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中国通号吧] 人民币升值三年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8-0508-05 11:31
- 82 0 [神州泰岳吧] 洗洗更健康! 股友x972279A92 08-0508-05 11:31
- 80 0 [华电辽能吧] 坑爹的股 股友2zg0377225 08-0508-05 11:31
- 296 0 [东芯股份吧] 继续买入!坚定持有! 坚毅的慕容芸菲 08-0508-05 11:31
- 91 0 [山煤国际吧] 纯一垃圾 富甲易方 08-0508-05 11:31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现在看22是在天上了 股友92dV015373 08-0508-05 11:31
- 103 0 [大成360互联网+大数据100C吧] 小盘股弹性大,8天6涨,$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 开心小富婆1 08-0508-05 11:31
- 75 0 [长川科技吧] 坚持那住!拿到60卖 股友8778fw0227 08-0508-05 11:31
- 82 1 [兴通股份吧] 兄弟们,今天必涨停,因为我又加仓十手 寿命战法第一人 08-0508-05 11:31
- 263 3 [*ST中基吧] 早上开盘想做做T,结果越做越高,,还是老老实 如风往事 08-0508-05 11:31
- 96 2 [海尔智家吧] 苍蝇再小也是肉啊,小碎步跑起来跑起来。 烤到发黑的韭菜 08-0508-05 11:31
- 148 2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2个月前买了10个ETF就你一个亏损其他盈利10个点 蓝方科技 08-0408-05 11:31
- 6046 25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:规划为合作银行提供稳定币与SIM卡结合 楚天龙资讯 07-2108-05 11:31
- 72 0 [毓恬冠佳吧] 。。割了就拉是吧 巴菲牛马 08-0508-05 11:31
- 76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应该是率先回净的大行!冲啊!!!! 翡翠兴隆de达摩 08-0508-05 11:31
- 113 2 [万科A吧] 大哥往里面打子弹让他上涨 干净的池茁1 08-0508-05 11:31
- 89 2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稳了 投资风向标V 08-0508-05 11:31
- 793 8 [华联股份吧] 二波是由外资主导的行情,不要做反了外资已经建 涨跌不动摇 07-0908-05 11:31
- 74 0 [利德曼吧] 估计涨停到下午2点半以后了 Rh大赌徒 08-0508-05 11:31
- 83 0 [中油资本吧] 3天不破新底可以买点可以加仓。传债分时线不破 平和宁静的晓阳 08-0508-05 11:31
- 194 3 [北汽蓝谷吧] 可以了! 神牛说股 08-0508-05 11:31
- 65 1 [乔锋智能吧] 今天跌回去了昨天下午横久必跌 赚点就走不割肉8 08-0508-05 11:31
- 71 0 [鲁北化工吧] 太恶心,认亏出局是明智的。 我行我素一根筋 08-0508-05 11:31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5o68m311 08-0508-05 11:31
- 78 0 [恒润股份吧] 这货要凉凉啊 期待的小眼睛 08-0508-05 11:31
- 7161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连跌六天的模式才开始呢今天才第三天………… 不羁的_风 08-0508-05 11:31
- 75 0 [亚光股份吧] 开盘就打板吧,7连板稳了 反包板研究者 08-0508-05 11:31
- 74 0 [莱斯信息吧] 没戏,走了 守护201904 08-0508-05 11:31
- 135 1 [一品红吧] 兄弟们我周一出了这货,主力太欺人,换了主升中 梦里都有吧 08-0508-05 11:31
- 102 1 [天奇股份吧] 明天大跌 股海神伟 08-0508-05 11:31
- 86 1 [启明星辰吧] 被老师套住了 大A复利哥 08-0508-05 11:31
- 80 1 [山河智能吧] 山顶了吗 刚强的姜歆潞 08-0508-05 11:31
- 115 1 [迦南科技吧] 多年经验来看下午缩量走势会翻绿这种手法见多了 坚韧的硫磺 08-0508-05 11:31
- 119 1 [鑫科材料吧] 抛压太大了 你需要狗粮吗 08-0508-05 11:31
- 90 1 [恒生电子吧] 融资盘在里面太多,庄家不想带大家一起吃肉 股友E18530555l 08-0508-05 11:31
- 233 12 [恺英网络吧] 这是要和量化大哥掰手腕?新来的初生牛犊不怕虎 大哥轻点揍我 08-0508-05 11:31
- 73 0 [和而泰吧] 昨天骂我的再狗叫一声试试? 东尘山君 08-0508-05 11:31
- 64 0 [银行Ⅱ吧] 拉银行一地鸡毛。。。 天官赐福二零二六 08-0508-05 11:31
- 139 0 [嘉合磐通债券C吧] 资产配置要做好,债基不能少啊我继续加了安信30 看看来 08-0508-05 11:31
- 78 0 [山东钢铁吧] 你这个疆尸股,永久性跑输大盘 股友q88W880397 08-0508-05 11:31
- 87 0 [天通股份吧] 地通我试着抛了几次都成交了,看样子也跌不了多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8-0508-05 11:31
- 89 1 [蓝英装备吧] 又冲动消费了,来来的雄 花生米烧红烧鱼 08-0508-05 11:31
- 104 2 [水晶光电吧] 连续多日高开低走,急拉缓跌,主力已经跑个差不 盆满积玉de五散人 08-0508-05 11:31
- 161 3 [五粮液吧] 兜兜转转大盘回到3600点;五粮液回来121元; 许杺先生 08-0508-05 11:31
- 93 2 [国机精工吧] 了,明天悬,我卖了一半 基民3UYx3p 08-0508-05 11:31
