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6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毫无底线啊,34买了一点。看你能跌到何时。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32
- 161 0 [盛屯矿业吧] 20250805上午收盘7.92元,站上5日10日均线,还 传说寒凤玄 08-0508-05 11:32
- 70 0 [阿石创吧] 大家耐心等待,主力中午去凑钱了。 每天一点点zxcv 08-0508-05 11:32
- 68 0 [盛屯矿业吧] 散户赶快跑吧 股友ng15qN 08-0508-05 11:32
- 74 0 [省广集团吧] 跟跌不跟涨 日出欧光 08-0508-05 11:32
- 9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牛逼 善解人意的凛风4 08-0508-05 11:32
- 79 0 [长信科技吧] 上天良 明亮的林南1 08-0508-05 11:32
- 76 0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很可能缩量大跌 股友969Q7R0752 08-0508-05 11:32
- 82 0 [恒锋信息吧] 分歧 量前价后 08-0508-05 11:32
- 70 0 [首都在线吧] 不是有雷就是恶毒 幺幺领跌 08-0508-05 11:32
- 75 0 [北路智控吧] 虽然说是蜗牛,但也在奋力攀登前行 n614213487271088 08-0508-05 11:32
- 88 0 [德展健康吧] 明天会跌5%以上 股友F288988A888 08-0508-05 11:32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刚看见有大量外资涌入,也包括中资相比较没有外 友好的岳翔涵 08-0508-05 11:32
- 89 2 [阿石创吧] 先出了,太弱,明天买回安全些 妹妹是股神吗 08-0508-05 11:32
- 238 5 [上海电影吧] 起飞在即!8月4日22时票房为1.69亿元,豆瓣开分 L_SIR 08-0508-05 11:32
- 95 1 [科大国创吧] 走勒,伤自尊勒!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KxrXYT 08-0508-05 11:32
- 139 3 [多晶硅吧] 看期权持仓量保持在49000左右两头是最佳的,两 真实vs幻想 08-0508-05 11:32
- 131 2 [中天科技吧] 满仓,补了好几天仓位,实在没钱补仓了,只赚1 中天股东李豆锟 08-0408-05 11:32
- 102 0 [东软集团吧] 今天半死不活一天,大盘勾头,9毛至三分托单下 井井123 08-0508-05 11:32
- 84 0 [三棵树吧] 下午还要砸, 股友76v208a610 08-0508-05 11:32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还没割肉啊,早盘五十一,跑路![捂脸][偷笑][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508-05 11:32
- 137 1 [辰欣药业吧] 没有互动,没有调研,没有药品研发进度!只是不 追梦红 08-0508-05 11:32
- 111 3 [华东数控吧] 两个月在他身上亏了四次我是多么傻啊, 潇洋1 08-0508-05 11:32
- 130 1 [铁建重工吧] 铁建这庄真不是东西,一字几天拉上去翻倍,然后 blackp 08-0508-05 11:32
- 101 2 [浙文影业吧] 横久必跌 拍拍响 08-0508-05 11:32
- 121 5 [协鑫能科吧] 感觉还没有到底,要再洗磨 做反T的游小白 08-0508-05 11:32
- 90 2 [第一创业吧] 第一神业,砸起来润爽丝滑,涨起来精疲力尽。老 吹牛皮的熊 08-0508-05 11:32
- 84 2 [振华重工吧] 煎熬 股友6719610YN9 08-0508-05 11:32
- 1598 2 [东方甄选吧] 家人们快去举报啊,这官媒是大黑子 股友9Z9Z116050 08-0508-05 11:32
- 79 0 [东田微吧] 开启主跌浪,阴跌不止,1年后关注! 超凡脱俗2025 08-0508-05 11:32
- 77 0 [景兴纸业吧] 要涨了吗? 股友9q0009t582 08-0508-05 11:32
- 90 0 [海联金汇吧] 东信和平涨停了,有希望。这个股,不要看业绩, 小韭菜080412 08-0508-05 11:32
- 94 1 [三博脑科吧] 完全跟屁创新,没有一点主见。但又是比创新跌多 君子一诺r 08-0508-05 11:32
- 129 5 [永鼎股份吧] 下午拉5个点就行,我不贪 股友092x07C730 08-0508-05 11:32
- 84 1 [顺鑫农业吧] 压盘吸货 知足者心常乐 08-0508-05 11:32
- 158 3 [华海药业吧] 7月30日的24.24还真变成了传说中的双顶,股市真 股友P8159F0616 08-0508-05 11:32
- 162 4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今天站第一排了!若被港股拖下来是盘中机会 A股波段大师 08-0508-05 11:32
- 78 2 [川环科技吧] 哈哈,还会昨天37卖了 如a 08-0508-05 11:32
- 145 6 [中化国际吧] 今天补缺口绿五分。拭目以待。看你们饱受折磨, 心态棒棒哒oo 08-0508-05 11:32
- 153 6 [盈方微吧] 终于都见红了唱空的可以闭嘴了吧 kokyu 08-0408-05 11:32
- 83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100清了上纬,13.93清了华通,带着一身福气 股友UsnQ4u 08-0508-05 11:32
- 86 0 [嵘泰股份吧] 江苏富官,浙江富民,股票也是如此 股友0n9268X080 08-0508-05 11:32
- 72 0 [幸福蓝海吧] 分时不断诱多,收盘最少-10个点,近期连续下跌 上海欧巴 08-0508-05 11:32
