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陕国投A吧] 衰股,1分钱玩1天,真有你的? 股友210712 08-0508-05 13:33
- 94 0 [佛慈制药吧] 抢00257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508-05 13:33
- 236 3 [金鹰股份吧] 今天量那么大,主力货都出完了,全是进去接盘的 鸡毛落满地 08-0508-05 13:33
- 106 2 [莱美药业吧] 5.79买的目前赚一个点,早盘开盘2分钟直接进的 睿智梦 08-0508-05 13:33
- 70 0 [华大九天吧] $华大九天(SZ301269)$ 股友9n96105d61 08-0508-05 13:33
- 98 1 [财通证券吧] 最垃圾的券商股,千万别买。 szhuangsan 08-0508-05 13:33
- 88 0 [辰欣药业吧] 昂立康跌停了,辰欣接力? 基民6X012372y6 08-0508-05 13:33
- 121 1 [ST际华吧] 4.37不限量供应,昨日高抛的,今天不要进,再下 坚持会收获 08-0508-05 13:33
- 93 1 [华大九天吧] 到底谁是龙头?广立微概伦还是你? 欧皇0001 08-0508-05 13:33
- 125 1 [电投水电吧] 严重缩量,看来明天要涨停吗? zdb88888888 08-0508-05 13:33
- 77 1 [天风证券吧] 四个字蓄势待发 小思念2 08-0508-05 13:33
- 78 2 [长电科技吧] 涨一点弟二天又补跌回来。不争气的东西 有毅力的冷情清18 08-0508-05 13:33
- 57 1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上海黄金股一直涨!这个怎就一直跌? 梦回上古 08-0508-05 13:33
- 119 3 [中来股份吧] 跌多必涨 追追星 08-0508-05 13:33
- 425 3 [蔚来-SW吧] 这个下跌有点怪,包括昨晚的美股,一定要逮住, 十缺大和尚 08-0508-05 13:33
- 549 5 [华宇软件吧] $华宇软件(SZ300271)$ 王丰双 08-0508-05 13:33
- 75 0 [农业银行吧] 打不过就加入 基民hAYQxa 08-0508-05 13:33
- 82 0 [中新集团吧] 君子知止,今天就这样,再涨,我们都害怕了。。 永不服输张大胆 08-0508-05 13:33
- 138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既然重仓布局,就别怕这点震荡。机器人起来了, 小狐的存钱路 08-0508-05 13:33
- 70 0 [浙文互联吧] 能不能支棱一下给点信心 股友59L09x9905 08-0508-05 13:33
- 76 0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肯定破11元,三天收不回去又完蛋,又要回到 十年三千点 08-0508-05 13:33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洗的差不多了,快开始干活了 仟金散去还复来 08-0508-05 13:33
- 92 0 [苏文电能吧] 60元买的本以为他是潜力无限公司,怎么也没想到 股友6pm0936112 08-0508-05 13:33
- 82 0 [中航西飞吧] 这老鼠不要太明显啊。。。 n594013687532396 08-0508-05 13:33
- 158 2 [天府文旅吧] 早盘抄了个底,坐等主力抬轿了马上开幕了,啦啦 聪明的新中平14 08-0508-05 13:33
- 86 2 [海南华铁吧] 这是什么板块?他属于什么板块,板块都在涨。 辣椒王 08-0508-05 13:33
- 147 3 [东湖高新吧] 牛逼了今天 锦时少年 08-0508-05 13:33
- 120 1 [博亚精工吧] 军工飞天,这LJ小盘苦在盾地,可能待股东建仓完 与股奋战2025 08-0508-05 13:33
- 144 2 [山东墨龙吧] 昨天减仓,今天涨停,我能说啥,全部清仓了呗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33
- 94 2 [飞马国际吧] 所有的马里面7月到现在就你最垃圾 股友70L058x732 08-0508-05 13:33
- 93 1 [上海钢联吧] 都反弹了,你在干什么,大盘3600了 股市里没有大哥 08-0508-05 13:33
- 79 0 [歌尔股份吧] 不卖不涨啊 足智多谋的玄影6 08-0508-05 13:33
- 66 0 [XD乐山电吧] 垃圾股 沉着冷静的游婕 08-0508-05 13:33
- 72 0 [信达证券吧] 完了,被套了,这个长上影线真丑啊, 股市人生修行中 08-0508-05 13:33
- 64 0 [绿通科技吧] 奉劝落袋为安 镜中花月 08-0508-05 13:33
- 266 0 [海富通收益增长混合吧] 上一轮没拿住方正确实可惜,但这回信号更明确, 灵光一的雨滴 08-0508-05 13:33
- 172 2 [起帆电缆吧] 但凡不知从哪里翻来的专利、研发类的新闻都一律 恒远T 08-0508-05 13:33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大盘涨,他跌。大盘跌他更跌。横批:跌跌不休。 股友3x38035R56 08-0508-05 13:33
- 88 0 [上汽集团吧] 大傻春你干什么,快下来 勇敢无畏的坤宇 08-0508-05 13:33
- 76 0 [西藏药业吧] 跌停我来买一手 股友D0R3860720 08-0508-05 13:33
- 84 0 [正邦科技吧] 不跑来不及了 亚麻蝶 08-0508-05 13:33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下午还要冲顶 顺子牛 08-0508-05 13:33
- 73 0 [电气风电吧] 今天再次说明了这个股与借壳无关!散了吧。 股友LoKKeq 08-0508-05 13:33
