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8 7 [*ST天茂吧] 170多只st股,就这两只是最垃圾的,没有对手 阳光灿烂hjc 08-0408-05 14:06
- 76 0 [众泰汽车吧] 净资产3分钱,这也有人买。 自学成才吃的 08-0508-05 14:06
- 70 0 [文科股份吧] 厉害,老庄彻底被洗掉,直接洗庄 退市天奇 08-0508-05 14:06
- 70 0 [豆二吧] 尿素:速做空!农作物收割了!不需要尿素了!做 京朝阳 08-0508-05 14:06
- 62 0 [贝因美吧] 我还不如进招商南油 飞黄如意得曹操 08-0508-05 14:06
- 75 0 [棕榈油吧] 这波又要往一万去了。。。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8-0508-05 14:06
- 74 0 [君正集团吧] 此股已修练成仙几年也不成涨 股友RuPqMz 08-0508-05 14:06
- 140 2 [福华尚纬吧] 对子顶到头了 股友eGWt16 08-0508-05 14:06
- 151 1 [厚普股份吧] 金利华电,春晖智控,啥情况? 浥氢尘 08-0508-05 14:06
- 93 0 [优优绿能吧] 153.55入的9000股,挣了半个月工资呵呵,明天出 富贵险中求WWq 08-0508-05 14:06
- 95 0 [永和股份吧] 问题根本不在26 吃白菜菜 08-0508-05 14:06
- 71 0 [大恒科技吧] 结局就是闭关封死! 股友736Z66I922 08-0508-05 14:06
- 84 0 [汉商集团吧] 小市值的老鼠仓 乡村道 08-0508-05 14:06
- 79 0 [国电南自吧] 肺都快让你憋炸了 小一在长跑 08-0508-05 14:06
- 88 0 [大连友谊吧] 1分钱搞半天,早上随便买了两个都涨停了 股友056y03e283 08-0508-05 14:06
- 74 0 [海辰药业吧] ?要干啥 临平巴菲特 08-0508-05 14:06
- 80 0 [冠捷科技吧] 主要控股在15000亿。你想飞太难了! 股友7076102m7a 08-0508-05 14:06
- 71 0 [XD福龙马吧] 老马啊老马哎 春秋夏蝉 08-0508-05 14:06
- 74 0 [山推股份吧] 大盘都快一个点了跌了这么久还长不上去 股友X07u812715 08-0508-05 14:06
- 87 0 [深水规院吧] 深圳连续三天大暴雨,到处都淹了,上网看看新闻 股海跃龙门 08-0508-05 14:06
- 89 2 [中航重机吧] 有什么脸面对投资者 莫小非 08-0508-05 14:06
- 128 1 [群兴玩具吧] 利空消息今晚出,明天后天一字板跌停 不玩了a妈妈 08-0508-05 14:06
- 186 5 [海航控股吧] 什么时间出延期回复公告 股友CoNLta 08-0508-05 14:06
- 122 3 [红日药业吧] 这个红日真不要面孔 股友6C7193t368 08-0508-05 14:06
- 167 6 [ST明诚吧] 打回原形了,重仓黄金 风发义气 08-0508-05 14:06
- 86 2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可以分批低吸了 朽慕自雕 08-0408-05 14:06
- 320 2 [软控股份吧] 经典:回购完成,集团将27.4万股全部换成了6880 股友6o93662H75 08-0408-05 14:06
- 73 0 [淳中科技吧] 坐轿子的感觉真爽 胜利大道 08-0508-05 14:06
- 19 0 [西宁特钢吧] kao 量化打手 08-0508-05 14:06
- 88 0 [药明康德吧] 量再缩到今天一半,就开始上涨了 深圳壹海城营业部 08-0508-05 14:06
- 68 0 [内蒙一机吧] 我走了,你涨吧 一兀自强 08-0508-05 14:06
- 69 0 [ST应急吧] …… 官山吴彦祖 08-0508-05 14:06
- 149 3 [新凤鸣吧] 所有人都黑黑的,小飞棍来勒! 散户总是输 08-0508-05 14:06
- 200 6 [海天味业吧] 酱油的下一个目标价!跌破33元! 关注大A的小散 06-2308-05 14:06
- 74 0 [长信科技吧] 真是害人 股友xBELWq 08-0508-05 14:06
- 88 0 [通用股份吧] 裤子开线了,又缝了一天拉链! 股友7RXVXj 08-0508-05 14:06
- 80 0 [润和软件吧] 这。。。还能上吗 基民5yc8b7 08-0508-05 14:06
- 91 0 [王子新材吧] 触盛啊触盛 股友9N20002N79 08-0508-05 14:06
- 85 0 [朗特智能吧] 跑 灵活的唐博弘 08-0508-05 14:06
- 324 1 [中国电建吧] 像不像 人间富贵选啥啥涨 08-0508-05 14:06
- 95 0 [天岳先进吧] 他有个难兄难弟叫三安 朱祖对 08-0508-05 14:06
- 544 1 [小米集团-W吧] 搞一些小新闻想骗我下车然后半年报出了让我接盘 时间哥 08-0508-05 14:06
- 115 2 [国机精工吧] 能不能像中马传动一样,争取翻四倍 大牛发发发嘿嘿 08-0508-05 14:06
- 71 0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走势是认真的吗? 追光逐月者 08-0508-05 14:06
- 75 0 [川润股份吧] 13.73元买的啊。。。 笑人吧差 08-0508-05 14:06
