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三峰环境吧] 收盘搞不好,还要绿垃J 股1235140 08-0508-05 13:37
- 64 0 [正业科技吧] 拉级 al1654212557063676 08-0508-05 13:37
- 72 0 [共创草坪吧] 标准的急拉缓跌趋势啊 眉清目秀的沐泽6 08-0508-05 13:37
- 87 0 [陕西黑猫吧] 兄弟,焦煤加权起来了。。。 股友8a7795729d 08-0508-05 13:37
- 95 0 [三力制药吧] 前面涨停板就是主力建仓成本,不跌破安心持有 弱水三千只取一P 08-0508-05 13:37
- 102 2 [铭普光磁吧] 卧槽了,老铁,这你扯不扯,指数新高了,你在干 东方拉萨 08-0508-05 13:37
- 257 3 [新恒汇吧] 谁买走我的48卖的,今天一看长了37元,17手 最近很帅9 08-0508-05 13:37
- 86 0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先稳一下,明天再表演高开高走 喜气洋洋的蒋美波 08-0508-05 13:37
- 81 0 [德业股份吧] 业绩这么好为啥涨不上去?好饭不怕晚? 富有如意地扫地僧 08-0508-05 13:37
- 78 0 [万马股份吧] 马字辈板块倒数第二了! 股友F119555f67 08-0508-05 13:37
- 72 0 [崇德科技吧] 还早着呢,继续彪 只吃鱼中007 08-0508-05 13:37
- 78 0 [Bladex Inc-E吧] BLADEX 2Q25 Quarterly Financia Report Bladex Inc-E资讯 08-0508-05 13:37
- 92 0 [广电电气吧] 广电要是有主力,我祝他光光 股友0218110y2n 08-0508-05 13:37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去吧。别装了 相利廉刀 08-0508-05 13:37
- 84 0 [华盛昌吧] 今天高开低走,明天就只能关灯吃面了 杀手王子 08-0508-05 13:37
- 83 0 [先进数通吧] 养的 n345313689681182 08-0508-05 13:37
- 4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犭句庄太恶心 独具慧眼的暮野9 08-0508-05 13:37
- 237 5 [凯撒旅业吧] 各位老师在股吧天天发言的不会觉得累吗?不能买 断尘事 07-3008-05 13:37
- 90 0 [国投电力吧] 好像要绿 黑白HL 08-0508-05 13:37
- 52 0 [日经ETF华夏吧] 涨了,就卖了,等回调。 英姿飒爽的戚昆 08-0508-05 13:37
- 70 0 [卫宁健康吧] 垃圾 股友P69096t167 08-0508-05 13:37
- 127 0 [翔丰华吧] 据乘联会预估:7月全国新能源乘用车厂商批发销 三点水波纹 08-0508-05 13:37
- 74 0 [赢时胜吧] 今天不新高全卖狗货 天晴的舌岷 08-0508-05 13:37
- 70 0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股友6GlEZ2 08-0508-05 13:37
- 67 0 [易点天下吧] 散了吧,全都是压单出逃的。。。。 生动的梅三仟1 08-0508-05 13:37
- 69 0 [光弘科技吧] 跳水运动员 东海神牛挖牛牛 08-0508-05 13:37
- 98 1 [金证股份吧] 刚刚看到恒宝涨了,会不会有很多韭菜去抄底呢? 有毅力的章哲2 08-0508-05 13:37
- 133 2 [紫光国微吧] @妙想完蛋了 吹牛不打草稿的时候 08-0508-05 13:37
- 85 0 [亚太股份吧] 又回来了 华丽的外表 08-0508-05 13:37
- 63 0 [中国电建吧] 扽刀子割肉 恭喜万贯de妲己 08-0508-05 13:37
- 74 0 [石基信息吧] 你这个拉基 多财积玉得令狐冲 08-0508-05 13:37
- 69 0 [奕东电子吧] 还不涨停,墨迹啥呢 股友8b2te74173 08-0508-05 13:37
- 74 0 [上纬新材吧] 都是好汉,看来市场不缺钱,缺的是爷们 股友tB61Hf 08-0508-05 13:37
- 80 1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就这吗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8-0508-05 13:37
- 148 3 [吉视传媒吧] 典型的资金对倒,重仓买入 梦想论 08-0508-05 13:37
- 141 3 [龙洲股份吧] 这一把看到6.59-3日前 jacky876 08-0508-05 13:37
- 108 5 [新宁物流吧] 这个拉跨子要多恶心有多恶心!!!!!!! lingdamao 08-0408-05 13:37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东杰智能接替上纬和你 量化天才 08-0508-05 13:37
- 68 0 [棕榈油吧] 幸福来的那么突然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0508-05 13:37
- 104 0 [中旗股份吧] 建议证监部门明令禁止这种超低价员工股权激励行 MMDG9188 08-0508-05 13:37
- 79 0 [奥飞娱乐吧] 每天对倒几个亿,手续费不用钱? 东方照 08-0508-05 13:37
- 70 0 [红宝丽吧] 还好9·6卖了 股友5L92766w15 08-0508-05 13:37
- 99 0 [本钢板材吧] 3.75支撑可以介入下博反弹 只赚两公分 08-0508-05 13:37
