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新易盛吧] 标准的! 逸风飞扬9810 08-0508-05 13:36
- 67 0 [粤传媒吧] 不行 股友0LOm2I 08-0508-05 13:36
- 61 0 [上海电影吧] $上海电影(SH601595)$ 卖公司 08-0508-05 13:36
- 83 0 [甘肃能化吧] 就是个反骨仔。 股友0d95o35087 08-0508-05 13:36
- 104 0 [信义光能吧] 今天又挣了6分钱差价 爱理财的灰太狼 08-0508-05 13:36
- 81 1 [省广集团吧] 诠释了什么是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省广就是那个 日出欧光 08-0508-05 13:36
- 92 1 [宝胜股份吧] 看看上边的压单,太TM恶心 一个人的精彩yin 08-0508-05 13:36
- 87 1 [湖南白银吧] 开砸了 浮生若梦几何欢 08-0508-05 13:36
- 102 3 [上纬新材吧] 看空的进水,新资金进场成本就是开板价,现在也 n612713294920176 08-0508-05 13:36
- 180 4 [东湖高新吧] 不封板就是假把式 紫阳光 08-0508-05 13:36
- 119 1 [天邦食品吧] 同一波摘帽股,这货是真垃圾,山东墨龙看着基本 基民QeskMt 08-0508-05 13:36
- 101 1 [福斯特吧] 之前没注意到这个股还有转债,我真的很不喜欢有 一一飞刀小李一一 08-0508-05 13:36
- 110 2 [深南电路吧] 今天收盘应该在135左右 挣钱出去旅游 08-0508-05 13:36
- 320 0 [金禄电子吧] 金禄有个前十名股东之一上期报告增持了300股。 胸有成竹得周芷若 08-0508-05 13:36
- 133 3 [安洁科技吧] 16的本拿了快一年了,今天割了,没钱了,再也不 梵天l一页书 08-0508-05 13:36
- 139 3 [中兴通讯吧] 都在骂中兴通讯,我就放心买了! 勇哥00001 08-0408-05 13:36
- 10 0 [大唐电信吧] 大家伙看个东西,哈哈哈哈 慢慢来的 08-0508-05 13:36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马上开板,天地板,多头马上毕业 迷人的司马言秋 08-0508-05 13:36
- 73 0 [亚太药业吧] 你一个四个亚太药业。还比不上st亚太强呢 股友I051276i95 08-0508-05 13:36
- 75 0 [汤姆猫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拉几股?僵尸股? 股友0090665tK5 08-0508-05 13:36
- 190 0 [渤海股份吧] 买不起100股的gou哦 天才交易员阿豆 08-0508-05 13:36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,下午瀑布跳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0508-05 13:36
- 74 0 [XD北自科吧] 快压不住了 A冰蓝 08-0508-05 13:36
- 108 2 [华友钴业吧] 此股有龙相 jzvuxbidnsib 08-0508-05 13:36
- 72 0 [三力制药吧] 我相信这是洗盘不是出货,不过得耐得住寂寞才行 股友030Tu60711 08-0508-05 13:36
- 75 0 [居然智家吧] 大盘两天反弹60个点,你倒是涨啊,韭菜们急的团 优质韭菜777 08-0508-05 13:36
- 64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跌了几天了 buster8 08-0508-05 13:36
- 65 0 [思特奇吧] 这样下去,那就废了 水是醒来的冰 08-0508-05 13:36
- 72 0 [朗新科技吧] 减持的啥的,要卖的赶紧卖 有耐心的祝衡1 08-0508-05 13:36
- 100 1 [东华软件吧] 当时选股时看它这两年走势都觉得它是垃圾股,本 感性的耿桐菁 08-0508-05 13:36
- 91 0 [耐普矿机吧] 老文笔 股友jceaoQ 08-0508-05 13:36
- 70 0 [南京新百吧] 怎么会买了你啊 和气满腹的雨秋 08-0508-05 13:36
- 65 0 [红宝丽吧] 又要有人跑步进坑了 赚钱买美股 08-0508-05 13:36
- 66 0 [川润股份吧] 十三全仓哦……来个涨停吧 域林7777 08-0508-05 13:36
- 80 0 [中新赛克吧] 能涨停吧,刚红了100块 爆炒辣椒 08-0508-05 13:36
- 104 2 [ST百灵吧] 收盘6.89 专业户998 08-0508-05 13:36
- 101 2 [居然智家吧] 2.95吃了 歲悦如歌 08-0508-05 13:36
- 201 4 [金信诺吧] 冲高回落,赶紧跑! 春阳公子 08-0508-05 13:36
- 195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科技调整,创新药来接力,最好的医药在港股,新 有毅力的浪子 08-0508-05 13:36
- 74 1 [华能蒙电吧] 为什么不涨 whatv 08-0508-05 13:36
- 73 0 [国科微吧] 别的半导都十个点,你还在躺着 股友7E25895e10 08-0508-05 13:36
- 76 0 [晶澳科技吧] 冲破五日线我还看你一眼 沉浮股海2333 08-0508-05 13:36
- 74 0 [凯格精机吧] 装这个贱勾样骗钱! 专打板 08-0508-05 13:36
- 84 0 [实益达吧] 织的一手好布 九天揽星辰 08-0508-05 13:36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看空为啥不卖 国家队在里面 08-0508-05 13:36
- 69 0 [兆龙互连吧] 早上想买,没买进,哎 平和的魏依晨 08-0508-05 13:36
- 65 0 [西宁特钢吧] 跌停,完犊子! 股友F2996k7009 08-0508-05 13:36
