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皇马科技吧] 清仓了,盈利了几十个点,成功做了几次T 宇宙浪子万能服务 08-0508-05 10:52
- 81 0 [欢瑞世纪吧] 欢瑞老庄,快来3个跌停吧,等了几周不下跌,你 huwei12345788 08-0508-05 10:52
- 120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空头现在只剩下吓唬散户了,大家都抗住,空头抗 持股十年lin 08-0508-05 10:52
- 86 1 [贝因美吧] 黑心公司 股友4ygiVK 08-0508-05 10:52
- 82 2 [ST应急吧] 温水煮青蛙,大跌在星期四,直接破九,8左右徘 狂飙1688 08-0508-05 10:52
- 131 5 [多晶硅吧] 我49800的多啊,怎么不回头了,涨回来吧 开空开到自闭 08-0508-05 10:52
- 99 2 [抚顺特钢吧] 大盘,板块全红的b绿 股友8913K093C9 08-0508-05 10:52
- 223 4 [盛屯矿业吧] 最快摘帽的三天,所以下个星期一开始,他就不敢 股友q9789201N8 08-0508-05 10:52
- 105 2 [群兴玩具吧] 杨幂还在吗? 在读炒股大学牲 08-0508-05 10:52
- 87 1 [谱尼测试吧] 这小山养的庄家,每天先拉高然后阴跌 傲视的曾岚 08-0508-05 10:52
- 227 2 [恒生电子吧] 无风不起浪,相信小作文,恒生电子一定会参与蚂 n140927750485d7e 08-0508-05 10:52
- 210 3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医药从200股到200手,越加越亏!越亏越加! 富可大展得尘心 08-0508-05 10:52
- 149 4 [方正证券吧] 某老托说买这个方正就一把梭哈删软件,如果你四 波段之美1 08-0508-05 10:52
- 299 7 [ST东尼吧] 主力在分时图上给散户竖了个中指 堆金亨通地梦轩 08-0108-05 10:52
- 98 0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没有量别碰,等待吧 好好说别急 08-0508-05 10:52
- 72 0 [国际医学吧] 垃圾 魏小宝的故事 08-0508-05 10:52
- 34 0 [东信和平吧] 不错不错 温柔来一刀 08-0508-05 10:52
- 117 0 [慧辰股份吧] 最低点割肉了,换股了688098申联生物真不会炒股 资金翻三倍 08-0508-05 10:52
- 90 0 [富森美吧] 继续翻红,个股开始好起来了。 南乡书童1990 08-0508-05 10:52
- 84 1 [爱乐达吧] 这个庄黑得很,赶紧跑 牛了个B 08-0508-05 10:52
- 97 3 [汉威科技吧] 这种弱比,涨一天就完,真的够弱 股友386215Z92a 08-0508-05 10:52
- 91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下周来抄底 倒反天 08-0508-05 10:52
- 97 2 [远大医药吧] 人才,连跌3周,没一点稳的感觉 丁兆景 08-0508-05 10:52
- 83 1 [中际旭创吧] 茶正浓,戏正好! 无为7777 08-0508-05 10:52
- 97 2 [银轮股份吧] 有本事你就跌停,砸盘都没力气,温水煮青蛙呢 股友17856Y70F6 08-0508-05 10:52
- 116 6 [国轩高科吧] 东方财富app,大家看下弹幕还有没,我新换的手 股友18111Pu085 08-0508-05 10:52
- 209 1 [上海环境吧] 上海环境:融资净买入255.5万元,融资余额2.44 上海环境资讯 08-0508-05 10:52
- 320 0 [锋工转债吧] 买个底 牛迴速龜 08-0508-05 10:52
- 99 0 [电投产融吧] …… 东财网友3340513798773062 08-0508-05 10:52
- 77 0 [立讯精密吧] 真是小刀不快,你慢慢片哈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8-0508-05 10:52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没戏了 有创造力的易10 08-0508-05 10:52
- 75 0 [联环药业吧] 这个byy真垃圾 股友0976Q5d979 08-0508-05 10:52
- 64 0 [群兴玩具吧] 太牛了 不玩了a妈妈 08-0508-05 10:52
- 92 0 [ST易购吧] 商务部副部长去了也不涨一涨 股友giqJMt 08-0508-05 10:52
- 79 0 [天赐材料吧] 这股套牢者又多又高,主力不会轻易拉升的 WMDGPCH 08-0508-05 10:52
- 72 0 [欧普康视吧] $欧普康视(SZ300595)$ n201913678101112 08-0508-05 10:52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还没有人跑吗!看来是没有人来接盘呀! 勇敢地小琵琶 08-0508-05 10:52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你再涨的话,我就买了。我一买!那一定是摧枯拉 一卖就涨我牛 08-0508-05 10:52
- 80 0 [焦煤吧] 靠,真的绿了,昨天晚上涨的红红火火,我刚追进 耐心的周莎莎3 08-0508-05 10:52
- 83 0 [世纪华通吧] 又t飞了 沙僧的鱼 08-0508-05 10:52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9.18上映后,最少到6元以上 飞花玲 08-0508-05 10:52
- 76 0 [雪迪龙吧] 简直就是 瘦瘦的糖糖 08-0508-05 10:52
- 74 0 [徕木股份吧] 这种走势还不稳健吗,今天大部分的东西都回落了 jeffic 08-0508-05 10:52
- 72 0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传奇会在很短的时间,股价突破48元,我们拭 生龙活虎的旺财 08-0508-05 10:52