- 129 0 [中国通号吧] 全世界无人机生产最多的公司是中国的大疆。据统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8-0508-05 13:33
- 109 0 [分众传媒吧] 今晚出公告 沐浴阳光01 08-0508-05 13:33
- 88 0 [利君股份吧] 什么儿 股友q4ZKDp 08-0508-05 13:33
- 255 3 [北汽蓝谷吧] 8.66。1万手,啥意思 才情出众的白全 08-0508-05 13:33
- 115 1 [长荣股份吧] 这么好的行情让这厮给误了,真的是太丢人了 超凡脱俗的董寄琴 08-0508-05 13:33
- 94 2 [中航西飞吧] 们还不快点卖了 股友59G7687e55 08-0508-05 13:33
- 164 3 [一心堂吧] 换手率变低了 持衡之道 08-0508-05 13:33
- 89 1 [金卡智能吧] 这个死比股 股友5O35716F65 08-0508-05 13:33
- 63 0 [盛泰集团吧] 双头已成4元等着你,臭的代工厂! 股友8z338008K5 08-0408-05 13:33
- 74 0 [硕贝德吧] 7000亿的妇联都比你拉的轻松 普特格 08-0508-05 13:32
- 73 0 [沃尔核材吧] 神宇起飞了,跟上 股友01032X9u66 08-0508-05 13:32
- 76 0 [焦煤吧] 火箭了 基民w35i723691 08-0508-05 13:32
- 73 0 [*ST康佳A吧] 别演了,跳水吧 知秋1992 08-0508-05 13:32
- 91 0 [国机精工吧] 新能源汽车+机器人+军工,龙头了。 股友3271W82m82 08-0508-05 13:32
- 95 0 [上海电气吧] 这货要干什么,上午冲高,现在下杀,你稳一点行 黄河在咆哮啊 08-0508-05 13:32
- 87 1 [一脉阳光吧] 这票国庆节之前能到50不? 愤怒的尼采 08-0508-05 13:32
- 94 1 [共创草坪吧] 60天线附近已经是极限了,等着反弹吧,想跑想割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08-0508-05 13:32
- 95 1 [神州高铁吧] 指数回去了。勾篮子 炒股已入境 08-0508-05 13:32
- 586 3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高速:您好!公司三亚湾休闲海洋牧场项目位 难测风云 08-0508-05 13:32
- 150 3 [安洁科技吧] 安洁最合理的股价应该是6.7至7元! 烘烤燎 08-0408-05 13:32
- 78 0 [遥望科技吧] 两点准时泄!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32
- 63 0 [赛升药业吧] 死鸟 股友R4ZFWM 08-0508-05 13:32
- 58 0 [新恒汇吧] 哟西 舞台上闪闪发光 08-0508-05 13:32
- 78 0 [绿联科技吧] 骂都已经懒得骂了 我的股票我来炒 08-0508-05 13:32
- 80 0 [中国汽研吧] 放量滞涨,下跌中继 喝口汤就跑呀 08-0508-05 13:32
- 127 1 [江阴银行吧] 中期分红更好,可能不可能?不分再等期末分红。 多维阳 08-0508-05 13:32
- 82 1 [ST龙大吧] 5.37一直在砸盘。 蒙天放 08-0508-05 13:32
- 83 1 [民生健康吧] 此股到底回购完成没有?快一年了,磨磨蹭蹭的! 翱翔银河系 08-0508-05 13:32
- 210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6次争夺3600,走的真揪心,后来没怎么看,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32
- 92 0 [春晖智控吧] 带带已经供货大疆无人机的豪江智能吧 虾仁1122112 08-0508-05 13:32
- 90 0 [宜通世纪吧] 主力回家睡觉去吧,人家第二波的炒过了,割肉让 股友86R22899A5 08-0508-05 13:32
- 75 0 [永辉超市吧] 好哥哥,你能加个油吗。整个板块都在发力 基民D5052867T1 08-0508-05 13:32
- 66 0 [中油资本吧] 吗的,你跌停吧,草 只要你涨停 08-0508-05 13:32
- 107 0 [达仁堂吧] 长点吧,持仓就你一个绿的,不合适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8-0508-05 13:32
- 117 2 [国轩高科吧] 讨饭股 鸡导员 08-0508-05 13:32
- 72 0 [特变电工吧] 你的就是个 股友62882u51L5 08-0508-05 13:32
- 28 0 [贝因美吧] 还在幻想? Jaden_Wu 08-0508-05 13:32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下午是最后一班车上车机会!还有5个涨停板 股海里找牛牛 08-0508-05 13:32
- 90 2 [信维通信吧] 买这个都不想讲话了,割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UQESiw 08-0508-05 13:32
- 100 0 [皖维高新吧] 能不能争气点,来个涨停板 有自信的海如杰6 08-0508-05 13:32
- 76 0 [新亚电子吧] 老龙能否反包,拭目以待 黑皮大师 08-0508-05 13:32
- 80 0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开盘7块。。 wow_____wow 08-0508-05 13:32
- 63 1 [悍高集团吧] 现在不走一会想走就难了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0508-05 13:32
- 99 1 [中国铝业吧] 这是中中铝沙B你牛 马放南山6 08-0508-05 13:32
- 97 3 [利欧股份吧] 盘前吹,盘中骂,盘后吹 英气俊朗的GGboom 08-0508-05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