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锐科激光吧] 机构跑路了 起风鱼龙 08-0508-05 11:31
- 69 0 [天孚通信吧] 垃圾 股友515v209m27 08-0508-05 11:31
- 75 0 [航天智装吧] 几十万的封单都能开,赶紧跑吧 股友63760D73H8 08-0508-05 11:31
- 105 1 [祥鑫科技吧] 主力我赚3个点走了你慢慢玩,下一步你拉3个多一 老莫只想吃鱼身 08-0508-05 11:31
- 116 2 [景嘉微吧] 我卖在水下,谁来安慰下我 多财民丰得刘禅 08-0508-05 11:31
- 92 1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10.10收盘,怒涨1分,明天再跌2毛 北美老牛 08-0508-05 11:31
- 160 6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不见九价BLA不撒鹰,继续等待干别的 有股有乐 08-0508-05 11:31
- 77 0 [永辉超市吧] 疯狂织布 李亚鹏082 08-0508-05 11:31
- 84 0 [雪榕生物吧] 这个大啥比啊, 大涨的好人 08-0508-05 11:31
- 141 0 [五洲新春吧] $五洲新春(SH603667)$$浙大网新(SH600797)$ 汇通张忠强 08-0508-05 11:31
- 73 0 [XD健康元吧] 主力已领盒饭下班了 日进为富得傅红雪 08-0508-05 11:31
- 75 0 [海特生物吧] 主力应该是出货了,大家清仓时别犹豫 积极进取得丝石竹 08-0508-05 11:31
- 90 0 [移为通信吧] 今天一个诱多补了上方的缺口,明天是时候下来补 精投操盘 08-0508-05 11:31
- 71 0 [广合科技吧] 国产替代? duant0211 08-0508-05 11:31
- 82 0 [世荣兆业吧] 现在就是底部震荡 股友25122N218t 08-0508-05 11:31
- 460 0 [财经评论吧] 畜牧ETF(159867)红盘向上,生猪产能调控进入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1:31
- 84 0 [齐鲁银行吧] 可转债转股后预计能带来价值重估,在较高的资本 雨中漫步12 08-0508-05 11:31
- 1064 0 [财经评论吧] 存储芯片市场迎来拐点,科创芯片ETF指数(58892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1:31
- 66 0 [众捷汽车吧] 卖了就拉是吧??的 巴菲牛马 08-0508-05 11:31
- 365 0 [财经评论吧] 模拟IC行业格局生变,半导体ETF(159813)机会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1:31
- 77 2 [亚盛医药吧] 狗盛子啊!冲吧!去一起绝尘吧!不要枉费我昨天 浅水湾里看深海 08-0508-05 11:31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小银行主体评级调整全景图:9家银行何以上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1:31
- 76 0 [玻璃吧] 坚持多单的先看看周线再决定要不要继续亏下去呗 独孤般若 08-0508-05 11:31
- 78 0 [海格通信吧] 现在这些主力,可持续性真不行,拉一下就。 天火资本 08-0508-05 11:31
- 86 0 [旋极信息吧] 当你买这股时,你已有取s之道,而当你还跟它讲 X__易手积金 08-0508-05 11:31
- 172 0 [铜冠铜箔吧] 为难了,不想割!但是,也不能补!在这支股上做 满仓涨停哥 08-0508-05 11:31
- 8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越越股市太厉害了。 基民CpZp3E 08-0508-05 11:31
- 81 0 [尖峰集团吧] 破净,效益好在这个市场没有用,炒的是投极。什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8-0508-05 11:31
- 73 0 [辉丰股份吧] 上有压单,下有托单,怎涨怎跌,太磨叽啦。 股友R28PYO 08-0508-05 11:31
- 76 0 [新亚电子吧] 安费诺创新高,新亚电子拿来高开出货,玩的 A股渡劫飞升 08-0508-05 11:31
- 258 0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给东财做贡献了 果断的司马芝菲 08-0508-05 11:31
- 75 0 [中际旭创吧] 该强不强是为弱 股友o3582E1760 08-0508-05 11:31
- 110 0 [永泰能源吧] 请问公司十年织布你们赚到钱了吗?最多也就是蝇 最不喜欢割肉 08-0508-05 11:31
- 74 0 [长白山吧] 罗杰斯加油,下午一举干上39元,他们就会把筹码 A股加油吧 08-0508-05 11:31
- 84 0 [比亚迪吧] 目标位200乌拉乌拉 优雅的林婉 08-0508-05 11:31
- 75 0 [雪人集团吧] 大卖盘不少啊 春鸢啊 08-0508-05 11:31
- 44 1 [ST应急吧] 开始阴跌了 嫩韭菜 08-0508-05 11:31
- 85 1 [XD健康元吧] 过了13。就要走 CC涨不停 08-0508-05 11:31
- 131 2 [永安期货吧] 明天给我涨6个点就行了 炒股炒到月入5万 08-0508-05 11:31
- 83 0 [科华生物吧] 筹码达标,真正启动~拿稳,坐好! 六度行者 08-0508-05 11:31
- 102 0 [英洛华吧] 机器人执行器龙头股,人形机器人龙头股!今天下 别当真吖 08-0508-05 11:31
- 78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票小本子概念,里面全是小本子,疯狂打压。 猎者天下 08-0508-05 11:31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要少亏,散户下午一起卖出 站上五日均线 08-0508-05 11:31
