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隆华科技吧] 涨一天,跌三到四天,很有规律 股友p7cGhk 08-0508-05 10:51
- 91 0 [禾望电气吧] 感谢禾望电气,感谢主力,全仓全出了,净利30%,留 天选红韭菜 08-0508-05 10:51
- 108 2 [荣联科技吧] 怎么样?还是站不上8元,哈哈 大鲨鱼83892 08-0508-05 10:51
- 117 2 [水晶光电吧] 上海发文挺AR眼镜,水晶吃政策红利 气冲冲和源滚滚 08-0508-05 10:51
- 85 1 [山东墨龙吧] 明天估计拉不动了,已经已经被关注了 无敌躺赢韭菜先生 08-0508-05 10:51
- 155 2 [ST金顶吧] 站着12.5的高位,再也回不去了 股友6y513p2529 08-0508-05 10:51
- 81 0 [吉大正元吧] 不要抄底,没有底 盘后拍断大腿 08-0508-05 10:51
- 74 0 [雅本化学吧] 啊,这垃圾啊 断舍离6661 08-0508-05 10:51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终于要开始卖了 柳市崃 08-0508-05 10:51
- 65 0 [巨星传奇吧] 发视屏了,给悦鲜活代言 城市单行道 08-0508-05 10:51
- 73 0 [汤姆猫吧] 562能买到吗? 股友03y52a2806 08-0508-05 10:51
- 78 0 [三丰智能吧] 十三点股票 股友BvLy1z 08-0508-05 10:51
- 119 0 [银行Ⅱ吧] 当很多人都在说银行股息率不行了的时候,有人又 问鼎资本张佳男 08-0508-05 10:51
- 64 0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还要跌,快卖 热心得郭靖 08-0508-05 10:51
- 81 1 [光环新网吧] 耐住寂寞,少盯盘,未来一两个月肯定有行情 坐等老庄抬轿 08-0508-05 10:51
- 75 1 [通威股份吧] 破20就得跑了 无心就行 08-0508-05 10:51
- 103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不封板,就是要调整了 老李滚雪球 08-0508-05 10:51
- 103 1 [宏和科技吧] 有人故意在压价钱发现没有,马上均线了又给下去 善画的景瑜 08-0508-05 10:51
- 90 2 [新五丰吧] 你看看板块啊!主力眼瞎? 有毅力的凌烨6 08-0508-05 10:51
- 183 5 [星宸科技吧] 今天大股东疯狂出货25万股,这肯定是减持砸盘的 资金翻三倍 08-0508-05 10:51
- 150 5 [新恒汇吧] 还是那句话,有筹码的,最好的操作就是不操作… 皖南阿骨打 08-0508-05 10:51
- 92 2 [山东钢铁吧] 马钢股份涨停你还不涨 有钱得樱木花道 08-0508-05 10:51
- 78 4 [森麒麟吧] 调整,调整,还是没完没了的调整! 南粤小股民 08-0508-05 10:51
- 148 5 [顺网科技吧] 杭州的股票不要买,基基上很差! 无法逾越的三千 08-0408-05 10:51
- 181 4 [广东鸿图吧] 三个月内会涨到20块 头像是网图 08-0408-05 10:51
- 124 4 [浙文互联吧] 每次一涨,姓蔡的一吹,第二天肯定跌! iiuuuui 07-3008-05 10:51
- 77 0 [沧州明珠吧] 每天上面就压那么点大单太少了,得压它十万八万 XX欣哥1970 08-0508-05 10:51
- 81 0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十大流通股东,究竟是哪家在操盘呢?怎么看 股友bGUtWR 08-0508-05 10:51
- 71 1 [西藏天路吧] 领涨变成跟风快跑。 老乡快回来啊 08-0508-05 10:51
- 123 2 [华贸物流吧] 谁能想到7月23.24号二天涨五个多点竟然是出货呢 锦时纳禧 08-0508-05 10:51
- 93 2 [*ST康佳A吧] 大盘涨成这样你涨1分 加千思的宾洲 08-0508-05 10:51
- 85 1 [弘景光电吧] 87-90一线继续磨! 股友q607H12919 08-0508-05 10:51
- 135 1 [康缘药业吧] 中药领域7个品种处于Ⅲ期临床或报产阶段,化药 股友D4XWii 08-0508-05 10:51
- 82 1 [华友钴业吧] 早上追进去的又要吃套了。 友好的叶馨鹰 08-0508-05 10:51
- 80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股活跃度就是不行,北交量能不行啊。 湖北猛牛 08-0508-05 10:51
- 136 5 [长亮科技吧] 我到底买的是长绿科技还是长亮科技啊大兄弟你红 大脸猫爱吃烤鱼 08-0508-05 10:51
- 147 2 [保龄宝吧] //@仁东方:7块,8块你不买,你不亏钱谁亏钱 仁东方 08-0508-05 10:51
- 239 7 [华润医疗吧] @爱马仕橙非常感谢!尽管我没从豆包找到华润医 有深度de帝摩斯 08-0508-05 10:51
- 436 4 [爱慕股份吧] 爱慕股份(603511)走势预测,短期,在17.86受 羽化2219 07-2808-05 10:51
- 76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垃圾 钱来钱来快快来 08-0508-05 10:51
- 119 0 [外服控股吧] 社保新规,利好外包服务公司 国盾20年 08-0508-05 10:51
- 80 0 [冰山冷热吧] 老大轮流转做,今天到雪人 君自2024解套 08-0508-05 10:51
- 110 0 [普利特吧] PEEK已轻量化应用于机器人领域,股价低,可看高 c5887231436715423 08-0508-05 10:51
- 69 0 [掌趣科技吧] 看这走势,半年报不是一般的烂 洒脱随性的兰傲坤 08-0508-05 10:51
- 27 0 [阿石创吧] 太厉害了!可惜我走了啊! 万事生财女王 08-0508-05 10:51
