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农业银行吧] 腿牛b 爱在深秋958 08-0508-05 12:04
- 10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年的小盘股是真的秀!小调整根本不影响向上冲 股友9065n3281c 08-0508-05 12:04
- 95 0 [时空科技吧] 能在你身上挣到才跑也是个奇迹 股友50ul652270 08-0508-05 12:04
- 82 1 [利德曼吧] 下午涨停! 明天会更好358 08-0508-05 12:04
- 80 1 [中国重工吧] 里面资金要出来,所以直接砸盘 德行天下木林林 08-0508-05 12:04
- 92 0 [东软集团吧] 股王说过东软的盘子非常脏需要好好洗洗,上方套 春秋鬼谷 08-0508-05 12:04
- 454 1 [科华生物吧] 上次0秒开盘7块4进第二天就暴跌,学聪明了嘛, 股痴A文 08-0508-05 12:04
- 112 1 [欧线集运吧] MSC和PA联盟有仓位互换合作协议,现在MSC自己把 一汽股东 08-0508-05 12:04
- 2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201附近 快枪手小散 08-0508-05 12:04
- 407 0 [完美世界吧] $完美世界(SZ002624)$ 成功也要靠运气 08-0508-05 12:04
- 171 1 [海峡股份吧] 海南2025年交通建设投8540亿启动554个项目,立 牛逼克拉斯斯 08-0508-05 12:04
- 173 6 [东信和平吧] 五天,28.4进,跌停我都没卖,今天-4,实在忍不 gdddddd蛋 08-0508-05 12:04
- 121 4 [众安在线吧] 因稳定币预期的涨幅可能都要抹去,纯保险股,12 逍遥股神 08-0508-05 12:04
- 1055 3 [胜宏科技吧] 股东减持完成了,可以了!公告显示,胜宏科技曾 汇盈发财 08-0508-05 12:04
- 109 3 [幸福蓝海吧] 卖盘枯竭,高开高走 东财网友4037513700884664 08-0508-05 12:04
- 854 5 [鼎捷数智吧] 鼎捷数智明天抄底能抄到一个低价就更好。向上的 皇龙股谈 08-0308-05 12:04
- 90 0 [亚邦股份吧] 近期冷门股.国有化之后,基本面可能改善· 股友l8NyfH 08-0508-05 12:04
- 112 2 [沙钢股份吧] 今天再硬一天给我看看 基民ojxWTQ 08-0508-05 12:04
- 81 0 [巨人网络吧] 早晨抛压释放的差不多了下午应该会有动作 擒龙DK 08-0508-05 12:04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447倍市盈率 基民XWsIrb 08-0508-05 12:04
- 102 0 [中航沈飞吧] 这个国防etf512670的成分股,既有飞机导弹也有 饭锅看了看的 08-0508-05 12:04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不走,明天关门了。小心连续跌停 流光飞影 08-0508-05 12:04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$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$军工年底也许会有更多行情 机泰祝农 08-0508-05 12:04
- 984 9 [农业银行吧] $农业银行(SH601288)$ 天河道人 08-0508-05 12:04
- 100 0 [北辰实业吧] 拿钱干活 无欲则刚1999 08-0508-05 12:04
- 414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再投机器人企业,帕西尼完成新一轮融资 京东集团-SW资讯 08-0508-05 12:04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出不了货,只能自娱自乐,搔首弄姿吸引没有定力 xxj0xxj0 08-0508-05 12:04
- 83 0 [申联生物吧] 这股下午冲涨停啊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生为蝼蚁鸿鹄之志 08-0508-05 12:04
- 232 1 [英诺赛科吧] 未来市值10000亿,2025年超级大牛股 股友Vr9Wz1 08-0508-05 12:04
- 104 1 [中国重工吧] 重工的股价还重要吗?换股比例都确定了 坚强得灯鱼 08-0508-05 12:04
- 129 1 [桂林三金吧] 中长线看涨 股友2i5v768873 08-0408-05 12:04
- 77 0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解禁股都是出货,不需要关注 容妹妹 08-0508-05 12:04
- 66 0 [悍高集团吧] 解不了了 股友H882YG 08-0508-05 12:04
- 182 4 [欧菲光吧] 主力这么搞一下就跑? 百万富婆是我 08-0508-05 12:04
- 203 4 [汇量科技吧] 问问大家,放一年30个点利润,有愿意的么? 老宏职业炒股 08-0408-05 12:04
- 76 0 [通光线缆吧] 来看我的上纬新材 有幽默感的姚晋9 08-0508-05 12:04
- 98 0 [安凯客车吧] 目标7-7.5元,仍有点空间 股友Y127771P38 08-0508-05 12:04
- 89 1 [华东数控吧] 3月27日的家人们解套没,新人接力了 骑着砖头飞 08-0508-05 12:04
- 85 1 [依米康吧] 这家伙没出息,走了 精神病患者张某 08-0508-05 12:04
- 91 1 [廊坊发展吧] 大盘3600,4个交易日,你是4个交易日都是绿啊, 大A宦海沉浮 08-0508-05 12:04
- 77 0 [科德教育吧] 早上急跌要买,15.60加仓,急涨要跑 新手做法 08-0508-05 12:04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基本上是量化为主的2000和微盘股在涨,大多数人 股友2667yH2222 08-0508-05 12:04
