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旅游始终跌不下去,从地板上直接拉红了! 股友5F333x0756 08-0508-05 11:00
- 104 1 [海马汽车吧] 这波感觉能过五元,拿好了 丶长夜将至 08-0508-05 11:00
- 87 0 [海峡股份吧] 套人不偿命 股友erdIjD 08-0508-05 11:00
- 139 1 [维力医疗吧] 社保421组合 圣亚纳 08-0508-05 11:00
- 123 1 [太极集团吧] 24.05买到,上去24.65出掉,完成一次接力跑,如 自由哥888 08-0508-05 11:00
- 85 1 [ST龙韵吧] 排队、逢高减卖货、逢高减仓返割韭? 股友fqPIKB 08-0508-05 11:00
- 374 4 [盐湖股份吧] 卖飞了吗?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00
- 303 7 [美图公司吧] 有人带节奏了 价值投资vic 08-0508-05 11:00
- 95 1 [东湖高新吧] 隔三差五就放量,然后就挖坑,放量挖坑,放量挖 破釜沉舟SS 08-0508-05 11:00
- 207 6 [东南电子吧] K线看行将暴涨,急入,捂-勿出! 股友hJXi7Q 07-2808-05 11:00
- 72 0 [捷捷微电吧] 为什么不涨,因为她姓夹,夹紧你, 颠倒黑白无常 08-0508-05 11:00
- 74 0 [蒙草生态吧] 每日一喷别买 静待花开坐看云起 08-0508-05 11:00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加油干那,上纬上涨近30倍了。 陸梁 08-0508-05 11:00
- 73 0 [罗欣药业吧] 跌停吧 股友66w337H528 08-0508-05 11:00
- 92 0 [力鼎光电吧] 忍住,握紧 股友F0575g5228 08-0508-05 11:00
- 76 0 [菜油吧] 下午要变绿?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8-0508-05 11:00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玩短线的别碰这个长线的等二波 只买龍头股 08-0508-05 11:00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涨的涨天上去了,跌的跌跌不休 股友3u97q26168 08-0508-05 11:00
- 74 0 [融创中国吧] 孙宏斌几年没出来,今年敢出来,必定有意义,大 善良的岳豪16 08-0508-05 11:00
- 84 1 [同洲电子吧] 睡一觉太看吧 股友7165O83e15 08-0508-05 11:00
- 77 1 [蓝色光标吧] 大家玩不过量化的 股友5h933n6792 08-0508-05 11:00
- 85 1 [淳中科技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 超凡脱俗的曾轶穗 08-0508-05 11:00
- 129 4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创新药已经结束了,可以关注机器人和AI人工智能 千寻疾速特攻 08-0508-05 11:00
- 68 0 [贝因美吧] 闲没事了,回购什么股票,涨的好好的,捣鼓这一 孙股少 08-0508-05 11:00
- 72 0 [*ST易录吧] …… 优雅的老王 08-0508-05 11:00
- 107 1 [浙江荣泰吧] 同样的量昨天能涨停今天走成这样 股友13k3067Y20 08-0508-05 11:00
- 156 1 [中国船舶吧] 打明牌的重组别指望它会涨的,如果是谁都不知道 贵明911 08-0508-05 11:00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大家睁大眼睛盯着,看哪个基金高位接盘 白仁猫天天涨停 08-0508-05 11:00
- 64 0 [思特奇吧] 直接来个20cm吧 高贵的孙孙 08-0508-05 11:00
- 72 0 [康泰生物吧] 今天收绿 一字涨停不如每天两个点 08-0508-05 11:00
- 90 0 [西部证券吧] 证券板块今天在后边的人家都是涨幅百分之好几十 股友691890lG38 08-0508-05 11:00
- 74 0 [台基股份吧] 走了走了走了 梦与远方 08-0508-05 11:00
- 97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外面也在震荡,买红利就是为了求稳 虎味椰子球 08-0508-05 11:00
- 195 0 [XD中国石吧] 兄弟们,我先走了,剩下就给你们发大财 大A里头混饭钱 08-0508-05 11:00
- 82 0 [国机精工吧] 流通筹码出来一半了 股海搏击从头再来 08-0508-05 11:00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有拉萨在果然寸草不生! 正在投资牛股中 08-0508-05 11:00
- 66 0 [翰宇药业吧] 换手差不多了,昨天都出来了 足智兴隆的令狐冲 08-0508-05 11:00
- 81 0 [浙数文化吧] 拉几 疯狂的涨停板 08-0508-05 11:00
- 97 0 [金利华电吧] 清仓手里500万股 股友32890mR609 08-0508-05 11:00
- 106 0 [科创信息吧] 和大有官司不知道结果怎样了,都立案一年多了 扬帆123321 08-0508-05 11:00
- 76 0 [淀粉吧] 锁仓不看了 小米爱米椒 08-0508-05 11:00
- 88 0 [利德曼吧] 1.2万手哥托而不买,量化小单一下就拉上去了, 一条愤怒的韭菜 08-0508-05 11:00
- 76 0 [华建集团吧] 会走压下概念吗 单吊无所畏惧 08-0508-05 11:00
- 76 0 [延华智能吧] 这波真是尿不及啊 红手套in 08-0508-05 11:00
