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中科创达吧] 下午大跌,赶紧卖出 有魄力的思林云0 08-0508-05 11:50
- 127 0 [汉威科技吧] 脑机接口这里,消息面上苹果进军脑机接口,国外 日进斗金NNW 08-0508-05 11:50
- 83 0 [立方制药吧] 下午准备清仓这个弱B买利民股份! 保负散户 08-0508-05 11:50
- 114 3 [幸福蓝海吧] 已经发生踩踏了,预计还有二十个点要跌,每天都 低吸潜力无限 08-0508-05 11:50
- 93 2 [联化科技吧] 放量出货,继续下跌,10.70都止不住。 巴菲猫2030 08-0508-05 11:50
- 179 6 [华东数控吧] 这个主力非常坏,总是用大阴线收割散户,这种主 WSNB149和98 08-0508-05 11:50
- 86 0 [高争民爆吧] 丢泥女马,清仓在最低,不追删自选了,留下发财 股友1905c5w506 08-0508-05 11:50
- 81 1 [英唐智控吧] 带个智字的都飞上天了,这货天天半死不活的 实现梦想199 08-0508-05 11:50
- 285 10 [石药创新吧] 好意思是创新药吗?看看翰宇药业 迷人的谷翼扬 08-0508-05 11:50
- 801 6 [东芯股份吧] 看控不控制严重异动。 观雅楼 08-0508-05 11:50
- 475 7 [建业股份吧] 破位下跌?深蹲洗盘?倒车接人?还是?兄弟们怎 專炒樂澀股 08-0408-05 11:50
- 68 0 [百通能源吧] 你跌得没有道理哦 亲亲qingqing 08-0508-05 11:50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都别接盘,看怎么收场。 韭菜慰问专员 08-0508-05 11:50
- 127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今年 Get_rich 08-0508-05 11:50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涨的是个什么东西,根本赚不到钱 顶不住了也要顶 08-0508-05 11:50
- 490 3 [海光信息吧] 吸筹静待拉升尾盘或涨停!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8-0508-05 11:50
- 96 2 [瑞可达吧] 放心买买买,本周必有新高 青藤雪影6968 08-0508-05 11:50
- 89 2 [外汇吧] 6.2不见不散 小蚂蚁搬家喔 08-0508-05 11:50
- 80 0 [汉得信息吧] 我加仓了,你们快跑吧 豪橫牛牛gogogo 08-0508-05 11:50
- 92 0 [慈星股份吧] 这货最大的特点就是只要一上涨坏水就开始冒呀套 老挨套 08-0508-05 11:50
- 77 0 [美图公司吧] 外资开始偷偷摸摸买了 骑着蜗牛狂飙cgyj 08-0508-05 11:50
- 88 1 [陕西能源吧] 如此优质的股票市值刚百亿。 对韭当割93 08-0508-05 11:50
- 1309 33 [志高机械吧] 480有收购的联系我 guan1205 08-0408-05 11:50
- 330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A吧] 美国非农数据不行,黄金股开盘涨,政策风向值得 兰懒羊羊 08-0508-05 11:50
- 83 0 [兆易创新吧] 大盘一旦冲高,赵姨绝对不跟,大盘一旦回落赵姨 Ansir2021 08-0508-05 11:50
- 71 0 [云鼎科技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啥也不会哈 08-0508-05 11:50
- 147 1 [鼎捷数智吧] 现在行情这么好还能这么玩? 基民0w998G9215 08-0508-05 11:50
- 112 1 [华东数控吧] 不要看竞价高开还是低开,要看基本面呀,都说了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508-05 11:50
- 138 1 [贝因美吧] 这明显就是一场阳谋,庄家和公司是一伙的,公司 游资123456 08-0508-05 11:50
- 120 1 [农业银行吧] 又在把银行股拉冒烟这样有意思吗? 生机万贯de洁心 08-0508-05 11:50
- 91 2 [科大讯飞吧] 需要一个漂亮的业绩来把股价拉起来! 放长线钓大鱼了 08-0508-05 11:50
- 378 7 [中南3吧] 从技术形态分析中南处于退市崩盘模式,该形态由 甜甜小肥羊 08-0508-05 11:50
- 11721 155 [东信和平吧] 8月4日早盘计划 | 什么?!美股又要崩了?? 新马门溪财经 08-0408-05 11:50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该跑的都跑了,就剩下主力军自己玩了。没人敢接 八方发财的李剑白 08-0508-05 11:50
- 125 0 [山高新能源吧] 判断得很对 枕头不砸盘 08-0508-05 11:50
- 99 0 [常熟汽饰吧] 这常熟整一 股友WazHE0 08-0508-05 11:50
- 117 1 [泰和科技吧] 当初泰和上涨是因为固态电池这次启动的原因应该 股友WbgQLM 08-0508-05 11:50
- 171 0 [中鼎股份吧] 机器人的行情它为什么总是落后?谐波减速器和六 早上要管住手 08-0508-05 11:50
- 82 1 [中际旭创吧] 已充分体现预期吧 看着办啦 08-0508-05 11:50
- 87 1 [奕东电子吧] 看不懂,价格怎么跳跃跨度这么大? 股友vpDn1v 08-0508-05 11:50
- 109 2 [蓝色光标吧] 哎,老夫认输了,小赚27%出局,目前亚光科技3层 我是一个小股民啊啊 08-0508-05 11:50
- 132 4 [川宁生物吧] 12.51低吸300w股左右 股友froToO 08-0508-05 11:50
- 99 1 [联影医疗吧] 102以上,谁敢接盘 有同情心的易航9 08-0508-05 11:50
- 110 2 [宝鼎科技吧] 要不要走啊,好纠结 股友9Y3U770926 08-0508-05 11:50
