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深证成指吧] 凯利泰!!!!!!!!!!!!!!凯利泰!! 来财来财A 08-0508-05 13:33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千万忍住不要拉起来啊。 mwvm 08-0508-05 13:33
- 91 2 [宝武镁业吧] 今天没戏等明天吧 股友2K6O351138 08-0508-05 13:33
- 79 0 [中装转2吧] 是该走了吗?营收好的小盘股涨得开心,这个也许 股友eXO89l 08-0508-05 13:33
- 69 0 [合百集团吧] 这个位置难有大的表现! 大鱼来7067 08-0508-05 13:33
- 76 0 [长城证券吧] 跟着主力节奏做T。 股市漂流记l 08-0508-05 13:33
- 72 0 [鑫科材料吧] 要涨停? 武陵酒600559 08-0508-05 13:33
- 180 2 [券商ETF华宝吧] 券商大部分在涨,怎么ETF是0? 成熟的周杰 08-0508-05 13:33
- 76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八块多资产最垃圾的装 基民TlmIrd 08-0508-05 13:33
- 82 0 [威孚高科吧] 15年前的股价!!!真的垃圾 乸畾龖 08-0508-05 13:33
- 73 0 [东方甄选吧] 目标155,坐稳扶好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8-0508-05 13:33
- 74 0 [捷昌驱动吧] 还是有点弱 VodkA 08-0508-05 13:33
- 76 0 [启明星辰吧] 还要大回调 股友uIRczm 08-0508-05 13:33
- 89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可转债什么时候发行? 身口意禅 08-0508-05 13:33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在众人犹豫怀疑中前行 股市天天涨一点 08-0508-05 13:33
- 68 0 [拓维信息吧] 丢人现眼 以后会更好2026 08-0508-05 13:33
- 83 0 [青松建化吧] 今天能红4分,就有可能反转向上。 春暖花茂 08-0508-05 13:33
- 90 1 [中国软件吧] 进来一个宰一个。 yamhwg 08-0508-05 13:33
- 84 1 [徐工机械吧] 昨天涨一分,今天怒跌二分。 股友23729ER739 08-0508-05 13:33
- 1154 4 [广东建科吧] 有么 八方成章的逍遥子 08-0408-05 13:33
- 630 6 [泰永长征吧] 主力高度控盘,一毛钱都不想让我赚 子非鱼SXY 08-0408-05 13:33
- 92 0 [北新路桥吧] 小盘子股,走什么心电图? 欧阳建难 08-0508-05 13:33
- 64 0 [昂利康吧] 马上起飞 老白爱炒股 08-0508-05 13:33
- 76 0 [航发动力吧] 言儿不可,倒数前三,非你不可!!! 智慧的文飞文 08-0508-05 13:33
- 91 0 [汽轮科技吧] 这样的行情居然一点资金都没,估计后面不会有什 HoldDoor 08-0508-05 13:33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哈哈要绿 股友32xC519723 08-0508-05 13:33
- 116 0 [恒邦股份吧] 破位了!里面的兄弟姐妹们抓紧时间清仓!明天下 大红588888888 08-0508-05 13:33
- 83 0 [城建发展吧] 什么,再见 韭菜阿伟 08-0508-05 13:33
- 68 0 [长芯博创吧] 减持完成了 小阿七886 08-0508-05 13:33
- 77 0 [海能达吧] 这是个什么拉基,涨每次涨一点,跌一下几个(出 有远见的柔夜秋1 08-0508-05 13:33
- 332 1 [湖北广电吧] 上一个涨停板加的自选早上5个点跌下来倒3个点就 只喝大学生 08-0508-05 13:33
- 122 3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高管家里应该没人了吧,否则大盘涨了那么多 杭州菜鸟1 08-0508-05 13:33
- 514 1 [理想汽车吧] 理想汽车港股直线拉升!刚刚宣布:i8统一版本为 理想汽车资讯 08-0508-05 13:33
- 100 2 [万孚生物吧] 要么高开低走,要么上午跌下午平升,这什么神仙 股友ri21236113 08-0508-05 13:33
- 229 4 [金枫酒业吧] 金凤只是蹭了下上海本地股的热度,其他上海本地 OYQH 08-0508-05 13:33
- 108 2 [新恒汇吧] 该票业绩有雷都还能这样疯狂炒作股价,真才实料 港龙一哥 08-0508-05 13:33
- 88 1 [雪榕生物吧] 这票不跟农业吗 大赚顺8888 08-0508-05 13:33
- 78 1 [佛慈制药吧] 002570可以参与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508-05 13:33
- 114 4 [中国电影吧] 像恶鬼一样的庄,中国电影,名气烂了 主升浪最迷人 08-0508-05 13:33
- 112 2 [汉得信息吧] 下午肯定起飞!拭目以待! HY181818 08-0508-05 13:33
- 208 3 [长飞光纤吧] 我表示完全看不懂主力的手法,明明走趋势的好机 主力别走等等我 08-0508-05 13:33
- 80 1 [北方国际吧] 我想今天买点入场,二成仓吧,大家觉得怎么样 招财多谋得凌康 08-0508-05 13:33
- 130 2 [竞业达吧] 感觉这几天要涨停,兄弟们拿稳了 吃根香蕉 08-0508-05 13:33
- 141 4 [方正证券吧] 这股是个好股,只是被长期的减持玩坏了,长期减 我来股市投资的 08-0508-05 13:33
- 75 1 [中文在线吧] 那个天天叫2元底的哪里去了?现在不是刚好被他 钢铁韭菜侠YYDS 08-0508-05 13:33
