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中辰股份吧] 突破8.15元,机会就来了吧。 重庆山里人 08-0508-05 12:54
- 328 1 [ST龙大吧] 糟了,我把530下面吃的肉糜全割了!真疼啊 A页面不存在 08-0508-05 12:54
- 95 1 [深信服吧] 怎么都不涨 股友712051l2K7 08-0508-05 12:54
- 132 1 [朗特智能吧] 朗特智能今天抄底是一个好的选择。或许一两天内 城主股理 08-0508-05 12:54
- 476 9 [ST汇洲吧] 这个股吧里是不是多了很多新韭菜,因为这个票便 股友3i22e20609 08-0408-05 12:54
- 426 20 [华微电子吧] 妈妈的,挂了858的买单又撤了,改挂867。后面真 独爱美人肩 08-0508-05 12:54
- 326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你动我不动 08-0508-05 12:54
- 78 0 [华建集团吧] 留了10手,其他13.76跑了,看下午能不能收回。 炫丽的玻璃弹 08-0508-05 12:54
- 94 1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开这么高不涨停的话就是兑现日,明天前天水 成长之路123步 08-0508-05 12:54
- 105 1 [蓝思科技吧] 下午收盘2%左右,明天再来个3.5%低开。故事就是 股友111h5P5368 08-0508-05 12:54
- 186 2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赶紧做个T,还会回调到245左右,最少一个礼 旺旺不息 08-0508-05 12:54
- 85 0 [永东股份吧] 7.45没给我成,你个下流胚子,7.44全扔了 筋斗云爱上筋斗云 08-0508-05 12:54
- 94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上午温州帮撤退了 股友3807F8y927 08-0508-05 12:54
- 83 0 [川发龙蟒吧] 这货完全就是被大盘救起来的!不然早跌到十块了 一叶障目798 08-0508-05 12:54
- 200 6 [包钢股份吧] 这一波看到8块 宁国府门前的石狮子 08-0508-05 12:54
- 836 7 [东信和平吧] 太无语了,老是卖飞,为什么老是拿不住,总是倒 财运利市的某某 08-0508-05 12:54
- 92 1 [白云机场吧] 涨一个点都要老命了 选股专业户 08-0508-05 12:54
- 75 0 [红塔证券吧] 集合竞价卖了一大笔,这个公司退市早晚的事 日日红彤 08-0508-05 12:54
- 95 1 [中科创达吧] 出了,亏大发了,让主力自嗨吧。寻找好标的,把 股友AH59282326 08-0508-05 12:54
- 124 3 [贝因美吧] 不把昨天抄底的大聪明洗走,怎么涨?我是主力也 有魄力的电池 08-0508-05 12:54
- 328 5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百亿大订单,强 猎人屠龙复利 08-0508-05 12:54
- 620 5 [汉商集团吧] 这不,又来了 小诸葛的量 08-0508-05 12:54
- 398 6 [光线传媒吧] 今晚去看下东极岛,好看的话就继续持有,不好看 内蒙莘庄 08-0508-05 12:54
- 101 1 [赤峰黄金吧] 子公司取得探矿权不值一个涨停吗 赤土牛 08-0508-05 12:54
- 92 0 [鼎捷数智吧] 一直喊希望你们不要落入庄家圈套没办法劝不住你 股友r75316Y515 08-0508-05 12:54
- 112 3 [神开股份吧] 可以攻了,,加油 仧姿势 08-0508-05 12:54
- 156 6 [天银机电吧] 弱弱的问老师:说好的10均线附近倒车接人呢 zgwjyg 08-0508-05 12:54
- 184 6 [华平股份吧] 小散硬生生的把它磨上去,靠做t为生的牛散都懵 逆风的浪 08-0508-05 12:54
- 100 0 [翰宇药业吧] 今日,我大翰宇扛起了A股创新药的半壁江山,成 张三点金 08-0508-05 12:54
- 75 0 [电连技术吧] 眼瞎了 知止而能定 08-0508-05 12:54
- 85 0 [和而泰吧] 不相信的沙沟看吧今天明天肯定要大跌一下, 温柔娴静的雪璃7 08-0508-05 12:54
- 287 2 [顺景科技吧] 人家主力早知道重组成功前面都拉了两个涨停了, 寒狼冰雪 08-0508-05 12:54
- 77 0 [特一药业吧] 精准收割佩服佩服 牛气冲天大炮手 08-0508-05 12:54
- 7176 15 [中欣氟材吧] PEEK材料概念持续拉升,中欣氟材涨停 中欣氟材资讯 07-2808-05 12:54
- 85 0 [豆粕吧] 高抛,低吸,高抛,低吸,再高抛,连续拉升,被 几内亚夏天的雨季 08-0508-05 12:54
- 95 0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控股不仅有医药医疗,还有几十个大基建队伍 徐xx翔 08-0508-05 12:54
- 76 0 [新力金融吧] 下午低点9.63 东财网友1348513640607880 08-0508-05 12:54
- 88 0 [天沃科技吧] 要破9.10 iiii差不多的了 08-0508-05 12:54
- 398 4 [翰宇药业吧] 没时间看盘,一开盘就准备开卖了,卖在最低了… 十年磨一剑常药茅 08-0508-05 12:54
- 132 2 [新易盛吧] 今年新易盛全年业绩80亿!股价上240元不过份吧 股票创业 08-0508-05 12:54
- 326 1 [联创股份吧] 生态环境部发布2025年度含氢氯氟烃(HCFCs)和 联创股份股友 06-2008-05 12:54
- 73 1 [山大电力吧] 下午大涨 一泡一个小朋友 08-0508-05 12:54
- 98 2 [富佳股份吧] 已经不再做T了,直接退出自选。 T着玩儿 08-0508-05 12:54
- 107 3 [超声电子吧] 下午大涨,不信的可以下车了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2:54