- 72 0 [英洛华吧] 外面涨疯了还能指望什么唉这拉几骂的 股友EQNuA2 08-0508-05 13:37
- 81 0 [衢州东峰吧] 高抛低吸。 慷慨的大哥哥 08-0508-05 13:37
- 100 1 [农业银行吧] 6.53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508-05 13:37
- 74 0 [新亚电子吧] 牛笔 A股渡劫飞升 08-0508-05 13:37
- 77 0 [金地集团吧] 这个托单什么时候没了才能进 股友2581I62I91 08-0508-05 13:37
- 86 0 [德艺文创吧] 一触即发! 股市一韭菜 08-0508-05 13:37
- 59 0 [亚太药业吧] 家人们又要被挂在上面了 ldn589 08-0508-05 13:37
- 65 0 [思瑞浦吧] 大盘涨的这么猛,你不往上拉,玛尼个比的 股友mz6ziw 08-0508-05 13:37
- 96 1 [ST际华吧] 不装了,我直接大单出货,小散还以为我在洗盘, 股友15P8200X26 08-0508-05 13:37
- 113 1 [厚普股份吧] 3223 上班打酱油 08-0508-05 13:37
- 92 2 [*ST赛为吧] 已删证券账号!年底来!必有惊喜! 星空188 08-0508-05 13:37
- 95 1 [爱乐达吧] 今天进的套牢了,哎! 这里不格局 08-0508-05 13:37
- 116 3 [苏文电能吧] 哥们,你是出啥事了吗? 记录美好炒家 08-0508-05 13:37
- 949 3 [赢合科技吧] 截至2025年8月,国产全固态电池已完成首批装车 股友f50266P831 08-0308-05 13:37
- 74 0 [*ST九鼎吧] 砸呀,哈哈哈哈哈 嗨起来啊 08-0508-05 13:37
- 78 0 [天齐锂业吧] 港股天天红你为什么天天绿 富有成章de老顽童 08-0508-05 13:37
- 77 0 [中国交建吧] 一分钱一分钱的震荡,这只股票真是一点人气都没 本宇宙第一股神 08-0508-05 13:37
- 82 0 [国新能源吧] 燃气就你价格低 tya7727 08-0508-05 13:37
- 68 0 [罗欣药业吧] 垃圾 股友5p05276N80 08-0508-05 13:37
- 75 0 [尖峰集团吧] 暴跌 股友h002705T62 08-0508-05 13:37
- 155 4 [永辉超市吧] 拼耐心的时候到了,这种时候就看谁能挺住哈! 自胜者强ABCD 08-0508-05 13:37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换股票了,xie和没用 股友362121q9Z2 08-0508-05 13:37
- 77 0 [宝武镁业吧] 一个庄 hhhininin 08-0508-05 13:37
- 67 0 [熵基科技吧] 29.93走了 股友6jqDc6 08-0508-05 13:37
- 78 0 [建设工业吧] 建议大家先走吧,建设工业得回调几天,最多三天 越来越好8888 08-0508-05 13:37
- 65 0 [大连圣亚吧] 不要face到家了 基民WEXVw1 08-0508-05 13:37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成交量还不够 番茄的炒股之旅 08-0508-05 13:37
- 82 1 [大港股份吧] chusheng股 yzg1111 08-0508-05 13:37
- 298 6 [国际复材吧] 板块都红你是谁? 风筝突破上云间 08-0508-05 13:37
- 90 1 [能科科技吧] 这量爆得主力丢丢丢散户接的接补的补明天可不要 股友5qBivq 08-0508-05 13:37
- 611 9 [西藏天路吧] 孕线,周一大跌。 见红即卖 08-0308-05 13:37
- 354 7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该加仓吗?负溢价 弗里德曼 07-2508-05 13:37
- 86 0 [圣阳股份吧] 我们套着,不让赚钱一律不走,你尽管洗一律不卖 股友7169KI0253 08-0508-05 13:37
- 81 0 [万向钱潮吧] “股神”一现,股票就跌! 阅尽繁华 08-0508-05 13:37
- 72 0 [万丰奥威吧] 能不能做个人 精准的预判 08-0508-05 13:37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!很快到40以下 幸运超人 08-0508-05 13:37
- 60 0 [胜通能源吧] 阴流直下跌停板 高高山顶立3219559 08-0508-05 13:37
- 72 0 [罗欣药业吧] 开始织布了,可怕… 东海堂 08-0508-05 13:37
- 59 0 [悍高集团吧] 真焊高 股友911I088D11 08-0508-05 13:37
- 93 1 [中国重工吧] 大盘指数大涨,不涨算你狠了?死庄你还跌? 股友0k800820A2 08-0508-05 13:37
- 67 0 [国货航吧] 退市得了,也没人玩 虚静笃 08-0508-05 13:37
- 69 0 [华新建材吧] 等吧里没人吹估计才能起来了!哎 股友v838120m19 08-0508-05 13:37
- 70 0 [万泰生物吧] 假突破先跑,尾盘回来 坚韧的梦恋君0 08-0508-05 13:37
- 97 0 [ST际华吧] 明天不确定性高,因为不知道长城军工和北方长龙 三成熟牛市 08-0508-05 13:37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不会有第二波了,散了吧 金银富贵地白沉香 08-0508-05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