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6 2 [盛屯矿业吧] 8元出头有色股叫盛屯矿业,你觉得当前股价值不 故乡蓬莱 08-0508-05 11:40
- 81 0 [中国能建吧] 文科发利涨几个板了,你天天拿订单却天天跌,没 吉祥如意668 08-0508-05 11:40
- 129 3 [盾安环境吧] 大单买进,散户小单卖出,吸筹明显 科技正道是沧桑 08-0508-05 11:40
- 199 1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上次没拿住吃大亏,这次可得长记性!机器人这波 小柿子来了 08-0408-05 11:40
- 473 5 [胜通能源吧] $胜通能源(SZ001331)$ 大曾子2号 08-0508-05 11:40
- 79 0 [千金药业吧] 只能说真烂!专制各种不服气,没人玩的票 辛勤劳动的阿贵 08-0508-05 11:40
- 132 5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和平涨停了咱家这是怎么了 时代中年 08-0508-05 11:40
- 158 3 [广田集团吧] 2025-8-5老赵说他把缠论出的书都买了,我是一本 淡水河谷另外号码 08-0508-05 11:40
- 206 1 [贵航股份吧] 寻找遍A股,该股未大涨过,仍在底部,二年前是2 股友mNGrvI 08-0508-05 11:40
- 82 0 [ST信源吧] 这梦我待见!真到100,大餐管够,先给你记上账[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8-0508-05 11:40
- 86 0 [多利科技吧] 这板块都带不起来这散户股 股友8852R015w6 08-0508-05 11:40
- 78 0 [天府文旅吧] 我是老庄,准备下午看好歌改换唱空歌 似十六 08-0508-05 11:40
- 93 1 [鸿腾精密吧] 求求你跌下来吧 请输入昵称222 08-0508-05 11:40
- 148 1 [英诺赛科吧] 这股是2024年12月30日在上市发行价是34元,2月2 有幽默感的魏祺14 08-0508-05 11:40
- 201 1 [安路科技吧] 明天涨停 聪慧的付晟艳 08-0408-05 11:40
- 85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连涨四天了,买对了就一直拿着,直到自己有满意 A往事如风 08-0508-05 11:40
- 72 0 [利德曼吧] 不知道主力今天敢不敢挑战规则 欢快的庄美波 08-0508-05 11:40
- 110 2 [纽泰格吧] 反抽假突破,抛盘太大 财运发财地白鹤 08-0508-05 11:40
- 128 7 [悍高集团吧] 最后一天没有涨跌限制的票,唯一个大肉,拉到79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0508-05 11:40
- 102 1 [铁建重工吧] 从没见过这种A杀,也算是长见识了 张先生666666 08-0508-05 11:40
- 106 3 [花园生物吧] 还会跌 有责任的张无忌 08-0508-05 11:40
- 101 3 [红宝丽吧] 这个价格应不应该跑 财源广进913 08-0508-05 11:40
- 161 1 [新亚电子吧] 跌到10日线会反弹一下 得人身不易 08-0108-05 11:40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年底股价见5000元应当不是在做梦。 股友XWqzU5 08-0508-05 11:40
- 305 0 [中毅达B吧] . 股友15w0698a33 08-0508-05 11:40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牛股:达意隆仕佳光子深科达ST凯鑫新易盛日联科 黄金万两2018 08-0508-05 11:40
- 288 1 [多晶硅吧] 这两天别操作多晶硅,理由如下1:主力完全控盘 赚了3000万 08-0508-05 11:40
- 240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行情这么好,主力还是不留恋啊,到目前 楼兰王子 08-0508-05 11:40
- 81 0 [思特奇吧] 今天12.74建仓看样子有大肉。 家财腾达地袁承志 08-0508-05 11:40
- 152 4 [包钢股份吧] 朋友们,这股有没有第二波? 我稳赚上升 08-0508-05 11:40
- 87 1 [赛力斯吧] 拉升,做T的选手,可以T了 H禹承 08-0508-05 11:40
- 189 1 [鹿山新材吧] 鹿山新材:广州鹿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 鹿山新材资讯 08-0408-05 11:40
- 118 3 [ST南新吧] 低吸了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0408-05 11:40
- 7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昨天说的-6点抄底,是不是很准 HH国际恨铁不成钢 08-0508-05 11:40
- 116 0 [太极实业吧] 截止上午收盘,太极实业今年涨幅-3.22%,江苏板 喜上的谷雨 08-0508-05 11:40
- 323 4 [志高机械吧] 申购488,800股。不知能不能中300股。 万般拉台为出 08-0508-05 11:40
- 404 3 [粤桂股份吧] 这个新能源硫磷用在电池? 斐然生财的龙啸云 08-0508-05 11:40
- 292 9 [洽洽食品吧] 试吃过两款新品后,感觉应该能够在竞品中站住脚 淡定的谢飞文 08-0408-05 11:40
- 80 0 [英唐智控吧] 空头在说业绩,业绩代表过去 今秋红叶叶 08-0508-05 11:40
- 73 0 [奇正藏药吧] 下午肯定会开板的,不然怎么诱惑大家买转债~ 迷途小书童23 08-0508-05 11:40
- 197 0 [中银5吧] 何时才能挣到钱 日月星汉 08-0508-05 11:40
- 104 1 [拉卡拉吧] 这股跟东信和平是一个概念吗 勇敢坚毅的舒程池 08-0508-05 11:40
