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4 [金隅冀东吧] 三季报数据会惊掉下巴的。 股友1eqUjM 08-0508-05 13:07
- 78 1 [中一科技吧] 叫我如何相信你? 哥德巴赫猜想子 08-0508-05 13:07
- 666 8 [东杰智能吧] 祝大家抓到下一个东杰智能,幸福蓝海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07
- 75 0 [浙数文化吧] 还没跌够吗? 追追星 08-0508-05 13:07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收盘19.82 老空杯子 08-0508-05 13:07
- 88 0 [比亚迪吧] 迪子你啥时候才能120 股友533D85w165 08-0508-05 13:07
- 70 0 [富乐德吧] 内部增发价太低,想不赚就难 股友ibHH7D 08-0508-05 13:07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百万大单拼命砸,不知道套牢了多少~ 空寂袁雨 08-0508-05 13:07
- 110 3 [上海钢联吧] 人家是稳定币,你是钢币 上海钢门绿联 08-0508-05 13:07
- 182 3 [华润医疗吧] 少赚两亿就跌了10亿市值,我想不通啊 痛快的一刀 08-0508-05 13:07
- 69 0 [湖南白银吧] 怒买100股,赚两根葱就撤 浣花公子4969 08-0508-05 13:07
- 73 0 [太辰光吧] [亏大了] 绿买红卖啊 08-0508-05 13:07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大数据监测显示,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 街角眺望远方 08-0508-05 13:07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已经废了 涨里个涨 08-0508-05 13:07
- 78 0 [康美药业吧] 看着别的票涨,真是煎熬,天天这么走,卸载软件 没事乐呵呵 08-0508-05 13:07
- 70 0 [胜通能源吧] 庄家狠起来割自己两个涨停。 红法师 08-0508-05 13:07
- 62 0 [阳光乳业吧] 我进来了.. 脚滑的西瓜皮 08-0508-05 13:07
- 68 0 [云天励飞-U吧] 能不能进 股票天天看 08-0508-05 13:07
- 79 0 [美的集团吧] 用尽洪荒之力 哎呦喂1314 08-0508-05 13:07
- 81 0 [*ST东珠吧] 有戏 有同情心的舒沛9 08-0508-05 13:07
- 170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股涨得真猛,开盘3个点,金价带动效果明显$ 才情卓绝的砚池7 08-0508-05 13:07
- 88 0 [许继电气吧] 没有大资金注入,必定是横盘整理 基民股海浪花 08-0508-05 13:07
- 84 1 [君正集团吧] 老杜操纵股价小心进去哦 风说我要来 08-0508-05 13:07
- 120 0 [赛力斯吧] 你m8出来大定6w,人家觉得不及预期,理想i8出来 依依不舍得 08-0508-05 13:07
- 79 0 [上能电气吧] 砸盘的货怎么砸不完呀 快乐的杜亿霏 08-0508-05 13:07
- 95 0 [完美世界吧] 诛仙2确实有点东西的,比别的半吊子建模是好点 北极冰的忧伤 08-0508-05 13:07
- 80 0 [中国核电吧] 无量无空间,大家都走吧 随缘1212 08-0508-05 13:07
- 78 0 [同花顺吧] 太让人窒息了这个股 shooter1994 08-0508-05 13:07
- 148 1 [艾布鲁吧] 不可能是艾布鲁,科德一直在打压股价,今天清仓 一波浪一波 08-0508-05 13:07
- 135 4 [川润股份吧] 全仓了。让我回本吧!这是最小的仓位。买了三十 勤奋的程锐1 08-0508-05 13:07
- 81 0 [中国电建吧] 6.10必需的等着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0508-05 13:07
- 98 1 [雅本化学吧] 这货自成板块,不跟农药了????? 马行天空者 08-0508-05 13:07
- 222 4 [蔚来-SW吧] 0728-0803:NIO品牌3450,乐道3700,小虫子780, 清风两袖 08-0508-05 13:07
- 82 0 [新华医疗吧] 今天开盘大红,现在竟然绿了。 上岸的小鲫鱼 08-0508-05 13:07
- 79 0 [中化装备吧] 完了 风云0901 08-0508-05 13:07
- 94 0 [山东高速吧] 继续下坠!8月到8块耶! 票友636382847 08-0508-05 13:07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都去做空了 神级预言家 08-0508-05 13:07
- 82 0 [皖通科技吧] 就你绿 股友27m1505V30 08-0508-05 13:07
- 96 1 [XD华电国吧] 大家控制仓位涨个二三分,防止下跌二三个点 股友50X06i9715 08-0508-05 13:07
- 85 2 [中国中免吧] 孙子 淡定的游小白1 08-0508-05 13:07
- 82 1 [吉林化纤吧] 这都不涨啊 咚感光啵 08-0508-05 13:07
- 165 3 [广合科技吧] 止损位到了,暂时撤出来观望下,被老黄给害苦了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8-0508-05 13:07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没人接盘了,继续玩 来自天堂的鲨 08-0508-05 13:07
- 75 0 [特变电工吧] 半死不活 放眼远方享受震荡 08-0508-05 13:07
- 70 0 [西藏旅游吧] 还有10个跌停。 十万入市 08-0508-05 13:07
- 390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政策方向清晰明确,债基长线上涨是必然。回调更 我若成风 08-0508-05 13:07
