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7 [创元科技吧] 质量价格颇具优势,好股票。 耳熟浪耳70w 08-0408-05 10:21
- 74 0 [同宇新材吧] 给新很好会提鞋都不配的垃圾 股友61Wf215955 08-0508-05 10:21
- 64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种行情最折磨了 反斗理财 08-0508-05 10:21
- 69 0 [能科科技吧] 垃圾 两全不齐美 08-0508-05 10:21
- 80 1 [南天信息吧] 没进来的队友千万别进来,一进南天万劫不复,难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08-0508-05 10:21
- 98 1 [三一重工吧] 一三重工,给山河智能当垫背了,可笑至极 tangchengwen 08-0508-05 10:21
- 72 0 [捷成股份吧] 6.11卖了,尾巴要杀的 健体财丰喜出望外 08-0508-05 10:21
- 92 1 [金力永磁吧] 别装辣, n1407121896adaf7 08-0508-05 10:21
- 119 3 [人民网吧] 没有三四个连板我不会走的 富可满堂地胡列娜 08-0508-05 10:21
- 123 2 [药师帮吧] 一般业绩后跌一跌的都让前期埋伏的走了,后面就 Gw2137utmv 08-0508-05 10:21
- 92 1 [精研科技吧] 还是跑吧,看样子没戏 股友85t29p1795 08-0508-05 10:21
- 87 1 [中嘉博创吧] 说明天出仲裁结果,但为什么这么多人不看好卖呢 股友95Q5Y93zY 08-0508-05 10:21
- 303 1 [基金动态吧] 万家基金乔亮:指数周记|国内外大事不断,当前 万家基金 08-0508-05 10:21
- 106 2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涨停 鼓嗨小赢虫 08-0508-05 10:21
- 183 3 [浩洋股份吧] 主力资金已经进场浩洋股份,成本价36元,马上要 股海踏浪7653 08-0408-05 10:21
- 82 0 [华微电子吧] 快点给我砸!!狠狠的砸! 上班摸渔炒股 08-0508-05 10:2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也就这样估计 小鲤66F 08-0508-05 10:21
- 77 0 [大禹节水吧] 快跑 股友YVtjlb 08-0508-05 10:21
- 75 0 [鹿山新材吧] 今天最好调一下,后劲会实足 我是你徒弟1 08-0508-05 10:21
- 106 0 [海默科技吧] 板块涨一个点,你绿,龟 Todayhappy2022 08-0508-05 10:21
- 64 0 [昂利康吧] 今天下午返包涨停 爱拼才会赢涨停 08-0508-05 10:21
- 72 0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8-0508-05 10:21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严查严惩严管遏制! 激昂的干珺 08-0508-05 10:21
- 110 0 [玻璃吧] $玻璃509(CZCE|FG509)$ 股友75r599251x 08-0508-05 10:21
- 90 0 [迦南科技吧] 买股票要看它历史有没涨停过。 阿立看市 08-0508-05 10:21
- 97 0 [ST合纵吧] 继续织布,不上不下,啥概念都带不动他 独狼555 08-0508-05 10:21
- 68 0 [红旗连锁吧] 辣几永远都是辣几。 炒股输了一堆 08-0508-05 10:21
- 82 1 [光线传媒吧] 操盘的是个高手,牛比 股友ivtQCz 08-0508-05 10:21
- 72 1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股就是跟着西藏旅游, 基民33n99918V0 08-0508-05 10:21
- 100 1 [中创环保吧] 回本最近的一次,妈的又掉下去了 紫色的天空123 08-0508-05 10:21
- 134 3 [永和股份吧] 第三次突破26…失败 跑龙套2 08-0508-05 10:21
- 85 1 [京新药业吧] 进来亏三点 股友U0803H2660 08-0508-05 10:21
- 64 1 [福建金森吧] 带我小弟啊三飞今天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8-0508-05 10:21
- 88 1 [国创高新吧] 沥青路面施工大增业绩好转 FS1965 08-0508-05 10:21
- 68 0 [幸福蓝海吧] 你们买了以后就不幸福了 笑呵呵地伊登 08-0508-05 10:21
- 93 0 [中光学吧] 都想着9月3号,机构怎么想 n3394136261908900996 08-0508-05 10:21
- 77 0 [福瑞达吧] 典型的垃圾股 夜色里的星光 08-0508-05 10:21
- 72 0 [罗欣药业吧] 跌停吧没用的东西 给我一年 08-0508-05 10:21
- 71 0 [荣昌生物吧] 哈哈,绿了 悄悄赚米米 08-0508-05 10:21
- 81 0 [仕佳光子吧] 赌输了,以为会高开高走赚个千把块就走没想到这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21
- 72 0 [达安基因吧] 垃圾垃圾 股友e56n353031 08-0508-05 10:21
- 78 0 [多晶硅吧] 再来个涨停 芝麻开花56789 08-0508-05 10:21
- 99 1 [飞乐音响吧] 折磨人有一手,借着减持让你感觉岌岌可危,随时 东财顶级自由人 08-0508-05 10:21
- 151 3 [川发龙蟒吧] 有人想点火,奈何老庄现在只想出货,瞬间被卖出 量价合一 08-0508-05 10:21
