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1 9 [家联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有3D打印耗材产品吗?与拓竹 家联科技股友 07-2208-05 13:32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近6个月来,只有4支股票的收益率超过了100% 短线娇娇姐 08-0508-05 13:32
- 72 0 [创业板指吧] 思想有格局,动作有气魄,不破楼兰终不还 炒新大王 08-0508-05 13:32
- 79 0 [科安达吧] 突破新高,大单压顶马上涨停。 一路长红fkh 08-0508-05 13:32
- 91 0 [中原证券吧] 不管啥用途,批准发行总是国家支持你发展吧,咋 阳光下的猫咪 08-0508-05 13:32
- 74 0 [红宝丽吧] 最高进来的,然后就开始向下,盯着我这三瓜俩枣 坚韧的戴函荷 08-0508-05 13:32
- 69 0 [四川长虹吧] 谁特么还看电视啊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8-0508-05 13:32
- 96 0 [上海瀚讯吧] 这种走势不知道还认为这几天涨了几十个点,其实 沉毅果决的乔港 08-0508-05 13:32
- 86 0 [宋城演艺吧] 大盘又重登3600,你这黄鼠狼天天吃巴豆吗? 辽东散人0793 08-0508-05 13:32
- 90 0 [同方股份吧] 今天压盘,有点吃亏!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32
- 69 0 [退市苏吴吧] 1.18是个坎如果吃了上面基本没什么阻力基本涨停 股友y991031R10 08-0508-05 13:32
- 76 0 [西部牧业吧] 天天跌,够庄太狠了 仁慈de小红花 08-0508-05 13:32
- 87 0 [幸福蓝海吧] 底部筹码开始出货了,别指望再涨 快跑11 08-0508-05 13:32
- 80 2 [上纬新材吧] 别只光顾涨,主力在开会看怎么下车 细心的玲子雅14 08-0508-05 13:32
- 98 1 [中国软件吧] 48.66阶段新高 股友7c98358689 08-0508-05 13:32
- 111 1 [飞马国际吧] 庄先是用资产注入钓着几年。现在又用国资接盘接 心道生欲道存 08-0508-05 13:32
- 140 3 [领益智造吧] 突破9.3就抛,跌下来就低吸,做T挺好的。再不换 文哥3buk6t 08-0508-05 13:32
- 2492 8 [金田股份吧] 很多人不知道这货为什么稀土涨这么猛它不跟其实 潇洒无忧公子 07-2408-05 13:32
- 77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跳空,明天下砸,毫无新意,不换人该换股了 远方那片海 08-0508-05 13:32
- 109 0 [重庆路桥吧] 真特么是在骂声中成长的股票 踏实的霍伯特 08-0508-05 13:32
- 72 0 [雅化集团吧] 完了,怎么下去了 新生90 08-0508-05 13:32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洗的差不多了,可以拉升了,我一直在格局 豫州大梁 08-0508-05 13:32
- 82 0 [红日药业吧] 在很久很久以前你也是王者,如今一粒尘埃 谨慎不追涨 08-0508-05 13:32
- 92 0 [罗牛山吧] 快砸 ping80538658 08-0508-05 13:32
- 113 4 [豪美新材吧] 没眼看 尾盘进攻攻攻 08-0508-05 13:32
- 75 0 [莱美药业吧] 完了,套人了 Start_again 08-0508-05 13:32
- 85 0 [常铝股份吧] 能不能争气点,来个涨停板 有自信的海如杰6 08-0508-05 13:32
- 77 0 [ST汇洲吧] 垃圾废州 天青色等烟雨123 08-0508-05 13:32
- 156 3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没有卖,是最大的错误,在不容易碰见这么好 一片绿叶非韭菜 08-0508-05 13:32
- 129 1 [南网科技吧] 僵尸股,一点人气都没有 勇敢的章昀1 08-0508-05 13:32
- 76 0 [红宝丽吧] 我来了能不能给个惊喜 长虹姐姐88 08-0508-05 13:32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盘面见得多了。下午大概率回调,占90% 股友MSxgKE 08-0508-05 13:32
- 84 0 [万丰奥威吧] 赶紧清仓吧,这个票是我近半年拿过最没用的,反 老乡别走我来了 08-0508-05 13:32
- 75 0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下午大概率可以拉起来 盲小僧 08-0508-05 13:32
- 82 0 [冰川网络吧] 有心杀贼,无力回天 花染凉意水无声 08-0508-05 13:32
- 75 0 [长城电工吧] 和上次涨停一样的套路? 持股红满天 08-0508-05 13:32
- 81 0 [今天国际吧] 废 是阳仔哇 08-0508-05 13:32
- 69 0 [巨星农牧吧] 好股,继续加大仓位 风趣的严妤晔 08-0508-05 13:32
- 116 1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可以买入了 男孩天天涨 08-0508-05 13:32
- 188 5 [思特转债吧] 赚1000多不跑,又亏了 漫漫回本路19 08-0508-05 13:32
- 137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天弘中证光伏C短期波动分析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0508-05 13:32
- 80 0 [恒生电子吧] 短线已经没戏了!波段还要等均线粘连 在下炎黄 08-0508-05 13:32