- 259 7 [常熟汽饰吧] 常熟汽饰:江苏常熟汽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 常熟汽饰资讯 08-0108-05 13:07
- 86 0 [中国瑞林吧] 你就缩吧,一缩一个不吱声。 技源不到35不卖 08-0508-05 13:07
- 79 0 [新光药业吧] 维康开始太升 有知有为 08-0508-05 13:07
- 86 0 [*ST华西吧] 怎么卖不下来呢 保住本金B 08-0508-05 13:07
- 106 4 [ST应急吧] 要不要搏一搏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08-0508-05 13:07
- 170 3 [圣邦股份吧] 感恩主力给机会,天然气刚出来直接满仓干 上海打野哥 08-0508-05 13:07
- 609 4 [鲁北化工吧] 女粉丝要求我吹一下 你的天天大哥哥 08-0508-05 13:07
- 790 2 [侨源股份吧] 侨源股份:终止收购案,计划砸3.02亿投资电子特 侨源股份资讯 08-0508-05 13:07
- 179 0 [国际复材吧] 啥子啊 n513513699839166 08-0508-05 13:07
- 89 0 [友阿股份吧] 桩生病了吗,是不是不能动了 股友T1889G7692 08-0508-05 13:07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工行涨停工行涨停工行涨停 股友y8010f0697 08-0508-05 13:07
- 112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:树脂龙头的“三维裂变”——从风电胶 时局评论家 08-0508-05 13:07
- 91 0 [康弘药业吧] 真恶心 憨态可掬的冯芸菲 08-0508-05 13:07
- 99 1 [天府文旅吧] 王小雨13.40落地成都 Abe 08-0508-05 13:07
- 169 1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回调之后,买入更加的安全。医疗上涨空间还很大 随心所欲难 08-0508-05 13:07
- 76 1 [上纬新材吧] 这是一步到位呀,就是智元上来估值也没这么高呀 明天live 08-0508-05 13:07
- 1403 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34只北交所股票获融资净买入超百万元 纳科诺尔(已切换)资讯 08-0508-05 13:07
- 77 0 [爱尔眼科吧] 成功恶心到我了,再见 妩媚动人的朱小达 08-0508-05 13:07
- 74 0 [三安光电吧] 大垃圾,全员恶人 机车痴汉 08-0508-05 13:07
- 75 0 [韩建河山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海阔天空625 08-0508-05 13:07
- 78 0 [舒华体育吧] 后天就是成都世界运动会。冲涨停板 炒股养家赚伙食费 08-0508-05 13:07
- 376 0 [文科股份吧] 2板就添加了一直没敢买 在也不充钱的小丑 08-0508-05 13:07
- 73 2 [南玻A吧] 勾垃圾没本事还学人家高开,好好跟旗滨学习学习 有远见的馨天阳0 08-0508-05 13:07
- 82 0 [黑芝麻吧] 被卖了,复盘开盘会跌吗 lhzr稳健盈利 08-0508-05 13:07
- 495 0 [海光信息吧] 这是新资金在接盘啊,洗完浮筹更轻松 上海滩摊主 08-0508-05 13:07
- 72 0 [豪威集团吧] 赶紧绿吧,怂货 官官世纪 08-0508-05 13:07
- 72 0 [安妮股份吧] 调整了这么久,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真是ziga zgwjyg 08-0508-05 13:07
- 101 0 [蓝色光标吧] 这周震荡调整,5日线为支撑位,再有两个交易日 稳定的高博弘1 08-0508-05 13:07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壹连科技 股友xyqDqf 08-0508-05 13:07
- 72 0 [新余国科吧] 大哥不要这样啊 股友勇勇勇 08-0508-05 13:07
- 74 0 [ST绝味吧] 大升没有份,跌一马当先(垃圾)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08-0508-05 13:07
- 306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红豆红旗 08-0508-05 13:07
- 70 0 [设研院吧] 十元以下重仓买!!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8-0508-05 13:07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把散户全挂山顶上了 股友UBSfDz 08-0508-05 13:07
- 76 0 [大为股份吧] 狗拉基 股友5176288E1v 08-0508-05 13:07
- 108 3 [华帝股份吧] 社保的票就是磨人,买了就不要看了,赔钱概率很 小七踏祥云 08-0508-05 13:07
- 75 0 [汇川技术吧] 一有点起色就跑路,没指望了 生机广进的长老 08-0508-05 13:07
- 85 0 [长光华芯吧] 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5f92Z33190 08-0508-05 13:07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我就不信你今天不绿…… 喜洋洋的谢烟客 08-0508-05 13:07
- 90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技板块回暖,半导体领涨! 不发胖只发财w 08-0508-05 13:07
- 86 1 [湖南天雁吧] 回本撤了大家好好玩 米先生333 08-0508-05 13:07
- 85 1 [郑中设计吧] 来个弱转强 温婉可人的祝靖娴 08-0508-05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