- 162 8 [成电光信吧] 今天早上是近几天最后一次给大家跑的机会 赚钱去足疗 08-0508-05 11:50
- 262 9 [昆药集团吧] 这个股融资都三亿六啦 柔情似水的磐松1 08-0508-05 11:50
- 71 1 [长芯博创吧] 市值一样,又不如太辰光!!!!!太差劲!!! n8208136637630987076 08-0508-05 11:50
- 73 0 [中国重工吧] $中国重工(SH601989)$ 基民3157kC9703 08-0508-05 11:50
- 189 6 [万泽股份吧] 量都没有,拉涨停线一样下来 足道也是道1 08-0508-05 11:50
- 272 2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重工跌多少没关系,只要中国船舶涨,一换股 DLLC1234 08-0508-05 11:50
- 98 3 [西藏天路吧] A杀了。早上进的朋友危险了 笑炒怡情 08-0508-05 11:50
- 109 2 [彩虹集团吧] 调整很深,收红基本不可能,但是明天有戏 lllggglllggg 08-0508-05 11:50
- 97 3 [岩山科技吧] 看来真要跌两星期了 股友63295H80E6 08-0508-05 11:50
- 112 2 [鸡蛋吧] 感觉跌不下去了! 股友Z5IBxW 08-0508-05 11:50
- 140 1 [皖能电力吧] 皖能电力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794.36万元( 皖能电力资讯 08-0508-05 11:50
- 91 0 [极米科技吧] 极米科技:融资净偿还10.15万元,融资余额1.95 极米科技资讯 08-0508-05 11:50
- 213 1 [天秦装备吧] 人气标升还是可以,明天是不会令大家失望的。 股友DkwXBb 08-0408-05 11:50
- 186 2 [ST海钦吧] *ST海钦:海钦股份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ST海钦资讯 08-0108-05 11:50
- 75 0 [西宁特钢吧] 下午涨停 股友103M1E1683 08-0508-05 11:50
- 68 0 [金逸影视吧] 这电影院不行了,现在都在家看了 末日奇鸡 08-0508-05 11:50
- 82 1 [东方精工吧] 未来到20块,啥时候买都是赚 wangdamobiubiu 08-0508-05 11:50
- 105 1 [焦煤吧] 双焦今天走成这个样,没法说了 股友3N39H92119 08-0508-05 11:50
- 557 9 [安正时尚吧] 搞不过你 乱动是大忌 08-0508-05 11:50
- 80 0 [亚盛医药吧] 感谢,九个点减一点 花吾缺觉 08-0508-05 11:50
- 80 1 [星辉娱乐吧] 买入评级垃圾级,我给定的。 疯子猫 08-0508-05 11:50
- 2100 8 [上证指数吧] 五洲新春,今天能否涨停? 尖板眼2 06-3008-05 11:50
- 78 2 [中国电建吧] 到6.15我继续补还不行吗 足智满腹de月关 08-0508-05 11:50
- 235 3 [泰坦股份吧] 不懂就要问,能涨到多少钱 猎手210518 08-0508-05 11:50
- 120 3 [长盛轴承吧] 拉高出货了啊!下午还要跳水的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0508-05 11:50
- 91 1 [新华百货吧] 多好的股,直接让套牢的我解套 外卖抄手 08-0508-05 11:50
- 195 1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涨停的速度你难以想象,赶紧先埋伏 华电不上15不改名 08-0508-05 11:50
- 74 1 [弘信电子吧] 不管有没有利好,反正这个平台马上就要突破了, 我也割主力韭菜 08-0508-05 11:50
- 415 9 [胜通能源吧] 好奇个东西,三班组是啥意思 无名路易斯 08-0508-05 11:50
- 139 4 [XD健康元吧] 今天能涨停不 万手炮哥 08-0508-05 11:50
- 589 16 [兆驰股份吧] 俺来了。4.52买了。 高位融券卖出 07-3108-05 11:50
- 9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5.4以上收盘才能说明止跌了,不然阴跌概率很大 剩着为王AAA 08-0508-05 11:50
- 150 3 [博世科吧] 吸够筹洗完盘就好动下了吧! 股友vQdd2O 08-0508-05 11:50
- 89 0 [兴齐眼药吧] 药的行情已经结束啦,出货阶段,现在是医疗器械 炒股抱负 08-0508-05 11:49
- 70 0 [中国长城吧] 每日一骂环节到了 股友I99K862057 08-0508-05 11:49
- 73 0 [襄阳轴承吧] 下午会拉一下,这股就是这德行 冰激凌025 08-0508-05 11:49
- 78 0 [东富龙吧] 群里垃圾也多 d3633630983 08-0508-05 11:49
- 70 0 [联环药业吧] 想跌,跌不下。只能上 股友啊升 08-0508-05 11:49
- 85 0 [汤臣倍健吧] 别指望半年报能好,现在的经济就确定他不会好 有魄力的枫心里8 08-0508-05 11:49
- 197 0 [东信和平吧] 还得是龙头大哥。 有激情地甘蔗 08-0508-05 11:49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很长一段时间,晚上的隔夜挂单是我的交易方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508-05 11:49
- 132 0 [康泰医学吧] 这个位置主力就是翻来覆去,目的就是让大家进进 勿贪勿躁 08-0508-05 11:49
- 92 0 [华能蒙电吧] 下涨停快 股友15A6530f90 08-0508-05 11:49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不炸板,明天就二进三 神秘的游子 08-0508-05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