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中联重科吧] 今日横盘,要加油哦! 股友756c37u802 08-0408-05 11:32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永远垃圾废话连篇 舒适的哥翼扬 08-0508-05 11:32
- 632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最近最伤的一只股就是。301678。买点绝对牛。就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8-0508-05 11:32
- 114 3 [国瓷材料吧] 18.40买入300,股,是不是抄底成功了? 有心之喜鹊 08-0508-05 11:32
- 98 1 [君禾股份吧] 跑了吧!拉高出货太明显. NNNNNNNNNS 08-0508-05 11:32
- 587 4 [依米康吧] 明天有板,板上钉钉的事 东风61C 08-0408-05 11:32
- 119 0 [湖北广电吧] 看ZJH呵护如此,稳住指数超个股。增长预期和资 冬瓜烧肉真香 08-0508-05 11:32
- 74 0 [黄金/美元吧] 漂亮,你们自己看黄金是不是下跌了,都跟你们说 李mthgh6383军 08-0508-05 11:32
- 74 0 [立方退吧] 顶不住了,先走了 HY好运连连 08-0508-05 11:32
- 88 0 [中国核电吧] 量化的重灾区,天量低价票在手,按步骤慢慢抛, 直方亨利 08-0508-05 11:32
- 184 0 [盛屯矿业吧] 真的能给人气笑,大盘3600,,有色板块一个点, 基民HbMUV6 08-0508-05 11:32
- 260 0 [理想汽车-W吧] 多么好的机会,跟着媒体瞎起哄,一辈子吃不上八 FF214 08-0508-05 11:32
- 76 0 [新恒汇吧] 澄天伟业路过 股友BpG8DS 08-0508-05 11:32
- 103 0 [怡球资源吧] 连红十天! 舒适的曾朗瑛 08-0508-05 11:32
- 83 3 [峨眉山A吧] 跟风垃圾屁都吃不上! 游蓝布包纽扣 08-0508-05 11:32
- 88 0 [万马股份吧] 又跟627721相似? 俊逸出尘的烟渚4 08-0508-05 11:32
- 79 0 [中材科技吧] 大盘3600了,你还不涨 靓靓冯淑儿 08-0508-05 11:32
- 79 0 [中远海科吧] 砸的人脑瓜子嗡嗡嗡的,割肉走人 杜珊大美女 08-0508-05 11:32
- 84 0 [科泰电源吧] 说了st科泰,没人信 臭鱼烂虾博俊科技 08-0508-05 11:32
- 80 0 [迅游科技吧] 拉高出货,抄散户的底 股市有股神666 08-0508-05 11:32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谁还敢接?了吗? 股友I7201U6387 08-0508-05 11:32
- 144 1 [康泰医学吧] 8月第三个交易日,唉,选股不对,努力白费,今 十10赌九9输5752 08-0508-05 11:32
- 113 2 [爱建集团吧] 庄牺牲了 股友q8ImVP 08-0508-05 11:32
- 111 5 [精工钢构吧] 继续加仓,这次争取一周解套 股友gqNd4L 08-0508-05 11:32
- 73 0 [新柴股份吧] 今天买的绝对有大肉吃 追高小霸王 08-0508-05 11:32
- 98 0 [海立股份吧] 槽,又有,发借壳重组了,在幻想什么 大蓝说全仓猛干 08-0508-05 11:32
- 132 0 [博时季季享持有期B吧] 家人们,人形机器人赛道现在太火啦!各企业纷纷 桀骜不驯的唐睿博55 08-0508-05 11:32
- 100 1 [信科移动-U吧] 下个月要海量解禁了主力不可能拉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8-0508-05 11:32
- 80 0 [新易盛吧] 中际旭创减持都没有下跌的厉害 日日牛牛 08-0508-05 11:32
- 114 0 [方正电机吧] 稍微涨一点就出十字星了,这是有多难,产... 橡东林 08-0508-05 11:32
- 82 0 [指南针吧] 为了慢熊,拉银行,肯定是要打压券商股。 妙手的齐纭 08-0508-05 11:32
- 105 2 [*ST东晶吧] 快跑,今天封不住,明天必定跌停,惯性就这样的 纨大叔 08-0508-05 11:32
- 99 1 [铖昌科技吧] 看看隔壁雷子……再看看你 双面人 08-0508-05 11:32
- 322 4 [兴业股份吧] 真的受不了了,你继续涨吧 奋进之乐乐 08-0508-05 11:32
- 79 2 [华电新能吧] 预计接下来一周甚至几周都是震荡下跌,可以先走 珠科钟老板 08-0508-05 11:32
- 85 1 [广康生化吧] 一个个水下玩得不亦乐乎!一群古神割肉大湿! 股友FYrSi5 08-0508-05 11:32
- 124 0 [中联重科吧] 今日相安无事,明日继续加油 股友No86213120 08-0408-05 11:32
- 109 3 [新莱应材吧] 新来蠢才! 股友OKRObr 08-0408-05 11:32
- 494 5 [禾迈股份吧] 会不会被活埋?Doit! 曼谷胶易人 07-2508-05 11:32
- 81 0 [安科生物吧] 上次宋老头公布减持,跌了5个点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0508-05 11:32
- 88 0 [道氏技术吧] 这股吹的最好,涨的最少 横木生财 08-0508-05 11:32
- 109 0 [回盛生物吧] 这个实控人要9.9,没人配合,估计要发大招了 股友8922A112P7 08-0508-05 11:32
- 328 2 [中国铁建吧] 买卖基建四大傻十几年的经验告诉您,时间有的磨 A先生控仓入道 08-0408-05 11:32
- 142 0 [科拓生物吧] 主力大概在4个多点,出货的,砸的。11个点左右 辉妤瑛 08-0508-05 11:32
