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1 [诺德股份吧] 老师通知满仓卖,立即执行 张顺飞258 08-0508-05 10:58
- 87 2 [弘元绿能吧] 昨天说了,下跌趋势形成了,如何? 会卖才是高手 08-0508-05 10:58
- 96 2 [比音勒芬吧] 来吧,16.50以下,买进,持有,等待 小才不纔 07-3008-05 10:58
- 78 0 [赤峰黄金吧] 湖南白银涨停!黄金? 祥和势 08-0508-05 10:58
- 92 0 [ST合力泰吧] 墨龙都涨停了。。。。。 股友xNkFmG 08-0508-05 10:58
- 80 0 [英维克吧] 哈哈,昨天说套死追高的,骂我的人呢?出来,拉 股友C11H016930 08-0508-05 10:58
- 78 0 [北汽蓝谷吧] 下午暴跌 基民O3t2Z4 08-0508-05 10:58
- 73 0 [安井食品吧] 怎么如此垃圾? 聪明的卓水云3 08-0508-05 10:58
- 81 0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彻底废了,放弃幻想,跑吧 股友xB23uc 08-0508-05 10:58
- 129 3 [永辉超市吧] 我宁可做蟑螂再爬一次永辉超市,唯一诉求就是永 浙江119 08-0508-05 10:58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板上卖掉了,希望莫后悔! 有涵养的郁金香 08-0508-05 10:58
- 75 0 [佳缘科技吧] 下杀太厉害了。 股友DBdEGz 08-0508-05 10:58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,,,昨天割肉的今天又来接盘了 懂王特派野生专员 08-0508-05 10:58
- 108 0 [永冠新材吧] 各位前辈们,永冠这个位置,我觉得其实很尴尬, 趙逍zx 08-0508-05 10:58
- 82 0 [维海德吧] 看似洗盘实则出货 财神眷顾者 08-0508-05 10:58
- 86 0 [航天动力吧] 昨天军军爆发,它涨不起来就是弱,有人非说走趋 凤鸣西路小锋哥 08-0508-05 10:58
- 41 0 [立昂微吧] 试盘,注意了,有点按耐不住了。 楠~ 08-0508-05 10:58
- 83 0 [利德曼吧] 很明显主力在吸筹啊,你们这些,还卖,卖个毛线 一品三江南 08-0508-05 10:58
- 88 0 [湖南黄金吧] 下午争口气,拉涨停 股友962517m8R7 08-0508-05 10:58
- 73 0 [安徽建工吧] 僵尸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0508-05 10:58
- 73 0 [梅安森吧] 一路出货中 股友GHAGLF 08-0508-05 10:58
- 83 0 [共进股份吧] 砸下去, 你的态度决定一切 08-0508-05 10:58
- 94 1 [幸福蓝海吧] 28的本!!每股亏10元!!20-25的你们可以找点 沉淀依然 08-0508-05 10:58
- 307 2 [上汽集团吧] “恒星”闪击:智己把增程车打成了“纯电 Plus 信息导读 08-0508-05 10:58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流出这么多这是在接力了啊 仪态万千的邱柏 08-0508-05 10:58
- 72 0 [千方科技吧] 9495磨半天 亏不得 08-0508-05 10:58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我留下替你们撑着,你们还不快跑! 津D29844 08-0508-05 10:58
- 75 0 [国机精工吧] 主力都没走,你们走了? 股友0e75W02189 08-0508-05 10:58
- 71 0 [七一二吧] 清仓走人,20再接回来 生龙活虎的董莉 08-0508-05 10:58
- 85 1 [南威软件吧] 二辈子都不会进这垃圾 股友o3280935o1 08-0508-05 10:58
- 90 2 [展鹏科技吧] 今天收红盘。 n261913644778616 08-0508-05 10:58
- 288 1 [中恒集团吧] 我10点挂单能买进吗 吴平炒股 08-0508-05 10:58
- 86 2 [中文传媒吧] 我在5元等你们呢 股友9e9697h663 08-0508-05 10:58
- 188 3 [海得控制吧] 今天明显出货,明天跌妥妥的 股友3968832z5x 08-0508-05 10:58
- 113 4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洗盘,会涨,看看我判断是否正确? 名花名城 08-0508-05 10:58
- 71 1 [上海凯宝吧] 这么好的行情!!拉停拉停 倾国的雪谷 08-0508-05 10:58
- 284 5 [石化油服吧] 人工智能+龙头=石化油服 悟空道人 07-3108-05 10:58
- 79 0 [维远股份吧] 奶奶腿 黄昏男人 08-0508-05 10:58
- 57 0 [悍高集团吧] c啊 hawsy16193 08-0508-05 10:58
- 75 0 [天地在线吧] 吃屁吧这 起飞的金鑫凤 08-0508-05 10:58
- 81 0 [美元吧] 见底拉升 多元宇宙投机王 08-0508-05 10:58
- 78 0 [来伊份吧] 这票 基民ls3Djh 08-0508-05 10:58
- 71 0 [贝因美吧] 论一个好主力好庄的重要性 一股清流99 08-0508-05 10:58
- 84 0 [杉杉股份吧] 10.84应该就是这波的高点了。 点石暴富得孤独博 08-0508-05 10:58
- 89 0 [上汽集团吧] 这能把主力气死,都不带换手的。 股友70V7775H08 08-0508-05 10:58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会走花王的老路吗? 白净的冯丹 08-0508-05 10:58