- 1784 0 [纯碱吧] 哈哈:不错、多单吃进中…… 随缘昵称 08-0508-05 10:51
- 77 0 [南方泵业吧] 下午把上引线收了 yffyyy 08-0508-05 10:51
- 90 0 [*ST纳川吧] 这个到底在等什么消息? 雷厉风行的游言秋 08-0508-05 10:51
- 126 3 [农业银行吧] 大顶即将来了 红太狼的郎 08-0508-05 10:51
- 139 1 [美联新材吧] 子公司辉虹科技是全国首家且唯一生产苊烯单体和 蓝色飞扬 08-0508-05 10:51
- 81 0 [皇氏集团吧] 东方证券四千多万股等你们接盘 yang115344 08-0508-05 10:51
- 78 0 [奥飞娱乐吧] 就跟死了一样 天际hxs7164 08-0508-05 10:51
- 134 2 [中国银河吧] 买四大银行还不如买四大头部券商。 ABCABC123123 08-0508-05 10:51
- 66 1 [西安饮食吧] 一毛钱都涨的如此艰难 妩媚动人的凛正5 08-0508-05 10:51
- 192 0 [城建发展吧] 红利何时入怅 日月星汉 08-0408-05 10:51
- 99 0 [亿帆医药吧] 亿立舒的市场营销没打开吗?股价没体现出来。 股友Flydbo 08-0508-05 10:51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陈舵主的票你们也敢高抢?哈哈 申天石 08-0508-05 10:51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哈哈哈果然尾盘拉升跑步离场 股友3931793w3a 08-0508-05 10:51
- 67 0 [多晶硅吧] 都说了继续加空,打爆多勾 我要做最棒的韭菜 08-0508-05 10:51
- 275 0 [壹网壹创吧] 按照昨天和今天量就算没大股东减持这个大利空也 千年三千二 08-0508-05 10:51
- 97 0 [百傲化学吧] 涨停连续大涨 平心而论68 08-0508-05 10:51
- 75 0 [创业板指吧] 该拉升了,上来吧! 股友RFUoHq 08-0508-05 10:51
- 77 0 [ST应急吧] 流出6000万,才砸不到2个点,说好的三个跌停呢 ST袁茜林 08-0508-05 10:51
- 79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这走势,鼓掌,给主力喝彩!! 涨停板20个 08-0508-05 10:51
- 78 0 [豪威集团吧] 高开低走,技术破位,换了龙芯中科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51
- 79 0 [华大九天吧] 准备收网暴跌,及时割肉躲一躲,跌了再买,不破 豹炒酒菜 08-0508-05 10:51
- 81 1 [退市苏吴吧] 最后的逃跑机会,收盘又是跌停 股友3O327f9070 08-0508-05 10:51
- 47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居然不跟港股指数 小龟刀仔锯大树 08-0508-05 10:51
- 75 0 [三六零吧] 这几天连续跌3天,整个市场没几家吧? 股友L1tpAh 08-0508-05 10:51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绿兴个, 川ZJ8K36 08-0508-05 10:51
- 17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大概率是配股成功了,8月4日若达不到配股条件, 苍月观海 08-0508-05 10:51
- 94 1 [多晶硅吧] 小伙伴们,紧握09合约筹码,不给主力减仓机会( 股市小命 08-0508-05 10:51
- 79 1 [欧派家居吧] 不会上去了,不要心存幻想 股友22K221861u 08-0508-05 10:51
- 96 1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股价会超过中芯 hy0623 08-0508-05 10:51
- 100 3 [达安基因吧] 明天开始埋人三天起步 Franklinme 08-0508-05 10:51
- 81 0 [红太阳吧] 补一刀 蒲公英会飞666 08-0508-05 10:51
- 79 0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是2025年8月5日。昨天23.28接,今天26.02卖 东方甄迪 08-0508-05 10:51
- 413 0 [远东宏信吧] 瑞银:上调远东宏信目标价至8.8港元 远东宏信资讯 08-0508-05 10:51
- 75 0 [三态股份吧] 废了垃圾极品 股友NB7o3d 08-0508-05 10:51
- 73 0 [光线传媒吧] 管不住手,一买就跌 和气高雅得婉琳 08-0508-05 10:51
- 80 0 [中国核电吧] 不睡三年不得醒 股友DGfIXv 08-0508-05 10:51
- 85 0 [华伍股份吧] 题材要补缺口,扭扭捏捏的,就不要跟直接拉得了 值尊宝 08-0508-05 10:51
- 76 0 [*ST金科吧] 和上次一样。破不了1.42。今天收盘1.41。明天低 Moon股圈交流 08-0508-05 10:51
- 79 0 [美团-W吧] V上去 万紫千红何时到 08-0508-05 10:51
- 7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别跌了,不要带坏券商盘,其他证券涨得好好的 洋洋喜欢 08-0508-05 10:51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散户不要接盘占岗 露姐不炒股 08-0508-05 10:51
- 94 0 [金龙羽吧] 今天上33应该不成问题吧?关键是量能跟上。 蓝天碧海888 08-0508-05 10:51
- 89 0 [浙江东日吧] 还在悬着,这也太牛了 细心的凌华音 08-0508-05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