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2 2 [炼石航空吧] 利用内幕消息打压股价一样会被绳之以法! 老庄他父亲 08-0508-05 12:50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哈哈,左手倒右手,最后看谁来接盘加油,可以上 三中1969 08-0508-05 12:50
- 39 0 [24青信K2吧] 242003:青岛国信发展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取 24青信K2资讯 08-0508-05 12:50
- 1236 7 [和而泰吧] 主要投资有以下几家:1.铖昌科技:和而泰于2018 放长线ZL 08-0508-05 12:50
- 107 3 [上海电气吧] 三秒男名不虚传! 我是达文西 08-0508-05 12:50
- 95 0 [熙菱信息吧] 只垃五分钟 拉高诱多 08-0508-05 12:50
- 85 2 [综艺股份吧] 主力进场,极速拉升,最后低价入场时机 江海伟梁 08-0508-05 12:50
- 113 1 [飞科电器吧] 能不能蓄力冲个大的 Strider0007 08-0508-05 12:50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午评:沪指涨0.53%,银行、地产等板块拉升,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2:50
- 143 4 [*ST天茂吧] 今天资金流入500万会不会晚上出年报 股友a607Y77039 08-0508-05 12:50
- 75 0 [安正时尚吧] 虽然垃圾但业绩预盈,这A杀,又是两个月的等待 资本的局人性的恶 08-0508-05 12:50
- 72 0 [理想汽车-W吧] i8降价挺快 凯恩领主 08-0508-05 12:50
- 79 0 [雅本化学吧] 还在出货 股民7080 08-0508-05 12:50
- 240 8 [股市实战吧] 铭记在心!纪律是第一条!做到了你可能就超过你 诺焱2025 08-0508-05 12:50
- 172 0 [新劲刚吧] 9.3 热点向你招手 rickylu 08-0508-05 12:50
- 100 1 [淀粉吧] 多头主力需放量突破2652。 天懋投资 08-0508-05 12:50
- 77 1 [天元智能吧] 最近必有跌停套的韭菜哇哇叫 股友286p3y3726 08-0508-05 12:50
- 569 10 [劲拓股份吧] 这算是被洗了还是逃顶了? lmcc380 08-0508-05 12:50
- 273 6 [鑫科材料吧] 昨晚做了一美梦,鑫科材料涨停18元一毛八,我仍 你比我牛 08-0508-05 12:50
- 338 5 [琏升科技吧] 收盘三个7 股友V97r086631 08-0408-05 12:50
- 74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注定是绿的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8-0508-05 12:50
- 113 1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跳水大阴线收盘 股友Zf81165108 08-0508-05 12:50
- 88 1 [中国软件吧] 菜鸡!骂人拉黑对方,不配为人! 向阳而生与光同行 08-0508-05 12:50
- 100 0 [中大力德吧] 恭喜今天卖在最高点的股友! 股友11716P7u52 08-0508-05 12:50
- 150 0 [湖南海利吧] 在这里叨叨的99%是持仓小散,且处于亏损与小赢 生龙活虎的柳舒茜 08-0508-05 12:50
- 80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这出差,刚把你卖了,调到防御了,你这样 枪龙猛虎 08-0508-05 12:50
- 202 1 [皇台酒业吧] 赵董事长,请问有大酒企资方有意向收购贵公司, 皇台酒业股友 07-0308-05 12:50
- 124 2 [李子园吧] 成功收复20日线,牢记m姐250战法我们必胜! 嗷嗷嗷齁齁齁 08-0508-05 12:50
- 144 3 [利德曼吧] 看看上纬新材……已经12倍了……利德曼还早了 开心就好89 08-0508-05 12:50
- 43 0 [24青信K1吧] 242002:青岛国信发展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取 24青信K1资讯 08-0508-05 12:50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量化做单还有人幻想会涨 股友6221o2935v 08-0508-05 12:50
- 98 2 [冀中能源吧] 半个小时才成交1200万,还不够别人一单,死股一 股海丶一代枭雄 08-0508-05 12:50
- 75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指数这段时间噢! 红红火火年年好 08-0508-05 12:50
- 160 0 [众业达吧] 人形机器人概念——机器人大脑——众业达——三 袁庄隐 08-0508-05 12:50
- 90 0 [上汽集团吧] 仙人指路 炒股赚钱的章鱼哥 08-0508-05 12:50
- 76 0 [东芯股份吧] 东新已走完,到45.再上 猎手老王 08-0508-05 12:50
- 1085 6 [*ST金科吧] 重仓怎么办,家人们谁懂啊 金融地产的王 08-0408-05 12:50
- 99 1 [长城电工吧] 今天必涨停,全体都有,听口令,全仓买入 珠海股神HF 08-0508-05 12:50
- 99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$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$$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$ 不发胖只发财w 08-0508-05 12:50
- 69 0 [德固特吧] 头部 只做第一波 08-0508-05 12:50
- 366 0 [东方雨虹吧] 家附近新开了一家雨虹专卖店 股市溜子 08-0508-05 12:50
- 85 0 [科蓝软件吧] 我们非常厉害的科蓝现在变成了小绵羊了,弱弱的 豫QW45N1 08-0508-05 12:50
