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海油发展吧] 海油发展是欧佩克组织成员? 伸腿瞪眼丸 08-0508-05 11:42
- 96 2 [格力电器吧] 我还没上车 金色de旋窝 08-0508-05 11:42
- 115 2 [新瀚新材吧] 33.5或33.6左右是个压力位啊,两次都没突破,看 股友699m075N39 08-0508-05 11:42
- 87 0 [东华软件吧] 买了这么久还是套的死死地, 发奋图强de火烈鸟 08-0508-05 11:42
- 88 0 [奥飞娱乐吧] 越到害怕时,越要逆天行。炒股就是炒人性! 晖_常_好 08-0508-05 11:42
- 85 0 [凯恩股份吧] 筹码不够,还要往上边推边洗盘 爞絔籇 08-0508-05 11:42
- 90 0 [长盈精密吧] 下午来水下建仓。不急 有礼貌的章煌1 08-0508-05 11:42
- 115 2 [东方财富吧] 买上就是套,无可救药 股友x02290G669 08-0508-05 11:42
- 101 2 [中国中免吧] 哥们,今天买盘那么多中金香港证券是什么意思啊 知足自然常乐 08-0508-05 11:42
- 353 15 [新华网吧] 周五19.9进来的,什么时候能解套 保佑财源滚滚来 08-0408-05 11:42
- 69 0 [保利联合吧] 诈骗股 股友1011z5032h 08-0508-05 11:42
- 138 0 [ST东时吧] 快复盘了 小苹果n94ae0 08-0508-05 11:42
- 88 0 [亚宝药业吧] 加仓!继续格局!这么飘亮的K线!!! 每天赚点小菜钱 08-0508-05 11:42
- 71 1 [上海艾录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7xSzZE 08-0508-05 11:42
- 442 2 [中洲特材吧] 抢跑开始 坚韧的蔡柏 08-0508-05 11:42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特么……服气 我也很无奈a 08-0508-05 11:42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个股对指数的影响不能以流通市值计算,而 股友1031030av6 08-0508-05 11:42
- 94 1 [中铁工业吧] 亏了8天了,没有一天是红的,就是卖公司,天天 哈富财经覆盖全球 08-0508-05 11:42
- 97 2 [胜宏科技吧] 砸下来这么丝滑,想拉起来可就遭罪喽 阿吧阿巴阿吧 08-0508-05 11:42
- 124 3 [白云山吧] 看样子,中报有雷啊。。。 WSB木头人 08-0508-05 11:42
- 138 5 [奥翔药业吧] 博反弹的别进来,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还会跌! 沁哥888 08-0508-05 11:42
- 123 3 [淮北矿业吧] 没T,亏大了 挣2个点就跑 08-0508-05 11:42
- 114 1 [长青股份吧] 装得可像,让人错觉没前途要换股的假象,748 拥友泪流 08-0508-05 11:42
- 300 10 [英杰电气吧] 听说美国科学家研究出来利用核聚变大量出产黄金 买股只为娱乐 08-0408-05 11:42
- 100 1 [水发燃气吧] 今天肯定有人说刚卖就拉,差我那三瓜两枣马 股友766526xg03 08-0408-05 11:42
- 84 1 [铭普光磁吧] 亏麻了,主力做个人吧,解套我就把筹码都给你 破局2026 08-0508-05 11:42
- 124 5 [沃尔核材吧] 总共八百只下跌,我拿了三只 股友N052703a58 08-0508-05 11:42
- 143 6 [平高电气吧] 一有吹的就进来一群大聪明,想赔钱拦都拦不住 股友y161290y39 08-0508-05 11:42
- 72 0 [恩捷股份吧] 垃圾想学别人炒固态,自己又不是这个料 夜雨枫林 08-0508-05 11:42
- 70 0 [南京熊猫吧] 加油,我还在等你本周过11.6呢。希望能达标。 野蛮冲撞I 08-0508-05 11:42
- 87 1 [中恒集团吧] 哎呀呀!昨天卖了 思九华 08-0508-05 11:42
- 77 0 [隆华转债吧] 都走了吧 富贵人生一路暴富 08-0508-05 11:42
- 87 0 [飞乐音响吧] 减持股废了 股友0997P3i715 08-0508-05 11:42
- 95 0 [创新医疗吧] 技术分析来看,走势不错,继续看涨,短期有望看 偶然看到 08-0508-05 11:42
- 74 0 [中欣氟材吧] 仟源医药戒烟药全年+抗衰老增速超预期埋伏 追梦者1688 08-0508-05 11:42
- 102 3 [深水规院吧] 把钱还我我不玩啦 在读炒股大学牲 08-0508-05 11:42
- 288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#炒股日记##股市怎么看# 价值交易财经 08-0508-05 11:42
- 124 4 [鸿利智汇吧] 这货有半导体啊 妙手的梁绮 08-0508-05 11:42
- 83 0 [中国移动吧] 买点来了 每天都来亏一点 08-0508-05 11:42
- 77 0 [英维克吧] 昨天追高被闷杀,解套10年起步,准备割肉出局 游资学费 08-0508-05 11:42
- 84 0 [翰宇药业吧] 事实告诉我们只要陈见顶来了明天直接卖别犹豫 股友5R98e67721 08-0508-05 11:42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周五世界机器人大会,黑科技满满,这股能不能到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8-0508-05 11:42
- 129 1 [百诚医药吧] 目前躺平睡大觉让他们抬轿至89元,减半仓,到10 红星星点灯 08-0508-05 11:42
