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四维图新吧] 混就一个字,拖也一个字, 前瞻性的坚守 08-0508-05 12:52
- 79 1 [福日电子吧] 能不能不要开盘开这么高 万手楼 08-0508-05 12:52
- 116 1 [赛力斯吧] 七月销量数据,为什么不及时公布?所有车企都8 有正义感的兰楚7 08-0508-05 12:52
- 139 3 [融发核电吧] 别演戏了,下来吧,我在7.49等你 直率的任顺昊 08-0508-05 12:52
- 148 2 [美的集团吧] 不可能,完全不可能,这大盘点位,美的应该在80 大韭农 08-0508-05 12:52
- 128 4 [瑞贝卡吧] 有多少人,本来盈利了,都是因为买了瑞贝卡,目 把你别到裤腰带 08-0508-05 12:52
- 302 10 [圣元环保吧] 怎么样?小草再次完美切入,那些空勾这几天说了 低调不小草 08-0508-05 12:52
- 8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主要是业绩太差了,这个股票最多就值0.05元 九天霹雳镇妖股 08-0508-05 12:52
- 66 2 [飞亚达吧] 有没有靠谱一些的大神帮忙分析一下这个股票什么 loved1 08-0508-05 12:52
- 166 3 [中粮资本吧] 多元金融三贱客!中粮中油五矿!那两贱客都起飞 大曾子附体 08-0508-05 12:52
- 221 7 [ST中路吧] 大神们,这个股还有必要么 股友5P8e778386 08-0408-05 12:52
- 140 4 [*ST启环吧] 弟兄们.冲明天涨停板 炒股养花995 08-0508-05 12:52
- 207 5 [游族网络吧] 估计股东人数又减少了,二王不会是在最后几天减 涨啊涨奥 08-0508-05 12:52
- 77 0 [华润双鹤吧] 医药涨不跌,化工你跌,各种概念你都跌,真厉害 天天股票大涨 08-0508-05 12:52
- 89 1 [退市苏吴吧] 黄金底部出现?要翻十倍了吗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2:52
- 99 1 [宁波华翔吧] 上纬新材补涨龙,开启连板模式 练剑人 08-0508-05 12:52
- 132 4 [立中集团吧] 业绩好,概念佳,股价低廉,筹码集中,还有什么 醒醒发财了 08-0508-05 12:52
- 68 0 [赤峰黄金吧] 哎呦我去,又跌了 大吉大展de子健 08-0508-05 12:52
- 75 0 [华勤技术吧] 这样散户都学会每天高抛低吸,比庄家还会做r。 生动的李思源 08-0508-05 12:52
- 123 1 [ST应急吧] 今天收绿,全清了,让这个坑惨了。7月29日债转 天涯孤客201314 08-0508-05 12:52
- 120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天马新材有PEEK材料概念吗? 有趣的纳兰皓轩 08-0508-05 12:52
- 87 2 [宏昌电子吧] 全市场独一无二的垃圾股,印证了俗语:便宜没好 杨李杨 08-0508-05 12:52
- 97 1 [赤峰黄金吧] 这就了?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2:52
- 84 2 [大禹节水吧] 这一天又白瞎了 浮云88浮云 08-0508-05 12:52
- 70 0 [悍高集团吧] 第二天就跑啦,还留着当宝贝啊?![偷笑][偷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508-05 12:52
- 77 0 [广立微吧] 玛德,t飞两个点 股友367G789O52 08-0508-05 12:52
- 96 1 [上海建工吧] 我发现分红就是一个坑,分完红,然后初息,股东 股友72t969Z910 08-0508-05 12:52
- 1105 3 [共同药业吧] 2025.8.4日,共同药业。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5 12:5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塞力今天大概率是要下了 股友NJmMIH 08-0508-05 12:52
- 178 4 [亿纬锂能吧] 每次都是趋势走的好好的,两天就砸回来了。然后 万事腾达廉颇 08-0508-05 12:52
- 98 0 [海航控股吧] 货运不光是量涨,载运率也高,说明不是靠低价拉 素质欠费中 08-0508-05 12:52
- 164 1 [中国儒意吧] 以每股3港元向无极资本配售13亿股新股,募资39 股友2652237l3Q 08-0508-05 12:52
- 132 1 [亨迪药业吧] 创新高能让散户买进来的,就百分之百涨不起来, 来大A存钱 08-0508-05 12:52
- 93 1 [平高电气吧] 16.62的本让我走不让 轻轻的卡拉咪 08-0508-05 12:52
- 536 10 [利德曼吧] 但凡有点常识的都知道,巨量尾盘封板、封单极小 江河湖海4 08-0508-05 12:52
- 911 4 [航天电子吧] 8月5日盘前纪要 盘前纪要 08-0508-05 12:52
- 63 0 [东方甄选吧] 继续涨就完事了 老庄说球稳定版 08-0508-05 12:52
- 63 1 [上纬新材吧] 羡慕嫉妒那些早在里边的 焰火长虹 08-0508-05 12:52
- 159 1 [科思科技吧] 承接很到位,下半年年只炒两个概念,Ai军工,和 后来者居上 08-0508-05 12:52
- 74 0 [健康之路吧] 等半年报炸了再说。它不可能是一脉! 基民zQoG9h 08-0508-05 12:52
- 118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低位布局,找便宜地方加仓,上车分享红利防御收 宝总的理财日记 08-0508-05 12:52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你是主力就太好了 股友2z5F359353 08-0508-05 12:52
- 319 1 [泰豪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话 天若有情a天亦老 08-0508-05 12:52
- 87 1 [宝信软件吧] 黎明前的黑暗吗?还是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? 回本无力 08-0508-05 12:52
- 122 2 [航天电子吧] 哪位大神指点一下,这个股票要不要走呀 股友2haLLD 08-0508-05 12:52
- 110 4 [退市苏吴吧] 越风险大的,越安全。 王美莉 08-0508-05 12:52
- 178 7 [绿地控股吧] 被大盘勉强带起来了,明天又是新的一轮跌势起点 拉欧拉欧拉 08-0408-05 12:52