- 41 0 [新中港吧] 能反弹一下吗 风999 08-0508-05 12:04
- 92 0 [福光股份吧] 玛德抛早了 冲冲冲干干干 08-0508-05 12:04
- 112 0 [中闽能源吧] 下午翻红哈哈哈哈哈 娱乐瞎分析 08-0508-05 12:04
- 90 0 [芯能科技吧] 回到7块买个2万股 无妮橙 08-0508-05 12:04
- 69 0 [南芯科技吧] 爽,全套死 真的假的进来做 08-0508-05 12:04
- 81 0 [时代出版吧] 这个操盘手是个急性子 黑凤梨168 08-0508-05 12:04
- 90 0 [天能重工吧] 里面都是散户,那有大资金的影子,姥姥不疼舅舅 浴火重生的乌鸦 08-0508-05 12:04
- 85 0 [兄弟科技吧] 懂缠论的兄弟们这个位置是不是三买。底分型己出 天使169815 08-0508-05 12:04
- 41 0 [游戏ETF华夏吧] 怎么回事吗?怎么冲高回落 真心实意为你好 08-0508-05 12:04
- 208 4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放量收星,各位怎么看?昨天说的闷杀,看来 机会往往就在绝望中 08-0508-05 12:04
- 81 0 [东风股份吧] 只要指标低位业绩优良买入后再继续小跌都不怕, 抄底狂魔开平老张 08-0508-05 12:04
- 96 0 [通威股份吧] 最近光伏这几天的走势,说实话有点磨人。不过通 财智风云 08-0508-05 12:04
- 79 1 [悍高集团吧] 我觉得散户撤的差不多了,主力还玩不玩了 沉着冷静的乔思源 08-0508-05 12:04
- 195 1 [龙芯中科吧] 早上10点左右资金情况 万润新能一坟坑 08-0508-05 12:04
- 94 3 [佛慈制药吧] 大曾子牛逼,去哪哪崩,玩不过-5割了 你行你上啊啊 08-0508-05 12:04
- 554 3 [天汽模吧] 这又被忽悠了 生机勃勃AAA 08-0508-05 12:04
- 118 7 [氧化铝吧] 开空,开空空空 股友Hg6qWj 08-0508-05 12:04
- 85 0 [顺鑫农业吧] 暂时够呛吧!中秋节差不多。16块2毛4冲上去都难 自在的湖北神吹 08-0508-05 12:04
- 75 0 [易明医药吧] 也不知道能扛多久啊 时光静净好 08-0508-05 12:04
- 92 0 [张裕A吧] 一个卖红酒的不涨股票不关注知名度吗 高贵典雅的苗怡萱 08-0508-05 12:04
- 87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被财鸡忽悠进来的,可以集体吐槽了 财姐遮沙避风了 08-0508-05 12:04
- 175 4 [*ST美丽吧] $美丽生态$卖早了,emmm只赚了8个点,看来昨天 羚角陌上 08-0508-05 12:04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换手4.2--++三年都比不来,。。哈哈哈哈 州鹤无忌 08-0508-05 12:04
- 95 0 [东信和平吧] 不管你信不信?反正我信 幻影杀手豪 08-0508-05 12:04
- 78 0 [大西洋吧] 托单必跌。西洋底下每天有规模性托单,不后空翻 隔夜茶圣 08-0508-05 12:04
- 9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只要想买的都能买到吧,我只买了半仓有点慌 壹玖壹玖的藤壶 08-0508-05 12:04
- 135 1 [中京电子吧] 感觉没完没了了,一拉高就有大抛盘,看样子离底 对x韭X当X割123 08-0508-05 12:04
- 223 6 [北纬科技吧] 好消息打板成功…坏消息就买了一千手 judyy 08-0508-05 12:04
- 196 4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股吧那个苟怎么不来了? 許遇q 08-0508-05 12:04
- 76 0 [正海生物吧] 一年比一年差 红魔继续睡 08-0508-05 12:04
- 81 0 [川网传媒吧] 川超九月开赛 那那尼尼 08-0508-05 12:04
- 125 0 [航发动力吧] 机构对国防etf512670的持仓比例在提升!虽然短 饭锅看了看的 08-0508-05 12:04
- 351 0 [淳中科技吧] @每天都活在上涨的恐惧之中 rockjoee 08-0508-05 12:04
- 78 1 [神州数码吧] 先卖吧都破位了,等跌透了再进!太怂了!!! 奋发的梅锦鹏 08-0508-05 12:04
- 93 1 [亚泰集团吧] 大家说说,这帮G杂中天天这样压盘到底是在出货 五飞青羊 08-0508-05 12:04
- 88 1 [思特奇吧] 明天20%跌停 沉默的冬天 08-0508-05 12:04
- 90 2 [乐普医疗吧] 同志们,今天T到钢板了 打呆仗的攀登者 08-0508-05 12:04
- 116 2 [锡业股份吧] 好了,满仓干了,冲。 辛德蕾拉 08-0508-05 12:04
- 108 1 [东亚药业吧] 大概率是不会红了 陈鹏文 08-0508-05 12:04
- 684 6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涨超10% 总市值突破400亿 上纬新材资讯 08-0508-05 12:04
- 226 2 [华塑股份吧] 内蒙呼伦贝尔 junzi0911 08-0408-05 12:04
- 157 3 [山西汾酒吧] 为什么比泸州老窖差这么多 奥马哈之道 08-0408-05 12:04
- 234 3 [大树云吧] 文四的话能信吗 活灵活现的张晨光 08-0308-05 12:04
- 1516 21 [*ST高鸿吧] 靠你回本了。 陪你去三板 07-1708-05 12:04
- 80 0 [科沃斯吧] 这价格也太高了吧 风致的枫桥 08-0508-05 12:04
- 189 6 [佛慈制药吧] 这个看走眼了吗,下午看结果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