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1 8 [海立股份吧] 大哥大姐们,17.59亏12个点,一个月有没有希望 东风空愈 08-0508-05 10:52
- 66 0 [科沃斯吧] 感谢庄家 谦虚的光飘君8 08-0508-05 10:52
- 211 2 [前沿生物-U吧] 用这种方式砸盘发泄,说明筹码真的很多了。每天 股友7275z109f3 08-0508-05 10:52
- 66 1 [科蓝软件吧] 按时间推算,也该到反弹节点了。 只抽红旗渠 08-0508-05 10:52
- 337 2 [*ST天茂吧] 这是我见过的最惨的多杀多行情。上一次这么惨, 思想远大 08-0508-05 10:52
- 72 0 [招商公路吧] 废股 股友E782g65772 08-0508-05 10:52
- 75 0 [佐力药业吧] 量化厉害 旺旺2020旺旺 08-0508-05 10:52
- 65 0 [德固特吧] 会破29.50元的。 遨游云海 08-0508-05 10:52
- 72 0 [游族网络吧] 力呀马上绿然后争取倒数第一 阿土图 08-0508-05 10:52
- 74 0 [生益电子吧] 跌很点,我在48元等你 al3373212525686280 08-0508-05 10:52
- 109 0 [天汽模吧] 前面每次大涨都是10亿以上的成交量,凭这点成交 大熊猫吃菜 08-0508-05 10:52
- 69 0 [国林科技吧] 怎么样!怎么样!一分钟结束战斗 满仓红的大A 08-0508-05 10:52
- 78 0 [中国卫通吧] 还好没买你们继续吹 oldboy00001 08-0508-05 10:52
- 74 0 [光线传媒吧] 明知道今天危险,还是买了,后悔呀 和气高雅得婉琳 08-0508-05 10:52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买一手拉崩他 股友91N9M00796 08-0508-05 10:52
- 65 0 [欧菲光吧] 看不到希望了 难搞哦都飘红咯 08-0508-05 10:52
- 6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到6块可以入,大于这个都是套 听风798 08-0508-05 10:52
- 65 0 [弘信电子吧] 红杏出墙了 稳健的李芸菲 08-0508-05 10:52
- 241 0 [宁波海运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,浙江能源海运资产重组预期强烈 apple00000001 08-0508-05 10:52
- 74 0 [云天励飞-U吧] 警惕追涨杀跌 基民ldpbBT 08-0508-05 10:52
- 78 0 [东方雨虹吧] 庄拉一把下来,就在2~3/分钟摆动,看你做T如何 金山堰 08-0508-05 10:52
- 85 0 [方正电机吧] 猪立,老师刚说了今天跌,本周都是跌,你就给个 WC1888 08-0508-05 10:52
- 94 0 [文科股份吧] 果真是文科状元 西门王多鱼 08-0508-05 10:52
- 75 0 [中科金财吧] 猛 金牛拓土 08-0508-05 10:52
- 86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宝贝儿,加油 D基D利 08-0508-05 10:52
- 86 0 [江苏雷利吧] 漂亮,今天把卖出的人都洗下车,别给便宜筹码 股友300999 08-0508-05 10:52
- 7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地天板翘板的大概率是官队,不这样吃不饱筹码, 平和的王子轩1 08-0508-05 10:52
- 73 0 [彩虹集团吧] 今天被套得死死的 酱香神水 08-0508-05 10:52
- 72 0 [供销大集吧] @供销大集敢不敢跌到2.20,我贷款买进 商界枭雄霍景良 08-0508-05 10:52
- 132 0 [元隆雅图吧] 太拉跨了 天天吃榴莲 08-0508-05 10:52
- 69 0 [国联股份吧] 直接拉个涨停呗,小心散户又跑进来了 鹏废绿能 08-0508-05 10:52
- 70 0 [冰山冷热吧] 走了留下的老板发财 真呲毛 08-0508-05 10:52
- 94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早上低开买,早上拉高卖!下午尾盘拉别买!下午 曰曰曰888 08-0508-05 10:52
- 95 0 [盛航股份吧] 今天是入驻盛航的第十个交易日,亏两个点,观察 bb2018年更不行 08-0508-05 10:52
- 35 0 [卓翼科技吧] 快点涨停 财运积玉de兰陵王 08-0508-05 10:52
- 78 0 [新易盛吧] 等下午看173的附近是否有大的买盘了 听床师说 08-0508-05 10:52
- 96 0 [汉商集团吧] 战绩会骗人,战线不会,10日线站不稳别进 股友8N7810l127 08-0508-05 10:52
- 190 1 [恒宝股份吧] 09:48京东币链:正在进行稳定币牌照申请的准备 精制的农琼 08-0508-05 10:52
- 410 5 [中国西电吧] 明天收盘股价7.2元!后天股价要上8元!8月12日 李海雄5307195894 08-0508-05 10:52
- 29 0 [新恒汇吧] 被洗下车了 小韭菜要赚钱q 08-0508-05 10:52
- 79 0 [莲花控股吧] 杂中你怎么那么拉圾, 基民255M60999Y 08-0508-05 10:52
- 21 0 [上纬新材吧] 快进!!! 咸鱼M 08-0508-05 10:52
- 73 0 [*ST金科吧] 两年多了俏丽赵头像到底是害人还是帮人?!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8-0508-05 10:52
- 93 0 [中国铝业吧] 没有资金看得上,只有一些托涨一点拼命喊散户接 Nothing19 08-0508-05 10:52
- 81 0 [航天动力吧] 千万注意北化5个涨停板后跌倒都摸鱼了,这个就 梦见海琴 08-0508-05 10:52
