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澳洋健康吧] 高点了,弄不好明天就的砸了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08-0508-05 13:36
- 92 0 [春秋电子吧] 私募在偷偷出逃 蓝天123986 08-0508-05 13:36
- 89 2 [天工股份吧] 这个股没有资金会炒 基民0m1706231M 08-0508-05 13:36
- 85 1 [金现转债吧] 昨天打板进的跑了没 王哥炒股4年了 08-0508-05 13:36
- 75 0 [金域医学吧] 今天啥走势忽上忽下的 尚淇1314 08-0508-05 13:36
- 77 0 [航天智装吧] 会回封的放心吧 股友0A11o37050 08-0508-05 13:36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能到500,2年后,市值2000亿 幻影杀手豪 08-0508-05 13:36
- 78 0 [神马电力吧] 神马东西???菜。走了走了 善辩的景瑜 08-0508-05 13:36
- 97 0 [顺发恒能吧] 跌起来感觉很丝滑,涨起来要了老命了。 道骨的周茗 08-0508-05 13:36
- 78 0 [航天科技吧] 量太大了,感觉没戏 低价股的钱不好赚 08-0508-05 13:36
- 283 1 [南京新百吧] 卖了,你可以涨了 哈喽motuo 08-0508-05 13:36
- 106 2 [湖南天雁吧] 果然涨停 一只玉蝴蝶 08-0508-05 13:36
- 82 0 [仕佳光子吧] 光子上扬很多人要拍大腿了 股友JJBMCt 08-0508-05 13:36
- 144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别总想精准逃顶,那不现实。机器人起来了,拿稳 小狐的存钱路 08-0508-05 13:36
- 78 0 [浙数文化吧] 冲 浙数一生要强 08-0508-05 13:36
- 90 0 [剑桥科技吧] 剑桥可不是博创,差远了,要去直接去富联或者博 Kk59 08-0508-05 13:36
- 74 0 [顺钠股份吧] 什么人都到这么来推荐了,什么牛逼 万物轮换 08-0508-05 13:36
- 135 10 [东航物流吧] 尔等哪位小卡拉米不接受涨停?报上名字 战略投资者小志 08-0508-05 13:36
- 83 1 [游族网络吧] 量化是真的烦 龙虎榜人 08-0508-05 13:36
- 81 0 [柳工吧] 不上你就下来啊 为抄底卖了房 08-0508-05 13:36
- 70 0 [雅化集团吧] 肯定会去补第一个涨停缺口位置 基民qFJhgu 08-0508-05 13:36
- 71 0 [首都在线吧] 反正不好好涨 招财发财的周伯通 08-0508-05 13:36
- 65 0 [爱乐达吧] 老太太下楼梯,快到地下室了 金钱虎子 08-0508-05 13:36
- 75 0 [紫光股份吧] 在这里躲牛市,哈哈哈哈 武汉韭哥 08-0508-05 13:35
- 67 0 [光弘科技吧] 减持? 山城鸡鸣 08-0508-05 13:35
- 74 0 [华建集团吧] 穷凶极恶迫不及待 张亭不亭 08-0508-05 13:35
- 73 0 [烧碱吧] 又跟开焦煤了 股友685Z9A1989 08-0508-05 13:35
- 82 0 [视源股份吧] 像话吗? 演绎yanyi12 08-0508-05 13:35
- 72 0 [宏和科技吧] 割肉走了 学业的茹萱 08-0508-05 13:35
- 69 0 [红宝丽吧] $红宝丽(SZ002165)$ 小鱼羊 08-0508-05 13:35
- 67 0 [上海电影吧] 带入一下,现在持仓的各位到了演四大天王的时候 努力变强呀 08-0508-05 13:35
- 77 0 [伊利股份吧] 主力都被套。你们散户太厉害了 股友20213YX052 08-0508-05 13:35
- 78 0 [威孚高科吧] 唯一能说得通的是中报业绩糟心 威孚老邻居 08-0508-05 13:35
- 76 0 [金石资源吧] 等几天看看 天马行空71Fy 08-0508-05 13:35
- 77 0 [传化智联吧] 她娘的真是个人才 天伦的杉影 08-0508-05 13:35
- 75 0 [神州数码吧] 会物,连跌3天了 蓝颜知己077 08-0508-05 13:35
- 77 1 [大族激光吧] 你儿又拉了,27加仓你还套着,草 悟道中2026 08-0508-05 13:35
- 104 1 [融发核电吧] 雪人要涨停了 股友F5023h6517 08-0508-05 13:35
- 90 1 [联诚精密吧] 已赚钱,准备换新车了,祝大家都赚钱 基民Sk5yRs 08-0508-05 13:35
- 651 2 [华森制药吧] 买那个那个死你们怕不怕 萨总008 08-0508-05 13:35
- 150 5 [菲林格尔吧] 我真是没格局,被股吧说会st吓得剩下两手放着, 炒股赚钱养DeDe宝 08-0508-05 13:35
- 222 3 [洪田股份吧] 认知决定你能走多远!!高端光刻机到底多牛,让 股友I6383P1375 08-0508-05 13:35
- 148 1 [威雅利吧] 预告盈利没人买? 我看你就是个韭菜 08-0408-05 13:35
- 78 0 [隆华科技吧] 刚清仓就拉,这个主力太坏了! 股友r17391G657 08-0508-05 13:35
- 71 0 [新亚电子吧] 哟西 舞台上闪闪发光 08-0508-05 13:35
- 101 0 [恒锋工具吧] 看看大族数控,你一个拉升大股东急着卖 一盆韭菜 08-0508-05 13:35