- 81 1 [英维克吧] 42.98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508-05 13:36
- 106 2 [ST龙元吧] 看中报社保跑了没? 万事多谋的蝶舞 08-0508-05 13:36
- 75 0 [亚宝药业吧] 赶紧走,今天买的全套上 尛明和小A 08-0508-05 13:36
- 78 0 [沪银吧] 内盘还是硬~ 乡下来的韭菜 08-0508-05 13:36
- 63 0 [上海电影吧] 跑 玩的就是情绪控制 08-0508-05 13:36
- 80 0 [高测股份吧] 感谢善庄,上午11.20卖10.82又买回 NB智者无敌 08-0508-05 13:36
- 78 0 [科拓生物吧] 再发一遍,能走就走! 薅手至简 08-0508-05 13:36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航油10亿成立投资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3:36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西藏:今年全区生产总值有望突破3000亿元,达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3:36
- 96 0 [振江股份吧] 主力拉高出货,因为之前没人接盘,现在有个别散 韩亚凯88888888 08-0508-05 13:36
- 75 0 [东华软件吧] 太可怜了 经历百年大变局 08-0508-05 13:36
- 92 0 [乐通股份吧] 绿通已经病了,这么好的大盘,你却作死! 经常的君子谦1 08-0508-05 13:36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件货要翻绿了 股友jwrpr1 08-0508-05 13:36
- 91 0 [物产金轮吧] 庄,出去走走,看看外面的世界 老股民Y绩差 08-0508-05 13:36
- 84 0 [石基信息吧] 你这个 多财积玉得令狐冲 08-0508-05 13:36
- 113 1 [天山生物吧] 晚上出公告有利好 有正义感的顾齐12 08-0508-05 13:36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没量,一切都是扯淡,至少只能是观望。谨慎为好 直言而已 08-0508-05 13:36
- 96 1 [中国软件吧] 流入1.5亿才涨这点点儿 小宝钱多多 08-0508-05 13:36
- 115 1 [紫光股份吧] 这票绝对反人类 动人的岳尹溪 08-0508-05 13:36
- 81 1 [广电计量吧] 这个100倍大牛股不能碰 专门科大讯飞下跌 08-0508-05 13:36
- 143 1 [中新集团吧] 我媳妇儿就在苏州读的大学,我相信苏州的格局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36
- 72 1 [狄耐克吧] 醒来主力哥!能不能硬气一次哟 掏庄心肺 08-0508-05 13:36
- 126 2 [三羊转债吧] 拿住、目标160,冲啊 卡哇伊内固 08-0508-05 13:36
- 107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债+股+红[大笑] //@身口意禅 :股东认购权多少? 身口意禅 08-0508-05 13:36
- 99 0 [嘉泽新能吧] 政策利好新能源,趋势向好。 c713001 08-0508-05 13:36
- 87 0 [新天药业吧] 今天主力净买入3000多万 风满楼月满院 08-0508-05 13:36
- 63 0 [玻璃吧] 北伐大军集结攻击,冲破天灵盖 街头吴彦祖 08-0508-05 13:36
- 191 0 [碳酸锂吧] 全球首款搭载全固态电池电摩,虔途01GT开启预售 青山900 08-0508-05 13:36
- 86 0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收不回来就是m顶,该回去补缺口了。 Sunny_Day 08-0508-05 13:36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散了,这股的庄是恶庄,超级大垃圾 通信民工拿工资炒股 08-0508-05 13:36
- 224 0 [景嘉微吧] 已走 家财斗金得明远 08-0508-05 13:36
- 93 0 [东田微吧] 看看长芯博创,再看看你,我选的个什么玩意儿 基民2023P23h11 08-0508-05 13:36
- 82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板块轮动也快到你了,先填权 随渔而安 08-0508-05 13:36
- 89 1 [信达证券吧] 银行保险拉冒烟了,券商使劲往下砸! 向上之小草兰 08-0508-05 13:36
- 177 1 [红宝丽吧] 大家可以继续关注一下红宝丽 爱打版的木森 08-0508-05 13:36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日,水下收盘了!虽然我挂山上了! 股友zzc 08-0508-05 13:36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紧盯561.跌破就走 天意助力成功 08-0508-05 13:36
- 80 0 [三维通信吧] 被融券反复反复做空、砸盘的股票根本涨不了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8-0508-05 13:36
- 74 0 [先锋电子吧] 拿了5天,早盘卖了涨停 小小晓鳄鱼 08-0508-05 13:36
- 117 2 [华友钴业吧] 这股明天也许收个止跌小阳,后天续跌,大后天也 股友5780q27K76 08-0508-05 13:36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猪下水概念也不行了 雪山下的炒家 08-0508-05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