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新城市吧] 筹码都给你 平等的欧阳全1 08-0508-05 11:05
- 64 0 [思特奇吧] 干 红木房 08-0508-05 11:05
- 77 0 [航天信息吧] 长城军工,才是真军工 一根水草 08-0508-05 11:05
- 93 0 [西陇科学吧] 成交量一直缩.右侧上线..等着涨 婷婷的天空 08-0508-05 11:05
- 77 0 [晓程科技吧] 九连阴也没有一个象样的反弹,好垃圾 股友3n1v127018 08-0508-05 11:05
- 67 0 [金山云吧] 什么玩意 不成疯便成魔 08-0508-05 11:05
- 2332 21 [*ST东晶吧] 明天是最后的抢筹机会了,60天期限已到,周末就 心平气和赚米 08-0108-05 11:05
- 77 0 [江苏神通吧] 这不知能不能回到13以下? 赵世界 08-0508-05 11:05
- 90 0 [神农种业吧] 机器人一些热门板块一上来农业股又不行了,农业 包容的王梦香 08-0508-05 11:05
- 64 0 [贝因美吧] 溜了溜了卖个不停 我要赚钱hry 08-0508-05 11:05
- 93 0 [珠海中富吧] 走的没眼看 庄哥别砸我 08-0508-05 11:05
- 64 1 [悍高集团吧] 谁知道它C5要破发啊?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508-05 11:05
- 81 1 [冀衡医药吧] 躺平几个月,终于来了吗 有自信的明天 08-0508-05 11:05
- 73 1 [易点天下吧] 追涨的好吗 宁静的人 08-0508-05 11:05
- 89 1 [道氏技术吧] 缺口补了,可以起飞了 空跌多涨 08-0508-05 11:05
- 99 1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股票需要一个跌停给散户发筹码,不然哪个散 独具慧眼的陈生 08-0508-05 11:05
- 374 1 [海光信息吧] 现在拿着还不敢动,万一发动了呢,艾 冷酷侦察兵 08-0508-05 11:05
- 87 2 [剑桥科技吧] 不到60不走 古灵精怪的鹿溪1 08-0508-05 11:05
- 177 7 [山河智能吧] 这就是买入分歧吧?我来了! 耐心l等待 08-0508-05 11:05
- 87 2 [湘潭电化吧] 。。。 無忧无忧 08-0508-05 11:05
- 251 12 [威胜信息吧] 这几天砸得这么狠,减持应该出了一大半了 光速雷神 08-0408-05 11:05
- 243 7 [中交设计吧] 割肉是9菜最终的归宿,见过太多信誓旦旦说打死 老于我的神 07-2908-05 11:05
- 68 0 [东杰智能吧] 连涨九天,还是你牛逼啊 征战A股 08-0508-05 11:05
- 74 0 [创新医疗吧] 是十六倍大牛还是16块的大牛 无私之云里金刚 08-0508-05 11:05
- 74 0 [长芯博创吧] 博创祖训4-5个点减仓,跌3个点以下考虑加仓, 布袋装着布袋 08-0508-05 11:05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不坑小散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05
- 75 0 [澄天伟业吧] 什么情况,我还没全仓啊啊啊啊啊啊啊 专治无脑狗007 08-0508-05 11:05
- 71 0 [泓博医药吧] 就算小涨后天大跌反正是越亏越多 有远见的汪键9 08-0508-05 11:05
- 87 0 [COMEX黄金吧] 空单可以出来了 李敏gaoss5799 08-0508-05 11:05
- 67 0 [国瑞科技吧] 跳水第一名,垃圾的,快点改名叫乌龟蛋公司 善良的剑山蝶18 08-0508-05 11:05
- 84 0 [金辰股份吧] 太没有人气了 不靠运气靠毅力 08-0508-05 11:05
- 70 0 [隆扬电子吧] 出生啊,中计了 战斗鸡闯大a 08-0508-05 11:05
- 75 0 [亨通光电吧] 大盘又超3600,这股准备跌回14 下跌的时候拿得稳 08-0508-05 11:05
- 92 0 [申能股份吧] 你在低位,你还打压着,你也拿不到筹码,你的市 认知__是财富 08-0508-05 11:05
- 79 0 [英维克吧] 成天伟业20厘米都涨停了阿德 股友023910L8T3 08-0508-05 11:05
- 80 0 [美利信吧] 今天表现标得否 满仓路上 08-0508-05 11:05
- 68 0 [九洲药业吧] 避雷,避雷,避雷 股友MsGGfj 08-0508-05 11:05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盘面好冷清 要盈利亚 08-0508-05 11:05
- 70 0 [中青旅吧] 这么多犬 股友kh4Ea11684 08-0508-05 11:05
- 73 0 [张江高科吧] 无力了?充涨停都冲不上?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8-0508-05 11:05
- 79 0 [海航控股吧] 今晚会不会出问询函的公告?你们猜 只看价格论证 08-0508-05 11:05
- 226 1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目前终于不绿了哎一样的套路 勤勉的爱莉 08-0508-05 11:05
- 83 0 [天银机电吧] 完了,又一波冲高出货 DaydayupDaydayup 08-0508-05 11:05
- 164 1 [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人民币A吧] 这个庄运气太好了,每次套利盘要进场了,关联基 低调的二狗 08-0508-05 11:05
- 354 5 [上海石化吧] $上海石化(SH600688)$ 悠闲的陶麦克 08-0508-05 11:05
