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启明星辰吧] 今天主力休息。砸一下盘。吓走昨天追进来的人。 股友389353V7c6 08-0508-05 11:06
- 117 3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,我在6块等你哦 追光10倍 08-0508-05 11:06
- 135 2 [浙江医药吧] 浙江医药这表现不像是业绩增长一百,到像是业绩 n240813288744522 08-0508-05 11:06
- 150 6 [圣邦股份吧] 主力不熬到大家割肉不会拉升的 路过就是涨 08-0508-05 11:06
- 59 0 [悍高集团吧] 空狗抛压死死的,有没有游资加入才有希望了。 象管家 08-0508-05 11:06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西藏天路的大小非给中国电建给砸残了这的准又减 基民6vi5626786 08-0508-05 11:06
- 289 0 [浙商智选新兴产业混合A吧] 大家好!全球首届人形机器人运动会筹备得热火朝 沈玺征 08-0508-05 11:06
- 72 0 [凯龙股份吧] 还没到 淡定舵盘 08-0508-05 11:06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还能走多远 觉者GG 08-0508-05 11:06
- 72 0 [汤姆猫吧] 病猫 股友s4ws5q 08-0508-05 11:06
- 95 0 [晋西车轴吧] 好似黎明前的黑夜 lg空山新雨5681 08-0508-05 11:06
- 75 0 [数据港吧] 捏不住了,垃圾 股友73c8E27905 08-0508-05 11:06
- 111 0 [平安低碳经济混合A吧] 财通资管先进制造C让人省心,机器人板块它扛旗 搞莫呗 08-0508-05 11:06
- 74 0 [深桑达A吧] 板块里倒数第一 秋天的树a 08-0508-05 11:06
- 297 0 [美锦能源吧] 没想到这一砸,影响这么大 沉没成本1998 08-0508-05 11:06
- 66 0 [贝因美吧] 7.30-6.80 黄悟空 08-0508-05 11:06
- 104 1 [通富微电吧] 在等风来 从100元炒到10个亿 08-0508-05 11:06
- 275 1 [安科生物吧] 在你和中科信息选了你,希望下周别让我失望哦 坚持不格局 08-0108-05 11:06
- 3142 5 [初灵信息吧] 初灵信息揽下中移动终端4.2亿订单 全面迈向企业 初灵信息资讯 07-2108-05 11:06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吃独出不来了,只能硬着头皮往上拉 点位18 08-0508-05 11:06
- 70 0 [士兰微吧] 狗S型走势 股友hwvz5M 08-0508-05 11:06
- 67 0 [上海洗霸吧] 我从66拿的,71.5卖的 有远见的鲁弘10 08-0508-05 11:06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卖了,赶紧涨。d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06
- 94 0 [润阳科技吧] 今天还能红吗?大盘都红这么多。 股迷心窍 08-0508-05 11:06
- 120 0 [微创机器人-B吧] 加油吧,我看港股医疗ETF(159366)这会涨了差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8-0508-05 11:06
- 79 0 [科力尔吧] 板块都跟不上 要记得空仓 08-0508-05 11:06
- 1272 9 [崇达技术吧] 全部都看跌??大割明天继续爆拉,不敢买的,后 超长线专业钉子户 08-0408-05 11:06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一个股票跟啥也没关系的也很少的 股友Lh50952669 08-0508-05 11:06
- 112 0 [盛和资源吧] 必然是出货完,再下杀10多个点,盘整一段时间再 趋势之王成 08-0508-05 11:06
- 633 0 [中恒集团吧] 中药的出路之一“药膳同源” 宝总不是强总 08-0508-05 11:06
- 74 0 [富岭股份吧] 服了,来回波动几分钱 股友708dF03567 08-0508-05 11:06
- 71 0 [国瑞科技吧] 高点已现 股友U52137h325 08-0508-05 11:06
- 66 0 [富佳股份吧] 富佳股份8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富佳股份资讯 08-0508-05 11:06
- 90 2 [德固特吧] 机构庄家融资盘只有拉升别无选择否则一起完完 czy54321 08-0508-05 11:06
- 88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山东墨龙跟联合能源集团没有任何关系,也没有任 伊朗大阿亚图拉 08-0508-05 11:06
- 108 4 [航天智造吧] 这货名副其实! 一买就涨咋办 08-0508-05 11:06
- 250 1 [光电股份吧] 心飞扬,透心凉 人中月月鸟 08-0508-05 11:06
- 352 1 [大唐发电吧] 截至8月2日,A股已累计有82家上市公司披露2025 薛定谔的那只猫 08-0508-05 11:06
- 133 4 [XD华电国吧] 有一起去华电国际总部的吗 基民81f089687E 08-0508-05 11:06
- 167 1 [华创云信吧] 去年九月份8.40 散户茶舍 08-0508-05 11:06
- 514 6 [铜陵有色吧] 本大侠不再回复低等网民的挑事,毕竟不是一个档 江湖最后的股神 08-0108-05 11:06
- 74 0 [巨人网络吧] 27.3进来1/3仓早了 基民CN6NCB 08-0508-05 11:06
- 70 0 [内蒙一机吧] 前面看看都是星期二创新高,然后就跌 长安大街9527 08-0508-05 11:06