- 88 1 [TCL科技吧] 拉高给散户点希望,然后再1分、2分的割下去;再 股友JdRVcZ 08-0508-05 11:40
- 190 7 [雅化集团吧] 哪位大神解释一下主力是什么意思 勇敢的风叶蝶4 08-0508-05 11:40
- 762 13 [R汇车1吧] 未来3每股净资产1.4元,股本5亿股,股价35分。 泓滔三板期 08-0308-05 11:40
- 83 0 [浙江荣泰吧] 此时接盘,永远套牢 股友k0310c7629 08-0508-05 11:40
- 81 0 [红日药业吧] 主力跑咯 沉着的车淳美 08-0508-05 11:40
- 208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第五代技术再升级,电油耗再降10%,百公 股友83623LO370 08-0508-05 11:40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明显是丰产却炒作天气,天量陈枣便宜100块让多 悠悠神代事 08-0508-05 11:40
- 86 1 [精锻科技吧] 改名精锻 股海喜鹊 08-0508-05 11:40
- 147 3 [世纪华通吧] 请教开发游戏的人是不是更懂战略 老树皮906906 08-0508-05 11:40
- 76 0 [卫星化学吧] 可能还要调2天 平淡不奇 08-0508-05 11:40
- 75 0 [文科股份吧] 终于搞到钱了,发财了 安详的姜扬莹 08-0508-05 11:40
- 88 0 [上海电气吧] 你给张江高科擦屁股都不配 股友88i560g868 08-0508-05 11:40
- 65 1 [悍高集团吧] 破发破发,一路破发![偷笑][偷笑][大笑][大笑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508-05 11:40
- 131 0 [神州信息吧] 日线KDJ与MACD㡳背离,大盘同步J值反弹,估计还 永恒永不灭 08-0508-05 11:40
- 89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别吹了,结束了 涨个姿势了 08-0508-05 11:40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求你下午继续大跌,准备买1/3,尝试尝试 涨起来来来来 08-0508-05 11:40
- 153 1 [多晶硅吧] 不用看了,09空苟主力卖出大量看跌期权,空平移 股友1N978F7772 08-0508-05 11:40
- 446 2 [超捷股份吧] 我又来了,早上有事没看盘错过了减仓的机会,只 股友807665kw95 08-0508-05 11:40
- 74 1 [上纬新材吧] 左江300到30也就1个月 翡翠大展de双双 08-0508-05 11:40
- 161 12 [ST百灵吧] 6.65要怎么解套 L安凤 08-0508-05 11:40
- 116 4 [三峡水利吧] 涪陵大涨 !火炉重庆发威! 大NG 08-0508-05 11:40
- 202 3 [中恒集团吧] 兄弟们,我刚回本,请问要卖吗?被套了一年。 鸿运当头霖姐姐 08-0508-05 11:40
- 86 1 [川机器人吧] 今天会不会咂停? 股友t902188R66 08-0508-05 11:40
- 130 5 [华胜天成吧] 神经病涨一天跌一天 炒股养性A 08-0508-05 11:40
- 284 1 [上海临港吧] 跌的好下人 鲲鹏汇金投资 08-0408-05 11:40
- 70 0 [凯格精机吧] 格局就好 股友7h5289q676 08-0508-05 11:40
- 108 0 [能科科技吧] 可以啊,这一次进程总算在短时间内获得了一定的 牛顶天刀向阳 08-0508-05 11:40
- 88 0 [维维股份吧] 织布机,一分钱又可以混一天了,这么玩那有钱去 股友LSLiGD 08-0508-05 11:40
- 94 1 [温州宏丰吧] 强于铜箔了 一只玉蝴蝶 08-0508-05 11:40
- 251 1 [赤峰黄金吧] 技术从下降趋势倒上升趋势不是几天的事情 股友mwUN0W 08-0508-05 11:40
- 82 1 [奇正藏药吧] 实时换手30%,主力早就走了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8-0508-05 11:40
- 138 3 [老百姓吧] 我还是那句话先到18左右。不服来战! 被大A跟踪的患者 08-0508-05 11:40
- 153 9 [悍高集团吧] 大家一定要把握这次机会啊,今天可能上70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8-0508-05 11:40
- 111 4 [亚太药业吧] 有750买的吗 追涨杀跌zcgyjh 08-0508-05 11:40
- 150 4 [冠石科技吧] 是我50.2一手把他买崩了 狸鲤锂 08-0508-05 11:40
- 218 4 [贵航股份吧] 贵航股份股本4亿。庄如果吸筹过,要拉是小菜一 股友mNGrvI 08-0508-05 11:40
- 526 2 [时代出版吧] 快梭哈 股友638l01q872 08-0508-05 11:40
- 120 3 [永安药业吧] 这是要发财了吗??????????????? a股神 08-0508-05 11:40
- 71 0 [南京熊猫吧] 今天必过11.59 深圳大湾区股神 08-0508-05 11:40
- 116 0 [上海三毛吧] 主力全控盘打压,游资通过拉伸B股迫使A股也涨 小小太阳888 08-0508-05 11:40
- 89 0 [金地集团吧] 招保万金地产四大败类,赶紧退市吧 n7072136419789162732 08-0508-05 11:40
- 95 2 [格尔软件吧] 真是个躲牛市的好地方! 太阳之子KID 08-0508-05 11:40
- 83 0 [宝胜股份吧] 空军最后的倔强 股市太极666 08-0508-05 11:40
- 119 0 [飞鹿股份吧] 最近一直在提醒大家,小心小心,债转股减持,可 清白的果酒2 08-0508-05 11:40
- 75 0 [淳中科技吧] 72.65在买不然不确定 乐于助人的飘花冰 08-0508-05 11:40
- 74 0 [华鹏飞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,不要怪我不提醒你们,我是人生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