- 74 0 [中石科技吧] 股性太渣,拉黑 我与清风共明月 08-0508-05 11:32
- 73 0 [奇正藏药吧] 唉! 东方牛牛小鸡仔 08-0508-05 11:32
- 82 0 [张江高科吧] 要停牌吗抢筹 东财网友6991513797987472 08-0508-05 11:32
- 73 0 [雄帝科技吧] 一个鱼钩一个鱼钩的下,,我就不信你不上当,哈 股友p9N9075765 08-0508-05 11:32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拉高巿值让基金接盘 平常心看股市上上落落 08-0508-05 11:32
- 37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大A那边太猛了 西风归来 08-0508-05 11:32
- 88 1 [电连技术吧] 这个垃@圾什么板块都不跟都不知道在搞什么名堂 凌霜的天鹰 08-0508-05 11:32
- 1048 4 [内蒙一机吧] 32.4卖了600,少赚6000,买了你这个笔 我是来学习的哇 08-0508-05 11:32
- 109 2 [*ST天茂吧] 每当你想放弃的时候主力就狂拉一分钱,但当你满 不甘心的小韭菜一枚 08-0508-05 11:32
- 136 1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的ah差价真的合理吗?同一个公司,价值 投资聚宝盆 08-0508-05 11:32
- 85 0 [海峡股份吧] 是不是被机构看上了,压价吸筹 西岐红牛 08-0508-05 11:32
- 88 0 [曲江文旅吧] 最好来个有担当的大股东。看看现在的价格都见不 四千必扣钱 08-0508-05 11:32
- 79 0 [多晶硅吧] 别诱空了,散户都不敢空了,多那也是不可能的 破千军 08-0508-05 11:32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八月应该还会盘整一段时间吧!还是关注一下长期 机泰祝农 08-0508-05 11:32
- 181 3 [长城军工吧] 走了,虽然转强预期,但我觉得开板太多次了 古拉丁 08-0508-05 11:32
- 160 2 [荣泰健康吧] 这股真是慢牛,自选到现在50多个点上涨,一直看 行云的闻筠 08-0408-05 11:32
- 75 0 [中油资本吧] 8.41本,打吧, perfectluo 08-0508-05 11:32
- 97 0 [福耀玻璃吧] 曹旺 每天只赚一个点 08-0508-05 11:32
- 76 0 [中化装备吧] 今天进来的筹码明天也赚不到钱 适用的白羽 08-0508-05 11:32
- 79 0 [鼎捷数智吧] 掼在水底下猛呛!谁叫你涨的,看你起高楼,看你 股友9JhRjn 08-0508-05 11:32
- 69 0 [利君股份吧] 军工不可能是一日游,有行情的 股友61L96826M8 08-0508-05 11:32
- 226 0 [杭钢股份吧] 不跌就行了,每天也不指望你给我红了 树下三年 08-0508-05 11:32
- 76 0 [世纪天鸿吧] 烂,买了这种票就像猴子庄吃了把把一样难受 静观齐变 08-0508-05 11:32
- 112 2 [红相股份吧] 早盘不做t会亏8个点,立贴为证 谁买谁吃大亏 08-0508-05 11:32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个股为什么涨了这么多,我嘞个去的 招财666888888 08-0508-05 11:32
- 172 1 [盛和资源吧] 都一个个的穷哔哔,就没人出来论一论量化吗?是 君予豪 08-0508-05 11:32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同志们,我又回来了,这回准备不走了 专抓低位牛股 08-0508-05 11:32
- 83 0 [埃夫特-U吧] 机器人上天了,减持热板板哦 不服九十干 08-0508-05 11:32
- 72 0 [东华软件吧] 唉 梦想成老板 08-0508-05 11:32
- 73 0 [国瓷材料吧] …… 股友071E37Z068 08-0508-05 11:32
- 71 0 [群兴玩具吧] 张胡子,你这么搞不怕胡须被一根根拔掉吗 有魄力的冰情美12 08-0508-05 11:32
- 537 2 [翰宇药业吧] 瀚宇药业,价值重估! 逐波淘金 08-0508-05 11:32
- 81 1 [光线传媒吧] 早盘拉高又套一批 股友KxE9J16976 08-0508-05 11:32
- 211 3 [中国软件吧] 这么信号很明显 执着的夏函白 08-0508-05 11:32
- 136 1 [华智数媒吧] 大宗交易不算出货,三股东清仓也不算出货,出货 股友rYGFQv 08-0508-05 11:32
- 135 8 [迈瑞医疗吧] 继续高走,千万别回头啊 秋风中的惬意 07-2208-05 11:32
- 69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退款 勇敢的严晟18 08-0508-05 11:32
- 88 0 [德展健康吧] 明天堪忧今天再次拉高出货 股友F288988A888 08-0508-05 11:32
- 128 0 [银河智联混合A吧] 跌的好惨 任重道远zal 08-0508-05 11:32
- 93 0 [科思股份吧] 营收、业绩断崖式暴跌,股价进入深度调整期 股友03W1p72868 08-0508-05 11:32
- 63 0 [悍高集团吧] 放弃幻想,准备打持久战! ZXCS3269 08-0508-05 11:32
- 86 0 [申达股份吧] $申达股份(SH600626)$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8-0508-05 11:32
- 150 3 [中恒电气吧] 为什么涨不动啊 牧神午后 08-0508-05 11:32
- 105 2 [双成药业吧] 缺口补完加仓 刘涨停常相伴 08-0508-05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