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长亮科技吧] 所以的长亮稳定毙的小短文/董秘回答都为了股东 牛运1996 08-0508-05 11:41
- 172 3 [皇台酒业吧] 现在买入绝对深套几年,快跑吧,3000点再进来。 芋泥米粒儿 08-0408-05 11:41
- 69 0 [通达股份吧] 老乡们别走 今秋红叶叶 08-0508-05 11:41
- 86 0 [三七互娱吧] 板块轮动,明天就开始跌了 股友9w586E3922 08-0508-05 11:41
- 9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能上5500并且稳住就是好的 股友66w87L2182 08-0508-05 11:41
- 69 0 [隆华转债吧] 跟正股一个样 富贵人生一路暴富 08-0508-05 11:41
- 85 0 [通光线缆吧] 这种分时显然向下还要挖个坑才能出现强回抽,不 没啥没啥n39j9w1524 08-0508-05 11:41
- 64 0 [幸福蓝海吧] 下午还得继续跳水,完了,全部闷杀了 肚肚龙2012 08-0508-05 11:41
- 93 1 [华宏科技吧] 9点27的时候1430挂50手进了怎么一路向下阿 资新菜农 08-0508-05 11:41
- 177 3 [江河集团吧] 歇了两天了,是不是该发挥下了? 大道叁千 08-0508-05 11:41
- 70 0 [星图测控吧] 航天板块怎么这么弱 喝汤被毒打 08-0508-05 11:41
- 87 1 [江特电机吧] 我的账户红绿全靠这一只股所以长期都是绿的 兜兜丶 08-0508-05 11:41
- 93 2 [省广集团吧] 天天大盘都是红的,个股绿的 股友h5U3777178 08-0508-05 11:41
- 230 10 [居然智家吧] 买它的不是韭菜,就是赌鬼 优质韭菜777 08-0508-05 11:41
- 222 2 [小米集团-W吧] 当所有人认为像小米集团这种高估及商业模式一般 大道无形我更行 08-0508-05 11:41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西部大开发中的基建机会 股友qXxwQu6944 08-0508-05 11:41
- 224 3 [中恒集团吧] 十几年了,赔了快5万前一阵补仓5000股,终于翻 杨子187 08-0508-05 11:41
- 6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总的向下趋势未变。 啤酒下肚 08-0508-05 11:41
- 83 0 [创业慧康吧] 今天又是个完蛋局 股友HUxaOz 08-0508-05 11:41
- 179 7 [汉王科技吧] 今天5个点没有问题 大龙稳赚 08-0508-05 11:41
- 85 0 [莲花控股吧] 拿了两个多月了,还亏一个多点,熬的是时间,也 过时的帅哥 08-0508-05 11:41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。只要有人买,他就砸给你。 Haoyu168 08-0508-05 11:41
- 89 0 [晨光股份吧] 明天再来一根,涨停大阳线。赌钱,谁知道? 归墟一終境 08-0508-05 11:41
- 152 5 [华力创通吧] 早上25.70卖飞了东信和平买的你,别让我后悔啊 万手哥的表哥 08-0508-05 11:41
- 302 5 [博敏电子吧] 10.62和10.74卖了博敏,昨天晚上看了一下,公司 虎虎生威就是牛 08-0508-05 11:41
- 68 1 [远翔新材吧] 垃圾中的战斗力 股友1873z1A268 08-0508-05 11:41
- 180 3 [中锐股份吧] 贵公司是否有涉及食品用纸领域 中锐股份股友 07-1008-05 11:41
- 159 2 [比亚迪股份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比亚迪股份资讯 08-0508-05 11:41
- 658 6 [光明肉业吧] 光明肉业大跌10年,现在年线季线刚走稳。5周线 给力得风清扬 08-0208-05 11:41
- 86 0 [神剑股份吧] 清理筹码,下午或明天继续上行。 江边鱼翁 08-0508-05 11:41
- 81 0 [华曙高科吧] …… 亿帆发顺 08-0508-05 11:41
- 73 1 [中光防雷吧] 起来跟板块走 好很好非常好88 08-0508-05 11:41
- 220 1 [华贸物流吧] 意料之中、买入既被套! 品尝百味人生 08-0508-05 11:41
- 89 0 [联芸科技吧] 真正躺平的时候你们出具证明是不是改成城中西医 油腻大叔爱玩股 08-0508-05 11:41
- 79 0 [赛意信息吧] 感谢赛意走了留下的发财 主力跟班111 08-0508-05 11:41
- 86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这下惨咯了 低调的韭菜花花 08-0508-05 11:41
- 80 1 [北京君正吧] 又是手上唯一一个绿的,要不下市吧。 CLAY12 08-0508-05 11:41
- 70 1 [上纬新材吧] 有人接盘吗 乐观的彭渊18 08-0508-05 11:41
- 965 2 [美格智能吧] eSIM正宗概念股是指在eSIM技术研发、产品生产及 白菜杀居 08-0508-05 11:41
- 146 5 [贝因美吧] 7.08进了20000股,是不是贱 每天挣你多一些 08-0508-05 11:41
- 81 1 [楚天龙吧] 今日能站稳22 机灵聪慧的乔玫泳 08-0508-05 11:41
- 94 1 [白云机场吧] 深圳机场创新高了 杰子玩股 08-0508-05 11:41
- 91 1 [华中数控吧] 增发压制,看空 每天爱你多一点 08-0508-05 11:41
- 168 7 [上纬新材吧] 至少五个跌停跑不掉 股友5x0216Y150 08-0408-05 11:41
- 155 1 [三星电气吧] 低位对子底,2288,主力吸筹完成 广阳第一深情 08-0408-05 11:41
