- 108 0 [新天药业吧] 主力挂单卖出就看看有没有接力,暗盘都跑了2500 股友QmnXxv 08-0508-05 13:58
- 301 1 [长城电工吧] 明天有大肉吃了 十五大师 08-0508-05 13:58
- 198 1 [欧线集运吧] 税来了 一汽股东 08-0508-05 13:58
- 153 3 [杉杉股份吧] 这主力控盘能控到你看盘就恶心 追涨停的男人0602 08-0508-05 13:58
- 85 1 [风华高科吧] 23成本 韭菜会变红 08-0508-05 13:58
- 77 0 [盛新锂能吧] 明朗了,必有补跌 沪21922696280 08-0508-05 13:58
- 75 0 [安井食品吧] 怎么这么恶心 股友PNcAuV 08-0508-05 13:58
- 79 0 [长盈精密吧] 涨不动就算了,还留个小缺口 有条理的冷飕飕 08-0508-05 13:58
- 78 0 [棕榈油吧] 这牛的,昨晚开盘最低点8806空的,一天拉了我两 股友blued小号 08-0508-05 13:58
- 88 1 [杭钢股份吧] 敢红两个点就把筹码全部给你,我不玩了 刚开始在路上 08-0508-05 13:58
- 86 1 [永兴股份吧]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 AOG王者归来 08-0508-05 13:58
- 306 1 [中科金财吧] 你们要感谢今天大盘不杀之恩,要不今天直接跌5 股友p2827y2089 08-0508-05 13:58
- 90 2 [晶华新材吧] 完蛋 纯真质朴的范筠研 08-0508-05 13:58
- 88 1 [益生股份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欧神之眼 08-0508-05 13:58
- 151 3 [焦煤吧] 还在诱多 你的大哥 08-0508-05 13:58
- 90 1 [奥瑞德吧] 一分钱玩一个月 股友95nN870825 08-0508-05 13:58
- 99 1 [凯尔达吧] 产业链来了,大家能跑多快跑多快。 牛庆元 08-0508-05 13:58
- 91 1 [华源控股吧] 买买买?别问为什么!!! 饼干薯片 08-0508-05 13:58
- 3827 20 [容百科技吧] 容百科技:已成为多家固态电池头部企业第一供应 容百科技资讯 08-0408-05 13:58
- 87 0 [铁矿石吧] 今晚又会高开的。 梦想飞延 08-0508-05 13:58
- 36 0 [自由现金流ETF华夏吧] 申购、赎回的费用 股友66Gp719327 08-0508-05 13:58
- 82 0 [顺鑫农业吧] 最低82最高89,一天7分钱的波动! 小波段5MA 08-0508-05 13:58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进去了天天跌 富有富贵de江别鹤 08-0508-05 13:58
- 89 0 [地素时尚吧] 短期震荡,观望 还是稳健一点 08-0508-05 13:58
- 96 0 [快克智能吧] 这股庄家很厉害的样子洗的我很疼 生意斗金得段智兴 08-0508-05 13:58
- 93 0 [工业富联吧] 35.33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508-05 13:58
- 62 0 [西藏旅游吧] 牛b啊走二波? 手暖心凉 08-0508-05 13:58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吃了六个点了。 炒股梭给 08-0508-05 13:58
- 117 0 [天坛生物吧] 连腾讯新闻都发文了,说明是有点消息。坚定持有 强仔强仔 08-0508-05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