- 567 2 [舒泰神吧] $舒泰神(SZ300204)$ 十年1箭 08-0508-05 11:05
- 125 2 [风范股份吧] 每天打完板,来看看我孙子跌到位了没,豿庄,赶 破相立新 08-0408-05 11:05
- 76 0 [共同药业吧] 至于吗?垃圾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8-0508-05 11:05
- 81 0 [澄天伟业吧] esim卡300龙头 杭州蔡徐鲲 08-0508-05 11:05
- 73 0 [兆易创新吧] 这可是3600, 大A繁荣昌盛 08-0508-05 11:05
- 83 0 [禾望电气吧] 业绩不错,主力高度控盘,进入超中报行情! 临平巴费特 08-0508-05 11:05
- 80 0 [美诺华吧] 医药今天这一波看起来要开始套人了 林北叫派大星1 08-0508-05 11:05
- 77 0 [安达维尔吧] 废和物鸡一只!!! 风清扬5678 08-0508-05 11:05
- 69 0 [九典制药吧]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光彩夺目de爱玛 08-0508-05 11:05
- 69 0 [农业银行吧] 又要吊一批人在上面了 老韭菜割不完112 08-0508-05 11:05
- 79 2 [旋极信息吧] 鸡肉概念拉升,不跟吗?玄鸡?就是乌鸡? 一戒紫 08-0508-05 11:05
- 101 2 [江波龙吧] 每天都是拉高回撤,今天拉高的不够高,做T都不 股友01qO613816 08-0508-05 11:05
- 76 0 [汉钟精机吧] 走出ST的味道了 否极泰来的C哥 08-0508-05 11:05
- 74 0 [广电运通吧] 这股 股友65I027r762 08-0508-05 11:05
- 105 0 [申科股份吧] 完蛋了,这股没人要了 飞天梦想家 08-0508-05 11:05
- 73 0 [中泰化学吧] 跌那么多天,不打算长点吗? 基民26ck9u 08-0508-05 11:05
- 71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几天没见,支愣起来了呀! 来了来了哈 08-0508-05 11:05
- 102 1 [内蒙一机吧] 早盘主力出货2个亿,都被新韭菜接了,涨不了。 自在的冉衍慕 08-0508-05 11:05
- 85 1 [雪人集团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,宝贝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8-0508-05 11:05
- 82 1 [光华科技吧] 之所以走成这样还是因为技术没过关 带着目标炒股 08-0508-05 11:05
- 225 2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一辈子遇不到几次妖股机会,休想骗我一点筹 抓涨小能手 08-0508-05 11:05
- 79 1 [国电南瑞吧] 什么拉几玩意 烽火戏诸猴11 08-0508-05 11:05
- 3246 3 [ST际华吧] 际华集团:累计回购约1524万股 ST际华资讯 08-0408-05 11:05
- 339 9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我比你更乐观,3年会到500亿市值! 负责任地铃兰 08-0408-05 11:05
- 877 19 [国民技术吧] 这票的韭菜散户真的是太难缠了。。。。不管你天 昆哥00后 08-0408-05 11:05
- 75 0 [退市苏吴吧] 大概有消息了? 股友x670278X28 08-0508-05 11:05
- 79 0 [鑫科材料吧] 稍微拉一下,卖盘就跟着来了 巨子之怒 08-0508-05 11:05
- 74 0 [飞亚达吧] 托单必跌 齐天大圣空空空 08-0508-05 11:05
- 109 0 [光线传媒吧] 东极岛北京首映,六年的大制作,绝对燃爆。管虎 行云的拓崚 08-0508-05 11:05
- 223 1 [海航控股吧] 从数据就能看出来,海航暑运期间运力投入、旅客 于理饮 08-0508-05 11:05
- 73 0 [金现转债吧] 垃圾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FaqkC6 08-0508-05 11:05
- 74 0 [美格智能吧] 弱转强信号加仓 股海谈笑 08-0508-05 11:05
- 73 0 [金现转债吧] 有钱的庄再砸狠些吧 H_股海之峰 08-0508-05 11:05
- 88 0 [凯恩股份吧] 早上拉高直接把潜力耗掉大半,是哪个蠢主拉的 呈风A 08-0508-05 11:05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我就看看有没有莎钓散户接盘。 练气三万层丶虾仁 08-0508-05 11:05
- 88 2 [双杰电气吧] 盘子小,散户太多!筹码不集中,游资小庄!做个 双沐汇财 08-0508-05 11:05
- 86 1 [华森制药吧] 税务问题,跌停有可能 果敢之伊姆雷 08-0508-05 11:05
- 110 2 [大恒科技吧] 大家都想做话事人!都在抢筹码了!之前距离太远 浪迹江股 08-0508-05 11:05
- 95 1 [东杰智能吧] 目标50 天選之王 08-0508-05 11:05
- 480 2 [辰欣药业吧] 真的是祖训,高开就要砸,格局不了一点 人一定要靠自己啊 08-0508-05 11:05
- 99 2 [合锻智能吧] 持仓亏损百分之10!现在也弱 买个冒险球 08-0508-05 11:05
- 129 2 [赤峰黄金吧] 山东黄金比赤峰强些,还在赤峰搞?不换山东黄金 一棵小小树 08-0508-05 11:05
- 285 9 [中化国际吧] 4.42的本,还有没有比我更高的? 创意信息钉子户 08-0408-05 11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