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中芯国际吧] 你是垃.....鸡 雨霖铃113883 08-0508-05 13:27
- 86 1 [欧菲光吧] 主力没有筹码,都在散户手里,一摊死水幻想涨停 散户杰出代表 08-0508-05 13:27
- 460 2 [桂林三金吧] 果然韭菜命,哭晕在厕所 成长中的J韭菜 08-0508-05 13:27
- 91 2 [雅化集团吧] 跟万泰生物一条luan。 股友861CY15369 08-0508-05 13:27
- 147 2 [旗天科技吧] 的,学学上纬新材吧 股道赢 08-0508-05 13:27
- 113 6 [上纬新材吧] 散户不接盘 股友9731mZ8966 08-0508-05 13:27
- 251 5 [碳酸锂吧] 意不意外,惊不惊喜,? 初现晨曦 08-0508-05 13:27
- 135 2 [传音控股吧] 今天又是严重缩量,不好玩了 到底什么是对的 08-0508-05 13:27
- 74 0 [德固特吧] 不要拉,我还有一笔资金还没到位,等等我 股友g670027n77 08-0508-05 13:27
- 84 0 [富煌钢构吧] 猪跟狗一直在出 甜美的魏靖娴 08-0508-05 13:27
- 88 0 [三安光电吧] 上午开盘,中午收盘,中午开盘,全体收盘,每天 糖杏达拉利 08-0508-05 13:27
- 90 0 [英科医疗吧] 有种来的板,搞这么多拖到没啥用,散户都学精了 分回路转 08-0508-05 13:27
- 76 0 [丰立智能吧] 你是倒数第八 基民Fe7lxo 08-0508-05 13:27
- 75 0 [电气风电吧] 没用了,最多就是跟风拉一下出货 科技急先锋 08-0508-05 13:27
- 82 0 [中国电建吧] ,号称“中国”电建! 开心每一天KXMYT 08-0508-05 13:27
- 95 1 [九联科技吧] 不是科技股? 繁繁星辰 08-0508-05 13:27
- 207 5 [东信和平吧] 这庄太黑了,早上下杀那么狠,拉起来散户卖了, 认真地宝瓶座 08-0508-05 13:27
- 1275 4 [上证指数吧] 趋势量化昨天盘后出通知了,卖创业板50买科创50 指汇盈 08-0108-05 13:27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跟一波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,这 黑羽破晓 08-0508-05 13:27
- 72 0 [步步高吧] 要来了! 比勒沃库森 08-0508-05 13:27
- 79 0 [常山北明吧] 见好收,撤了。 股友nRvJia 08-0508-05 13:27
- 76 0 [万兴科技吧] 收盘守在-2个点以内我就心满意足 我只想吃肉肉 08-0508-05 13:27
- 98 0 [利群股份吧] 如果大盘涨20点,该股可能有1分上涨,如果大盘 纵横股海30余年 08-0508-05 13:27
- 74 0 [国脉科技吧] 明天该止跌了 标致的钱晨光 08-0508-05 13:27
- 84 0 [奇正藏药吧] 虽然我没买你,但是看到你绿成这个球样,我还是 股友a90799i915 08-0508-05 13:27
- 125 1 [飞鹿转债吧] 还在压?你咋不大跌让我加点呢? 聊胜于5 08-0508-05 13:27
- 85 2 [钧崴电子吧] 主力看了我的帐户吗?上周五33.7/34.8清仓了, al16010184 08-0508-05 13:27
- 409 5 [晶科科技吧] 第一名晒晒太阳 伸手牌 08-0508-05 13:27
- 106 0 [华电科工吧] 十年论证,说了不如大盘,就是不听,大盘还不会 最爱水煮花生 08-0508-05 13:27
- 153 0 [华夏新锦绣混合A吧] 医药市场正处于变革期,老龄化带来需求,政策推 日薪月亿的小七 08-0508-05 13:27
- 81 0 [大西洋吧] 房地大涨,沟主力不冲几点? 乐观的依恋谷17 08-0508-05 13:27
- 160 9 [上纬新材吧] 吃独食,出货不顺利,主力比被套散户还难受,看 创业在股市 08-0508-05 13:27
- 76 0 [湘财股份吧] 不要和国盛组队嘛,跟上中银。 云飞扬913 08-0508-05 13:27
- 78 0 [中天科技吧] 你们不要把它想象得太美好了,尿性是改不了的 成熟的周古力娜扎 08-0508-05 13:27
- 6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下来卄,踏空了, 专治不复 08-0508-05 13:27
- 494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领投,帕西尼完成新一轮融资 京东集团-SW资讯 08-0508-05 13:27
- 70 0 [长芯博创吧] 你是真的强 不预判不心存侥幸 08-0508-05 13:27
- 72 0 [银河电子吧] 跌停吧,我求你了。 汪汪队老板 08-0508-05 13:27
- 78 1 [孩子王吧] 洗洗睡吧 股友0c5252o213 08-0508-05 13:27
- 83 2 [华自科技吧] 跑快点 你需要狗粮吗 08-0508-05 13:27
- 396 2 [阿里巴巴-W吧] 真福利啊 你说的都对M 08-0508-05 13:27
- 76 0 [华自科技吧] 这货横到现在应该差不多了吧,是不是要开始干活 信不信由你007 08-0508-05 13:26
- 84 0 [红塔证券吧] 感觉有搞头咧 芫荽郡主 08-0508-05 13:26
- 77 0 [雪峰科技吧] 你跌入深渊,不能自拔了? 股友21201wq113 08-0508-05 13:26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上五日线,将是平地惊雷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08-0508-05 13:26
- 84 0 [节能铁汉吧] 一分钱干一天 a占山为王a 08-0508-05 13:26