- 69 1 [东北制药吧] 不买了滚,叫个腿 谦虚谨慎的夏晟16 08-0508-05 10:21
- 130 3 [金发科技吧] 老鸭头? 聪颖的游日轩 08-0508-05 10:21
- 115 1 [天佑德酒吧] 明天抬桥时间到了 马永精 08-0408-05 10:21
- 106 1 [睿创微纳吧] 6671拿走。 股友7l061195T8 08-0408-05 10:21
- 76 0 [沃尔核材吧] 平淡的一天又过去了 此处无声似胜有声 08-0508-05 10:21
- 74 0 [北摩高科吧] 顶部十字星跑路吧 我要潇洒走一回 08-0508-05 10:21
- 67 0 [德固特吧] 有病,槽槽 向100万冲刺 08-0508-05 10:21
- 72 0 [*ST天茂吧] 天茂,保险的,超级低估对象。 古代经典 08-0508-05 10:21
- 43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不拉黑,留着过年??? 炳森8 08-0508-05 10:21
- 85 0 [云南旅游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 股友31C90826R9 08-0508-05 10:21
- 183 1 [华策影视吧] 今日华策影视股价呈下行之势,此乃运势之短暂波 玄学骰子 08-0508-05 10:21
- 70 0 [屹通新材吧] 周线就是最高位置了,肯定是狂砸盘出货了 股市皆是空空如也 08-0508-05 10:21
- 79 0 [马钢股份吧] 又玩玄学 逃顶哨卫 08-0508-05 10:21
- 166 0 [南凌科技吧] 追到最高。 科创111 08-0508-05 10:21
- 98 0 [银河电子吧] 300670大烨智能概念:智能电网、军工公司碳纤维 抱利来4846 08-0508-05 10:21
- 81 0 [云赛智联吧] 必须拉黑,这样拉几的股票,板块暴涨时它暴跌板 五味的菲漾 08-0508-05 10:21
- 88 0 [威士顿吧] 争气点啦,天天这个鸟样 股友657571Z85R 08-0508-05 10:21
- 77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就是第二个东方集团,都卖了吧 股友99a011P165 08-0508-05 10:21
- 215 0 [华胜天成吧] 靠卖飞赚钱很看好这个票只是这两天不看好 大展宏兔兔兔 08-0508-05 10:21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有人在里面,还不走,真牛,佩服得五体投地 股友9LEcua3636 08-0508-05 10:21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鼓励广大散户都当董事长了 自愚乐 08-0508-05 10:21
- 81 1 [众合科技吧] 玩完 优秀地金钱豹 08-0508-05 10:21
- 72 0 [万泰生物吧] 九阴白骨掌 股乐不均111 08-0508-05 10:21
- 82 0 [罗博特科吧] 萝卜,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啊 kojll1 08-0508-05 10:21
- 77 0 [*ST网达吧] 还不跑,留着过年? 股友9C13G23239 08-0508-05 10:21
- 91 0 [*ST南置吧] 哪些哈货还在卖…~ 骉犇垚 08-0508-05 10:21
- 74 0 [三超新材吧] 废了两天后又到24 基民XCZ1976 08-0508-05 10:21
- 66 0 [张江高科吧] 啊!江天了, 实操中的尹菲特 08-0508-05 10:21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二波,上 风口上的牛魔王 08-0508-05 10:21
- 378 1 [奇正藏药吧] 大跌之际,看看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评中心的公 宝总不是强总 08-0508-05 10:21
- 78 1 [泉阳泉吧] 主力连续流产!什么情况?兄弟们 股友26B681E382 08-0508-05 10:21
- 80 0 [酒鬼酒吧] 还得是舍得啊 长春高新225止盈 08-0508-05 10:21
- 78 0 [金鹰股份吧] 啥意思?这就结束了 上官劉 08-0508-05 10:21
- 82 0 [奥翔药业吧] 砸的挺狠啊,过5个点我就成钉子户了。慢慢砸 炒股赚钱吃泡面 08-0508-05 10:21
- 80 0 [腾亚精工吧] 高位所谓的利好出货 am888888 08-0508-05 10:21
- 84 0 [沪电股份吧] 虽然昨日硬杠了一天,今天还是要跌5个点 心手俱细 08-0508-05 10:21
- 78 0 [建元信托吧] 你涨3分吧让我解套 务实得甜角 08-0508-05 10:21
- 77 0 [龙溪股份吧] 放我出去,不跟你玩了 亘奈斯 08-0508-05 10:21
- 92 2 [海航控股吧] 1.52卖也卖不掉 宝贝蛋蛋乖乖21 08-0508-05 10:21
- 246 4 [海螺创业吧] 周二会疯狂性大暴跌吗? 涨跌不能惑其心 08-0408-05 10:21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做t吃了个涨停,可以下跌了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8-0508-05 10:21
- 85 0 [九安医疗吧] 利用融资盘疯纵股价 扎手的韩心媛5 08-0508-05 10:21
- 72 0 [幸福蓝海吧] 竟然还有人抱有幻想,说明跌的不够,主力继续砸 去去去长沙 08-0508-05 10:2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离谱她那个反复在给离谱开门,反正一直离谱到家 股友31a8E13000 08-0508-05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