- 76 0 [中兵红箭吧] 我究竟买了什么垃圾 操盘手职业素养 08-0508-05 12:50
- 394 10 [爱仕达吧] 明天一字板,不要问为什么 有远见的顾源5 08-0408-05 12:50
- 78 0 [长春高新吧] 泰恩康那个CKBA乳膏要搞玫瑰痤疮适应症,这领域 我的梦想家园 08-0508-05 12:50
- 88 0 [鼎捷数智吧] 下午跌停了 枭龙飞板 08-0508-05 12:50
- 135 3 [巨星传奇吧] 你能不能正常一点,不要以消息来源来涨跌? 我赢了 08-0508-05 12:50
- 1974 68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波澜壮阔的大暴涨已经结束,熊途漫漫调 基民DnM90x 07-2208-05 12:50
- 93 0 [美迪凯吧] 下午加油,冲过13 东方早日 08-0508-05 12:50
- 80 0 [西藏药业吧] 跌停了买一点 运筹帷幄顺势而为 08-0508-05 12:50
- 88 1 [山东墨龙吧] 老墨龙知名度就是高 驯妖师Ze 08-0508-05 12:50
- 99 2 [综艺股份吧] 二次近二万手的巨单! 江海伟梁 08-0508-05 12:50
- 154 0 [平安价值领航混合C吧] 星海图千寻智能都融资,人形机器人赛道太热闹, 桀骜不驯的唐睿博55 08-0508-05 12:50
- 292 1 [马钢股份吧] 市场赚钱效应不足,这个方向能不能持续? 独股十剑1 08-0508-05 12:50
- 101 2 [ST南都吧] 下午一剑封喉,58元嘎嘎滴 李涨9310 08-0508-05 12:50
- 1101 13 [科陆电子吧] 结个善缘:外面的人不要进!周五试盘抛压大,主 雪巷回风 08-0208-05 12:50
- 82 0 [峨眉山A吧] 这走势还有吹票的,别吹了,好吗,安安静静的待 高贵典雅的邱逸凡 08-0508-05 12:50
- 68 0 [悍高集团吧] 这票只有十块左右价值!一直模仿人家做链链,一 股友n7VXns 08-0508-05 12:50
- 294 4 [翰宇药业吧] 瀚宇药业26到底贵不贵 股友OauTkE 08-0508-05 12:50
- 77 0 [西藏旅游吧] 下杀估计还有2到3个板,企稳 股友969Q7R0752 08-0508-05 12:50
- 740 0 [东方财富吧] 爽歪歪 上帝不会掷骰子 08-0508-05 12:50
- 107 1 [中际旭创吧] 有东西压盘。。。这句话竟然不让发,啥意思? 股友3765k9u595 08-0508-05 12:50
- 238 1 [皇台酒业吧] 根据公司发布的半年报,2025年营业总收入大概率 皇台酒业股友 07-2108-05 12:50
- 1371 7 [广生堂吧] 早盘记录一下早上及时止损,落袋为安早上等待拉 短线福哥 08-0508-05 12:50
- 194 5 [XD清源股吧] 看了几天了,觉得差不多了,这个主力应该要拉个 也许就是辛酸泪 08-0508-05 12:50
- 75 1 [贝因美吧] 下午跌停 一路向北_6666 08-0508-05 12:50
- 103 1 [纯碱吧] “内卷式”竞争不仅影响产业长远竞争力,干扰了 股友0P571I8007 08-0508-05 12:50
- 115 4 [北陆药业吧] 追入50000 乙点点 08-0508-05 12:50
- 82 1 [利德曼吧] 散户都跑让主力没机会跑 多看少动不操作 08-0508-05 12:50
- 576 2 [泰嘉股份吧] 先稳定站住半年线再说,业绩也出来了,我保持乐 眼若的喻玮 08-0508-05 12:50
- 877 5 [玻璃吧] 【青山点评】玻璃2509合约8/5操作策略盘中建议 青山点评6 08-0408-05 12:50
- 165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应该好好向亚宝药业(600351)学习,亚宝药 股友M2815a3763 08-0508-05 12:50
- 45 0 [21青纾01吧] 188231:青岛国信发展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取 21青纾01资讯 08-0508-05 12:50
- 181 6 [比亚迪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在比亚迪和万华化学躲牛市的,不 我不是股神wxq 08-0508-05 12:50
- 1374 2 [襄阳轴承吧] 军工继续强势 哪托闹大A 08-0408-05 12:50
- 102 1 [众生药业吧] 科兴都啥样了,还利好,刚通网吗?出货出货出货 我要起飞咯 08-0508-05 12:50
- 2415 11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板块反复活跃 长城军工触及涨停续创历史新 长城军工资讯 08-0508-05 12:50
- 260 8 [上海电影吧] 追台风眼不如等季风转向,信天翁最懂借势滑翔水 股往启航Aa 08-0408-05 12:50
- 95 1 [元隆雅图吧] 已清仓,继续观望 万风飘荡 08-0508-05 12:49
- 74 0 [欧菲光吧] 牛 玩玩斐济杯 08-0508-05 12:49
- 86 0 [东杰智能吧] 听那些托说你要涨到40是真的吗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2:49
- 122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有谁还没看到盘中中证军工指数冲到0.40%!昨天 下一站桃你欢心 08-0508-05 12:49
- 91 0 [创世纪吧] 量能不行,看下午能不能放量 baiuse百元新安托 08-0508-05 12:49
- 76 0 [富乐德吧] 在富乐德里面躲牛市 一生炒股路漫漫 08-0508-05 12:49
- 86 0 [东杰智能吧] 刚20元的股票,还有那么多故事,能卖吗 n116413831034356 08-0508-05 12:49
- 79 0 [天府文旅吧] 诱多 大丰收6688 08-0508-05 12:49
- 891 44 [COMEX黄金吧] 今日黄金以多单为主。先轻仓做个多稳健的先观望 朱哥503214295 08-0508-05 12:49
- 83 1 [贝因美吧] 真不是我说,已经A杀,现在不跑十年大顶 一只玉蝴蝶 08-0508-05 1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