- 86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缺口不补总觉得不踏实 搏股通金888 08-0508-05 11:32
- 72 0 [玻璃吧] 都在喝多空就是的 马如各 08-0508-05 11:32
- 75 0 [楚天龙吧] 建仓了,比恒宝主动 理性的池舒茜 08-0508-05 11:32
- 148 3 [万兴科技吧] 有异动,主力要拉 聚财宝儿 08-0508-05 11:32
- 93 1 [恒润股份吧] 17块多的应该套得十分多 打的就是游击战 08-0508-05 11:32
- 85 1 [华阳股份吧] 虽然还是很差,不过今天算成了大哥, 标致的票 08-0508-05 11:32
- 102 4 [南极电商吧] 居然红了! 骑扬西门吹雪_J 08-0508-05 11:32
- 99 3 [天元智能吧] 要涨停版么? 蜡笔小僧 08-0508-05 11:32
- 103 1 [中际联合吧] 终于跌下来了。今明两天继续加仓。之前没全进去 基民dt9DT3 08-0508-05 11:32
- 360 2 [高盟新材吧] 看看688585,高盟新材不能变成高猛新财吗?答案 小燕探市 08-0508-05 11:32
- 283 1 [中毅达吧] 今天本股各线均达底部,反弹在即,信的点赞留念 可知犹豫就会败北 08-0108-05 11:32
- 74 0 [昂利康吧] 明天百分百低开低走,明显主力出货 股友5X58761y95 08-0508-05 11:32
- 3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今天券商有机会的 股友86K879m862 08-0508-05 11:32
- 74 0 [怡亚通吧] 你个大垃圾头 富贵广进de任我行 08-0508-05 11:32
- 73 0 [宋城演艺吧] 太阳太大了,这个暑假旺季被毁了 小哥驾到 08-0508-05 11:32
- 96 0 [居然智家吧] 大家看空我看多。。 恒心的孟玄河 08-0508-05 11:32
- 93 1 [东宝生物吧] 遮沙避风了 赚一千万就不玩了 08-0508-05 11:32
- 72 0 [江苏雷利吧] 上午怎么上去,下午就怎么下来,这货要高抛低吸 m1238509 08-0508-05 11:32
- 80 0 [工商银行吧] 大盘被你们拉起来了 灵气逼人Q 08-0508-05 11:32
- 68 0 [锦欣生殖吧] 趋势不可逆,一个人拉了点,诱多,还不信邪 基民IW87559978 08-0508-05 11:32
- 130 2 [创新医疗吧] 图形修复成功,准备冲锋 沉稳的太极 08-0508-05 11:32
- 92 1 [兴森科技吧] 真狠,一点幻想都不给了,主力彻底出货。 不亏就是赚到啦 08-0508-05 11:32
- 160 2 [罗牛山吧] 这么久了,公司承诺房地产40个利润到账了么? 烟消云散15 08-0508-05 11:32
- 124 0 [抚顺特钢吧] 锦州以北那疙瘩,给一个持有的理由吧? 常满仓6124 08-0508-05 11:32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正常价都应该在500元一瓶以内,虽然短期难跌到 紫麦老酒优品 08-0508-05 11:32
- 78 0 [白云山吧] 有此票者就问你服不服 留名xs 08-0508-05 11:32
- 94 1 [川润股份吧] 12.6加半仓 炒股先看板块QAZ 08-0508-05 11:32
- 205 3 [泸州老窖吧] 最担心二季报负增长 大树信仰2050 08-0508-05 11:32
- 78 1 [创业黑马吧] 每次创新高后都会出现上影线.然后接下来几天又 碰见我是幸运的 08-0508-05 11:32
- 112 1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明显拉了第一波,主力在吸筹,必定有第二波 蕙质兰心的朱靖娴 08-0508-05 11:32
- 174 4 [紫光国微吧] 主力咋不洗盘了嘞 不甘被割的小韭菜 08-0508-05 11:32
- 97 3 [航天智装吧] 坚守住发啦!我过早下车,难受啊! xiong1969 08-0508-05 11:32
- 76 1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会不会10.10收盘 风姿绰约的股票 08-0508-05 11:32
- 84 0 [东山精密吧] 看来真见顶了 KevinJay 08-0508-05 11:32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站稳34 锦溪96 08-0508-05 11:32
- 98 0 [五洲新春吧] 现在大量交易量集中在晚上,隔夜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508-05 11:32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项庄舞剑…… 博学善思 08-0508-05 11:32
- 110 1 [诺禾致源吧] 不要看他了没有意义 灵魂9991097 08-0508-05 11:32
- 116 2 [天康生物吧] 反内卷,猪肉应该第一个涨价。 木把菜刀 08-0508-05 11:32
- 91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承接没有谁了,根本砸不下来,流出8个亿了 奇光宝盒 08-0508-05 11:32
- 77 0 [中国国航吧] 赶紧撤吧,这里赚不到钱的 武汉朱一龙 08-0508-05 11:32
- 229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指数收盘涨跌幅播报【08月05日上午】 华宝家的宝儿姐 08-0508-05 11:32
- 77 0 [力源信息吧] 赵孤儿马克减持太狠了,每天都要出货。 股友5667R7275x 08-0508-05 11:32
- 87 1 [奇正藏药吧] 一群呆瓜幻想地天...不愧是韭菜命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32
- 80 1 [豪鹏科技吧] 咋还没涨停尼? 桃花谣 08-0508-05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