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要跌破一亿了 灵动机敏的清樾 08-0508-05 10:57
- 7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力挺吗? 股友f08217O038 08-0508-05 10:57
- 107 0 [上海银行吧] 这次可转债突破130 janson卓洛 08-0508-05 10:57
- 80 0 [奥飞娱乐吧] 来呀,我在九块等你 风雨彩虹018 08-0508-05 10:57
- 72 0 [日海智能吧] 干净利落啦涨停,喜欢!给你一个赞 股友100319O0V5 08-0508-05 10:57
- 70 0 [中石科技吧] 奇葩 股友zUHDfY 08-0508-05 10:57
- 96 0 [中国船舶吧] 很多人臣服在这根高开低走假阴线上,反人性,希 顺势010 08-0508-05 10:57
- 76 2 [航天电子吧] 一键封盘 Wangrenhai123456 08-0508-05 10:57
- 71 0 [维康药业吧] 出了太多吧,过山车,,,,, 股友62317k0V72 08-0508-05 10:57
- 88 0 [宇顺电子吧] 看看宇顺这市值和流通盘,大股东实力出手,资金 于理饮 08-0508-05 10:57
- 100 0 [鼎泰高科吧] 现在是工业母机倒数第一,变拉机了。 懂的很多很费根 08-0508-05 10:57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看空30以下,加仓 被错杀的票 08-0508-05 10:57
- 80 0 [海南机场吧] 织布机一样,天天上下一两分钱 股友P166332c20 08-0508-05 10:57
- 579 3 [华自科技吧] 感谢华自科技,虽然今天卖早了,但这确实是一支 峰回路转云开雾散 08-0508-05 10:57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幸亏跑的快 股友1676i912p0 08-0508-05 10:57
- 77 0 [中旗新材吧] 还好昨天尾盘跑了 山高路远沟深 08-0508-05 10:57
- 74 0 [白云山吧] 服了,再见 辛德蕾拉 08-0508-05 10:57
- 80 0 [南京聚隆吧] 真20CM了? n450613689752474 08-0508-05 10:57
- 88 0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被废了,短期内难有作为,撤退了,吃了半个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8-0508-05 10:57
- 67 0 [柏诚股份吧] 漏勺啊 韭菜一定烤着吃 08-0508-05 10:57
- 77 0 [标榜股份吧] 追上去 承禅观市 08-0508-05 10:57
- 80 0 [奕东电子吧] 现在清的只剩一点底仓了,感谢主力,祝主力发大 基民7292R07r86 08-0508-05 10:57
- 138 0 [联得转债吧] 跑了,留下的发大财。 茂名可转债 08-0508-05 10:57
- 71 0 [奥飞娱乐吧] 抱怨也没用,跌倒,月底,然后在业绩杀一波,就 多文有余地虞姬 08-0508-05 10:57
- 76 0 [蓝色光标吧] 预计下午大跌 我就是尹汝芬 08-0508-05 10:57
- 75 0 [英维克吧] 股峰一次比一次低真的凉了 生动的庄翼扬 08-0508-05 10:57
- 153 3 [焦煤吧] 发生了什么 股友0M782g8760 08-0508-05 10:57
- 78 1 [范式智能吧] 天天跳水 三金贝 08-0508-05 10:57
- 90 1 [科大讯飞吧] 沉住气,不是没怎么样吗?没有震荡回调就不叫股 楠楠自羽 08-0508-05 10:57
- 548 4 [包钢股份吧] 各位大哥帮我看看这什么妖股盘中封三次 平静的吕翌梅 08-0508-05 10:57
- 141 3 [运达股份吧] 你们追不上了 创世神盘古 08-0508-05 10:57
- 102 2 [运达股份吧] 中环海陆就是个庄股票,没有热度,但是走趋势, VVR7700W 08-0508-05 10:57
- 114 7 [鸿特科技吧] 快下来,7.20以下,我再接回来。 邦德_007 08-0508-05 10:57
- 611 4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就开盘了,关于今天的行情,是涨还是跌,结 林哥观hgcj1988 08-0508-05 10:57
- 78 0 [红旗连锁吧] 这个减持了还不走等到接盘啊能跑多快跑多快 红墙守拙人 08-0508-05 10:57
- 76 0 [中科江南吧] 猪力,醒醒,板块都上天了,你还在地板上!别睡 上翘签 08-0508-05 10:57
- 75 0 [新研股份吧] 没办法,慢慢熬吧 冰河世纪的鱼 08-0508-05 10:57
- 72 0 [光弘科技吧] 看今年能不能翻一番了 A自然 08-0508-05 10:57
- 131 0 [山河智能吧] 调整一下我再回来 龙门大道南 08-0508-05 10:57
- 145 0 [美联新材吧] 美联新材苊烯产量全球领先,日本头部企业的M8及 紫微在东方 08-0508-05 10:57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必板!esim概念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8-0508-05 10:57
- 86 0 [尤洛卡吧] 半个月的成果就是为了洗盘,都洗完了还要啥自行 卡哇一 08-0508-05 10:57
- 71 0 [夏厦精密吧] 吓傻精密 金玄燊 08-0508-05 10:57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上龙虎榜不 股友650M9659M8 08-0508-05 10:57
- 79 0 [华润双鹤吧] 挖个坑埋点土,数个12345。把韭菜都种山顶了 等风来吧666 08-0508-05 10:57