- 92 2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,气死我了 吾股丰登哦 08-0408-05 13:33
- 77 0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开始起动!!这股票原谅地不动,什么情况? 可爱的罗念茜 08-0508-05 13:33
- 66 0 [明新旭腾吧] 要升了 股友93u9716E67 08-0508-05 13:33
- 60 0 [新恒汇吧] 卧槽,又一只孖数 ZMN74220 08-0508-05 13:33
- 77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有点搞不明白,为什么芯片和光刻机还能形成跷跷 不发胖只发财w 08-0508-05 13:33
- 74 0 [*ST美丽吧] 团结就是力量全仓干 股友02936zw633 08-0508-05 13:33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好多SB在压价 L20块到2500万 08-0508-05 13:33
- 71 0 [天奇股份吧] 费了 半夜三更 08-0508-05 13:33
- 77 1 [中国电建吧] 这走势,要A吗 扬飞雪踏无痕 08-0508-05 13:33
- 90 2 [翰宇药业吧] 把钱还给我,我不玩了!!! 炒股输了一堆 08-0508-05 13:33
- 119 1 [首创环保吧] 今明两年有大量产能投放,为什么股价不涨? 沁园春2023 08-0508-05 13:33
- 71 1 [一品红吧] 少听忽悠,刚把你们挂树上就想救你?那么大死叉 生财多谋得珮柔 08-0508-05 13:33
- 66 0 [盛泰集团吧] 大盘红了你也绿,大盘绿你还绿。 没有回本的机会 08-0508-05 13:33
- 453 0 [光华科技吧] 这才有牛的味道,最正中的固态龙头 股友10U0t53287 08-0508-05 13:33
- 70 0 [XD国泰海吧] 这是什么垃圾堆啊? 东财网友9762513609476548 08-0508-05 13:33
- 152 5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资金一直在出货,明盘出货,暗盘资金也狂出 和趋势做fri 08-0508-05 13:33
- 164 3 [蒙草生态吧] 真的想割掉,亏的不是很多,每天都是4.23-4.28 贾圆外 08-0508-05 13:33
- 77 1 [西部证券吧] 走了浪费行情 拿不住就去打流 08-0508-05 13:33
- 57 1 [长城军工吧] 最近在东方财富参与社区牛人计划,小有收获,持 你还好吗397 08-0508-05 13:33
- 3259 3 [京东吧] 京东战略领投!这家深圳灵巧手公司4个月狂揽10 京东资讯 08-0508-05 13:33
- 122 2 [君禾股份吧] 又见少年拉满弓,明天低开直接拉涨停,一支穿云 赚点小钱的小散户 08-0508-05 13:33
- 174 4 [易明医药吧] 两个涨停后横盘出货?,机构游资跑完了? 忠哥zg0252 08-0508-05 13:33
- 120 3 [中控技术吧] 你涨过吗就跟着跌 自信的温婉 08-0508-05 13:33
- 112 3 [淳中科技吧] 该回调了,不要涨了,再涨不买了。 天呆自萌 07-2108-05 13:33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空方没子弹了 老李滚雪球 08-0508-05 13:33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恭祝持有者日进斗金 股友7979986V5F 08-0508-05 13:33
- 92 0 [中国巨石吧] 这支股票业绩、基本面都很好,可就是不涨 有洞察力的股霸 08-0508-05 13:33
- 110 3 [安妮股份吧] 我补仓到8.228啥时候回来啊 俏丽的温思源 08-0508-05 13:33
- 89 1 [普元信息吧] 破30就加仓,赶紧麻溜点 lb1156 08-0508-05 13:33
- 95 2 [山河智能吧] 哈哈哈哈,有没有追高被套的菜鸟? 啊坤i 08-0508-05 13:33
- 401 10 [期权吧] 请教大家,这个大绿柱是咋回事,我是卖方,保证 股友h505228q61 08-0508-05 13:33
- 81 1 [立达信吧] 我勒个去,竞价0成交,死股了嘛 炒股杨家 08-0508-05 13:33
- 67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确实不该接的,昨天走的就很好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33
- 74 0 [湖北能源吧] 无量无换手,都是股东自己在玩 兴奋的温锦鹏1 08-0508-05 13:33
- 68 0 [利君股份吧] 顶上去啊压山顶了 股友27e7l11061 08-0508-05 13:33
- 94 2 [红宝丽吧] 亏本卖了换股,一日游行情。 股友811H86E923 08-0508-05 13:33
- 104 1 [ST诺泰吧] 极致的缩量带来极致的行情,期待明天的走势 屯老二才买A股 08-0508-05 13:33
- 77 1 [XD乐山电吧] 就你是绿的 股友16e69R3706 08-0508-05 13:33
- 194 3 [豪威集团吧] 下午所有的股票都往上突突,这个往下,很明显里 超级小葵 08-0508-05 13:33
- 96 1 [燕东微吧] 能不能到二十八。急着解套啊 股友59G7687e55 08-0508-05 13:33
- 224 8 [创新医疗吧] 我不会看,这是不是双顶了? 挣个200买奔奔 08-0508-05 13:33
- 98 0 [金隅冀东吧] 每天看着冀东心电图的走势,久而久之,会丧失炒 啰嗦3987 08-0508-05 13:3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凯利泰!!!!!!!!!!!!!! 来财来财A 08-0508-05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