- 482 1 [上海电气吧] 加一点,下午继续 左右大将军 08-0508-05 10:52
- 104 1 [中粮糖业吧] 拉一波,套一波,然后跌到8 随遇而安的平常心 08-0508-05 10:52
- 189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75-72多,止损3368,目标看3383-86(第二 hhb8163霍 08-0508-05 10:52
- 128 3 [南京高科吧] 中期票据利率2.16,多发行些干什么不行? 西部雪原360 08-0508-05 10:52
- 75 0 [卫星化学吧] 渣星化学,老渣男,老油条了,你继续… 标致的林翔云 08-0508-05 10:52
- 82 0 [比亚迪吧] 快点跑呀兄弟们,下午收盘绿3个点 艾克889 08-0508-05 10:52
- 74 0 [永泰能源吧] 拉鸡中的标杆 咖啡猫喝咖啡 08-0508-05 10:52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洗洗明天一字走起 三亿穿云箭 08-0508-05 10:52
- 70 0 [仕佳光子吧] 目前老大跌幅第一 股海中寻乐 08-0508-05 10:52
- 69 0 [西宁特钢吧] 操盘的是不是不行?萎成这样 小韭菜本菜啊 08-0508-05 10:52
- 71 1 [阿石创吧] 牛呀 涅槃之路 08-0508-05 10:52
- 89 1 [盐津铺子吧] 今天有点猛 ZYjLLRSMakDB0gLL 08-0508-05 10:52
- 77 0 [湘佳股份吧] 鸡肉板块异动,这货被阉了 小白唐 08-0508-05 10:52
- 78 0 [白银有色吧] 盘子太大,没必要拉涨停 天空二号 08-0508-05 10:52
- 78 0 [协鑫能科吧] 恒信东方的长发财喽! 风影20151118 08-0508-05 10:52
- 76 0 [博瑞医药吧] 每次一样 俏丽的贺翔鹰 08-0508-05 10:52
- 76 0 [共同药业吧] 今天你敢反包来个20厘米? 麻雀哥分仓战法 08-0508-05 10:52
- 49 0 [上海新阳吧] 阿石创的小跟班 降龙十八知昂涨 08-0508-05 10:52
- 71 0 [融创中国吧] 债转股派发压力太大不乐观 股友88h1872c88 08-0508-05 10:52
- 84 2 [文科股份吧] 今天出货,水上跑了一半 单吊无所畏惧 08-0508-05 10:52
- 79 0 [科华数据吧] 这个股让人不得不t,舍得t的人赚钱的很 股友XURlLW 08-0508-05 10:52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不知道哪些大聪明接盘 诙谐幽默的砚书9 08-0508-05 10:52
- 74 0 [*ST金科吧] 拉几啊,就是不涨,眼瞎!错过了多少利润啊! 苍蝇腿摘桃子姐 08-0508-05 10:52
- 73 0 [恒帅转债吧] 次新妖玩的少了,末日妖太多了 小鹿来我家 08-0508-05 10:52
- 73 0 [迈瑞医疗吧] 很明显基本都失望离场了嘿嘿 圣依依 08-0508-05 10:52
- 166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已打开了天花板,上面一片艳阳天,将带领上 股友82682l9v23 08-0508-05 10:52
- 80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怎么,大师兄回来了 韭菜连根拔起吃土 08-0508-05 10:52
- 122 1 [润贝航科吧] 不是吧你在搞什膜 淮淮崽 08-0508-05 10:52
- 115 2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大盘给力,韵升能涨停吗! 阿飞321123 08-0508-05 10:52
- 79 0 [大众公用吧] 织布机 天生我财333 08-0508-05 10:52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闭眼入就是离99元差好远 股友10609RV162 08-0508-05 10:52
- 70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分钱玩一天…… 大气的智星 08-0508-05 10:52
- 66 0 [内蒙一机吧] 服气了,以后都不买这个了 MMM汇君 08-0508-05 10:52
- 88 0 [中国动力吧] 这股千万别追,躺好就好,拉两只点就跑,别怕上 盛世豪杰888 08-0508-05 10:52
- 79 0 [航天发展吧] 之前是涨过三个点,就开始出货,砸盘。这个月是 空空窟窿 08-0508-05 10:52
- 74 0 [绿通科技吧] 感觉洗洗尾盘强拉涨停妥妥滴!35进的应有肉吃! 自在de赫拉 08-0508-05 10:52
- 76 0 [XD中远海吧] 这股变垃圾了,以后只会越来越垃圾 万事四海的云中鹤 08-0508-05 10:52
- 443 0 [美格智能吧] 你们卖出的甚至不愿意多给主力一点时间 一天一个点1 08-0508-05 10:52
- 88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位置如果放点量冲过14.8啥资金都回来了,弱势 右侧的秘密 08-0508-05 10:52
- 74 0 [康芝药业吧] 垃圾股 股友1Q09697P13 08-0508-05 10:52
- 69 0 [美图公司吧] 韭菜那么喜欢被套,赶紧加仓吧?别耽误了后面被 虾买虾卖 08-0508-05 10:52
- 65 0 [华东数控吧] 趁着反弹及时止损!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风险大于机会 08-0508-05 10:52
- 73 0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智造@装!继续装! 诺克道 08-0508-05 10:52
- 61 0 [东信和平吧] 25.8清仓的太急了点成买了 股友31D56I8863 08-0508-05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