- 85 0 [捷成股份吧] 还是得买光线,此股阶段高点了 颂2020 08-0508-05 11:31
- 122 1 [杭华股份吧] 都在等秦淮?? 二怪x 08-0508-05 11:31
- 112 1 [科华数据吧] 你要不问问现在持股的有多少是看了各种短视频平 安详的赵心宇1 08-0508-05 11:31
- 128 2 [北汽蓝谷吧] 不错 kgq全 08-0508-05 11:31
- 524 1 [美图公司吧] 不要慌,是技术性调整 独酌夜听雨 08-0508-05 11:31
- 371 3 [中矿资源吧] 镓、锗、锑、钨、中重稀土等战略矿产出口管制, 金城文 08-0508-05 11:31
- 233 4 [东方甄选吧] 这是后悔死了,上月就想重仓买进放着,但是看业 守株待兔先生 08-0508-05 11:31
- 109 1 [小鹏集团-W吧] 不知道明天发布会会不会又跳水 只想做废柴 08-0508-05 11:31
- 129 2 [药石科技吧] 这个位置应该套的就是上周50进场的人吧,前两年 股友Rl38619862 08-0508-05 11:31
- 125 3 [华天科技吧] 10.5的本,也不知道要等啥时候。 十年老萌新 08-0508-05 11:31
- 80 0 [优博讯吧] 死你个吗没有一天不跌的,大盘,行业板块走势成 活泼俏皮的润玉7 08-0508-05 11:31
- 75 0 [永安行吧] 短期没戏 股海小龙王 08-0508-05 11:31
- 80 0 [生益科技吧] 怎么办呀:太惨了 小白友芳 08-0508-05 11:31
- 94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黄金在3370-3373做多,目标看3390。防3363 刘雪LX013666 08-0508-05 11:31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又到3600点了,可以跟着起飞了 逢仓必红 08-0508-05 11:31
- 79 0 [中国移动吧] 今天开始抢筹,月底分红,冲冲 开心的比比东 08-0508-05 11:31
- 107 0 [尚太科技吧] EVTank数据显示2024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占全球 股友363X12798o 08-0508-05 11:31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上下折腾等利好? 长胜赢家 08-0508-05 11:31
- 93 0 [前沿生物-U吧] 三无产品该被打回原形了 和蔼可亲的王小白 08-0508-05 11:31
- 75 1 [孩子王吧] 砸盘都没力气,,我还扛得住lj 张小虫野跌 08-0508-05 11:31
- 104 2 [联化科技吧] 72止不住那就61了 降低期望值 08-0508-05 11:31
- 1116 4 [天山铝业吧] 天山铝业的印尼铝土矿项目,基于2025年可信信息 A股之老油子 07-2008-05 11:31
- 78 0 [申昊科技吧] 真剑,最后一分钟砸绿 鸡和篮球 08-0508-05 11:31
- 83 0 [焦煤吧] 赶快直线暴跌我好抄底 A股之熵道 08-0508-05 11:31
- 388 4 [游戏ETF华夏吧] 盘中高点不要追高,回撤再买;卖早了也不是错, A股波段大师 08-0508-05 11:31
- 89 0 [龙洲股份吧] 这股好像有无人物流车吧? 识于薇时 08-0508-05 11:31
- 79 0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要继续下一个平台吗??? 龙头主升狙击手 08-0508-05 11:31
- 102 2 [宝鼎科技吧] 主力不要出货了 勤学苦练之伊丝塔 08-0508-05 11:31
- 111 2 [松芝股份吧] 开启涨停潮的前奏!!! 浪迹山河 08-0508-05 11:31
- 79 3 [亚盛医药吧] 你别搞啊才是常态啊给我下来 布落哆 08-0508-05 11:31
- 76 0 [熵基科技吧] 出货开始了 财运发财地白鹤 08-0508-05 11:3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601880涨吧 股友Q30oe1 08-0508-05 11:31
- 77 0 [达实智能吧] 一分钱玩一年 股友5509163f2u 08-0508-05 11:31
- 43 0 [久远银海吧] 昨天突破今天收盘不红的话,要跌好几天洗盘,做 耐心的龚泰成 08-0508-05 11:31
- 79 1 [幸福蓝海吧] 拦腰砍,够狠! qzuser呃呃 08-0508-05 11:31
- 58 1 [股市实战吧] 3373附近做多, 金珂看投像 08-0508-05 11:31
- 96 1 [红宝丽吧] 啥情况?火箭 我在默默的等待 08-0508-05 11:31
- 98 2 [英维克吧] 大家跑得了要开始大跌了先跌到30在来 中线客444 08-0508-05 11:31
- 77 1 [横河精密吧] 钱多可以买 zkr6508229665 08-0508-05 11:31
- 83 1 [群兴玩具吧] 唱空的人这么多,肯定是主力跑了 千门八将 08-0508-05 11:31
- 90 2 [康泰医学吧] 跑了 基民2802Y80e31 08-0508-05 11:31
- 168 3 [雅化集团吧] 有谁知道雅化公司2025年员工持股成本是多少? 红蛙宝 08-0508-05 11:31
- 75 2 [中达安吧] 早上高开,看能不能高走。 听海谈股 08-0508-05 11:31
- 277 2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基金是真的不能买,想进来的你们看看我的持有时 基民X16317c178 08-0408-05 11:31
- 76 0 [晓鸣股份吧] 看收盘能不能站稳20.34吧 司马到成功 08-0508-05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