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 7 [天汽模吧] 这股红的时候千万别买,记住了。 Sabarina 08-0508-05 13:08
- 61 0 [盛泰集团吧] 这么一会主力流出一千多万了,主力真会玩啊!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8-0508-05 13:08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顶背离!!! 安全炒 08-0508-05 13:08
- 106 1 [*ST天茂吧] 如果不是因为年报问题,按照保险股这几个月的涨 吉星的陈琼 08-0508-05 13:08
- 90 1 [探路者吧] 正在探路中适时加仓有赚不亏。 二股牛A 08-0508-05 13:08
- 256 5 [亚宝药业吧] 散户是真没脑子啊,有的说没拉几倍怎么可能是出 婀娜的何淼洋 08-0508-05 13:08
- 99 0 [*ST高科吧] 快跑,买601599 龙啸江湖6868 08-0508-05 13:08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减持了几十亿,至少跌几年吧 严谨的章晧珏 08-0508-05 13:08
- 73 0 [燃气Ⅱ吧] 年线新高要来吧 股命先生 08-0508-05 13:08
- 82 0 [楚天科技吧] 跌幅太小雪雪你龙弟 n1412817348c3044 08-0508-05 13:08
- 82 0 [成飞集成吧] 马上起飞 丽娟发大财 08-0508-05 13:08
- 70 0 [北方导航吧] 看看长城军工,再看看北导,真能气晕 股友1c609h2277 08-0508-05 13:08
- 71 0 [同方股份吧] 太恶心了 冬哥790828 08-0508-05 13:08
- 73 0 [高新发展吧] 谁追谁死 平平安安de金吉拉 08-0508-05 13:08
- 110 0 [东方臻宝纯债债券C吧] 很相信一句老人说的话呀,机会与风险并存。真有 海鸥财宝 08-0508-05 13:08
- 74 0 [农业银行吧] 55555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08
- 65 0 [山大电力吧] 这个价位还是高,还得阴跌一个月 股市新手评论家 08-0508-05 13:08
- 85 1 [湘电股份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啊 普渡辞航 08-0508-05 13:08
- 85 1 [新研股份吧] 新爷,何时可以牛逼点? 股友7F0720H821 08-0508-05 13:08
- 256 3 [XD贵州茅吧] 昨天和一个茅台的经销商聊。他透露的信息,情况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8-0508-05 13:08
- 101 0 [京东方A吧] 面板产能过剩,想涨估计是难了。 股友NxxCQB 08-0508-05 13:08
- 81 0 [大为股份吧] 板块大涨不跟,稍微回落一丢丢就猛砸,这千手单 没技术派 08-0508-05 13:08
- 103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炒星辰科技,今天炒七丰精工,明天炒晟楠科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8-0508-05 13:08
- 195 0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海南板块涨的不错。8月4日,海南省人民政府 Okay008 08-0508-05 13:08
- 76 1 [上纬新材吧] 6月份买这股票的人发财了 谦虚的扬叶爱10 08-0508-05 13:08
- 141 0 [供销大集吧] 将近6千万的买单,主力净额还是负的? 买了你就没开心过 08-0508-05 13:08
- 102 1 [宝立食品吧] 12.58买到部分,也不跌呢 风大浪大鱼更大 08-0508-05 13:08
- 73 0 [银邦股份吧] 大盘又回到3600了 反人性的玩法 08-0508-05 13:08
- 77 0 [航天彩虹吧] 期望越大。失落越大的破股 股友0919889c1u 08-0508-05 13:08
- 77 0 [士兰微吧] 一天就的,你死你就快死吧 股友8628F0005A 08-0508-05 13:08
- 71 0 [四川长虹吧] 这票咋的了? 财神到我家ZL 08-0508-05 13:08
- 74 0 [山河智能吧] 太强了承接流出那么多打一点就可以飞 来财小宝贝 08-0508-05 13:08
- 99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短期震荡不用慌,央行1600亿流动性到位,给债市 我若成风 08-0508-05 13:08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今早恒宝,楚天龙二选一,选了恒宝,哎 股友0661O9w665 08-0508-05 13:08
- 71 0 [湖南天雁吧] 我就喜欢小雁子起飞 股友X339377y38 08-0508-05 13:08
- 62 0 [新恒汇吧] 买买买!现价买入10000股! BFTH 08-0508-05 13:08
- 105 5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这股散户不多吧 打好翻身仗 08-0508-05 13:08
- 96 4 [华帝股份吧] 快点拉涨停,等你等到花儿也谢了 韭菜乜妹 08-0508-05 13:08
- 350 0 [国电南瑞吧] 您好:2023年报描述:新兴业务加快发展,已实现 国电南瑞股友 08-0408-05 13:0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再见了,3600。再也不见了,3600 大葱168 08-0508-05 13:08
- 74 0 [完美世界吧] 跑 alexlu182773 08-0508-05 13:08
- 63 0 [中银证券吧] …… 蓝天的唐楷严 08-0508-05 13:08
