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上纬新材吧] 为了保护股民的切身利益,股市应该做到,公平公 章鱼帝的智慧 08-0508-05 10:50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啥时候放量啥时候熄火 股友33c52Y1892 08-0508-05 10:50
- 87 0 [吉宏股份吧] 啥利空都只影响a股,不影响港股 股友71705Oy260 08-0508-05 10:50
- 110 0 [奥特维吧] 9月1日就解禁2268万股,先弃后取。纳入自选股观 梧桐树777 08-0508-05 10:50
- 83 0 [寒锐钴业吧] 其他俩破前高,你不涨就算了,还喋喋不休 股友22E07p6560 08-0508-05 10:50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大家看到没有 飞黄万贯de甄姬 08-0508-05 10:50
- 84 0 [皇氏集团吧] 股价只有贝因美的一半都不到了,肯定要追赶的, 星存大海 08-0508-05 10:50
- 92 0 [比亚迪吧] 机构,小散却在抄底,可笑,要知道机构跑路可不 李李视角观察 08-0508-05 10:50
- 109 2 [欧菲光吧] 早盘出了1半,看来是正确的。 股友077e965r98 08-0508-05 10:50
- 126 2 [片仔癀吧] 今年能到210吗? 股友153nx92308 08-0508-05 10:50
- 84 0 [万安科技吧] 无耻至极 刚正不阿的欧语冬 08-0508-05 10:50
- 73 0 [*ST金科吧] 俏丽赵头1.42感觉买了吧,不要藏着掖着。 Moon股圈交流 08-0508-05 10:50
- 76 0 [XD福龙马吧] 评论区这么多人说你不行,你硬气一下 基民139z73W771 08-0508-05 10:50
- 74 0 [首旅酒店吧] 在垃圾股里浪费行情 基民3357p97X07 08-0508-05 10:50
- 75 0 [汇金科技吧] 补缺口再买了 浪迹北交 08-0508-05 10:50
- 73 0 [万兴科技吧] 就这吗?砸快点 柔美的秦古力娜扎 08-0508-05 10:50
- 90 0 [宁波海运吧] 今天高点应该就是4.03 袁睿博 08-0508-05 10:50
- 86 1 [索通发展吧] 高位的瑟瑟发抖 涅槃之路 08-0508-05 10:50
- 164 5 [南方路机吧] 今天在这个位置上接盘的都是些啥人呀? 精灵仙子 08-0508-05 10:50
- 86 1 [游族网络吧] 人家往上走这个怎么往下呢?超大资金玩命的出, 阿土图 08-0508-05 10:50
- 123 5 [新时达吧] 哎,当时留了国机精工和你,卖了国机,全仓了你 衰运走好运来 08-0508-05 10:50
- 105 0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这个盘口必跌啊。。。太明显了,早盘怎么还 大绿狗豆 08-0508-05 10:50
- 85 0 [三角防务吧] 丫的 西索猎人 08-0508-05 10:50
- 76 0 [湖南裕能吧] 像不像一条四购? 股友12e54v89t 08-0508-05 10:50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明明值不了几个钱的股票,咋会有这么多人炒作博 努力之菠萝 08-0508-05 10:50
- 79 0 [白银有色吧] 兄弟们今日结束,下午回去 家财成章地哪吒 08-0508-05 10:50
- 91 0 [三七互娱吧] St华通真厉害 股友UBxeB8 08-0508-05 10:50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清底仓25再来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8-0508-05 10:50
- 114 0 [合众思壮吧] 长城军工跳水啦 越涨越买越涨 08-0508-05 10:50
- 106 0 [上海建工吧] 帮上海建工想个霸气点的名字 散户朋友请留步 08-0508-05 10:50
- 78 0 [东百集团吧] 红了呀,不错,走一个看看 风雷堂堂主 08-0508-05 10:50
- 78 0 [迅游科技吧] 华军经典反指 被子里的舒服4448 08-0508-05 10:50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105.88对子顶,不跑等被埋 股友H1Q0169531 08-0508-05 10:50
- 90 1 [陇神戎发吧] 没完没了是吧?两天涨这么点,合着一天都跌回去 上海南翔炒家 08-0508-05 10:50
- 88 1 [达安基因吧] 连续几天开盘最高点了?这个庄真够恶心的! 身心端正知行合一 08-0508-05 10:50
- 93 1 [三力制药吧] 坐好了,等下起飞了 请给我涨停 08-0508-05 10:50
- 95 0 [白云机场吧] 厉害了,航班延误了还能涨 一失足成千股恨 08-0508-05 10:50
- 241 4 [比亚迪吧] 迪子天天雇水军,也改变不了天天板块倒数第一, 再现1999 08-0508-05 10:50
- 124 3 [钒钛股份吧] 攀枝花离雅下这么近,他为什么不能蹭一波概念 无厌343 08-0508-05 10:50
- 90 1 [龙头股份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刺激一下 炒股就靠感觉 08-0508-05 10:50
- 86 0 [海航控股吧] 坐稳,扶好海航153航班己启航目的地170高度 放量就跑 08-0508-05 10:50
- 79 0 [立讯精密吧] 地量了/ 着急的莫问离1 08-0508-05 10:50
- 72 0 [桂发祥吧] 小买1手 股友235NY31361 08-0508-05 10:50
- 72 0 [中石科技吧] 这个傻庄天天给自己坟头上根香 老赵火哥 08-0508-05 10:50
- 74 0 [漫步者吧] 垃圾比蜗牛都慢 用心的游虔 08-0508-05 10:50
- 7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稳中求进非常重要,大家要万众一心加油加油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0508-05 10:50
