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长亮科技吧] 真够恶心人了,赶紧的来个痛快的,是涨是跌 三岁仙人 08-0508-05 11:40
- 115 2 [黄河旋风吧] 收盘还是上影线先跑路了哈不服尾盘来辩祝留下的 第八页叙词 08-0508-05 11:40
- 3495 4 [胜通能源吧] 竞价看龙头 胜通能源竞价涨停 胜通能源资讯 08-0508-05 11:40
- 651 9 [利欧股份吧] 看今天能不能站上4.05重压力位,主力已经在尽期 赚钱泡好看的妹子 08-0508-05 11:40
- 226 7 [美中嘉和吧] 这个价位,我建议大家小散天天早上集合竞价砸盘 从不轻易出手 08-0408-05 11:40
- 219 7 [退市创兴吧] 好了,两个板可以了,基本到顶了,明天开始一路 专喷唱多g 08-0408-05 11:40
- 160 0 [沃华医药吧] 早上一度强势冲上接近五个点,然后跟随创新药板 闲情_逸致 08-0508-05 11:40
- 92 0 [R华信控1吧] 退市到现在足足有9年了。Ts,到退市,你们太厉害 心态大肚佛 08-0508-05 11:40
- 65 0 [新瀚新材吧] 又错过一头牛 一股长航 08-0508-05 11:40
- 90 0 [漳州发展吧] 公司管理层请进 股友977519DZ10 08-0508-05 11:40
- 94 0 [北方导航吧] 想要拿筹码只有拼命涨上去到涨停拿筹码,这波军 股友tTUeFK3216 08-0508-05 11:40
- 85 1 [朗坤科技吧] 进入加速上升阶段 跃迁3 08-0508-05 11:40
- 79 1 [彩虹集团吧] 超威牌防蚊香 富有积玉得洪七公 08-0508-05 11:40
- 155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行情持续回暖,反攻势头强劲。看好的就别三心二 小嘻米 08-0508-05 11:40
- 70 0 [中国重工吧] 太坏了 斐布布 08-0508-05 11:40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多挖掘一些好消息,然后早上开盘前集合竞价就操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508-05 11:40
- 78 0 [中远海科吧] 吃泻药了? 苏州军蚁 08-0508-05 11:40
- 70 0 [天阳科技吧] 这LA圾货,什么板块都不跟,极品LJ 骑扬广进地朱竹清 08-0508-05 11:40
- 75 0 [碳酸锂吧] 沽67000接少了,50批,只翻了2倍就出了,还是胆 股友97T681R078 08-0508-05 11:40
- 76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算了,洗走了 巨巨子 08-0508-05 11:40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不知道什么在涨?我真的好心累…… 美好生活09 08-0508-05 11:40
- 94 0 [广哈通信吧] 看架势,这周必破25价位 长寿文竹 08-0508-05 11:40
- 540 0 [柏诚股份吧] 柏诚股份反复炸板,6月26日套牢盘疯狂出逃! 超短龙道 08-0508-05 11:40
- 75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真的是被坑惨了 liyunc1977 08-0508-05 11:40
- 1014 22 [长城军工吧] 周二早盘: 小橘子寻牛 08-0508-05 11:40
- 80 0 [宏昌电子吧] 我也来凑凑热闹,买个1000股玩玩,看看到星期五 香芯缘 08-0508-05 11:40
- 80 0 [腾亚精工吧] 庄股没得跑了 日理万机得高飞 08-0508-05 11:40
- 93 0 [文科股份吧] 雅下龙头(公司确定参与了雅下水电站生态环境维 股友5363Z5w032 08-0508-05 11:40
- 81 1 [中色股份吧] 下午肯定要跳水啊。 股友wbGKit 08-0508-05 11:40
- 154 5 [万泰生物吧] 此时不梭哈还更待何时,主力比散户更想赚钱,这 庄家收割鸡 08-0508-05 11:40
- 116 1 [李子园吧] 近日,李子园推出小青柠果汁饮品。据悉,新品采 杨浦法拉利 08-0508-05 11:40
- 910 20 [ST应急吧] 虽然没买这支股,但是感觉可能走出和一样的走势 專炒樂澀股 08-0408-05 11:40
- 90 0 [冰川网络吧] 阿涨阿停你们什么时候回来? 股友339g81U630 08-0508-05 11:40
- 176 0 [兴证资管金麒麟均衡优选混合A吧] 星动纪元拿了近5亿,云深处也差不多,七月融资 沈玺征 08-0508-05 11:40
- 72 0 [华瓷股份吧] 一追到底 mark48 08-0508-05 11:40
- 99 0 [科大国创吧] 走了,清仓白玩几天。 聪明的唐昀棋 08-0508-05 11:40
- 134 0 [华夏磐泰混合C吧] 别总想着精准逃顶,稳住心态更重要 三狼的诱惑 08-0508-05 11:40
- 104 0 [圣阳股份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123元年费,大单嘞,量化庄 time能 08-0508-05 11:40
- 74 0 [玻璃吧] 开始快速下跌了 yg66 08-0508-05 11:40
- 78 0 [东信和平吧] 确认eism龙头了怪不得恒宝稳定币不涨 旺崽股乔 08-0508-05 11:40
- 176 0 [核心内参吧] 牛股:达意隆仕佳光子深科达ST凯鑫新易盛日联科 黄金万两2018 08-0508-05 11:40
- 75 0 [华东数控吧] 3.27的走势,明天还跌 股友D7077e1515 08-0508-05 11:40
- 79 0 [康泰医学吧] 又上当了又是补在高位 扶摇直上85 08-0508-05 11:40
- 77 0 [西藏天路吧] 水电站,谁是龙头??接下来2天出结果,毕竟1.2 江河入大海 08-0508-05 11:40