- 125 2 [天舟文化吧] 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。天舟涨不上去就是因为唱多 股友G585V78529 08-0508-05 10:57
- 5677 21 [大博医疗吧] 据说,咱有骨科机器人,还有三D什么东东,咱进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2808-05 10:57
- 81 0 [中国国航吧] 完犊子买早了 国产八飞特 08-0508-05 10:57
- 97 0 [南兴股份吧] 西藏旅游从水下7个点泛红,韩建目前也快到红, 欧陆GT 08-0508-05 10:57
- 86 0 [锐新科技吧] 买点拿个长线看看 大道至简a 08-0508-05 10:57
- 83 0 [顺丰控股吧] 又开始狗了 兵火青春 08-0508-05 10:57
- 93 0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21先上一把,不行的话,20再上 延福 08-0508-05 10:57
- 64 0 [新恒汇吧] 中签的还在吗,报个到 股友H3clIM 08-0508-05 10:57
- 114 1 [泽宇智能吧] 泽宇智能解禁数量偏大,适当谨慎。 yzzjjj2008 08-0508-05 10:57
- 117 2 [世纪天鸿吧] 踩雷了,评论区才发现一堆粉丝多的大V,这群大V 水沸的仉筠 08-0508-05 10:57
- 130 5 [西藏天路吧] 跟风山河,天路是山河的小弟,没有投资价值 被割12年的老韭菜 08-0408-05 10:57
- 83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重大利空崩 c1558014303402194 08-0508-05 10:57
- 75 0 [光线传媒吧] 有点不行 糊涂的线嘉云1 08-0508-05 10:57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[火箭] 股海里找牛牛 08-0508-05 10:57
- 83 0 [玉禾田吧] 这是高层人事变动嘛! 股友30u905c006 08-0508-05 10:57
- 66 0 [悍高集团吧] 真是一坨翔,吹票的拖呢? 股友ybo6VK 08-0508-05 10:57
- 97 2 [垒知集团吧] ,5块钱插入,可行? 破除心中贼 08-0508-05 10:57
- 86 1 [佳禾智能吧] 盘整结束了,主力吸筹差不多了 diy2015 08-0508-05 10:57
- 87 0 [顺钠股份吧] 应该可以拉起来了… 留壹单 08-0508-05 10:57
- 82 1 [亨通光电吧] 一波比一波强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0508-05 10:57
- 86 0 [佳缘科技吧] 老兄落后了,想当年和观想价位差不多,现在拉你 月球的列车8 08-0508-05 10:57
- 55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不知道这ETF这么牛,我看纳指下跌了非常多。不 随意诚实中 08-0508-05 10:57
- 221 3 [华宏转债吧] 有没想卖,但又怕卖后涨的? 可转债女交易者 08-0108-05 10:57
- 78 0 [星光股份吧] 大家快跑啊 追涨杀跌专业户哦 08-0508-05 10:57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国家给你机会给你钱你都不行 股友39889V21r5 08-0508-05 10:57
- 82 0 [跨境通吧] 今天情绪这么好,他压着不涨,明天后天情绪一塌 股友Y37I163209 08-0508-05 10:57
- 106 0 [万兴科技吧] 估计要回踩下74了 股友030291n07Q 08-0508-05 10:57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涨停走人 股友DrSdBd 08-0508-05 10:57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跑了。留下的等发财吧 股友OA31599772 08-0508-05 10:57
- 404 2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的收购主要涉及公司前身的重组收购以及其 长春牛哥 08-0508-05 10:57
- 96 1 [利欧股份吧] 3.89大概率是今天的最低点 咸鱼翻身老六 08-0508-05 10:57
- 203 3 [完美世界吧] 诛仙2手游如果明天垮了就跌得厉害噢,还是减仓 股痴大红帽米高 08-0508-05 10:57
- 94 1 [完美世界吧] 这个主力胃口很大 不如吃茶去269 08-0508-05 10:57
- 72 1 [日经225吧] 跳空高开有戏 阳光的吕虔 08-0508-05 10:57
- 249 1 [云意电气吧] 为解除短周期技术超涨,主力必需要牺牲一点筹码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5 10:57
- 74 0 [欧菲光吧] 长上影 岁月无痕818 08-0508-05 10:57
- 78 0 [招商银行吧] 翻红卖了一半,下午接回来… 耐性坚韧正确目标 08-0508-05 10:57
- 87 0 [宇通客车吧] 慢慢来,细水长流 股友qzUVSc 08-0508-05 10:57
- 92 0 [中国铝业吧] 看这图形,机构就是的气氛活跃组,洗脚物的打波 奋斗之斯特拉 08-0508-05 10:57
- 74 0 [亿纬锂能吧] 优秀..变绿了 百战的束琦 08-0508-05 10:57
- 155 0 [顺景科技吧] 偶尔的大单买入或卖出可能就会使股价大幅波动, 可爱的喵 08-0508-05 10:57
- 115 0 [中科信息吧] 我已经全仓在场。拉与不拉,不是主力的事,是我 落笔者 08-0508-05 10:57
- 83 1 [银行Ⅱ吧] 已在高位,仅在诱多而巳 股友969V7166w8 08-0508-05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