- 82 1 [东信和平吧] 难道有什么利好是我们不知道的吗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8-0508-05 10:50
- 461 4 [大唐电信吧] 军哥盯盘股票大唐电信 炒股冠军军哥 08-0508-05 10:50
- 150 0 [天创时尚吧] 天创时尚为啥这么强? 桀骜不驯的柳芝蔓 08-0408-05 10:50
- 80 0 [天下秀吧] 低位接出来 愤怒的的小韭菜 08-0508-05 10:50
- 86 0 [通合科技吧] 金利华电好像出不了了,明天给我机会 目的地下 08-0508-05 10:50
- 85 0 [同兴达吧] 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 谦虚的诸葛亮 08-0508-05 10:50
- 161 0 [钧达股份吧] 这股票没希望了 涨以解忧 08-0508-05 10:50
- 101 0 [中核科技吧] 的,这到底是个什么鬼 股友32171W1u38 08-0508-05 10:50
- 83 1 [中国电建吧] 还需调整三天?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0508-05 10:50
- 102 2 [东方财富吧] 八月非金股全是红的新高的,金股是绿的!真是无 股友85G88o2708 08-0508-05 10:50
- 99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主力是流氓出身 股友h03596m187 08-0508-05 10:50
- 101 1 [铂力特吧] 是金子,总归发光。耐心持有,这股有厚报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08-0508-05 10:50
- 102 1 [沪电股份吧] 这是要准备跌成龙头么 云层菜虫 08-0508-05 10:50
- 85 1 [西藏天路吧] 补涨龙是中设股份,快来 股友3i571683X9 08-0508-05 10:50
- 86 1 [水晶光电吧] 大哥你又要高开低走么?你怎么老是这样啊 股友5w7A018165 08-0508-05 10:50
- 88 1 [世联行吧] 没一点独立行情的垃圾 奇遇偶记 08-0508-05 10:50
- 81 1 [畅联股份吧] 今天应该收绿 股友09F6R57816 08-0508-05 10:50
- 99 2 [宜搜科技吧] 港股都快全面与A股开放了,什么退通,吓唬人。 wyC123456 08-0508-05 10:50
- 139 4 [科新机电吧] 无量诱多,托又开始唱起来了,大家看好量价,不 如履薄冰的日子 08-0508-05 10:50
- 153 4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能红吗? 股友fxlUSe 08-0408-05 10:50
- 99 0 [泰格医药吧] 要减持,肯定不会让她有好价钱减持的 王大锤vs 08-0508-05 10:50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就像曾经的亿安科技,主力炒到一百二十多出 桂芳园 08-0508-05 10:50
- 73 0 [ST百灵吧] 条件单设高了一点点,这下套了,竞价卖都赚钱的 冉冉升起时 08-0508-05 10:50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感觉天空才是天路的尽头! 自在de赫拉 08-0508-05 10:50
- 73 0 [*ST东珠吧] 翻红那么难啊?! 谦逊波塞冬 08-0508-05 10:50
- 110 2 [宁波精达吧] 买买买,底部放量闭眼买 全仓压上 08-0508-05 10:50
- 80 0 [隆扬电子吧] 已买入,坐等大跌,反正在长龙跟广生堂赚的盆满 大度的公孙伟涛 08-0508-05 10:50
- 72 0 [张江高科吧] 内部出消息了吗 股市总是绿肥红瘦 08-0508-05 10:50
- 77 0 [天阳科技吧] 拜拜 股友u5011H9011 08-0508-05 10:50
- 68 0 [玻璃吧] 昨晚开盘那样。现在这种情况?? 孤勇前行 08-0508-05 10:50
- 86 0 [英诺赛科吧] 获利一倍,底仓论持久战,看大家表演,看之前帖 葛大户战法 08-0508-05 10:50
- 183 0 [航天电子吧] 这个股我之前研究过,这股很少出现连续性的大涨 猫咪大盗 08-0508-05 10:50
- 82 0 [光电股份吧] 乱七八糟,都是想钱想疯了!就是那三瓜两枣也配 jtwjyjy 08-0508-05 10:50
- 73 1 [捷捷微电吧] 该此的玩意 光彩夺目的小苹果 08-0508-05 10:50
- 223 4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十分之不明白,这经理每一年所有仓位都有Arkg是 活力的秦念茜1 07-3108-05 10:50
- 7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昨天割肉,去东方甄选打个野,今天回本了 平平无奇的紫灵 08-0508-05 10:50
- 78 0 [螺纹钢吧] 多进了 kkT1857 08-0508-05 10:50
- 77 0 [山河智能吧] 创新高,都跑完了,留下一群追风的瓜娃子在山顶 等待秋天到来 08-0508-05 10:50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不敢买的左一个zr 股友2p60577m38 08-0508-05 10:50
- 79 0 [*ST易录吧] 了庄 辉一般见识 08-0508-05 10:50
- 77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60.95进来1000股61.40走了1000股T好了睡觉了 佳许炒股 08-0508-05 10:50
- 87 0 [国安股份吧] 今早没有跑成 骑扬多谋得马红俊 08-0508-05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