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2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吸一次,然后就开始打压,咋啦?你有重大利 南北爱吃鱼 08-0508-05 11:33
- 79 1 [光庭信息吧] 这资金趋势真恶心一口气上不去嚒T来T去有意思嚒 洞庭湖老怪 08-0508-05 11:33
- 95 1 [美格智能吧] $美格智能(SZ002881)$不拉个涨停吗 锦马超 08-0508-05 11:33
- 69 0 [欧菲光吧] 垃圾股,卖了没劲 股友EUghhS 08-0508-05 11:33
- 96 0 [锦鸡股份吧] MACD是金叉,大家买吧,明天就大涨呀 潇洒之山竹 08-0508-05 11:33
- 109 1 [中国东航吧] 再拉银行股有意义吗?银行股对应的大盘已超6000 一号窗口 08-0508-05 11:33
- 113 1 [天富能源吧] 勿忘初心,讨回公道 苹果树下生长 08-0508-05 11:33
- 238 2 [硕贝德吧] 我认为本周23能到,不会跌破18 盱眙龙虾小王 08-0408-05 11:33
- 274 9 [申通快递吧] 拿了5年,扭亏为盈,落袋为安! 大钱罐子 08-0108-05 11:33
- 82 0 [飞马国际吧] 一个不小心3.04分接了 a原野 08-0508-05 11:33
- 78 0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想着今天会补涨,没想到继续下探,莫名其妙 生龙活虎的韭神 08-0508-05 11:33
- 68 0 [中国能建吧] 这股还能涨 冷静思考每一只股 08-0508-05 11:33
- 88 0 [赛意信息吧] 以为要做龙头,满仓追高进去了,这可亏惨了啊, 循序渐进兮 08-0508-05 11:33
- 92 1 [华源控股吧] 可以买了。 饼干薯片 08-0508-05 11:33
- 83 1 [中国电建吧] 等它建好电站分红了 股友612976P9e0 08-0508-05 11:33
- 98 2 [第一创业吧] 这公司待在券商板块里面,真是格格不入啊,这样 挑战者088 08-0508-05 11:33
- 2273 2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中报业绩会大增吗? 生财广进的子健 08-0508-05 11:33
- 114 3 [索通发展吧] 这个位置可以抄底 下跌时再买 08-0508-05 11:33
- 286 4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经典老鸭头马上成型,大伙还记得当初那句过 股友FBKfss 08-0508-05 11:33
- 619 13 [倍加洁吧] 刚刚6000手吓我一跳 国服射手 08-0508-05 11:33
- 139 2 [医药商业吧] 创新药大涨,为创新药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诚 股海踏歌行 07-3008-05 11:33
- 75 0 [儒意电影吧] 老老实实放电影已经赚不了钱了,只能通过高薪, 股友hi5yRw 08-0508-05 11:33
- 96 0 [元隆雅图吧] 永远不要买这种暴涨3倍后下跌趋势的股票,买了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8-0508-05 11:33
- 324 0 [中光防雷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中光防雷股友 08-0408-05 11:33
- 124 1 [江淮汽车吧] 尊界未来也是全球一年能销50万台赚800亿的中国 运道高唐山 08-0508-05 11:33
- 96 1 [双杰电气吧] 智能电网今天涨停板有几只了300218和300069双杰 抱利来4846 08-0508-05 11:33
- 87 0 [华脉科技吧] 是卖,还是继续持有呢 股友3C516x2891 08-0508-05 11:33
- 44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我0.9买的1块2卖的,结果现在1块8多,少赚30% 风华绝代的程瑶迦 08-0508-05 11:33
- 385 0 [创新医疗吧] 走了走了!虽然没卖到最高点,但每次进创新都能 游人追龙 08-0508-05 11:33
- 78 0 [宏和科技吧] 这个里面的主力操盘非常凶狠,大跌大涨的 李先生的少年梦境 08-0508-05 11:33
- 69 0 [爱乐达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时间就应该操作了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508-05 11:3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到3600了,收益跌去了1w+,他么的 我的股票红过鲜血 08-0508-05 11:33
- 85 0 [阿石创吧] 被澄天伟业卡了,没价值了,丢 股友xrxh1a 08-0508-05 11:33
- 74 0 [芯联集成-U吧] 有的磨人了,有个量化在里面小单频繁挂单撤单, 只拿一支股 08-0508-05 11:33
- 7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创新药又有明显的反弹趋势了,赶紧抄底$华安医 努力挣钱钱哦 08-0508-05 11:33
- 72 0 [四川长虹吧] , 股友7FLOcq 08-0508-05 11:33
- 83 0 [金辉控股吧] …… 荣之光 08-0508-05 11:33
- 74 0 [雅本化学吧] 回周线5日线 股友bmw8ka 08-0508-05 11:33
- 434 0 [英搏尔吧] 这波走了,剩下的发财。 多头空军 08-0508-05 11:33
- 68 0 [爱乐达吧] 现在怎么整啊? 小朵同学 08-0508-05 11:33
- 88 0 [天路转债吧] $天路转债(SH110060)$ 和气纳福得段正淳 08-0508-05 11:33
- 72 0 [水晶光电吧] 大盘和板块都是红的你绿的跟的是谁呢? 股友5w7A018165 08-0508-05 11:33