- 494 8 [红塔证券吧] 注意的潜在风险(利空情景)尽管整体利好,但以 勇敢得海鸥 08-0408-05 12:54
- 86 0 [山东黄金吧] 下午要跳水? 股友D85611m615 08-0508-05 12:54
- 104 1 [沧州大化吧] 沧州一条 基民u4v6Xe 08-0508-05 12:54
- 80 0 [爱尔眼科吧] 跌四年,也该涨了 AAA29615 08-0508-05 12:54
- 98 0 [光大嘉宝吧] 喊停牌的删帖跑了感谢庄家接受建议,以后招聘一 勇敢的情风兰3 08-0508-05 12:54
- 291 1 [贝因美吧] 压着不让涨 林種繹葉 08-0508-05 12:54
- 94 1 [湘电股份吧] 这个水下买,没问题, 优雅淡然的黎昊祥 08-0508-05 12:54
- 191 2 [上海电气吧] 32.0863%微电子的股权是上市公司的还是大股东的 dogsdogs 08-0508-05 12:54
- 423 5 [*ST准油吧] 我以为你废了 赚钱效应拉满 07-3108-05 12:54
- 74 0 [多伦科技吧] 一山不容二虎?拉就砸 卖飞的韭弟 08-0508-05 12:54
- 437 1 [一博科技吧] 一博科技:公司PCB工厂财务指标正逐月好转 一博科技资讯 08-0508-05 12:54
- 510 5 [蓝思科技吧] 感谢主力 基民870ney 08-0508-05 12:54
- 86 2 [利德曼吧] 下午涨停 明天会更好358 08-0508-05 12:54
- 157 5 [巨星传奇吧] 连东方去干不过丢人 我赢了 08-0508-05 12:54
- 148 3 [金信诺吧] 这个票一但启动上涨80点都有可能 股友N3F2933920 08-0508-05 12:54
- 1882 44 [和而泰吧] 26.33刚想卖,被老婆叫去换煤气。回来就下去了 为抄底卖了房 08-0508-05 12:54
- 230 7 [万泰生物吧] 阴跌模式,每天小阴小阳,骗你不下车,整体趋势 赚钱效应拉满 08-0408-05 12:54
- 280 1 [江苏银行吧] 股息复投,算什么段位 一手多单闯江湖 07-1008-05 12:54
- 88 2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好久没有出现抱团妖股了!!!准备打板入 龙头主升狙击手 08-0508-05 12:54
- 83 1 [特发信息吧] 又发套了 冲动就是送钱 08-0508-05 12:54
- 172 7 [东方雨虹吧] 全球防水龙头第一股。今年这天气也该你表现了吧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8-0508-05 12:54
- 168 3 [中国海油吧] 26站稳后就会26.2,国际原油已经跌不下去了,该 股友205x8P0311 08-0508-05 12:54
- 109 0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重工:融资净买入472.99万元,融资余额1.17 海陆重工资讯 08-0508-05 12:54
- 97 0 [捷顺科技吧] 地量了,,长线没问题,短线就是坨 坚定和等待 08-0508-05 12:54
- 81 0 [商络电子吧] 做梦都是美好的,小心梦破灭 股友l5815M6393 08-0508-05 12:54
- 77 0 [三川智慧吧] 全部套牢确实玩不了啊 割肉最舒服 08-0508-05 12:54
- 123 0 [浙数文化吧] 围绕昨天红柱的中线,也就是20日线震荡几天,这 股友8QWANG0259 08-0508-05 12:54
- 163 0 [华安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天呐!农业自动化都开始用人形机器人了!想象空 桀骜不驯的唐睿博55 08-0508-05 12:54
- 80 0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会拉 最终幻影 08-0508-05 12:54
- 72 0 [吴通控股吧] 通通,能来根大阳线吗? 安详的颜诚花 08-0508-05 12:54
- 102 0 [碳酸锂吧] 可能会跌倒5万把。天天跌。这才是碳酸锂。那天 泥娃子 08-0508-05 12:54
- 225 1 [中远海特吧] [图片] 股友9m02720T82 08-0508-05 12:54
- 681 3 [中恒集团吧] 吃个涨停走人 等风来亦等妳 08-0508-05 12:54
- 96 1 [福斯特吧] 跟PCB的分时一模一样 股友7R0931021O 08-0508-05 12:54
- 566 6 [卫宁健康吧] 回调不破支撑,继续看涨 头狼狙击手00 08-0408-05 12:54
- 79 0 [*ST中岩吧] 和中国能建一个调调的, 拉高就得跑 08-0508-05 12:54
- 53 0 [H18晟晏1吧] 143839:宁夏晟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重要子公 H18晟晏1资讯 08-0508-05 12:54
- 103 0 [神州控股吧] 背靠国产算力,会起来的 股友122zH02619 08-0508-05 12:54
- 908 12 [鸡蛋吧] 从10手开始补仓拼尽最后力气再跌下去就没子弹 安海发哥 06-2708-05 12:54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这么跌谁受得了啊 阿哥哥123 08-0508-05 12:54
- 83 1 [翰宇药业吧] 人气前5名的都有媒体的托,亏钱可能85%,一亏就3 东方股神00001 08-0508-05 12:54
- 130 2 [广州酒家吧] 我是不是错过了啥。 默默守候的虎 08-0508-05 12:54
- 166 3 [巨轮智能吧] 好家伙2毛钱还不够明天跌的,一个个开心成这样 基民jvjava 08-0408-05 12:54
- 76 0 [原油吧] 继续看空,最后一个月交割,等待 冬虫夏冰 08-0508-05 1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