- 98 0 [泽宇智能吧] 主力自己慢慢买,如果你买就给你,如果你不买就 宝宝2020 08-0508-05 13:32
- 89 0 [商汤-W吧] 持多少股以上算投资人? 骑金牛的牧阳人 08-0508-05 13:32
- 82 0 [长芯博创吧] 100进军 红火火美 08-0508-05 13:32
- 85 0 [韶能股份吧] 来啊宝贝我在四块六等你 快乐光环 08-0508-05 13:32
- 174 3 [通达股份吧] 史万福,你一共持有4000多万股,减持1000多万股 股友uzq3rH 08-0508-05 13:32
- 82 0 [西藏天路吧] 水电站周边环境建设好了,需要好多水泥建材。当 mwvm 08-0508-05 13:32
- 71 0 [昂利康吧] 现在买入就是傻,明天肯定低开七八个点,到时再 烽火雷霆 08-0508-05 13:32
- 79 0 [楚天龙吧] 马上封板,快抢! 量大福大股长红 08-0508-05 13:32
- 74 0 [航天电子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n1419126262e8b0f0441 08-0508-05 13:32
- 99 0 [北方稀土吧] 轮动了没跟上,这个月拿的几个趋势票都在绿,看 组团揍空狗 08-0508-05 13:32
- 105 0 [达那俄斯吧] Danaos Corporation Reports Second Quarter an 达那俄斯资讯 08-0508-05 13:32
- 84 1 [国轩高科吧] 居然是一坨烂泥 吾家乐 08-0508-05 13:32
- 172 1 [东方盛虹吧] 炒这个股的心态已经达到变态了,不跌不绿就觉得 艳天红673193093 08-0508-05 13:32
- 64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坚决不买 刈小纸 08-0508-05 13:32
- 115 1 [江淮汽车吧] 强庄江淮,你就跌幅大点,何必那么小气。 n369213688741518 08-0508-05 13:32
- 108 1 [华映科技吧] 这家和华为是不是一点关系都没有啊 股友8033QK7299 08-0508-05 13:32
- 113 1 [ST中珠吧] 韭菜,1.66赶紧交筹码出来喂! 股友007G903r32 08-0508-05 13:32
- 205 4 [上工申贝吧] 前面那个涨停是玩儿呢 基民ui6kdH 08-0508-05 13:32
- 72 1 [信达证券吧] 今天扛住,明天突破前高 航天发绿 08-0508-05 13:32
- 73 0 [青岛金王吧] 五日线能不能站上去 不要做韭菜12 08-0508-05 13:32
- 80 0 [新华医疗吧] 卖单量化基金前面去,量化基金一直在出货。 牛仔骑士 08-0508-05 13:32
- 83 0 [美利云吧] 我跑了,等下波了 东东北北冲冲冲 08-0508-05 13:32
- 324 0 [金信诺吧] $金信诺(SZ300252)$ 悟道中2026 08-0508-05 13:32
- 75 0 [*ST国中吧] 菜就是菜!吹上天也是菜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32
- 97 1 [利德曼吧] 莫跌了、开盘追高的、都吃亏了十几个点 股友7873h1162O 08-0508-05 13:32
- 105 2 [工业富联吧] 记住,这票40是目标不是顶 基民0t81680n85 08-0508-05 13:32
- 87 1 [长药退吧] 恶心 股友655975G7p3 08-0508-05 13:32
- 105 2 [万马股份吧] 用电脑版买的15.09,结果双击是卖,我成砸盘的 小韭在成长 08-0508-05 13:32
- 101 2 [国轩高科吧] 又他m的被宁德时代甩在身后,你到底是不是吃了 药不能停哦 08-0508-05 13:32
- 128 3 [人民网吧] 我是觉得人民网下半个月会涨一波,而且传媒一直 被割的韭菜之重生 08-0508-05 13:32
- 111 3 [迪安诊断吧] 16.34卖~~~等破16买回。。。 上海午夜牛狼 08-0508-05 13:32
- 82 1 [北摩高科吧] 周线看着还行,不算特别弱,慢慢等方向吧! 股友305gq21523 08-0508-05 13:32
- 112 3 [万泽股份吧] 快跑能跑就跑,汉商前几天的操作一毛一样拉点点 理性的欧阳楠莉 08-0508-05 13:32
- 95 1 [腾景科技吧] 长上影线后,先等半个月再看看,适应老庄节奏 风度儒雅的红 08-0508-05 13:32
- 162 4 [东莞控股吧] 你们都太不了解这货了。还得下来 一年磨剑 08-0508-05 13:32
- 684 6 [春晖智控吧] 春晖智控:公司产品目前未应用于机器人领域 春晖智控资讯 08-0408-05 13:32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6.10元明后天会到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0508-05 13:32
- 139 0 [南极光吧] 又创新高了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08-0508-05 13:32
- 73 0 [兆龙互连吧] 牛啊 稳健的舒雯娇 08-0508-05 13:32
- 74 0 [*ST亚振吧] 今天停牌不 临池学书地小草兰 08-0508-05 13:32
- 81 0 [晓鸣股份吧] 没量了,自由落体 一梦十载998 08-0508-05 13:32
- 78 0 [*ST柳化吧] 卖了吧,不知道织多少天,没戏了, 奋发的庄锦鹏 08-0508-05 13:32
- 274 1 [上海电气吧] 没有压盘? 股友619v3113x2 08-0508-05 13:32
- 92 1 [万凯新材吧] 多点耐心,新材料商业化需要时间,静待公告就好 狄摩西尼静 08-0508-05 13:32
- 90 1 [浙江世宝吧] 全在拉就你不动服了拉几 股友EQNuA2 08-0508-05 13:32
- 97 0 [重庆路桥吧] 东财日线显示红色的超大已经又一次掉头向下,哎 sc120 08-0508-05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