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永和智控吧] 好多人再卖啊 不知道玩的啥 08-0508-05 13:36
- 92 0 [幸福蓝海吧] 亏就亏在补仓博反A的赌博心理 一天到晚发呆的Yu 08-0508-05 13:36
- 75 0 [共创草坪吧] 金陵体育走修复了,你个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0508-05 13:36
- 156 0 [胜宏科技吧] 妙想一下:胜宏科技未来股价能达到多少? 平常心买点卖点 08-0508-05 13:36
- 74 0 [先导基电吧] 玩意 股友KkGx5L 08-0508-05 13:36
- 80 1 [长城汽车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巴菲特泥一 08-0508-05 13:36
- 87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来个涨停吧 股友5327n827R2 08-0508-05 13:36
- 81 1 [今世缘吧] 不放量迟早下来 Y平方 08-0508-05 13:36
- 70 0 [延华智能吧] 今天稳住收红还有点机会 平等的谷浩源 08-0508-05 13:36
- 73 0 [海螺水泥吧] 大盘3600,你23块多,对不起我们啊!要跌你就痛 趴在地上的草 08-0508-05 13:36
- 75 0 [通光线缆吧] 今天估计也是“老乡别走”行情!!!哈哈哈 king201888 08-0508-05 13:36
- 64 0 [优刻得-W吧] 走了走了,浪费行情 涂聋养家 08-0508-05 13:36
- 76 0 [深赛格吧] 还不起来吗?我可走了? 温情的马古力娜扎 08-0508-05 13:36
- 76 0 [盛和资源吧] 真无语啦。太失望 股友KxE9J16976 08-0508-05 13:36
- 151 0 [平治信息吧] 真见鬼,别人通讯设备你也通讯设备,结果天差地 马年雄起随风舞 08-0508-05 13:36
- 66 0 [华策影视吧] 晦气,买了这个死股 顺利的雷琦 08-0508-05 13:36
- 76 0 [塞力医疗吧] 真是,大哥不动你不动 股友rw88053580 08-0508-05 13:36
- 72 0 [美邦服饰吧] 不横几个月这圭尔是不会涨 有远见的岳皓20 08-0508-05 13:36
- 82 0 [柳工吧] 板块全红,你的位置也不高,走的这么垃圾, 深圳第一装 08-0508-05 13:36
- 67 0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抗涨,只能靠散户拉升,量化高抛低吸收割散 牛市创新高 08-0508-05 13:36
- 66 0 [爱慕股份吧] 砸盘都没力使劲啊 心态蹦了个锝 08-0508-05 13:36
- 126 0 [居然智家吧] 居然智家的核心优势在下半年会集中在三点:一是 深圳炒家实战 08-0508-05 13:36
- 61 0 [华媒控股吧] 啊 慕小小 08-0508-05 13:36
- 58 0 [健康之路吧] 没救了割肉走人 财富3333 08-0508-05 13:36
- 92 0 [华盛昌吧] 直接去补缺口了。还是弱呀。一般一个涨停会有三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36
- 75 0 [汇顶科技吧] 新恒汇和你,居然选了你 一元炒股啊 08-0508-05 13:36
- 77 0 [闽东电力吧] 跌跌不休,无德无良。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8-0508-05 13:36
- 93 1 [佳讯飞鸿吧] $佳讯飞鸿(SZ300213)$ 勇敢的周睿博 08-0508-05 13:36
- 139 1 [中颖电子吧] 这是什么公司,不跟半导体,也不消费电子,又不 股友9dNlnS 08-0508-05 13:36
- 82 1 [雅化集团吧] 一直跌的股票也有? 东神西毒 08-0508-05 13:36
- 89 1 [宝信软件吧] 今天绿少红多,还装死吗? 股友3SuZaa 08-0508-05 13:36
- 115 2 [甘咨询吧] 每天的这个k线是怎么搞出来的 和蔼可亲的孙佑超 08-0508-05 13:36
- 77 0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是主动在下跌,和板块和大盘都走相反的路, 气宇轩昂的89 08-0508-05 13:36
- 75 0 [达利凯普吧] 这庄家死了外面涨疯了他不动 渲染繁华123456494 08-0508-05 13:36
- 68 0 [华建集团吧] 风险越来越大 基民pNZ0QV 08-0508-05 13:36
- 67 0 [新光药业吧] …… 十万变一万的n月 08-0508-05 13:36
- 87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这波行情红利指数可期,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 股友8G2257a013 08-0508-05 13:36
- 94 0 [华伍股份吧] 明天中大阳逢高了结,等下来再低吸 谦虚的冬风洋9 08-0508-05 13:36
- 68 0 [特变电工吧] 融资还不割肉?再不割那就等爆了 花开万贯得王昭君 08-0508-05 13:36
- 76 0 [顺景科技吧] 4.78来接你们 化债急先锋 08-0508-05 13:36
- 89 0 [中国软件吧] 熟悉配方,强势洗盘,东边开始发亮 xiao小如 08-0508-05 13:36
- 81 0 [华映科技吧] 直线拉停 k公子 08-0508-05 13:36
- 114 2 [中海达吧] 我只希望停牌重组 股市打更人 08-0508-05 13:36
- 77 0 [山西焦煤吧] 这玩意的走势真就和期货一模一样 满心欢喜大李子 08-0508-05 13:36