- 80 0 [光迅科技吧] 真垃圾 无畏的何思源 08-0508-05 11:41
- 82 0 [金开新能吧] 这庄家:行情这么好,再不做一波你只能了 日进斗金涨停手 08-0508-05 11:41
- 89 0 [甘李药业吧] 在洗 股友hA05028761 08-0508-05 11:41
- 83 0 [雅化集团吧] 哇,自从16卖了之后,你就一路跌啊,好多天没看 KevinJay 08-0508-05 11:41
- 101 0 [张江高科吧] 各位,有大V在死命的吹,希望大家都留个心眼, 防止割韭菜2023 08-0508-05 11:41
- 139 2 [安恒信息吧] 安恒信息核心起草|国标《网络安全技术网络安全 wonderful旺德芙 08-0508-05 11:41
- 80 0 [信达证券吧] 已经满仓干了。。启动了。 股友s8VWsr 08-0508-05 11:41
- 173 3 [中恒集团吧] NND埋伏一年终于开始吃肉肉了五个板不过分吧 慢慢来吧涨跌随意 08-0508-05 11:41
- 98 3 [彩虹集团吧] 昨天一个板差不多都吐回去了 努力的司徒笑 08-0508-05 11:41
- 491 15 [协鑫能科吧] 我已梭哈兄弟们,你们还是太年轻,看不懂很正常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41
- 222 8 [华亚智能吧] 这周在身上又亏3个点 虚心的栾树 08-0108-05 11:41
- 1534 13 [日海智能吧] $日海智能(SZ002313)$ 月亮上__的垂耳兔 07-2808-05 11:41
- 76 0 [五洲新春吧] 早盘追高的被下杀了吧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8-0508-05 11:41
- 108 0 [圣阳股份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123元年费,大单嘞,量化庄 time能 08-0508-05 11:41
- 130 2 [电广传媒吧] 像电广传媒这类的公司的股票最好别买因为这类公 股友lSkPY9 08-0508-05 11:41
- 88 1 [歌尔股份吧] 看这样跌法起码十连跌 随风飘动随风而去 08-0508-05 11:41
- 90 0 [巨力索具吧] 反弹两天了,今天千万不要追高了,否则明天肯定 快乐的沈琦2 08-0508-05 11:41
- 7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跌麻了 就是很犟很犟啊 08-0508-05 11:41
- 84 0 [壹连科技吧] 重回117以上跟主力共享。 嘘嘘踮起脚尖 08-0508-05 11:41
- 71 0 [骆驼股份吧] 弱货 虎门一代战神 08-0508-05 11:41
- 73 0 [北方长龙吧] 看到了吧,选股就要选这种,赛道选对,然后选赛 杰哥A 08-0508-05 11:41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还有一个板 股友gl7c7Y 08-0508-05 11:41
- 81 0 [TCL中环吧] 害shi多少人…账户里垫底的票看都不用看要死不 高冷的王 08-0508-05 11:41
- 83 0 [黄山谷捷吧] 上次62,5清仓,在下跌到55元少量多次买回,与 诚实的夏晟0 08-0508-05 11:41
- 72 0 [奇正藏药吧] 明天还有一个跌停明天再进不是更好? 记得不亏就是赚 08-0508-05 11:41
- 67 0 [易点天下吧] 亏钱走了,没意思 乔大师0013 08-0508-05 11:41
- 85 0 [立方退吧] 听我指挥,全仓跑路 少林功夫好耶m 08-0508-05 11:41
- 219 0 [厦门钨业吧] 观察者网王恺雯中国此前宣布加强对部分稀土相关 虎之赟 08-0508-05 11:41
- 79 0 [西藏药业吧] 跌停,买点 风度儒雅的雷兰芳 08-0508-05 11:41
- 79 0 [海航控股吧] 散户上车又是被套的命运 赔了也不卖 08-0508-05 11:41
- 92 1 [广生堂吧] 最后减亏机会了,不跑一会又跌回-6去 坚韧的沈凌qp 08-0508-05 11:41
- 136 3 [云天励飞-U吧] 一个月内绝对突破 有同情心的邱亿7 08-0508-05 11:41
- 128 4 [圣晖集成吧] 今日低开低走震荡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08-0508-05 11:41
- 337 5 [汉得信息吧] 估计20.68是本月的高点,难以逾越,赶紧撤吧 逆天改命一条龙 08-0508-05 11:41
- 84 0 [国投智能吧] 股东8月18减持?这个位置让散户接?13都高了 沉着的颜洋林 08-0508-05 11:41
- 263 3 [东信和平吧] 周末一堆喊涨停,睡不着觉的。周一看走势,一堆 和光远行 08-0508-05 11:41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钱没了 灵气逼人Q 08-0508-05 11:41
- 654 8 [理想汽车-W吧] 昨天挂的年线差一分钱没买到 Ddickky 08-0508-05 11:41
- 211 3 [承德露露吧] 一开仓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8-0508-05 11:41
- 455 3 [思特转债吧] 越想预亏 牛迴速龜 08-0508-05 11:41
- 91 1 [南芯科技吧] 东落南起 十年扬州路 08-0508-05 11:41
- 132 0 [博隆技术吧] 博隆技术持股须相当耐心,慢牛走势,拉一拉回调 幽默的董昆 08-0508-05 11:41
- 82 0 [南方泵业吧] 一拉你们追就套,成本不断抬高五年不涨不分红还 只做辣椒股票 08-0508-05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