- 68 0 [国科微吧] 真是垃圾 股友7C0093201d 08-0508-05 11:33
- 71 0 [格林达吧] 下作公司 城中之城 08-0508-05 11:33
- 101 2 [天键股份吧] 08月14日全球AI眼镜及AR大会 桑榆东隅 08-0508-05 11:33
- 87 1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最大收获是6.39收购又收购了10000 心静神闲 08-0508-05 11:33
- 96 1 [中大力德吧] 这么肉的,一买就是一个肉的。 股友W1y7022336 08-0508-05 11:33
- 98 1 [禾望电气吧] 早上卖了华建来你这你就这么菜 幼稚园炒股冠军 08-0508-05 11:33
- 87 1 [大名城吧] 大哥大盘3600了 辉腾吧 08-0508-05 11:33
- 91 1 [吉林化纤吧] 都走吧,看不懂了 大发有余的风傲天 08-0508-05 11:33
- 172 1 [淳中科技吧] 昨天二选一都选错靠 金牌理赔员 08-0508-05 11:33
- 130 5 [北部湾港吧] 就是要把不坚定的洗出去,反正我是不会卖的 股波流水于画 08-0508-05 11:33
- 166 4 [洽洽食品吧] 不要黑了,留下的都是不会卖的!!不看好走就行 我要赚钱0 08-0508-05 11:33
- 193 7 [安井食品吧] 变盘就在这几天我预感,再有放量跌应该就差不多 nisong2498 08-0408-05 11:33
- 397 1 [王府井吧] 8月4十点:快,快,老王开盘急跌诱空已加仓,还 华尔街老亨锤庄 08-0408-05 11:33
- 931 12 [ST创意吧] 跟季节哥进来吃大肉了,不翻倍不走 红红大鹰派 07-3008-05 11:33
- 247 2 [金信转型创新成长混合发起式C吧] #晒收益# 他乡之石 07-2508-05 11:33
- 89 0 [工业富联吧] 拉高出货的分时走势。。删除自选了,太难涨了你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8-0508-05 11:33
- 77 0 [东方雨虹吧] 牛蛙牛蛙!! 孔夫特 08-0508-05 11:33
- 82 0 [沃尔核材吧] 我昨天今早喊的没错吧,开盘红三千,收盘绿两千 皖西大道 08-0508-05 11:33
- 74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加仓点红利C吧,长期看好这基 天边A 08-0508-05 11:33
- 73 0 [*ST八钢吧] 主力真的是破罐子破摔。。 有米798918 08-0508-05 11:33
- 78 1 [蓝色光标吧] 不跑要哎飞刀 我就是尹汝芬 08-0508-05 11:33
- 81 1 [东信和平吧] 真牛!一个人扛下所有!今天是稳定币的王成! n142716046324c696802 08-0508-05 11:33
- 77 1 [环球印务吧] 下午拉起来 股友qTJmvr9057 08-0508-05 11:33
- 87 1 [神剑股份吧] 213们,要想涨,闭上你们的臭嘴。 自信的冯念茜 08-0508-05 11:33
- 162 5 [西藏药业吧] 昨天板上进的,把我当小日子整了? ccttxz2303 08-0508-05 11:33
- 101 2 [科华转债吧] 没想到能到115 等待沉默 08-0508-05 11:33
- 201 1 [东睦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轻量化是新方向,而在结构件轻量化上 半泽爬树 08-0508-05 11:33
- 65 0 [ST金顶吧] 这lj又想跌,真的受不了 捣蛋宝贝 08-0508-05 11:33
- 369 2 [中船防务吧] 中船防务属大众情怀,炒作的是冲动和情绪,股票 长江产学研评论 08-0408-05 11:33
- 80 0 [中石科技吧] 头上三根香形态 雨天江城 08-0508-05 11:33
- 77 0 [深科技吧] 你这个走势就是浪费时间侮辱人 股友7R80573a02 08-0508-05 11:33
- 64 0 [首都在线吧] 跌了人气越来越高会不会是主力买的人气喊人接盘 海出金石 08-0508-05 11:33
- 75 0 [长川科技吧] 减持会暴跌吗 海纳百川星曜 08-0508-05 11:33
- 93 1 [英唐智控吧] 这弱庄没实力,不如直接套现走人,反正也有几十 悄无声兮 08-0508-05 11:33
- 372 9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和平的筹码结构和所有的稳定币核心股不一样 京都侍郎 08-0508-05 11:33
- 93 1 [东方中科吧] 对倒别上当观望为主 yhjjkl 08-0508-05 11:33
- 246 9 [TCL中环吧] 各位,各位,,,我们来生再见,,,,有来生不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33
- 91 1 [统一股份吧] 一点做t的空间都没有,还不够手续费都 高启强重生在股市 08-0508-05 11:33
- 5365 47 [格力电器吧] 静水流深:散户投资者的心智调整,应无所住而生 股海苗哥_留一手 08-0308-05 11:33
- 531 0 [赤峰黄金吧] 底仓不动,拿出一部分资金做T,目标价26元。 专注有色三十年 08-0508-05 11:33
- 99 0 [汇宇制药-W吧] 已经接近鱼尾行情了,所以上蹿下跳的 股海V拾贝 08-0508-05 11:33
- 84 0 [XD中远海吧] 短期内不会有行情的!明天又是小阴! 股友A55l361989 08-0508-05 11:33
- 110 1 [电气风电吧] 张江高科涨停板了,风电电气唯唯诺诺怎么还不大 股友7E61w09077 08-0508-05 11:33
- 62 0 [远东传动吧] 注意风险 股神小方 08-0508-05 11:33
- 68 0 [日海智能吧] 应该要连板了吧 Z十一 08-0508-05 11:33
- 101 0 [德展健康吧] 远离拉高跳水出货的邋击 股友F288988A888 08-0508-05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