- 75 0 [英飞特吧] 垃圾啊 努力的就是最强的 08-0508-05 13:35
- 415 1 [楚天龙吧] 我有一点郁闷,不开心,终于下定决心割了你,结 小韭菜要赚钱q 08-0508-05 13:35
- 93 1 [安控科技吧] 半年了一分钱玩一天 我在股市浑水摸鱼 08-0508-05 13:35
- 66 1 [悍高集团吧] 次新股只有这个跌,太可怕了 恭喜满腹的赵无极 08-0508-05 13:35
- 155 5 [天府文旅吧] 就剩天府文旅,凯撒旅业,挂个单涨停卖,就是不 拉萨村委会 08-0508-05 13:35
- 79 2 [漫步者吧] 真的有大毒,红不了一点。 寥寥1994 08-0508-05 13:35
- 98 1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买入,会不会亏本,亏多少,能套几天,拭目 诙谐幽默的陈艳 08-0508-05 13:35
- 233 1 [启明星辰吧] 个人认为15.84是支撑位,16.07是牛熊位,17.2是 信人不如信己 08-0508-05 13:35
- 90 1 [信隆健康吧] 今天估计是不行了 小龙仔啊 08-0508-05 13:35
- 102 0 [基金动态吧] 8月债市情报局 投资机会早知道! 创金合信基金 08-0508-05 13:35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最近真的火,$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 在以后的房子里 08-0508-05 13:35
- 82 0 [永和智控吧] 明天高开是不是要走哦? 山咔咔头打工人 08-0508-05 13:35
- 85 0 [广康生化吧] 这个主力是真行啊磨磨唧唧 有教养的云恋霜9 08-0508-05 13:35
- 69 0 [孩子王吧] 这孩子睡的真香 雨过天晴80826 08-0508-05 13:35
- 91 0 [光线传媒吧] 湖北广电涨停 我卖你就拉 08-0508-05 13:35
- 82 1 [比亚迪股份吧] 速度拉红吧,股价太低了 采児6699 08-0508-05 13:35
- 75 0 [爱尔眼科吧] 不好四 股友88nl169995 08-0508-05 13:35
- 92 0 [文灿股份吧] 我们这群无知散户自导自演 日半仙 08-0508-05 13:35
- 88 0 [兰生股份吧] 今天早上两次都破不了11.10,就知道没戏,还好 有教养的玉如木12 08-0508-05 13:35
- 78 0 [阿里巴巴-W吧] 明明在走下跌非说要上涨,大户沽散户买,靠意念 Queenie_baby 08-0508-05 13:35
- 77 0 [沪电股份吧] 一坨烂菜 开朗的冉念茜 08-0508-05 13:35
- 77 0 [国轩高科吧] 小虫子 坚持与北矿 08-0508-05 13:35
- 75 0 [金凯生科吧] 公司在市场拓展方面不断努力,除了巩固现有客户 股友363X12798o 08-0508-05 13:35
- 77 0 [天孚通信吧] 通信设备涨两个点了 富贵民丰地司空摘星 08-0508-05 13:35
- 80 0 [华新建材吧] 业绩好的全都被打压,板块垃圾都飞上了天 默默无闻的扫地僧 08-0508-05 13:35
- 75 0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货是有多大利好都不涨,唉!!怎么会有这样 我爱618 08-0508-05 13:35
- 86 0 [ST标准吧] 冲红啊拉起来啊真墨迹啊 望以初心为重 08-0508-05 13:35
- 52 0 [大北农吧] 我们要走入工业时代,吃科技狠活,农业就让它消 上海一手哥 08-0508-05 13:35
- 71 0 [淳中科技吧] 发财 心电图研究生 08-0508-05 13:35
- 80 0 [金现转债吧] 杀溢价,今天没戏了 股友IQA0PM 08-0508-05 13:35
- 74 1 [西藏天路吧] 你这个费物坑死人了 起点只做超短 08-0508-05 13:35
- 106 1 [永和智控吧] 几个意思?突然2板 长期致胜得风信子 08-0508-05 13:35
- 105 2 [东方创业吧] 底裤怎么样了物产调仓了吗 日落而熄 08-0508-05 13:35
- 158 3 [ST晨鸣吧] 芝麻开门,开个门,让我进去 银涛一线 08-0508-05 13:35
- 86 1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的庄是个小媳妇 基民6vi5626786 08-0508-05 13:35
- 70 0 [安科生物吧] 大盘连续涨它没涨,大盘跌它跌得更快。量化收割 股友2n73O18770 08-0508-05 13:35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受到什么诅咒了吗?三傻就你上不去 仺佑嘉措 08-0508-05 13:35
- 66 0 [ST南都吧] 死了,没有波动 范卫君 08-0508-05 13:35
- 85 0 [中国人寿吧] 板块倒数第一 我偶像李小龙 08-0508-05 13:35
- 78 0 [海尔智家吧] 什么玩应啊 股友9UglgB 08-0508-05 13:35
- 85 0 [华建集团吧] 大家抓紧买山河,这个要下套了 东方一路长虹 08-0508-05 13:35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A股为什么一拉银行、券商,大盘指数就蹭蹭 股友33907HH029 08-0508-05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