- 83 0 [维康药业吧] 多转空,,,,,,, 股友62317k0V72 08-0508-05 11:00
- 81 0 [*ST利源吧] ,买一次套一次,次次不同 股友592923m6n9 08-0508-05 11:00
- 70 0 [延华智能吧] 一把火就上了。 股友1v5937i686 08-0508-05 11:00
- 80 0 [永安期货吧] 还没跌完 专业暴跌抢筹 08-0508-05 11:00
- 126 3 [招商轮船吧] 5.8等着接你,银行把这里赔的都赚回来了,继续! 博学多才的陆璐洪 08-0508-05 11:00
- 69 0 [和而泰吧] 劳资买的一个不涨,卖了的都直线拉升,监控我呢 钧锦丽 08-0508-05 11:00
- 76 0 [阳普医疗吧] 出货了吗 基民PvTqAK 08-0508-05 11:00
- 65 0 [天岳先进吧] 托子又来了,大跌马上到来。 时空转换DG 08-0508-05 11:00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转发 深圳湾菲菲88 08-0508-05 11:00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复联长得也太多了吧,我们不怕跌就怕他们挣 小鸡吃大米 08-0508-05 11:00
- 74 0 [奋达科技吧] 横盘3个月了谁来谁倒霉 红苦茶子丶 08-0508-05 11:00
- 108 2 [恒宝股份吧] 这是真会洗盘,现在出来了又不敢进了 盆满善贾得风清扬 08-0508-05 11:00
- 100 1 [均胜电子吧] 昨天17.95卖了2000股,今天就涨了, 坚强不屈的利 08-0508-05 11:00
- 93 1 [中文在线吧] 给个机会,25进半仓 韭菜还是老的好 08-0508-05 11:00
- 91 2 [博俊科技吧] 重大项目进展顺利,未来产能释放后能提升盈利能 股友363X12798o 08-0508-05 11:00
- 176 2 [兴业科技吧] 继续买 zyx5866 08-0408-05 11:00
- 80 0 [浙大网新吧] 留下的发财! 罗吉燕 08-0508-05 11:00
- 77 0 [海特生物吧] 慌啥医药是逆周期,大盘指数到3600打打下来,就 股友75878N2o32 08-0508-05 11:00
- 71 0 [中银证券吧] 认赌服输,地板下还有好几层 Niu暮杯线 08-0508-05 11:00
- 72 0 [太辰光吧] 快跑,跳水冠军来了 八一七路 08-0508-05 11:00
- 73 0 [长芯博创吧] 主力正大量买入吸筹!!! n8208136637630987076 08-0508-05 11:00
- 77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不能站上5日,兄弟姐妹们就应该撤了,留得 缠论哥 08-0508-05 11:00
- 92 1 [九洲集团吧] 不死不活的这种状态。 果断的梅宇航 08-0508-05 11:00
- 97 1 [国旅联合吧] 夏天到了高温节气公司的矿泉水,这是供不应求! 长鑫科技秘书 08-0508-05 11:00
- 96 2 [巨人网络吧] 走的是真稳哎上周五后悔死了错过好多 小5776058667 08-0508-05 11:00
- 100 3 [云天励飞-U吧] 天天唱多天天跌,都是拉人接盘的。 创新的颜澜宵 08-0508-05 11:00
- 75 0 [铜陵有色吧] 发财了,涨停 坚定的何欣儿1 08-0508-05 11:00
- 72 0 [郑中设计吧] 自选倒数第一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8-0508-05 11:00
- 70 0 [英维克吧] 破41咯,有托单必破 股友C11H016930 08-0508-05 11:00
- 87 0 [东鹏饮料吧] 截至2025年8月4日美东收盘,可口可乐(KO)总市 股友07507Pc832 08-0508-05 11:00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清清楚楚,明明白白,跟着主力 大口吃肉3468 08-0508-05 11:00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这大哥我是真服了! 股友513277Q03d 08-0508-05 11:00
- 80 0 [飞利信吧] 今天5.55收 涨停难抓 08-0508-05 11:00
- 75 0 [ST际华吧] 这是不是就是买盘枯竭。无语。自救不会? 股友87A2213t01 08-0508-05 11:00
- 80 0 [鑫科材料吧] 鑫科材料8月5日快速上涨 鑫科材料资讯 08-0508-05 11:00
- 69 0 [玻璃吧] 要是压不下去,就爆发吧 青山在有柴烧 08-0508-05 11:00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进的一碗大面妥妥的这辈子都别想解套 衰人一个天天亏 08-0508-05 11:00
- 87 0 [鑫科材料吧] 鑫科材料8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鑫科材料资讯 08-0508-05 11:00
- 67 0 [中文在线吧] 剩下散户自怨自艾 基民67Qi890673 08-0508-05 11:00
- 69 0 [奇正藏药吧] 不跌停一直掩护出货? 鑫鑫股份 08-0508-05 11:00
- 85 0 [三六零吧] 一天多了两亿融资盘的股,能不跌吗? 南华生 08-0508-05 11:00
- 71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这个板块已没赚钱效应,册除自选股买入机器人概 n326413441365000 08-0508-05 11:00
- 75 0 [德生科技吧] 今天会涨停! 有幽默感的沈凌19 08-0508-05 11:00
- 70 0 [玻璃吧] 周五1000 股友115P52M365 08-0508-05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