- 90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$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增强C$简直太稳了,小跌 小露超可爱 08-0508-05 11:40
- 86 0 [新易盛吧] 短期(一个月)会回调到165,长期(一年)会涨 股友6C5g652680 08-0508-05 11:40
- 72 0 [美好医疗吧] 才一万多个人关注这个股!一点也不出彩,怎么涨 标致的肖淼洋 08-0508-05 11:40
- 84 1 [尤夫股份吧] 大爷的,我割肉了你就涨 股友85m682o969 08-0508-05 11:40
- 73 0 [中毅达吧] 开始炒作季度报了???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8-0508-05 11:40
- 83 1 [中钨高新吧] 我准备10块补仓 小菜CC 08-0508-05 11:40
- 84 1 [豆粕吧] 这么一跌股吧瞬间安静真好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40
- 90 2 [退市创兴吧] 老王的拍卖成交价是多少啊 挨打要立正_4 08-0508-05 11:40
- 149 4 [金春股份吧] 最后一跌,今天敢收光脚阴尾盘打满 友谊大道营业部 08-0508-05 11:40
- 87 0 [景旺电子吧] 洗盘,等拉?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8-0508-05 11:40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挂单又是下托上压,今天收盘又是白玩一天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8-0508-05 11:40
- 91 1 [石基信息吧] 走了 凤巢资本 08-0508-05 11:40
- 317 8 [幸福蓝海吧] 重点监控股票,来当解放军了。17.87扫货。 NJ小毛毛虫 08-0508-05 11:40
- 124 3 [豪威集团吧] 韦尔名气那么大,改成豪威了,醉了 heuhuirnh 08-0508-05 11:40
- 119 2 [中恒集团吧] 下午就开板 浮生若梦何为欢 08-0508-05 11:40
- 108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感觉应该有什么消息要出来了。不知道是利好还是 想学丅十0 08-0508-05 11:40
- 228 5 [东方盛虹吧] 缪汉根,你滚出来,给这些股东解释一下,增持的 游资壹号 08-0408-05 11:40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卖了之后狂涨 逃顶专家9528 08-0508-05 11:40
- 119 0 [富森美吧] 跟其他家居卖场比,富森美线上转型更坚决,618 包纸玩o机 08-0508-05 11:40
- 75 0 [中国电建吧] 庄家已经出货了,等跌吧 股友28108D1l12 08-0508-05 11:40
- 123 0 [中远海科吧] 昨日竞价成交1200万,今日365万缩量严重,看震 飞行模式biu 08-0508-05 11:40
- 82 1 [曼卡龙吧] 一声长叹……哎 快乐的杨佑超1 08-0508-05 11:40
- 83 0 [R吉药1吧] 从两块钱下来跌到现在怕过嘛,赶紧归零退市,恶 婀娜的哥梦香 08-0508-05 11:40
- 79 0 [中坚科技吧] 6个点走了!吃了12个点 AAA嘎嘣脆 08-0508-05 11:40
- 122 0 [中国银行吧] 我中行农行都拿着,24年底中行比农行高1毛7分, 慢牛最好 08-0508-05 11:40
- 115 0 [高德红外吧] 这大的合同利好,不涨停。庄家太弱。看看下午能 尽一份心9390 08-0508-05 11:40
- 102 0 [高德红外吧] 国防etf512670的溢价率最近回归正常水平,说明 谦虚的浪里龙5 08-0508-05 11:40
- 90 0 [华映科技吧] 每天都在收复前一天上影线,不知道空沟还在叫什 游龙青宸 08-0508-05 11:40
- 82 0 [山西焦煤吧] 做了个反t,。我真服了,以后要涨买进去,还跌 股友12k2X58275 08-0508-05 11:40
- 76 1 [利德曼吧] 回踩5日线进三成仓,10日线再进三成。 股友37N92i5528 08-0508-05 11:40
- 417 4 [安利股份吧] $安利股份(SZ300218)$ 团结得拼命三郎 08-0508-05 11:40
- 101 0 [市北高新吧] 我站立山尖,高处不胜寒,起舞弄清影,何似在人 老基也识图 08-0508-05 11:40
- 87 1 [ST际华吧] 我就当韭菜,我就不卖,给我回到2块 股友1910D5985H 08-0508-05 11:40
- 113 2 [恒生电子吧] 34.5止损走人 新小梧桐 08-0508-05 11:40
- 117 2 [*ST九鼎吧] 没到补仓位,继续喝茶看盘 股友O02217850v 08-0508-05 11:40
- 91 1 [中国巨石吧] 一样的配方,一样的味道,今天看12.19 股友o9536w3582 08-0508-05 11:40
- 109 2 [恺英网络吧] 真垃圾啊,把你标签摘了吧,巨人也跟不上完美也 股友03322rT623 08-0508-05 11:40
- 75 0 [隆盛科技吧] 早上走卖完了 堆金万贯的小龙女 08-0508-05 11:40
- 111 0 [天地科技吧] $天地科技(SH600582)$ o0铁蚊子0o 08-0508-05 11:40
- 99 2 [湘电股份吧] 下午拉张婷,15元见! 大发明家975 08-0508-05 11:40
- 91 2 [三六零吧] 看好老周 快乐的唐翔云 08-0508-05 11:40
- 105 3 [沃森生物吧] 洗了差不多了 嘉士伯兄弟 08-0508-05 11:40
- 120 3 [光明乳业吧] 周线目前看来很稳 我不是彦祖 08-0508-05 11:40
- 468 2 [东方明珠吧] 讲一讲广电几个股票隐形王者:东方明珠,跟风小 老笨蛋之潜龙勿用2 08-0508-05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