- 63 0 [悍高集团吧] 绝望至极,千军万马过独木桥 炎炎烈日骄阳似火 08-0508-05 13:36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只怕要跌到五元,准备钱补仓 基民OdzzsT 08-0508-05 13:36
- 78 0 [中文传媒吧] R的 n303613456690128 08-0508-05 13:36
- 74 0 [金杯电工吧] 明天挂跌停走人,还是要去热门板块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8-0508-05 13:36
- 77 0 [金地集团吧] 两天就把前面的一点利润赔干净了,没办法 敲蛋的鸡 08-0508-05 13:36
- 76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医疗这个赛道,尤其是创新药和医疗器械,我一直 一只沉淀的价值鸵鸟 08-0508-05 13:36
- 63 0 [西宁特钢吧] 以后程小群卡异动票格局的一律砸 来財涨停 08-0508-05 13:36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拉这一下是有毛病 阳光彩虹0303 08-0508-05 13:36
- 74 1 [露笑科技吧] 散户还是这么多,洗都洗不掉,彻底废了! 我不是杨伟腩 08-0508-05 13:36
- 115 3 [金逸影视吧] 跌的有多狠,涨就有多凶 花前月下588 08-0508-05 13:36
- 61 0 [爱乐达吧] 没办法,又买到一个垃圾 股友595U80D162 08-0508-05 13:36
- 64 0 [融发核电吧] 冲一下 我的啊丫 08-0508-05 13:36
- 73 0 [三花智控吧] 竟然走的还没主板强!无语了! 股友181A7V2321 08-0508-05 13:36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恶意炒作 骑扬州鹤地唐三 08-0508-05 13:36
- 158 3 [长江电力吧] 洗掉了不少人,好事 茶叶爱茶 08-0508-05 13:36
- 74 0 [兄弟科技吧] 呼叫十万手哥兄弟,午睡结束了,起来干活了。加 懂的很多很费根 08-0508-05 13:36
- 70 0 [雄韬股份吧] 你是什么拉几股 哇哈哈918 08-0508-05 13:36
- 64 0 [长芯博创吧] 牛 虚怀20230126 08-0508-05 13:36
- 72 0 [东方锆业吧] 又被挂树上了 股友z801030m28 08-0508-05 13:36
- 71 0 [先锋电子吧] 21秒的还没进来,到哪里了 ST快销户了 08-0508-05 13:36
- 74 0 [博瑞传播吧] 大盘大涨两天,这家伙跌了两天。等大盘转头下来 草原浪浪 08-0508-05 13:36
- 75 0 [银河电子吧] 历史天量了 青竹林中 08-0508-05 13:36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差不多了见顶了,清仓了走人,留下来的发财 问涛武略的山竹 08-0508-05 13:36
- 97 0 [大众公用吧] 没几个点,连交易费都不够 股友5a356L7037 08-0508-05 13:36
- 81 0 [北大荒吧] 大盘要降温,北大荒做为压舱石,又要领跌了 轻快的公孙顺昊 08-0508-05 13:36
- 69 0 [格林精密吧] 消费电子创新高,你还在3000点, n1416530371239c2 08-0508-05 13:36
- 73 0 [京北方吧] 唉,在牛市亏了 股友663d5P6690 08-0508-05 13:36
- 94 2 [农业银行吧] 怎么还不崩盘 金融蛀虫dm 08-0508-05 13:36
- 277 4 [楚天科技吧] 这波行情能否突破45.07 沙特王室小王子 08-0408-05 13:36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烂谷子,走为上策 股友a3693339h6 08-0508-05 13:36
- 81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进入量化交易程序,原地一分来回收割!恶心 只做对的T 08-0508-05 13:36
- 101 0 [山河智能吧] 东杰智能今天涨停附近洗盘故意示弱明天秒板和上 量化天才 08-0508-05 13:36
- 71 1 [巨星传奇吧] Anb一天到晚在砸 大A给回点本不 08-0508-05 13:36
- 78 1 [中兴通讯吧] 还没回本呢,要不要清点仓,很纠结 富有积玉得赵云 08-0508-05 13:36
- 108 1 [航天彩虹吧] 大家还没看明白吗?我都说了没用的这股,哈哈哈 股友Q07L519768 08-0508-05 13:36
- 83 1 [首都在线吧] 苍天啊,大地啊。所有股都在拉升。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0508-05 13:36
- 105 1 [鼎佳精密吧] 北交所次新股 每一个都会创新高 历史证明这个结 SuperspecialW 08-0508-05 13:36
- 221 1 [拉卡拉吧] 量骗不了人!目前就是底部!比5月27日的量还要 四维的太阳 08-0508-05 13:36
- 388 5 [曲江文旅吧] 第三个400万股竞拍精彩! J风平浪静 08-0508-05 13:36
- 143 2 [高盟新材吧] 这种剧本,上演了很多次,没有新意,真想涨,就 红枫林OK 08-0508-05 13:36
- 112 1 [华电科工吧] 8号的机器人大会,雅江的重度参与,想象空间很 joker733 08-0508-05 13:36
- 71 0 [德方纳米吧] 德方纳米涨没有板块强,跌比板块还厉害,这个票 基民f92059r298 08-0508-05 13:36
- 83 0 [三六零吧] 11以下往下买 pkko911 08-0508-05 13:36
- 84 0 [新天地吧] 没量,基本起不来了 股友0619lQ2682 08-0508-05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