- 69 0 [汉宇集团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洗漱完毕吗,这回是真发财了吧 爱提不提我无所谓 08-0508-05 10:58
- 4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真垃圾 天天发发发发发 08-0508-05 10:58
- 75 0 [派能科技吧] 废w一个 westboss 08-0508-05 10:58
- 76 0 [思特奇吧] 太让人意外了,前一个星期都是洗盘嘛?只能说人 驰骋股海深坑中 08-0508-05 10:58
- 107 1 [回盛生物吧] 中报很差,我的100股又割了 财源亨通地张三丰 08-0508-05 10:58
- 151 2 [乐歌转债吧] 我金陵起飞,清金陵建乐歌 A江湖 06-0308-05 10:58
- 71 0 [南方路机吧] 果然啊,龙头哪有那么容易倒下 股市明天还在 08-0508-05 10:58
- 108 0 [贪玩吧] 中旭贪玩本没有未来,除非心动愿意给你,同样的 管住手机会永远有 08-0508-05 10:58
- 175 0 [A50期指吧] 8月双会!重点!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58
- 78 0 [康缘药业吧] 17.6元可以买入 讲原则de射手 08-0508-05 10:58
- 79 0 [文科股份吧] 昨天集合竞价涨停板532挂的,516成交进的,今天 股舞九天 08-0508-05 10:58
- 81 0 [赛力斯吧] 我热1烈1的1马。 飞鱼子 08-0508-05 10:58
- 70 0 [浙江荣泰吧] 太强悍了吧 newxsn 08-0508-05 10:58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卖飞了 骄傲的飞跃 08-0508-05 10:58
- 84 0 [中矿资源吧] 5连阴,准备调整几个月,先看到30附近,逢高卖 完美的赵婉1 08-0508-05 10:58
- 73 0 [海吉亚医疗吧] 今天又是自选跌幅榜,哎,涨都没涨过 优雅淡然的夏麦克 08-0508-05 10:58
- 225 0 [平安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别人一元买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8-0508-05 10:58
- 78 0 [中国交建吧] 垃圾中的极品垃圾 股友7855753zE3 08-0508-05 10:58
- 68 0 [四川长虹吧] 为什么会有这么恶心人的票 双手合九 08-0508-05 10:58
- 403 0 [财经评论吧] 预计8月废旧钢丝胎市场或震荡偏弱 价格重心存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0:58
- 66 1 [东信和平吧] 卖飞,满破湖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8-0508-05 10:58
- 129 3 [金利华电吧] 我要狠狠抽自己,早上均价23.6就卖了, 品位极限 08-0508-05 10:58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各种冲高回落 通哥短线 08-0508-05 10:58
- 8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广道你冲不冲 股友Gw8JFn 08-0508-05 10:58
- 73 0 [太平洋吧] 最垃圾的券商,没有之一 女少想 08-0508-05 10:58
- 78 0 [西部证券吧] 主力吧 股市人生1982 08-0508-05 10:58
- 82 0 [厦门国贸吧] 沿30线向上,耐心持股待涨。 顺手牵肥牛 08-0508-05 10:58
- 87 0 [东方明珠吧] 还是歌华好,股性好,这股坏就坏在散户太多 diosoft88 08-0508-05 10:58
- 73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不敢砸? 买股养狗 08-0508-05 10:58
- 84 0 [万泽股份吧] 开源量化6千万的货应该S差不多了吧,该B了吧 好牛不怕慢 08-0508-05 10:58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上指数下不去大家就看戏 股友5r0n260553 08-0508-05 10:58
- 68 0 [阿石创吧] 37.71跑了 股友87960ov522 08-0508-05 10:58
- 91 0 [梦百合吧] 此票,禁止上涨 易计行事的老6 08-0508-05 10:58
- 90 0 [歌华有线吧] 牛~ 亿万股民股海中游弋 08-0508-05 10:58
- 73 0 [每日互动吧] 曾经的龙头,现在的 A满仓 08-0508-05 10:58
- 81 0 [国际医学吧] 天天绿色,搞低碳环保啊这是 闹闹切克闹切克切克闹007 08-0508-05 10:58
- 72 0 [劲拓股份吧] 果然突破21了,棒 hunt_and_hunting 08-0508-05 10:58
- 77 0 [金龙鱼吧] 外面股票随便买 股友0V1653033f 08-0508-05 10:58
- 71 1 [幸福蓝海吧] 我知道为什么会A杀信息市场预期38-40亿的票房只 带头大哥寸草不生 08-0508-05 10:58
- 94 2 [中科信息吧] 主力再冲一波,加油破前高 庚午LG 08-0508-05 10:58
- 77 2 [天孚通信吧] 为啥跌??? 股友5A12n22585 08-0508-05 10:58
- 71 0 [中铁工业吧] 这就是一坨翔,还好早点割肉了。少亏大几千 盘后拍断大腿 08-0508-05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