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中兴通讯吧] 我看涨一个点都难。 股友GNcgiQ 08-0508-05 10:51
- 148 1 [凯众股份吧] 又是1分钱玩一天了,一直横盘,会有一天大跌的 全仓单吊一支票 08-0508-05 10:51
- 98 0 [新日股份吧] 压单出货 股友60U9q93870 08-0508-05 10:51
- 162 0 [招商深证TMT50ETF联接C吧] 怎么回事? 凯门大吉 08-0508-05 10:51
- 115 0 [比亚迪吧] 故意打压让外资抄底,最后年底财报一出来,亏成 优雅淡然的池博弘 08-0508-05 10:51
- 63 0 [东信和平吧] 赶紧封板吧做个表率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8-0508-05 10:51
- 162 1 [翔宇医疗吧] 此股有军工概念,军用外骨骼机器人才是大涨的原 积极进取得金钱豹 08-0508-05 10:51
- 162 0 [中航西飞吧] 周五尾盘调仓一半内蒙一机,今天尾盘最后一半去 火眼观股 07-2808-05 10:51
- 66 0 [贝因美吧] 还能拉不? luo977668422 08-0508-05 10:51
- 95 0 [星帅尔吧] 今天挺帅 股友Z666 08-0508-05 10:51
- 85 0 [隆平高科吧] 股价10元了!那赶紧打压,必须要打压到9块多 通古贯今 08-0508-05 10:51
- 86 0 [申能股份吧] 老钱你们也应该改改了,时代变了,又学会共享价 认知__是财富 08-0508-05 10:51
- 76 0 [光威复材吧] 绿了绿 n1409627912ab8791686 08-0508-05 10:51
- 82 0 [寒锐钴业吧] 韭菜集中营 翻倍先生 08-0508-05 10:51
- 70 0 [欧菲光吧] 这垃圾,永远都不要相信它, 甜美的唐昀棋 08-0508-05 10:51
- 87 1 [圣晖集成吧] 危险,要涨停早就涨停了。 股友075099l98Z 08-0508-05 10:51
- 104 2 [沃尔核材吧] 还没有减持完 股友q56282Q786 08-0508-05 10:51
- 105 2 [西藏天路吧] 估计很多人两三个点追进来了,又套住了 起点只做超短 08-0508-05 10:51
- 84 1 [台基股份吧] 拉几早点退市坑害韭菜 股友Fbaa6u 08-0508-05 10:51
- 156 4 [万丰奥威吧] 昨天不是美股大涨吗?不是说美股低空经济大涨吗 子云杉 08-0508-05 10:51
- 153 5 [铜陵有色吧] 8、9月总要站上四块吧 有风作斜 08-0508-05 10:51
- 151 3 [天富能源吧] 最后的揉搓,必将上涨,拭目以待! 股友ygPWYN 08-0508-05 10:51
- 145 2 [红利低波吧] 哥们,不是低波吗。低波啥意思啊 一只大土狗 08-0108-05 10:51
- 78 0 [国科微吧] 常言道,低位硬射搞,半年不起床 山水龙城 08-0508-05 10:51
- 93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什么时候再分红我抱着不卖了 朝气蓬勃的蒋杰 08-0508-05 10:51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封不住的 勇敢坚毅的雅颂8 08-0508-05 10:51
- 82 0 [普冉股份吧] 弱透 光电科技 08-0508-05 10:51
- 77 0 [昆仑万维吧] 万兴都拉起来了,他还在新低 股友jdbEtO 08-0508-05 10:51
- 75 0 [天孚通信吧] 主力真能砸。 小新鲜韭菜 08-0508-05 10:51
- 81 0 [立讯精密吧] 真看不起你 股友ug12759105 08-0508-05 10:51
- 72 0 [上纬新材吧] 这只烂股影响整个人型机器人板块! 股友26o631l113 08-0508-05 10:51
- 82 0 [银河金汇辰星FOF增利1号吧] 666买过一次,牛的很 完美的桂莎莉2 08-0508-05 10:51
- 73 0 [浙富控股吧] 这周懒得看你,自己织去吧 常胜锦华 08-0508-05 10:51
- 83 0 [飞凯材料吧] 咋回事啊,这个股吧就你两啊??? 向上向阳向好 08-0508-05 10:51
- 101 0 [中国平安吧] 转战新华转对了!看看它还是个死货! 會当凌绝顶 08-0508-05 10:51
- 73 0 [振东制药吧] 反正我走了,快跌停吧,连续跌三板我再来 混不到名 08-0508-05 10:51
- 96 0 [恺英网络吧] 靠?被套在山顶 股友c686X19169 08-0508-05 10:51
- 96 0 [蓝帆医疗吧] 三季度各种病手套周期来了虽然赶不上英科但是估 有创造力的薛桦16 08-0508-05 10:51
- 92 0 [指南针吧] 使劲跳,跳的多了唱多的骗子就少了 股友X2OFTR 08-0508-05 10:51
- 80 0 [海尔智家吧] 飞舞一个 奇迹会出现 08-0508-05 10:51
- 78 0 [中材科技吧] 利用资金优势高开然后直线下降 n14061858289829b 08-0508-05 10:51
- 149 0 [ST京蓝吧] 再不拉我就割了!靠!!什么玩意儿! 天上没馅饼 08-0508-05 10:51
- 168 4 [世嘉科技吧] 首板没买上,盯你好几天,今天股价提醒,一下就 三生之相 08-0508-05 10:51
- 89 0 [永泰能源吧] 什么事儿,不都是一个涨停板能解决的 来一杯香草拿铁 08-0508-05 10:51
- 68 0 [玻璃吧] 开多 收货人 08-0508-05 10:51
- 94 0 [浙江东方吧] 大笑话 股友odxS9k 08-0508-05 10:51