- 82 0 [农业银行吧] 目标10万亿 斐然民丰得止水 08-0508-05 11:42
- 78 0 [玻璃吧] 套保空头主力利用多头情绪消失疯狂打压,所以企 坚持向北不动摇 08-0508-05 11:42
- 75 0 [上纬新材吧] 我这10万股今天卖了。嗯,不贪了!买个别墅,买 股友1y7166Q837 08-0508-05 11:42
- 110 1 [中恒集团吧] 过了3.28元,方显制药本色 股友Ul66826893 08-0508-05 11:42
- 1730 9 [东方电子吧] 公司深度研究:配网自动化龙头,国内高景气、海 东方电子资讯 08-0408-05 11:42
- 250 2 [上港集团吧] 上港集团股价不涨是客观事实,想不通也罢,骂它 财神敲门我在家 08-0308-05 11:42
- 86 0 [昂利康吧] 后面还是有机会的,等着接回来,多回调点 请提醒我不要做T 08-0508-05 11:42
- 90 0 [松炀资源吧] 清仓,从亏本30%到盈利10%,再也不见松炀 有激情的戴言15 08-0508-05 11:42
- 91 0 [元隆雅图吧] 下午能不能拉一波起码站上60日线把,不然这样走 股友5w7A018165 08-0508-05 11:42
- 70 0 [华勤技术吧] 这个股票太贵了,净资产二十二元,跌倒二十元买 生动的李思源 08-0508-05 11:42
- 122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看好恒科接回来了 开心的佳佳呦 08-0508-05 11:42
- 105 0 [中大力德吧] 这个位置有点想买每次机器人有行情,大力都是有 遭了上当了 08-0508-05 11:42
- 84 0 [振东制药吧] 下午会翘首上升,无需彷徨。 高粱红2018 08-0508-05 11:42
- 80 0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这极品公司真的没救了口号喊得比谁都大声 无心和尚 08-0508-05 11:42
- 93 0 [包钢股份吧] 3.5就很好了 股友Q3v2607161 08-0508-05 11:42
- 96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先拿稳了再说,下车亏的只能是自己啊,而且科技 秋意浓浓 08-0508-05 11:42
- 224 0 [*ST美丽吧] $美丽生态(SZ000010)$ 风禾尽起农吉利 08-0508-05 11:42
- 82 0 [九安医疗吧] 熟悉了 股友2h7399w688 08-0508-05 11:42
- 212 1 [德展健康吧] 别人涨了八九个板才回调,这货两个板就下来了真 股友j3LBTu 08-0508-05 11:42
- 115 2 [中科金财吧] 东信和平 股友DrSdBd 08-0508-05 11:42
- 204 7 [浪潮信息吧] 强者恒强,去富联了,这破股浪费时间和生命 股友22O23w2781 08-0508-05 11:42
- 149 0 [麟龙股份吧] 8月5日前,书面说明在哪里?书面说明在哪儿?在 狐仙也会老 08-0508-05 11:42
- 227 3 [工业硅吧] 多单割肉买6800认沽期权,翻100倍,瞬间回本! 我来期市捡钱花 08-0508-05 11:42
- 92 0 [超研股份吧] 走了,真特么拉J 超短线一哥_冷眸 08-0508-05 11:42
- 176 2 [吉贝尔吧] 核心技术人员纷纷减持套现跳槽 起来做贡献了 08-0508-05 11:42
- 80 1 [广合科技吧] 今天会跌停嘛 富足的四季映姬 08-0508-05 11:42
- 668 2 [新恒汇吧] 稀缺性 股友2876705nN8 08-0508-05 11:42
- 427 5 [巨力索具吧] 后天8.10收盘 股友6y29982x09 07-3008-05 11:42
- 86 0 [天威视讯吧] 5G概念股,暂时蛰伏 HX848E7周君9500 08-0508-05 11:42
- 78 0 [西藏药业吧] 让你狂!哈哈 深度探索777 08-0508-05 11:42
- 76 0 [中国长城吧] 8月底13块5毛6,9月3号12块9毛1 股友6335298pz7 08-0508-05 11:42
- 87 1 [天下秀吧] 目前还有百分之六十五的人获利,这些人是最大空 大佑山 08-0508-05 11:42
- 479 13 [大东南吧] 上周五我就说了,已经底部,你敢下来我就敢加, 胖胖旺旺 08-0408-05 11:42
- 81 0 [捷佳伟创吧] 上午买了200W,下午可以拉了,主力是好人。 沪A0002 08-0508-05 11:42
- 83 0 [晶合集成吧] 贪心了,6+利润没抛华虹。4+抛了,回来这边抄底 有智慧 08-0508-05 11:42
- 71 1 [上纬新材吧] 基本上是地步了,都说利空,真的话早就跌停了 亏钱快啦 08-0508-05 11:42
- 103 2 [鼎捷数智吧] 很久没有买到这种垃圾票了 明天股票全涨 08-0508-05 11:42
- 117 1 [世纪华通吧] 哭TT 标致的钱晨光 08-0508-05 11:42
- 189 4 [中国船舶吧] 为什么船舶股票大涨重工大趺 金银发财de苗人凤 08-0508-05 11:42
- 143 3 [新易盛吧] 为什么业绩这么好不升返跌 股友9au3371116 08-0508-05 11:42
- 88 2 [中百集团吧] 我还亏80块钱,快点让我回本,我去 股友Y77382D593 08-0508-05 11:42
- 87 1 [正丹股份吧] 还能在跌点不 炒股养家赚大钱 08-0508-05 11:42
- 93 1 [红太阳吧] 我已清仓,感觉良好! 坚韧的潘博007 08-0508-05 11:42
- 154 0 [同宇新材吧] 遗憾,同宇新材与上纬新材同祖不同宗,走势天差 传说与现实 08-0508-05 11:42
- 98 1 [南华期货吧] 天天跌,日日跌,跌的我连补仓的勇气都没有了 股友梦里江山 08-0508-05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