- 104 2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装,航天智造,一只,一只。可惜买了的, 阳光三千点 08-0508-05 12:52
- 114 2 [联瑞新材吧] 我已经说过了,这次是按2023年11月17号以后的走 股友m3850919l5 08-0508-05 12:52
- 629 39 [*ST金科吧] 无恙这个搅棍,本来我本1.44,被他忽悠的本变成 苍蝇腿摘桃子姐 07-1108-05 12:52
- 82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创新药风口正劲,东方红医疗升级跟上了节奏。真 暖暖爱才 08-0508-05 12:52
- 46 0 [25青信02吧] 242224:青岛国信发展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取 25青信02资讯 08-0508-05 12:52
- 331 9 [陕西能源吧] 这一波看到52元 对韭当割93 08-0108-05 12:52
- 104 1 [爱旭股份吧] 最近大盘来回晃悠是常规操作,别自己吓自己。现 渡你暖光 08-0508-05 12:52
- 99 0 [赛福天吧] 这货必跌无疑 liu06789 08-0508-05 12:52
- 84 1 [天源迪科吧] 没完没了天天出货 哦今天你 08-0508-05 12:52
- 103 2 [ST八菱吧] 早盘进的,又被收割了吧,韭菜一茬接一茬 股友986G9920l6 08-0508-05 12:52
- 139 1 [亨通光电吧] 18W庞大的散户群,谁能把股价推上去?马云都拉 夏荷伴着晚风 08-0508-05 12:52
- 89 1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早上2.30我出来了,在考虑低点还要不要 弈熠生辉 08-0508-05 12:52
- 162 3 [西宁特钢吧] 开盘价4.99,为什么我挂单开盘是5.09买的?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8-0508-05 12:52
- 81 0 [农业银行吧] 近一个月涨幅第一名原来血都被农行吸走了 遛狗中 08-0508-05 12:52
- 76 0 [速腾聚创吧] 真是没持续性啊? 村里最帅 08-0508-05 12:52
- 254 0 [海得控制吧] 工业数字基座订单饱和 张金来了 08-0508-05 12:52
- 768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看现在的行情,还是投点红利指数有戏,$摩根标 忠心耿耿的袁楠莉 08-0508-05 12:52
- 74 0 [日经225吧] 542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2:52
- 34 0 [G24青信1吧] 242123:青岛国信发展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取 G24青信1资讯 08-0508-05 12:52
- 37 0 [24青信10吧] 241824:青岛国信发展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取 24青信10资讯 08-0508-05 12:52
- 93 0 [ST智知吧] 向10元迈进 古海涛今 08-0508-05 12:52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等企稳 墨色刺客1992 08-0508-05 12:52
- 138 2 [华鹏飞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,不要怪我不提醒你们,我是人生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2:52
- 72 1 [十月稻田吧] 30分钟交易金额800万? 良有亿 08-0508-05 12:52
- 181 0 [南都物业吧] 机构最新观点!华泰证券:看好价值重估逻辑下的 最新好股票1 08-0508-05 12:52
- 297 2 [万朗磁塑吧] 听说万朗磁塑内部搞了一个MSD6合金的材料,可以 股友8227g5P961 08-0508-05 12:52
- 88 0 [信通电子吧] 这个股已经添加了人工智能概念,这是当前的热门 股友高原红 08-0508-05 12:52
- 128 0 [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吧] 做空力量依旧很强势呀,就这么点估值,还在不停 青铜水平王者心 08-0508-05 12:52
- 1243 7 [财经评论吧] 2024年我国渔业生态环境状况总体保持稳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2:52
- 758 1 [雪榕生物吧] 雪榕生物全资子公司拟设立控股公司 涉足冬虫夏 雪榕生物资讯 08-0508-05 12:52
- 6602 21 [美的集团吧] 跟小米干:方洪波挥刀DTC 美的集团资讯 08-0408-05 12:52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,洗出来你就涨停就缺1万股吗 黑马金鞭 08-0508-05 12:52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唉,散户就算碰到这种股票,只要不是一字板,也 黄瓜拍蒜 08-0508-05 12:52
- 99 3 [红旗连锁吧] 卖吧你们狠狠的卖吧.下午一拉你们又狠狠的追入 股友95951r1N60 08-0508-05 12:52
- 376 12 [吉视传媒吧] 光线传媒哪吒2从9元涨到41这个涨到多少,先看到 作手孤独 08-0508-05 12:52
- 867 7 [XD福龙马吧] 福龙马,今天建仓入梭哈,给我上弟兄们今天融资 红萝卜青蔬菜园 08-0508-05 12:52
- 79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东杰智能比这立及强百倍!!!月底60!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2:52
- 90 1 [腾讯控股吧] 没救了 tf_frank3653 08-0508-05 12:52
- 92 2 [宇瞳光学吧] 减持没有完成,不会上涨 sxm996711 08-0508-05 12:52
- 78 0 [英维克吧] 受英伟达事件波及 蕙质兰心的朱靖娴 08-0508-05 12:52
- 372 1 [志特新材吧] 没法比。 好想你1314 08-0508-05 12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