- 91 0 [浪潮信息吧] 上蹿下跳的就说明机会快来了 杨高南路之狼 08-0508-05 13:26
- 70 0 [全志科技吧] 看不懂,为嘛这么怂? 专抓低位牛股 08-0508-05 13:26
- 279 7 [中泰化学吧] 外面红火,不是新高就是历史新高,这里不断涌出 金银有余的叶孤城 08-0408-05 13:26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之前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回调,我没 暖暖灯光 08-0508-05 13:26
- 65 0 [翰宇药业吧] 主力出货 伯利恒的雪夜 08-0508-05 13:26
- 73 0 [昆仑万维吧] 这是今天最后跑的机会谁和我一起跑筹码都给他让 股友91zg596722 08-0508-05 13:26
- 71 0 [天海防务吧] 这票没有遗传基因,块跑吧,昨天资金又都跑的 倾国倾城的韩佑超 08-0508-05 13:26
- 87 0 [东方明珠吧] 歌华有线为什么比明珠强。 老虎118 08-0508-05 13:26
- 80 0 [武商集团吧] 恶心至极 三国杀88 08-0508-05 13:26
- 73 0 [小米集团-W吧] 踏马的拉几,涨一点又了,啥也带不动的绿毛鬼大 财神ye保佑我888 08-0508-05 13:26
- 76 0 [浙富控股吧] 看似日线图形很好,但不一定,紧防突然下杀一波 赶不走的小伞 08-0508-05 13:26
- 76 0 [万马股份吧]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以前那么多了 严谨地鸳鸯 08-0508-05 13:26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机构可以出来去华力创通了 无花果和香蕉 08-0508-05 13:26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就这样玩一天吗? 股神陈小斌 08-0508-05 13:26
- 82 0 [山科智能吧] 枉费智能二字啊,智能的多少股十几个点了! 一生何求啊 08-0508-05 13:26
- 95 1 [林洋能源吧] 这票被庄稼玩S了 买黑卖红666 08-0508-05 13:26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什么3连亏 汪汪队驾到 08-0508-05 13:26
- 113 3 [第一创业吧] 8.3的本,有种就让我解套 富贵如意德 08-0508-05 13:26
- 104 1 [鹏鼎控股吧] 只少回调到45块,安心等待就可以了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8-0508-05 13:26
- 159 2 [盛和资源吧] 这周就是加仓,满仓的机会,别差那仨瓜俩枣的。 股友7m89281k97 08-0508-05 13:26
- 85 1 [NYMEX原油吧] 都看降,是不是该涨了 股友1m1m0F 08-0508-05 13:26
- 168 7 [联创电子吧] 大盘下午有跳水可能,大家多留意下,可以高抛低 荼蘼熏風 08-0508-05 13:26
- 77 0 [飞凯材料吧] 拉不动了 crh303 08-0508-05 13:26
- 77 0 [波长光电吧] 今天肯定没戏了老老实实跟着做t,今天抛了回调 千浔887 08-0508-05 13:26
- 74 0 [北京君正吧] 这个庄家缺心眼啊。我爷爷的。 风禾尽起666 08-0508-05 13:26
- 113 0 [宝鼎科技吧] 昨天期望最高的一只股,今天打脸最狠的垃圾 万物皆可联 08-0508-05 13:26
- 72 0 [浪潮信息吧] 拉5个点 心想不急 08-0508-05 13:26
- 69 0 [楚天龙吧] 牛 白云的蓉澈好帅 08-0508-05 13:26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每天六七十亿成交额。去怪买1亿的游资?哈哈哈 欢喜得天蝎 08-0508-05 13:26
- 104 1 [红宝丽吧] 所以,今天为什么忽然涨了 Beta养基人 08-0508-05 13:26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你是真坚挺 风长安市值8万亿 08-0508-05 13:26
- 78 0 [黑牡丹吧] 卖不完 股友n57H905259 08-0508-05 13:26
- 67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应该就这样吧,不可能见红了 颠覆牛股 08-0508-05 13:26
- 74 0 [高新兴吧] 最后又是超大资金疯狂流出开盘流入然后就疯狂流 股友31193yv921 08-0508-05 13:26
- 196 5 [信义光能吧] 做空比例又提高了,超过10%流通股。未来股价堪 港股面壁者 08-0508-05 13:26
- 119 1 [力源科技吧] 准备买5000股怎么势头往下了呢?不能买了,涨可 股友7o99w51966 08-0508-05 13:26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、医疗器械都是优秀赛道,招商前沿医疗C 林深见松鼠 08-0508-05 13:26
- 101 0 [长芯博创吧] 还是达哥链牛逼 股友11638nE132 08-0508-05 13:26
- 71 0 [冰川网络吧] 无量反弹 使用体验 08-0508-05 13:26
- 77 0 [骆驼股份吧] 应该是今天开始减了 a魔方 08-0508-05 13:26
- 77 0 [科达利吧] 给我砸 幼年期的酒菜 08-0508-05 13:26
- 76 0 [共同药业吧] 主力底部筹码出的差不多了,有反弹就逃命去吧! 炒股锻练定力 08-0508-05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