- 110 0 [优必选吧] 富贵今天跌了,再来一个图精准判断下后续走势 重生天龙9999 08-0508-05 10:51
- 153 3 [广博股份吧] 这到底什么垃圾啊一个月了越操作成本越高 基民6Z791e2765 08-0508-05 10:51
- 264 3 [中宠股份吧] 这是出货吗 有洞察力的许沛20 08-0508-05 10:51
- 116 1 [威派格吧] 有子弹的竞价冲进去,今日有巨阳甚至涨停,谨记 华尔街之虎阿达 08-0508-05 10:51
- 79 0 [齐翔腾达吧] 业绩不行的股 忘了股票吧 08-0508-05 10:51
- 134 0 [恒生指数吧] 周二早,昨日恒指快速反弹,昨夜外盘大涨。行情 YXJ8jy 08-0508-05 10:51
- 81 0 [ST金顶吧] 量化票就是收割机 股友2305e382L2 08-0508-05 10:51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致敬多头 CC天花板 08-0508-05 10:51
- 113 1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没有那1.6万手早就涨停了,那个没有格局的 知行合一8251 08-0508-05 10:51
- 189 5 [盛天网络吧] 好家伙,这是要来20cm,这么控盘逼我们走,吃独 只做趋势追随者 08-0508-05 10:51
- 97 2 [伟隆股份吧] 来个秒板 仙峰侠 08-0508-05 10:51
- 78 0 [棕榈油吧] 9030至9060做空,自己决定吧 超级短线小王子 08-0508-05 10:51
- 91 0 [洪通燃气吧] 板块没涨,应该不可持续,今天先建仓50% 生机广进的白鹤 08-0508-05 10:51
- 73 0 [深南电路吧] …… 基民mu08937630 08-0508-05 10:51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机构协议拉升,还不悄悄卖 坚强得傅红雪 08-0508-05 10:51
- 76 0 [常山药业吧] 来个逆事大反转加油加油 股友ml2OnI 08-0508-05 10:51
- 80 0 [西藏城投吧] 已经废了,没有买盘了,资金都去能赚钱的票了, 股友g66K783873 08-0508-05 10:51
- 76 0 [ST际华吧] 好股好庄股没有一次能赚钱永久删除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51
- 74 0 [扬杰科技吧] 哦豁 丁蟹蟹王 08-0508-05 10:51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有点怕2.21进来的 周线磊金 08-0508-05 10:51
- 1886 0 [中科曙光吧] 快买曙光,融券海光 无敌之大宝贝 08-0508-05 10:51
- 111 2 [永泰能源吧] 赚钱不急才行,着急基本都亏钱。一个月后在看风 沈阳阳光海岸 08-0508-05 10:51
- 81 1 [山东墨龙吧] 跑吧,涨停出货的 股友83mp929085 08-0508-05 10:51
- 107 2 [老百姓吧] 真的没见过这样走势股票,过山车 每天高抛低吸 08-0508-05 10:51
- 70 0 [中兵红箭吧] 这个股天天A字 股友627131Zt20 08-0508-05 10:51
- 76 0 [启明星辰吧] 被抖音忽悠进来的快点走嘛,只有等你们走了,这 股友E793571n96 08-0508-05 10:51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为什么反复开板?太吓人了。心里慌啊,明天可咋 善解晨光 08-0508-05 10:51
- 76 0 [视觉中国吧] 跌起没头了 股友195772p82H 08-0508-05 10:51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早盘能拿住的是真的牛,我格局了一会看到直 空尼鸡蛙 08-0508-05 10:5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任我行又来了。 wlbbobofu 08-0508-05 10:51
- 74 0 [超研股份吧] 涨1毛,跌5毛,啥东东 平静的石博弘 08-0508-05 10:51
- 100 1 [恒瑞医药吧] 我还是那句话,今日绿的才是好票!! 万安桥之鳄 08-0508-05 10:51
- 93 2 [神州数码吧] 兄弟们,资金流出严重,后市堪忧啊。 n816613471039192 08-0508-05 10:51
- 90 1 [*ST亿晶吧] 犯什么天条了? 我的奋斗一书 08-0508-05 10:51
- 122 3 [宁德时代吧] 的宁德时代,辛辛苦苦涨了大半个月,两天就打下 安详的林卓婷1 08-0508-05 10:51
- 142 3 [信达证券吧] 18块跑了感谢主力,祝留下的发财 团结得爱玛 08-0508-05 10:51
- 663 1 [贪玩吧] 部分港股游戏股走强 心动公司涨超8% 贪玩资讯 08-0508-05 10:51
- 86 0 [正海磁材吧] 这么多托单,20天线怕是保不住了 倒腾伤钱 08-0508-05 10:51
- 80 0 [恒生电子吧] 这票的猪力有点神经病,喜欢玩极限施压,幸亏涨 城头看山1 08-0508-05 10:51
- 74 0 [星辉娱乐吧] md 有魄力的冷不冷 08-0508-05 10:51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真强又上去了 万紫千红何时到 08-0508-05 10:51
- 73 0 [兆龙互连吧] 真的弱 股友V266x00818 08-0508-05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