- 91 1 [天府文旅吧] 没龙头气质,逢高减仓 川子是实在人 08-0508-05 14:06
- 98 1 [小米集团-W吧] 比亚迪那么跌也没这里热闹哈 仔仔0010 08-0508-05 14:06
- 95 1 [川金诺吧] 分时压的死死的,说啥今天一股都不要买 朗姆酒9527 08-0508-05 14:06
- 89 1 [德福科技吧] 有资金拉,总有人喜欢砸,很怕吗 股友350k2U0955 08-0508-05 14:06
- 114 3 [九号公司-WD吧] 涨太多了 谦虚的光飘君8 08-0508-05 14:06
- 105 1 [天源迪科吧] 有谁听亚太投资的买入这只股,追高被套 股友97k883L567 08-0508-05 14:06
- 111 3 [欣旺达吧] 卢旺达弱爆了。。。到处圈钱,看来公司资金链有 Absboy 08-0508-05 14:06
- 123 1 [国网英大吧] 你能不能像个爷们威武一次?一分二分能玩很久。 股友9Z205z1831 08-0508-05 14:06
- 122 3 [值得买吧] 最近都是早上跌,下午涨起来,今天下午还是拉起 鹿原秋霁 08-0508-05 14:06
- 90 0 [盛泰集团吧] 西 怼一个小目标 07-3108-05 14:06
- 372 3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收盘-10% 北证的神 07-2508-05 14:06
- 97 0 [诺普信吧] 公司经营的最高层次就是经营文化了,一个公司产 今媒评 08-0508-05 14:06
- 60 0 [华电新能吧] 这种僵尸为什么不割肉,去玩热门题材多好 nwsz 08-0508-05 14:06
- 96 0 [大豪科技吧] 是不是睡着了? 股友677W700l61 08-0508-05 14:06
- 72 0 [捷佳伟创吧] 又是散户接盘了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0508-05 14:06
- 72 0 [宁波建工吧] 没有人关注了 酒菜看盘 08-0508-05 14:06
- 85 0 [国药现代吧] 10.8下周能到吗? 罗刹巴韭特 08-0508-05 14:06
- 80 0 [上海贝岭吧] 半导体进入休眠状态了 忽然之间16 08-0508-05 14:06
- 76 0 [博硕科技吧] 压不住,不要压了 赚了就走不留念哈 08-0508-05 14:06
- 77 0 [苏州固锝吧] 快买啊,发财了,曹他猴的! 大森林股神 08-0508-05 14:06
- 83 0 [中光防雷吧] 还是那句话拉够就卖点,跌了就买点看好20 拉兄弟一把 08-0508-05 14:06
- 112 1 [塞力医疗吧] 可以买入了,脑机接发,正宗华为脑机合作单位, 觉醒得荭草 08-0508-05 14:06
- 82 2 [金力永磁吧] 这个250庄学狡猾了 sd321123 08-0508-05 14:06
- 63 0 [汤姆猫吧] 就这上下1分钱玩了一天 完善的烧烤 08-0508-05 14:06
- 73 0 [南京聚隆吧] 不行就别硬拉,垃圾 覆盖全球 08-0508-05 14:06
- 176 0 [天弘安康颐利混合A吧] 运动会的机器人居然能跳街舞,这关节控制全靠运 桀骜不驯的唐睿博55 08-0508-05 14:06
- 69 0 [贝瑞基因吧] 股东人数多,散户做价值投资的人也大有人在 大荒地回答 08-0508-05 14:06
- 85 1 [利通电子吧] 这图形向拉个涨停回落,其实拉一个点 经纶民丰de哪吒 08-0508-05 14:06
- 178 3 [农业银行吧] 有个朋友上月就天天说我农行到顶了,最近闭嘴了 积极的梅泰成 08-0508-05 14:06
- 169 5 [诺普信吧] 蓝莓产品还是进口好吃进口比较甜。 gzzs878 08-0508-05 14:06
- 99 1 [新恒汇吧] 先回到71附近再上车……哈哈!急啥?明显上涨乏 炒股买华子4568 08-0508-05 14:06
- 85 0 [格力电器吧] 再不卖就要涨停了 打舒克的飞机 08-0508-05 14:06
- 92 0 [大智慧吧] 资金开始涌入 独具慧眼的投机者 08-0508-05 14:06
- 76 0 [神开股份吧] 耐力才是小伞赚钱的法宝! 大海悟空 08-0508-05 14:06
- 80 0 [德展健康吧] 加油冲冲冲 傲骨独尊 08-0508-05 14:06
- 83 0 [市北高新吧] 万手哥融券做空了 牛气的麦兜 08-0508-05 14:06
- 29 0 [正业科技吧] 20均线等待 韮菜心 08-0508-05 14:06
- 38 0 [恒生科技ETF博时吧] 明天中阴周末大干。 n409513730627544 08-0508-05 14:06
- 238 2 [利民转债吧] 吃个小波段先 夜深方知雪重 08-0508-05 14:06
- 152 2 [亿道信息吧] 我儿子说下午拉上去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清逸灵动的吕程滔 08-0508-05 14:06
- 246 3 [玲珑轮胎吧] 请问巴西项目筹备进展如何,三季度能否如期开工 玲珑轮胎股友 07-3008-05 14:06
- 89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没中签,好,那以后不为了持有市值而持有了 股友E179702R77 08-0508-05 14:06
- 89 0 [江淮汽车吧] 涨多了就是调整。大家也没必要骂,可以去买其他 努力变美好 08-0508-05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