- 80 0 [重庆建工吧] 快买明天就是板 股友aSEvsD4001 08-0508-05 11:06
- 77 0 [百纳千成吧] 跑喽 赌徒没有赢家 08-0508-05 11:06
- 112 0 [鼎龙5吧] 继续补签到上一周:今日内容是,我和账号东方之 心细如发的付越蓓 08-0508-05 11:06
- 90 0 [恒立液压吧] 就看你们敢不敢跟 基民79732ZT661 08-0508-05 11:06
- 99 1 [东吴证券吧] 见顶跳水跌穿4元 多元宇宙投机王 08-0508-05 11:06
- 78 1 [永安药业吧] 可笑的我还在20补了五分之一仓位 小散牛咔嚓 08-0508-05 11:06
- 100 0 [XD贵州茅吧] 大盘目前进入调整区间震荡阶段,茅台是否可作为 股友66U0903E66 08-0508-05 11:06
- 108 1 [中航重机吧] 投票反对!反对!反对! 太阳石888 08-0508-05 11:06
- 94 1 [光线传媒吧] 呵呵,开始启动的时机不好,陪大盘一起回调吧, 稳定赚差 08-0508-05 11:06
- 103 2 [红旗连锁吧] 被某音直播间给忽悠了,买进来暴跌四天,亏10个 小吉尚可 08-0508-05 11:06
- 98 3 [湘佳股份吧] 跟晓明科技比起来差远了 月殳月厷 08-0508-05 11:06
- 107 1 [蕾奥规划吧] 冲高一个点都要砸盘,哎 日进州鹤地尔泰 08-0508-05 11:06
- 664 7 [南方润泽科技数据中心REIT吧] 国信证券资金还是没到。 波浪投资 07-1708-05 11:06
- 69 0 [红旗连锁吧] 高位横盘几天跌破5日线的票真不能碰 时来运转丶丶丶丶 08-0508-05 11:06
- 76 0 [利君股份吧] 这才一个板不至于就恐高吧?之前连扳的气势呢 荔枝成为柚子 08-0508-05 11:06
- 69 0 [内蒙一机吧] 不是哥么,你这都能绿啊,有木有搞错啊 新鲜的韭菜来了 08-0508-05 11:06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强攻,傻瓜才卖今天 有自信的红飘诗7 08-0508-05 11:06
- 158 2 [恒宝股份吧] 我把东信的全部抛掉,买入恒宝股份,等东信下来 分散与集中 08-0508-05 11:06
- 63 0 [启明星辰吧] 启明星辰的主力,你赶紧走,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 有钱马上 08-0508-05 11:06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esim概念起来了,后面等稳定币板块调整完毕,可 TT2111 08-0508-05 11:06
- 72 0 [协鑫能科吧] 装死是有一套的 st花间秀 08-0508-05 11:06
- 61 0 [胜通能源吧] 跌停让我进去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8-0508-05 11:06
- 79 0 [肇民科技吧] 你不也是烂塑料吗,怎么不跟涨 成熟的柳泽 08-0508-05 11:06
- 79 0 [光弘科技吧] 曰不过福哥,庄还在,看来只能等下午能不能打硬 火枪手584 08-0508-05 11:06
- 76 0 [XD中国联吧] 我昨天割了今天就开始表演了?还能涨2个点不成 一口吃不胖 08-0508-05 11:06
- 79 0 [澄天伟业吧] 真牛逼看着你涨停 魅力听觉 08-0508-05 11:06
- 100 2 [创新医疗吧] 早盘诱多很成功,今天收盘稳稳的变绿! 开放的胡汉三 08-0508-05 11:06
- 79 1 [香港中旅吧] 八毛见,没人玩了!!!!!! 大师兄盯盘 08-0508-05 11:06
- 131 1 [天沃科技吧] 8.59把清仓了。几个上海国资委的股,这个最垃圾 镇定的武沐慧 08-0508-05 11:06
- 176 5 [三星电气吧] 今天探底回升,站稳23!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8-0508-05 11:06
- 185 3 [XD清源股吧] 一个涨停几天跌没了 股友28zTkS 08-0508-05 11:06
- 501 2 [财经评论吧] 百余款首发新品将亮相2025世界机器人大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308-05 11:06
- 68 0 [芯联集成-U吧] 拿住了,看它表演就可以 墙头草随风飞舞 08-0508-05 11:06
- 81 0 [立讯精密吧] 大师,只是蒙对过几次 热情的沈玺2 08-0508-05 11:06
- 78 0 [三超新材吧] 横盘7年,没想到是个杀猪的 AMANAMAN 08-0508-05 11:06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目前封板资金9个亿,大家紧盯着没有资金撤单 舟山豪侠 08-0508-05 11:06
- 77 0 [天海防务吧] 看看1年的K线,还有人敢往里面冲? 犬子在广东 08-0508-05 11:06
- 82 0 [国机精工吧] 我giao,打了个大烂板 华生是我哥 08-0508-05 11:06
- 70 0 [中银证券吧] 别急,我还没进货 爱拼才会赢hh 08-0508-05 11:06
- 72 0 [ST百灵吧] 是不是还要下探 向前向前向前81 08-0508-05 11:06
- 70 0 [百通能源吧] 主力真见啊,今天不让做t了,靠北 天光破云1 08-0508-05 11:06
- 70 0 [中兵红箭吧] 又是流出,呵呵呵 吃一颗苹果 08-0508-05 11:06
- 67 0 [东方甄选吧] 这个高度不算高 招财来财de黄药师 08-0508-05 11:06
- 74 0 [赢时胜吧] 参股的假机器人公司吧 炒股养自己认知 08-0508-05 11:06
- 82 0 [通化东宝吧] 一个大b兜就下来了。 浮蛇隐财 08-0508-05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