- 96 1 [顺络电子吧] 昨天朋友让我今天冲高卖我一不留意就没走成。这 满仓即涨停啊 08-0508-05 10:52
- 103 1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集团,你是不是还有10增持没有完成啊? 有礼貌的木子新6 08-0508-05 10:52
- 48 0 [慧博云通吧] $慧博云通(SZ301316)$ 股友76712KE813 08-0508-05 10:52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就一日的行情,要长期拿着 股友vQ79969660 08-0508-05 10:52
- 71 0 [建设工业吧] 这么差啊 股友9zC9526252 08-0508-05 10:52
- 65 0 [易点天下吧] 跑了下午继续下杀 杨炎熹小狗狗 08-0508-05 10:52
- 441 4 [北方导航吧] 诱多好几天,真假难辨 佰万哥 07-0508-05 10:52
- 83 0 [立讯精密吧] 近三周为什么这么? 股友65630cU361 08-0508-05 10:52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这饼画的比英伟达涨幅还恐怖,人家三年才翻五倍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8-0508-05 10:52
- 80 0 [TCL中环吧] 在板块中!滥竽充数的东西 股友g5C1038139 08-0508-05 10:52
- 81 0 [*ST中岩吧] 连跌八天,跌了几十个点还在跌,不然直接倒闭算 股友81169q1h22 08-0508-05 10:52
- 82 0 [潞化科技吧] 垃圾! 股友2Md8860323 08-0508-05 10:52
- 99 0 [赫美集团吧] 这是一根穿云箭不? 猫可777 08-0508-05 10:52
- 79 0 [ST际华吧] 又买高了? 股海五千只取一瓢 08-0508-05 10:52
- 93 0 [四川美丰吧] 哒孝,你买的那些杂毛,说实话道爷爷没有看上过 无道5200 08-0508-05 10:52
- 129 8 [新炬网络吧] 垃圾,有种永远32 股友A13357e526 08-0508-05 10:52
- 71 0 [东芯股份吧] 拿住不动一股不卖 低调的鹭鹭 08-0508-05 10:52
- 85 0 [灿勤科技吧] 好久不见,我又回来了 韭菜盒子怪7 08-0508-05 10:52
- 100 0 [美农生物吧] 比主力成本还低,不暴力向下挖坑很难启动 N777888999 08-0508-05 10:52
- 102 0 [联盛化学吧] 50手拉涨停 勇敢果断 08-0508-05 10:52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真的强 只做人气超短 08-0508-05 10:52
- 69 0 [欧菲光吧] 放量下跌拉高出货 毛毛虫客路青山 08-0508-05 10:52
- 82 2 [光环新网吧] 这种减持股对投资者公平?集体举报光环新网 待成长别割 08-0508-05 10:52
- 109 5 [华帝股份吧] 的前几天6.65出的刚刚6.39买回来了中间还做了两 股友pGNV69 08-0508-05 10:52
- 79 0 [盛通股份吧] 主力这招永远有效,永远有冲头会进来啊 股友21Ir770270 08-0508-05 10:52
- 89 0 [XD中远海吧] 要补缺口了… 活角88888888 08-0508-05 10:52
- 77 0 [水晶光电吧] 垃圾 莲花南路向阳 08-0508-05 10:52
- 72 0 [日海智能吧] 明天还能板吗? 热情的乔芮荷 08-0508-05 10:52
- 86 0 [S佳通吧] $S佳通(SH600182)$ 太空漫步9 08-0508-05 10:52
- 84 0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胃口很大啊 小心做得万年散 08-0508-05 10:52
- 84 0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出货了,我先走了!祝留下的发财 股友150q272i99 08-0508-05 10:52
- 71 1 [胜通能源吧] 我来点个火14.50买入30万股 股友0773297h7v 08-0508-05 10:52
- 103 3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375-72多,止损3368,目标看3383-86(第二 hhb8163霍 08-0508-05 10:52
- 80 1 [千金药业吧] 中药涨的时候你没指数涨得多,中药跌的时候你可 JR168 08-0508-05 10:52
- 80 0 [荣昌生物吧] 圆弧形屋顶 买必跌必退市 08-0508-05 10:52
- 81 0 [达嘉维康吧] 啥也不是业绩不好难成大器,亏了不好玩,看走眼 大度的曹三仟 08-0508-05 10:52
- 78 0 [万丰奥威吧] 垃圾,跟跌不跟涨 股友5187x1L062 08-0508-05 10:52
- 71 0 [证券Ⅱ吧] 早上那个装笔样去哪里了,大笋子 地球令叠第一 08-0508-05 10:52
- 106 1 [捷昌驱动吧] 这么好的行情主力资金为什么持续流出呢,搞不懂 股友873876p3z9 08-0508-05 10:52
- 93 0 [长阳科技吧] 又要完蛋了 不会看线的股王 08-0508-05 10:52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跌得莫名其妙!逻辑没有任何变化,等等看!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8-0508-05 10:52
- 85 0 [力生制药吧] 老子割了你!你去涨吧 一马当先2003 08-0508-05 10:52
- 82 1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能够冲过3.83就稳了 悠闲的柳晋柳 08-0508-05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