- 131 1 [金麒麟吧] 今天表现还可以哈,高抛一点看能不能T一把 娟娟新月1230326 08-0508-05 11:31
- 77 0 [方直科技吧] 这货是被量化了、要有耐心、看好了就买、买了就 朝气蓬勃的听雨轩 08-0508-05 11:31
- 83 2 [三联锻造吧] 还得是三联神锻造! 神奇投资人 08-0508-05 11:31
- 355 4 [新筑股份吧] 此股要加速了 快乐妞妞19631963 08-0408-05 11:31
- 683 7 [天富龙吧] 什么时候上市 富贵险中求别人 08-0408-05 11:31
- 71 0 [贝因美吧] 还得跌两周,跑啊 泰山627 08-0508-05 11:31
- 295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跟你玩了 发来贺电了 08-0508-05 11:31
- 80 1 [松芝股份吧] 加油 浪迹山河 08-0508-05 11:31
- 197 3 [沃尔核材吧] 按道理讲,这个板块这个题材、在这样的大环境不 股友5F8605f827 08-0508-05 11:31
- 135 2 [药明康德吧] 想买的不用急,来得及买入,药明高开一般都会砸 股友902A932r71 08-0508-05 11:31
- 392 3 [辉煌科技吧] 什么业绩好盘子小。公司没有实质性的东西。就是 yanglianheng 08-0408-05 11:31
- 81 1 [隆利科技吧] 小散集中营 股顺势而为之 08-0408-05 11:31
- 1383 18 [迈瑞医疗吧] 三年不涨的树,或许在等一场破晓的春雨你要忍, mfvagw26544510 07-2208-05 11:31
- 74 0 [华映科技吧] 下午拉板 我与清风共明月 08-0508-05 11:31
- 78 0 [招商银行吧] 垫底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8-0508-05 11:31
- 889 7 [东港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将迎重磅大会 多家公司透露最新布局 密令阻击333 08-0408-05 11:31
- 76 0 [指南针吧] 随时启动 炒股养家改变生活 08-0508-05 11:31
- 101 0 [广州酒家吧] 大股东增持的股都没戏,别痴心妄想了,还有登革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8-0508-05 11:31
- 90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笑了,终于等到期货砸盘了, 统一口径z 08-0508-05 11:31
- 73 0 [太极集团吧] 24必破 WM共赢 08-0508-05 11:31
- 78 0 [锦江航运吧] 浪费我两周了,垃圾! 一卖就涨一买跌 08-0508-05 11:31
- 104 1 [韩建河山吧] 跟雅江做分离吧,这波炒重建管网,而且这波也有 忽有春风化意 08-0508-05 11:31
- 1133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A股新开户同比增长70.5%,证券ETF龙头(1599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1:31
- 113 0 [禾望电气吧] 失望,我以为你是下一个浙江冬日,当然如果你的 温文尔雅的英睿7 08-0508-05 11:31
- 133 0 [天永智能吧] $天永智能(SH603895)$$华东重机(SZ002685)$ 汇通张忠强 08-0508-05 11:31
- 5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拉红。 Anio 08-0508-05 11:31
- 58 0 [鹏都5吧] 赶紧跑吧在不跑来不及了 股友1l2388703c 08-0508-05 11:31
- 87 0 [双林股份吧] 跌的下去一点,让我加一笔,可以让我的成本降低 笑看人生007007 08-0508-05 11:31
- 70 0 [申联生物吧] 已卖飞,槽 龙头主升狙击手 08-0508-05 11:31
- 82 0 [垒知集团吧] $垒知集团(SZ002398)$ 飞个KD 08-0508-05 11:31
- 86 0 [泰恩康吧] 员工参与持股的股,就没有好股,垃圾。 股友nu7oiO 08-0508-05 11:31
- 68 0 [奕东电子吧] 今天开盘全部清仓了~谢谢老主力~祝留下来的发 小小书童222 08-0508-05 11:31
- 75 0 [绿发电力吧] 你有能力跌八元我全仓 股友rMmucE 08-0508-05 11:31
- 70 0 [江淮汽车吧] %%股票,那两个字打不出来 头顶一片韭菜花 08-0508-05 11:31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大盘又到3600点了,赶紧起飞吧 逢仓必红 08-0508-05 11:31
- 13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Fpt真恶心 股友226a62551v 08-0508-05 11:31
- 170 1 [福瑞达吧] 又是跌破20日线回踩的节奏吗??? 天天股信号 08-0508-05 11:31
- 179 1 [民生健康吧] 一个上市两年的次新,在医药行情大牛市的情况下 有教养的晴清林20 08-0508-05 11:31
- 172 2 [中山公用吧] 小市值,大股权投资,唯有中山公用!!!!!! 汉初三杰张子房 08-0508-05 11:31
- 102 3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早盘0.5个点把场内的仓位卖了,今天药又起来了 A股波段大师 08-0508-05 11:31
- 119 1 [正强股份吧] 没量明天又完了 彡双色 08-0408-05 11:31
- 81 0 [心动公司吧] 周线是真好看啊 韭菜王菜虚鲲 08-0508-05 11:31
- 84 0 [中国铝业吧] 7.7很快就到了 中發白2020 08-0508-05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