- 82 0 [亚太药业吧] 减仓减仓减仓!!!!!!!!!!!!!!! 牝鸡司晨0 08-0508-05 13:08
- 37 1 [基金动态吧] 005051前期调整释放风险,正是加仓良机!坚持低 聪明的剑思香9 08-0508-05 13:08
- 75 0 [江龙船艇吧] 蹭军工热度股东套现一个多亿你不跌谁跌 职业选手x 08-0508-05 13:07
- 91 0 [实益达吧] 上影线之王 基民pNZ0QV 08-0508-05 13:07
- 94 0 [荣科科技吧] k线漂亮,突破前高 大道至简跟随者 08-0508-05 13:07
- 75 0 [中联重科吧] 715的缺口不补掉是不会回头的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8-0508-05 13:07
- 71 0 [西藏旅游吧] 又要跌停了 最锋利的剑h 08-0508-05 13:07
- 88 1 [重庆建工吧] 再怎么也扶不上墙 北城城北 08-0508-05 13:07
- 88 2 [凯盛新材吧] 完了,我追高了 股海长红老J 08-0508-05 13:07
- 134 3 [华峰超纤吧] 一群做梦的散户,加上吹票的托托组成了靓丽的风 禅心游 08-0508-05 13:07
- 134 2 [老铺黄金吧] 开盘一笔1.6万股,成交价745港币硬是把盘砸下来 理性理性理性噢 08-0508-05 13:07
- 643 7 [伊利股份吧] 不看好伊利股份就赶紧清仓卖掉,又没人挽留,赖 茶叶爱茶 08-0508-05 13:07
- 65 2 [麦格米特吧] 涨过就会跌 冲动的惩罚9925 08-0408-05 13:07
- 70 0 [ST晨鸣吧] 芝麻开门 银涛一线 08-0508-05 13:07
- 69 0 [欧普康视吧] 开始破18.8了 凡事要淡定淡定 08-0508-05 13:07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和楚天龙都拉上来了,你还这个样子,还有天 喝点水啦 08-0508-05 13:07
- 85 1 [天府文旅吧] 下午开盘拉一点带有诱惑的手法、注意了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07
- 96 1 [中储股份吧] 这是最后的上车机会! 易从容 08-0508-05 13:07
- 72 1 [胜通能源吧] 过来看还没有跌停板,真奇葩,跌停板跌停板跌停 高高山顶立3219559 08-0508-05 13:07
- 95 1 [华东数控吧]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却不相同,下午再洗洗,不要 拉萨南环路课代表 08-0508-05 13:07
- 81 3 [上纬新材吧] 嘻嘻,我就看庄家能拉到多少 深沉的纳兰泰成 08-0508-05 13:07
- 78 1 [多氟多吧] 这趋势明天到13 股市老虎斑 08-0508-05 13:07
- 149 1 [佳士科技吧] 这个阶段任何一个唱空佳士的人都是居心不良 兴行128 08-0508-05 13:07
- 101 1 [波长光电吧] 88.88对子顶,基本没戏了 劝割不劝抄 08-0508-05 13:07
- 360 3 [天融信吧] 请问贵公司产品在我国网络空间部队和信息支援部 天融信股友 08-0108-05 13:07
- 79 1 [中电鑫龙吧] cao,概念一大堆,什么概念都不跟,躺平了,sig 基民fUuHXo 08-0508-05 13:07
- 79 0 [天齐锂业吧] 天天都是这死出 入股悔已晚 08-0508-05 13:07
- 81 0 [深桑达A吧] 我又卖到地板上了 心定则事顺 08-0508-05 13:07
- 69 0 [建设工业吧] 稳住,尾盘应该会拉。 股友25658m331K 08-0508-05 13:07
- 86 0 [新农股份吧] 全仓入厂,等待庄家拉涨停 勇敢的雪思 08-0508-05 13:07
- 129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加仓恒生科技正当时!投资者对恒科的低估值高性 海星生财星生 08-0508-05 13:07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估计很快要来一个涨停板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8-0508-05 13:07
- 78 0 [中兵红箭吧] 走了走了是我的问题我就不应该买你 基民5O815c0388 08-0508-05 13:07
- 77 0 [航天发展吧] 大爷的,我才三成仓你就炸了,我要是全仓你不是 股友3qi3163550 08-0508-05 13:07
- 89 1 [大族数控吧] 我擦今天量这么大 股友5AT7773281 08-0508-05 13:07
- 119 2 [金能科技吧] 全市场超3300股飘红 n1122138250405687361 08-0508-05 13:07
- 97 2 [捷荣技术吧] 今天拉板吗 有正义感的彭逸2 08-0508-05 13:07
- 129 4 [九号公司-WD吧] 这大哥是九号电瓶车那个九号吗??! 超级小葵 08-0508-05 13:07
- 112 2 [日盈电子吧] 恭喜各位买到龙头 树人楼股神 08-0508-05 13:07
- 269 2 [广东建科吧] 这个会不会被爆炒?上市流通市值只有一个亿左右 谨记风险123 08-0508-05 13:07
- 112 2 [东田微吧] 今天不可能翻身了,以后也没啥机会了,请大家远 只看不玩 08-0408-05 13:07
- 69 0 [广立微吧] 带带华大行吗 股友11803f8L67 08-0508-05 13:07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上了挡了,这雅安项目就是割韭菜集资的坑,不要 拙人三17071 08-0508-05 13:07
- 71 0 [华润医疗吧] 破烂公司崩崩!! c1558014303402194 08-0508-05 13:07
- 94 0 [友阿股份吧] 没有几个人买也没人卖,几乎就是量化在玩 佰华科技 08-0508-05 13:07
- 67 0 [奇正转债吧] 会跌到150以下 基明8888 08-0508-05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